粉櫻花 #4 茉瑩大仇得報 (Pixiv member : nozoumi)

         茉瑩,終於忍受不了折磨了。

        在魏嵐魏穎姐妹離開後,茉瑩的生活,依然逃不過親姐姐白茉琳的掌控。白茉琳每日都過著極為痛苦的生活,對於茉瑩的管教,白茉琳也越來越變本加厲,肆無忌憚。從一開始的一月例行懲罰兩次,到現在只要白茉琳感覺心情不爽,就會把茉瑩喊過來羞辱懲罰一頓。就算白家的傷藥是神醫妙方,可這樣懲罰,白茉瑩身上的傷口往往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來還算豐滿的身體逐漸瘦弱下去,全是青紫的印跡。

        白茉琳的壓迫,讓茉瑩的生活完全喘不過氣來,可家里的人,又有誰會同情她?就連身體的改變,都沒人發現。可再怎麽柔弱的人,一直壓迫下去,也會受不了的。茉瑩決定逃跑了。

       茉瑩知道,自己要是離開這個家,無依無靠的自己肚子漂泊在外面,結局一頓兇多吉少。可與其留在家,被白茉琳這個惡魔折磨致死,倒不如跑了來的解脫。至少,死也不會那麽痛苦……

       至於怎麽逃離這個家,對白茉瑩來說並不算什麽難題,畢竟,這個家里,自己要是消失了,除了那位天天以懲罰自己為樂的白茉琳之外,是沒有人會意識到的。既然這樣,就要選一個白茉琳事情比較多管不過來自己的時候,恰好就算今天。

        這一周以內,白家又新增了一批傭人,因家主不在,所有代理家主身份的白茉琳正在為了要把這些傭人怎樣安排到合適的位置感到苦惱。這幾天一直在自己的房間待著不出,茉瑩身上的一些傷痕,在幾天的養傷之內,雖然還算有些痛,但終究還算能夠正常行動。於是,在今天的深夜,大家都在熟睡之時,白茉瑩起身,帶著她從家里搜尋的一點錢財,繞道廢棄的後門處,溜出了這個帶給她無限痛苦的家。

       白家的財富,在當地都是數一數二的。可十歲開始,扶起沒有給過茉瑩一分的零花錢。茉瑩手上拿的這些錢,是這幾年一點點從一些廢棄的地方搜尋攢起來的。但說句不確定的話,這些錢財,可能連住一間旅店二天都待不起。

       茉瑩離開家,一路向城市里跑,雖說對自己的未來,她的心里一陣渺茫,可生活,還算不要那麽快的放棄為好。那第一步,便是在城里暫且找到一個能掙一點錢的工作。可自己身為女兒身,性格又膽小懦弱,真的會有人願意給雇傭自己嗎?不管那麽多了,總之,之內走一步算一步了。

       夜晚,再跑了不止多遠後,又困又乏的茉瑩在一個偏僻的小胡同,靠著墻壁睡著了……

       白天,好好睡了一覺的茉瑩清醒過來,急忙摸自己的褲兜,還好,帶來的錢還在。畢竟,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偏僻了,根本不會有人來。白茉瑩攥緊小拳頭給自己打勁,嗯,今天自己一定要加油哦。

        白茉瑩邁開雙腳,繼續朝著市內走去,終於,來到了一處人群密集的集市上。白茉瑩咽咽口水,自己今天,一定要在這里找到一份工作。

       可接下來的求職過程,茉瑩卻頻頻碰壁。這些人看到眼前這個精神虛弱,說話還一頓一頓的姑娘,哪里肯要?最後,還是一個賣菜的老太太,看這丫頭如此可憐的樣子,以為她是父母雙亡,對此可憐,才把她拉到自己面前,讓她做一個計算賬目的活。

