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懲罰:打屁股

 歐陽再川站起來:“少說廢話,老規矩,偷一次挨三下,撒謊一次挨三下,威脅我一次挨三下。”


  “九下?”南宮芊芊睜大眼睛。


  歐陽再川不回答,接著說:“私自出逃罪加一等,六下!”


  “這個為什麽要六下?”


  “你沒聽我說罪加一等?罪加一等就是翻倍!”


  “那,那不是十五下了?”


  “沒錯,”歐陽再川說完最後一條:“和陌生男人勾勾搭搭,罪上加罪,十二下!”


  “喂!這個為什麽要罰這麽多?”


  歐陽再川冷冷地看著她:“你身為女人,沒有一點廉恥心,見男人就拉拉扯扯,動不動就和陌生男人接吻,你丟盡了你父母的臉,也丟盡了你龔家祖宗的臉,在古代,你這種行為是要浸豬籠沈塘的!我現在幫你的父母教訓你,只是打十二下,多嗎?”


  “我……我今天又沒有親吻男人……”南宮芊芊爭辯。


  “那是因為你的運氣不好,第一個男人有女朋友,第二個男人年齡太大,如果你今天遇上的是一個像我這樣帥氣的單身男人,你會不親吻他嗎?”


  “那我沒有吻男人,為什麽也要罪加一等?”


  “因為你挽了他們的胳膊,和陌生男人的表現太親密!不僅要罰,而且要以最大的力度罰,這樣才能讓你的記憶深刻!你做好準備,對你的第一個懲罰就是這一項!”


  南宮芊芊聽得心驚肉跳,驚恐地問:“那,那,一共多少下?”


  “二十七!”歐陽再川冷冷地說:“你自己過來接受懲罰,罰完收工,如果要我請你過來,懲罰翻倍!”


  “啊?”南宮芊芊倒抽一口冷氣:“那,那不是五十四了?”


  “不錯,看來你數學成績還行。”歐陽再川語帶譏諷地說:“過來接受懲罰!”


  “不!不!”南宮芊芊不僅不過來,還嚇得往後退:“歐陽再川,你不能再打我了!你看我這手,再打就徹底廢了,廢了我就沒有辦法幫你做飯了!也沒辦法幫你打掃清潔、洗衣服……”


  “今天不打手!”歐陽再川淡定地說。


  “那,打哪里?”


  “屁股!”


  “打打打……打屁股?”南宮芊芊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歐陽再川語氣陡然嚴厲:“過來!不要等我動手!”


  “可……可……”南宮芊芊滿臉都是恐懼:“那,那會很疼……”


  “不疼你能記住我說的話嗎?”歐陽再川一聲大吼:“還不過來!”


  “不!我不!”南宮芊芊轉身就跑,歐陽再川一步跨過來抓住了她:“你還想跑是不是?”


  南宮芊芊嚇得跺腳喊叫:“歐陽再川!你不能打我!你再打我,我會恨你一輩子!”


  南宮芊芊拼命往地上墜,歐陽再川毫不費力地把她抱起來,走到沙发邊坐下,把她的身子臉向下橫放在他的腿上。


  南宮芊芊掙紮不掉,趕緊兩手捂住屁股求饒:“再川哥哥,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我不逃跑了!不撒謊了!不威脅你了!再川哥哥,你別打我!我真的不偷東西了……”


  “閉嘴!”歐陽再川被她吵得煩了,吼道。


  南宮芊芊哪里肯閉嘴,不斷認錯求饒,現在她可是案板上的魚肉,她如果不拼命說好話,這頓打一定逃脫不了。


  “再川哥哥,我发誓不偷東西了!真的真的!我也不逃跑,你不要打我……”南宮芊芊一邊往起掙一邊繼續求饒。


  歐陽再川左手拉開她的手,右手手里的戒尺啪地落了下去,南宮芊芊的屁股一疼,立刻尖聲喊叫起來:“啊!好疼啊!痛死了啦!”


  歐陽再川又連打了兩戒尺,南宮芊芊哭了起來:“壞蛋!我說了錯了,你還打我!嗚嗚!你壞死了!”


  歐陽再川說:“這是對你和陌生男人勾-搭的懲罰,我說過,這個懲罰是十二下,還有九下!”


  把這個懲罰放在前面,才能讓南宮芊芊有十分深刻的印象。


  南宮芊芊雖然又哭又罵,歐陽再川卻毫不手軟,啪啪啪一口氣打了九下。


  這十二下全打在左面屁股上,南宮芊芊的這半塊屁股被打得火辣辣地痛,掙紮又掙紮不掉,她一邊大哭一邊抓住歐陽再川腿上的肉狠命揪。


  十二下打完了,歐陽再川停了下來,將她的身子翻過來,抱起來坐在懷里,看見她滿臉都是淚水,哭得嘩啦啦的,他扯過紙巾給她擦眼淚,南宮芊芊將頭偏開邊哭邊罵:“不要你獻好心!壞蛋!大壞蛋!”


  南宮芊芊嚎哭著罵個不停,歐陽再川也不发火,一邊給她擦淚水一邊說:“記住了沒有?以後還敢不敢和男人親近?”


  南宮芊芊閉著眼睛哭叫:“我和誰親近關你什麽事啊?你憑什麽管我啊?還打我!大壞蛋!壞透頂了!”


  歐陽再川說:“我是教你!教你做一個有自尊心、懂廉恥的女人!”


  “我有沒有自尊心關你什麽事啊?不要你管!”


  “龔倩倩,不是你要不要我管的問題,而是我必須要管!”


  “你憑什麽啊?”


  “我不認識你就算了,既然認識了你,我就管定你了!”


  “你有病!你是瘋子!”南宮芊芊大罵。


  “不疼了是不是?繼續那四項懲罰!”


  歐陽再川將她的身子又按趴在了膝蓋上,於是南宮芊芊右面屁股又遭到了他的大肆摧殘,她又哭得驚天動地了。


  二十七下打完了,南宮芊芊哭得泣不成聲,罵都罵不出來了。


  歐陽再川將她抱起來給她擦眼淚,她眼里的淚水拼命往下流,擦都擦不完。


  歐陽再川抱著她坐了一會兒,說:“好了,記住這一次的教訓,以後再犯,我會把你的褲子脫了打。”


  南宮芊芊閉著眼睛哭,不理他。


  南宮芊芊哭累了,停了下來,小聲抽泣著,歐陽再川將她放在地上站著,說:“去把臉洗了。”


  南宮芊芊低頭看看自己的手,想著屁股上的疼,眼里的淚又流了下來。


  歐陽再川看看她的手:“過來我給你洗。”起身拉上她往盥洗室走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