        這工作即簡單,對於一直找機會讀書學習的茉瑩來說,又是相當的得心應手,算起賬來分文不漏,這讓那位賣菜老太感到非常滿意。忙碌了一天之後,賣菜老太從懷中拿出三文錢,有些不好意思的對茉瑩說:“孩子,今天我就賺了九文錢,給你結算的工資也只有這些了,希望孩子不要嫌少,你要是沒有住的地方,可以到我們家來住啊。”

         九文?聽到這個數目,茉瑩一陣震驚。雖然在家里,自己從來沒有享用金錢的權力,可家里人做事花錢如流水的習慣,她還是看在眼里的。雖然知道這個世界貧富差異相當大,可真的看到這些貧苦人民微薄的收入後,茉瑩對自己家的厭惡程度再次加深。

       老太的家里很破,只有一個小孩子,是老太的孫子。老太的兒子,在兩年前就去世了,因為什麽?得病沒錢買藥看醫,說白,是被窮死的。家里黑暗的連一座油燈都沒有,整個屋子,才比之前自己住的房間大一點,看到這個家庭如此淒慘的樣子,茉瑩的心里不免大為心疼,她摸摸自己的兜里,雖說離家之前只帶了自己攢的一點小錢,價值也能頂的上老太數十天賺的錢了,還有兩副已經破舊沒人要的玉首飾,把它們當掉,應該也能換一些錢。茉瑩把這些錢交給老太之時,老太一驚,隨後搖頭,堅決推辭。

       “孩子,雖然不知道你的錢是從哪里來的,但我們雖是窮人,也有窮人的骨氣,怎能靠別人的施舍而活?”見老太一直推辭,茉瑩也拗不過她。接下來的日子,茉瑩就在老太家住下,白天起床陪她工作,很晚才能回去。一日日的生活雖然勞碌,卻讓茉瑩對生活有了一種新的體驗,平靜而充實。

       就這樣,一個月的時間,平靜的過去了。茉瑩也沒有看到白家來找自己的消息,或許,是找不到吧。

        一日,茉瑩與平日一樣,依然在陪著老太賣菜。忽然,一名穿著俠氣的女性走到了老太面前,那女俠禮貌的向老太問道:“老婆婆,你知道白信白地主住在什麽地方嗎?”正在記賬的茉瑩聽到白信這個名字,頓時一楞,吃驚的向那位女俠看去。“啊,你是說白地主,他的名字我倒是耳熟,整個歙縣,哪有不知道白地主的?可你要問我他住在哪?這我還真沒了解過啊!”那女俠臉上不僅露出失望的表情,回頭說了一句:“唉,阿沐,都問了折磨長時間了,怎麽一個知道的都沒有啊!”

       “別急啊阿空,我隱約記得我們家離城市內挺遠的,要不我們出城外找找。”一聲溫柔的語氣讓茉瑩心里一震,這語氣,雖以多年未聽到,可對於茉瑩來說,真是再熟悉不過。巨大的震驚讓茉瑩一下子站起身來:“母親……”

        時間仿佛在這刻永恒的止住,空氣久久的靜謐。許久的寧靜過後,一個女人走到菜攤前面,看著茉瑩的外貌,低語一聲:“是瑩兒嗎……”確信了真的是自己的母親之後,茉瑩當即感動的大哭起來,自己多年以來的念想,終於得到了。飛也似的沖出菜攤,母女倆緊緊相擁。

        許久過後,哭幹了淚水的二人才結束了擁抱,韓沐看著茉瑩有些疑惑的問道:“瑩兒,你怎麽不在家里待著,跑到這個地方幹什麽。”聽到母親的關心,這六年來的屈辱生活,又一件件浮上了茉瑩的腦海,紅腫的淚水再次從茉瑩眼前流下。

         韓沐心里一驚,女兒這麽多年,怎麽會這樣?“好了好了,小姐別哭了,見到母親還不好,咱們回到旅店,慢慢聊吧。”阿空有些爽快的聲音,打破了靜謐,幾人告辭賣菜老太,茉瑩對老太說自己帶來的錢和你給的工錢都放在床上,沒等老太再次推辭,幾人就離開了。

        “那位老婆婆,照顧了我一個月,回頭一定要好好謝謝她。”茉瑩對母親說道,幾人到了母親暫時住的旅館,一進房間,茉瑩就把這六年來自己遭受的苦難,一一傾述出來。

        二人逐漸得知了茉瑩的淒慘經歷,眼神從心疼變成了憤怒。“媽的阿沐,我真生氣了,你們家這都什麽東西啊,小茉瑩做錯了什麽?這樣還算是親人嗎?”韓沐咬緊嘴唇,看著茉瑩,痛苦地說:“唉,真沒想到琳兒會做這種事,我原以為,我不在的話,家里最能照顧你的,應該就算她。現在,我怎麽生了這樣一個禽獸不如的女兒?”放心的啊瑩,你的苦日子就結束了,之後回到家,要是誰再敢欺負你,我一定要讓他狠狠體驗一番痛苦。琳兒,白茉琳對你做的那些事,我一定要讓她百分百付出同樣的代價一一償還。

       “對了,母親,這幾年里,你去了哪里啊?”結束了哭泣的茉瑩,對母親為什麽那次掉河之後逃生,又為什麽失蹤六年感到好奇。韓沐也冷靜下來,給女兒講述這些年自己的故事。

        原來,那時因為救小茉瑩,韓沐不慎溺水,失去了意識,被河水沖到了很遠的地方,被那時外出歷險的女俠黎空。醒來的韓沐因為腦部磕到石頭上,失去了記憶。於是,被救醒的韓沐跟著黎空一起,在江湖上遊走,隨便調查自己的身份。直到,最近,韓沐才找回了自己的記憶,和黎空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韓沐緊緊抱著自己的女兒:“孩子,我們回家吧。我保證,有我在家,任何人都不敢欺負你。那些欺負你的人,一定要讓他們付出代價。”白茉瑩眼角濕潤,點了點頭。以後,在這個家里,能夠保護自己的人出現了。

       白茉瑩帶著母親和黎空,朝白家走去。雖然這時自己第一次離家這麽遠,但回家的路線,茉瑩意外的記得的。花了不短的時間後,幾人終於走回了家。來到大院的門口處,茉瑩停了下來,有些緊張的看著母親。韓沐明白,女兒對白家還有恐懼,她大步走到女兒面前,拉著茉瑩進入了白家大院。

       第一個看到韓沐的,是一位今年新來的下人,他有些疑惑的看著韓沐:“請問這位夫人,是何人呢?”韓沐冷冷的看了那個傭人一眼:“把你們的家主找來,我要見他。”“這位夫人,我們家主剛剛忙完事情回家,現在正在休息,如果你要找他,請在這里稍適休息一下。”

       “我現在就要找你的主人,快一點。”韓沐的語氣依舊冰冷且帶著一些憤怒。“這位夫人,請不要得寸進尺,老爺一天要見這麽多人,請你也稍微體諒一下他的身份。”二人還在這里僵持著,一名老管家看淡這里有異動聲,走了過來。

      “夫,夫人。”老管家看到門口處的人,當即楞了一下,這副面孔,除了夫人還能有誰?老管家又驚訝又興奮。“我,我真的不止該怎樣表達自己的心情,夫人,能重新再見到您。您稍等,我現在就把老爺給你找來。”說罷,老管家轉過頭去,狠狠瞪了那個下人一眼:“快去,就算夫人回來了。”

       “哦。”下人相當懵逼,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總之,這個女人的身份一定很重要。下人趕忙跑去趙老爺去了,很快,一個略微有些蒼老的中年人飛也似的跑了過來,差點激動的跪在地上:“沐兒,你來找我了。”

       日思夜想的愛人重新回到自己的眼前,白信怎能不激動。韓沐對於他來說,不僅僅是愛人,更是再最危難關頭解救他的人。當年,白信剛剛娶了韓沐之後,他的父親,也就是當時的白家家主,突然因病去世。年輕的白信就這樣繼承了父親的家主之位,以及父親留下的經商的資源。

       可那時的白信,卻根本不知道該怎樣使用這份資源,做了積分投資,均以失敗告終,白家的家產也被禍害了一小半。白信對於自己的無能相當苦惱,這時,才二十出頭的韓沐看到了丈夫的憂慮,她和白信提了一些自己的建議和看法。抱著碰運氣的心態,白信去試了試,結果,竟然賺了大錢。自此以後,對於這位夫人,白信別有了一分尊敬。自此,家里經商的事情,一直由韓沐做為參謀,而白信親自實行。就這樣夫妻合力,不到十年,就把白家變成了整個歙縣最富庶的地主之家。但韓沐失蹤後,白信的經商之路,又開始不順起來,雖然家里的財富已經積攢的足夠多,可終究在慢慢的流失,對此,白信的白頭,又多了一分。

        白信張開懷,想要緊緊摟住自己的愛人,可換來的,卻是韓沐冷冷的推開。白信一楞:“沐兒?”“白信,你最好和我好好解釋解釋,你這六年來都對我最愛的女兒,茉瑩幹了什麽?”韓沐的語氣犀利且憤怒,白信一楞,這才發現韓沐身旁小小的白茉瑩。

        白信低下頭,慚愧的說:“抱歉,是我的沖動。”“你的沖動?如果我不回來?茉瑩都快被她親姐姐虐待死了,你也不會對此做出什麽組織吧。痛苦大女兒只能在外流浪?而這一切,都是你處於報覆制定的什麽狗屁的規則。茉瑩的六年,你知道她的六年是怎麽過的嗎?”

        “我真對不起,真對不起,那時我真是一時被迷了心智,求求你沐兒,給我一次機會,擾了我吧。”白信閉上眼睛,慚愧的頻頻道歉。“哼,我可沒資格原諒你,要道歉,就找你的女兒親自道。”“對不起,茉瑩,我這個當父親的,這麽多年對你幹了不少錯事,求你給我再一次做父親的機會吧。”

        聽著父親的懺悔,白茉瑩沈默了片刻,隨後點了點頭。她並沒有寬恕眼前這個男人,可他,畢竟還算白家的家主,自己要是還想留在這個家,最後也不能把關系鬧得太僵。“我只有一個要求,父親,這個家里侮辱我最多的人,我的姐姐白茉琳,我一定要給她最重的懲罰,讓她打在我身上的每一下藤鞭,都狠狠的付出代價。”

       “好好好,茉琳今天去外面玩去了,我這就讓人把她叫回來。”

       “不用了,讓她好好享受最後一份快樂吧。”

        白茉琳今天心里無比的開心,本來因為那個茉瑩的失蹤,讓她因為煩惱沒有一個發泄的對象而不痛快。想找人把茉瑩找回來,卻幾次都徒勞無獲。久之,白茉琳就不管這事了,就當她在外面死了吧。今天,茉琳和幾個朋友,約在一起遊玩,幾人互說著各自的經歷,感到十分滿足。此時的她還不知道,等待她的災難已經要降臨了。

        此時的白家,刑罰室,白茉瑩冷冷的看著眼前這個女人,給她的臀部造成過無數傷疤的惡魔——淩芷。此時的淩芷,完全沒有了仗著大小姐的寵愛仗勢欺人的氣質,低著頭,完全不敢看眼前的幾人。她明白,在這個家里,大小姐垮台了,而自己這位親信,馬上就要迎來最淒慘的清算。

       “抱歉,二小姐,之前,之前我也是奉大小姐的命行事,懲罰二小姐你,絕對不是我的本心,請二小姐寬容大量,饒了我這次吧。”淩芷放下了自己的尊嚴,低聲下氣的求饒起來。“哦,饒了你?你倒問問我身上那些永久被你打出來的傷疤啊?那時的你,臉上可沒有一點不情願的樣子啊!”茉瑩憤怒的聲音讓淩芷害怕的低下了頭,她知道,自己馬上大難臨頭了。

        “行了,小瑩兒,我看也不用跟這女人廢話了。她那樣子,也是個習武之人,想必是不怕打的。這女人就交給我教訓吧,對付她,我可有一番方法。”黎空笑著對茉瑩說道,茉瑩讚同的點點頭,讓習武的黎空阿姨來實行懲戒,造成的效果一定是最棒的。

       “喂,女人,聽到了吧,趕緊把自己的衣服全脫下來,趴到這刑架上去吧,這流程,你應該很熟悉吧。”淩芷咬了咬牙,心一橫,解開衣服扣子,把這個外衣直接脫掉,接下來,內衣,褲子,內褲,最好,全身的衣物都被脫的一幹二凈,趴到了刑架上。

        “嗯,果然,這屁股挺結實的,是練過的,那我也不需要手下留情了。”淩芷心頭一緊,只見黎空不知從那拿了一根有繩子那樣粗的鞭子,照著淩芷豐滿又結實的臀部,狠狠抽了一擊。“啪”的一聲,這肥大的臀部左側就裂開了一道口子,鮮血直接滲了出來。淩芷臉色一變,雖然這一下自己還能忍受,可面部還是露出猙獰的表情。這樣的懲罰,自己多長時間沒挨過了?

        那鞭子足有一個人的身高那麽長,但在黎空的手里,揮動的卻是輕松自如。茉瑩和母親在一旁看著這一幕,茉瑩的心里不禁十分滿足。幾十鞭子過後,淩芷的這個肥大屁股,就已經被黎空徹徹底底的抽開了花,鮮血往外汨汨流出。但黎空卻知道,這女人的屁股,才只抽掉一層皮呢!

        黎空揮舞起鞭子,再次朝著流出口子的血肉抽去,鮮血更加瘋狂的奔流出來。淩芷終於是忍受不住,平時一副冷淡的面容此時也已哭成淚人,瘋狂的叫喊求饒。茉瑩瞇起眼睛,走到黎空面前讓她給這女人留一口氣,畢竟,一會,還要留著她有別的用處。

        鞭子抽了100多下後,淩芷的臀部已經全是裂開的鮮血了,皮被抽掉了好幾層,看上去淒慘無比,卻讓茉瑩心里感到相當解氣。趴在刑架上的黎空疼的大喘氣,疼的已經虛脫了。黎空把血紅的鞭子放在一旁,拿出治療的藥開始上藥,又把淩芷疼的慘叫不止……

        在外面遊玩了許久的白茉琳終於盡興,再告別了幾個好友之後,回到了家中。一入家門,父親白信威嚴的面龐就映入眼簾。茉琳心里一驚:父親今天怎麽這麽反常?平日黎根本沒有這樣嚴肅的樣子啊!“去一趟懲罰室。”父親威嚴的聲音傳來,讓茉琳心里一驚。父親讓自己去懲罰室幹什麽?

       但家主的命令,白茉琳自然不敢反抗,再往懲罰室走的途中,茉琳猜到了這樣一種可能:難道那個失蹤一個月的賤人被抓回來,正在懲罰室受刑呢?父親大人這時叫我去觀刑嗎?茉琳心意不禁有些興奮,思考著一會該怎樣狠狠懲罰這個不聽話的壞孩子,推開了懲罰室的房門。

        然而,眼前的一幕,讓茉琳開始,懷疑起自己來。眼前的,是被打的淒慘的她最信任的下——淩芷,此時正淒慘的跪在碎石塊上,臀部不停往外流血,一對肥碩的乳房上夾滿了無數的夾子,兩個乳頭更是被兩個大鐵夾子狠狠控制。屁股里被塞進一個長長的異物,甚至都接觸到了地面。而沒等白茉琳理解眼前這一幕時,她就看見,椅子上坐著的兩個人,妹妹白茉瑩,以及,失散多年的親生母親——韓沐。

        白茉琳有些楞在原地,雖然以及失蹤了多年,但這位成熟女人的熟悉面孔,她不可能忘記。“母,母親,沒想到你還,真是太好了。”久晌,白茉琳的嘴角,才掛出一個笑容。而韓沐,卻依然用犀利的眼神看著她。

       “你有向我問好的權力嗎?白茉琳,我不在的這些年,你幹的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你就不打算做一個好好解釋嗎?”母親憤怒的聲音,嚇得茉琳一驚,久之,看著旁邊坐著的茉瑩,瞬間明白了是為何。白茉琳待在原地,許久不知如何解釋。終於,她張開嘴巴,咆哮似的喊道:“這個家夥,可是差點害死你啊母親,我做的一起,都是讓她贖罪啊!”

        “你,你這丫頭。真是氣死人。”韓沐皺起眉頭,面容相當憤怒:“我原以為,我不在的這些年,家里最能照顧她的,就是你這個姐姐了。你們,你們可都是我的女兒,是連在一條血脈上的親姐妹啊!可如今,你卻。你卻對自己血脈相連的親妹妹做出如此天理不容之事,真是丟盡了我這個做母親的臉,丟盡了作為一個姐姐的臉,今天如果不好好懲罰你,把那些你欺淩在瑩兒身上的災難系數奉還,你就不配,是我的女兒。不配,在這個家待著。”

        母親的怒吼聲,讓白茉琳最後因沖動而鼓起的氣球,也瀉了氣。她跪倒在地上,“對不起,母親大人,求求你,給我一個改正的機會吧!我發誓,以後一定對妹妹好,絕對不會做出以前的事情。以後,我一定會傾盡全力補償妹妹的。拜托了,母親。”

        “補償?”韓沐冷哼一聲:“你當然要補償,我告訴你,如果你以後還想待在這個家,那你的妹妹,瑩兒,就是你要無條件服從的對象,她可以隨時懲罰你。但在那之前,你必須要把欠妹妹的那些痛苦,一次性還清。今天這頓懲罰,你是想都別想逃。也對,當年你小時候,我從來沒懲罰過你,那時我覺得你很懂事,誰知,你的真面目居然如此惡毒。有了你這個女兒,我真的失望。”

        茉琳跪在地上,十分的痛苦,不僅僅是這頓懲罰逃不過了。還有,自己被最愛的母親討厭了。當年得知母親因為了救茉瑩被水沖走,茉琳就把自己這個妹妹當場了奪走最愛之人的惡魔。這些懲罰,茉琳一直覺得是為母親報仇,這麽多年來,一直沒對自己的行為產生任何愧疚之情。但今日,無論她有什麽樣的理由,她所犯下的赤裸裸的錯誤,都要每一筆好好的償還。

         白茉瑩就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母親罵茉琳,心里不知有多麽解氣,這麽多年的痛苦,終於,終於能讓這個賤人狠狠償還了。她轉過頭,對母親說:“母親,我有一個懲罰姐姐的方式,這懲罰室的五十多樣工具,每一樣都讓那個淩芷往姐姐的屁股上抽十下。這十下內,姐姐都要大聲報數,如果十下準確無誤的大聲報完,就換下一樣工具。否之,就要重新打過,直到這五十多種工具姐姐全部受完。當然,途中要讓空姨監督那個下人的懲罰力度,保證每一下都是狠打。如果那下人打的不夠重,也要重新打,淩芷同樣也要被那工具打十下。”

        “嗯,不錯。”韓沐讚同的點點頭:“就這麽做吧。”

         一旁的白茉琳,雖然內心陷入自己覆雜痛苦的情緒中,但對於母親和妹妹討論的懲罰方案,聽的一清二楚。她面容惶恐的看向前面:“別,別這樣,這麽懲罰我會死的,求求你們,輕一點懲罰吧。”“輕一點,憑什麽輕一點。”白茉瑩的面容慍怒:“我告訴你白茉琳,這個懲罰室所有的工具,我可都是親身體驗過的,每一個工具是怎樣的疼痛,我都記得清清楚楚。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你呀。現在,我要把這份感覺還到你的身上,你有什麽臉,敢和我求饒。”

        白茉琳呆在原地,張張嘴半天說不出一個字。的確,她不知道怎樣反駁。“我不想和你多解釋什麽,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快點,不要讓我自己去扒。”茉琳心里已寒,甚至無力回天,將手緩緩伸向衣服的袖扣。

        好半天功夫,茉琳才把身上華麗的衣物一一脫掉,但僅剩下的胸罩和內褲,卻怎得也不肯脫:“求求你了,母親大人,給我留點面子吧。”韓沐的心里此時沒有一時憐憫,她站起身來,大步向茉琳走去,只見她伸手狠狠一拽,茉琳的胸罩就被扯了下來。隨後,韓沐一下子就把跪在地上的茉琳拽起,任憑她怎樣掙紮,牢牢的將她向刑架處拖去。

        就這樣,抽泣不已的茉琳被按倒在刑架上,唯一護住下體的內褲也被扯掉。黎空拿起繩子,將她牢牢綁了起來,隨後轉頭看向還在跪著的淩芷:“該你出場了,記住,每一下都不能放水哦。”淩芷忍著屁股上的疼痛,艱難的站起身來,忍著屁股上的劇烈疼痛,拿起懲罰室掛著的第一樣工具——一根多節皮鞭。

       看著大小姐被綁著,挺翹起來的圓潤臀部。淩芷心里默默說了一聲抱歉。手中揮起皮鞭,重重的往茉琳的屁股上抽去。“啊……”這一下皮鞭,疼的茉琳立刻慘叫起來,從小到大,一直只有她打別人的份,這水嫩的屁股哪里挨過打?一下的疼痛,就已經讓人有些受不了。

        淩芷再次舉起皮鞭,但第二下卻遲遲未落。“你再墨跡什麽,快點。”黎空的催促聲傳來,茉琳這才想到,自己這下沒有報數。“啪。啊……一。”皮鞭再次抽來,這回茉琳反應過來,這鞭子抽的再疼,自己也不能忘了報數。

        可茉琳的意志力,哪里能和一樣樣工具抽打在屁股上打的疼痛相比,幾樣工具之後,茉琳的屁股就已經破皮開花了,這次的工具,是一樣厚重的鐵板子,敲在茉琳的臀部,發出悶悶的響聲。每一下抽打,屁股就會被多打開一個口子,淒慘無比。茉琳哪里忍受的了這麽劇烈的疼痛。第四下抽打過後,嗓子就發出了痛苦的咆哮聲,忘記了報數的事情。

         “哦,那這工具就重新開始吧。”黎空冷冰冰的話語,讓茉琳的臉色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她拼命的搖著頭,但換來的,卻只是幾人的嘲笑。厚重的鐵板子再次往屁股上抽來,啪的一下,淒慘的臀部上鮮血噴到了地面,染紅了一片。

       這十下的恐怖懲罰,茉琳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挨下來的。只知“十”這個數字報出來為止,她的臀部一驚潰爛的不像樣子。殷紅的鮮血從臀部流下,伴隨著早已失禁的尿液躺了一地。黎空看了看這淒慘的樣子,走到韓沐母女二人身邊:“這丫頭暫時不能打了,再打下去這屁股怕是廢了。”茉瑩點點頭:“先給她上藥吧,等到屁股的血止住了,懲罰再開始。”聽到茉瑩的話語,茉琳的眼里露出崩潰的淚光:“求求你了,茉瑩,饒了我這一次吧,別打了。”

       茉瑩卻根本沒有理會她,只是讓淩芷先給茉瑩上藥,上藥的過程,又是一番淒厲的慘叫。此時,下人也端來了豐盛的宴席,都是老爺特意讓下人做的。幾人就在那里大快朵頤,只剩下被綁在刑架上的茉琳孤獨的哭泣。

       但即使這樣,茉瑩依舊沒準備放過這個賤人。她突然看到,懲罰室的桌子上有著一串玉蛋,和之前魏穎往自己屁股黎塞得正是同一個東西。她走過去拿起玉蛋,對淩芷喊了一句:“把這屁股扒開。”淩芷無奈,只得照做。茉瑩拿起玉蛋,往茉琳的屁眼狠狠一插。“啊”的一聲慘叫,茉琳感覺,自己的屁股,快要裂開了。

        玉蛋瘋狂的侵占著茉琳嬌弱的小屁眼,疼的她無法控制。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時辰,屁股上的傷口終於暫時止住了,但那意味著懲罰又要開始了。淩芷在黎空的注視下無奈又拿起了一根藤條,卯足力氣,朝著茉琳的屁股狠狠抽去……

       可茉琳此時,已經疼的有些神志不清了,這跟藤條,足足挨了五十下才把“十”給報完,整個屁股又是破皮流血不止。茉琳瑩皺起眉頭,要是這個進度,這五十來樣工具,要猴年馬月才能打完?算了,暫時記這,讓她慢慢還把。

        最後,茉瑩讓黎空在刑架上換了一個姿勢,胸口朝上。自己則是拿起一個不大的皮鞭,照著茉琳的乳房和小肚子上,狠狠抽了五十多下,只把這嬌嫩的胸部抽的破皮流血,讓自己好好出了一口惡氣。隨後,再給茉琳上完藥後,除了留著一個淩芷看護外,幾人就離開了。茉瑩吩咐淩芷,等這賤人傷口止住了,就讓她來她的房間見我。

        不知在刑架趴了多久,茉琳才從一陣昏迷中清醒過來。剛才恐怖的一切,宛如一場夢一般,但屁股上火辣辣的傷痛,讓她明白這都是事實。茉琳淒慘的轉過頭,旁邊只有淩芷一個人,淩芷見她醒了,把她身上的繩子解開後,對她說道:“二小姐讓你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茉琳兩腿不禁一陣發顫,對她來說,現在茉瑩這個名字,都讓她深深感到恐懼,這是怎樣的好笑。茉瑩的命令,茉琳現在哪里敢反抗,只得忍著一屁股的疼痛,艱難的朝自己最熟悉的房間走去。

        房間的門開著,走進去,只見茉瑩躺在自己的床上,冷笑的看著她。“你住的地方很不錯嗎,咱們的審美可真一致,以後,這房間就是我住的地方了。父親也同意了。你不會介意吧?”“怎,怎麽可能,如果您能喜歡,那就再好不過了。”茉琳的頭低著,根本不敢直視自己的妹妹,她現在,只想趕緊逃離這里,無論哪里都好,只要能逃離妹妹的身邊。

       “是嗎,那真是謝謝姐姐了。但姐姐你這麽好,我也不能虧待你,這樣吧,以後,咱們就住在一起,怎麽樣啊。”聽到茉瑩的話語,茉琳臉上再次露出恐怖的神色,她不顧屁股上的疼痛,直接跪倒了地上:“求,求求你了,茉瑩,饒了我吧,我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我是一個糟糕透頂的姐姐,這麽多年一直在欺負你,我真是個賤人。茉瑩你大人有大量,今天就放過我一馬吧。以後你想怎麽打都可以,今天我的屁股真是受不了了……”

        看著姐姐這樣醜態百出的樣子,茉瑩心里不禁一陣發笑,覆仇的快感讓她痛快無比。“放心了,姐姐,你欠的那些賬,之後會讓你這個大屁股慢慢去還的。但今天,我只是叫你來服侍,伺候我。要是伺候的好,我才不會懲罰你呢!相反,我可以根據你的表現適當減輕以後的刑罰呢!”

       “真?真的嗎?太好了,謝謝茉瑩,茉瑩您真是寬宏大量,放心,我一定把你伺候好了,我伺候人的本事可是很強的,以前我的夫君都誇我的口活好呢……”

        真是犯賤的家夥,不過這樣,終於讓這個婊子付出慘痛的代價了。白茉瑩的心里一陣痛快,她閉上眼去,隨後朝天看去,接著,就是那對該死的姐妹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