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打屁股

 開始父母對我一直很耐心。到了我17歲那年也就是說就要上高中了。可我還是沒什麼長進。父母已經慢慢的開始懷疑他們的教育方法是不是有問題。而我當時根本沒有任何察覺。只是感覺他們對我冷漠了許多。直到有一天,冷漠終於變成了災害。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犯了一個比較嚴重的錯誤。至於當時犯的是什麼錯誤現在已經不記得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笨啊。我當時以為一定會被爸爸罵的。往往罵過了就沒事了,所以就主動的向爸爸承認錯誤。那天爸爸好像不是很生氣,並沒有和我多說什麼。只是命令我把褲子脫了,然後趴到床上去。只是說我會永遠記住今天的錯誤。今天要給我特別的服務。但很遺憾的是我根本沒記住犯了什麼錯誤。我當時還不知道自己的屁股要挨打,而且自己知道自己犯了錯誤,也就按照父親的吩咐去做了。我剛剛趴好,父親已經來到了我的身後,用左手死死的按住了我的腰。我感覺不對就掙扎了一下,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才感覺到大事不妙。但現在明白要挨打已經太晚了。

「啪!!!」爸爸的大手已經狠狠的打在了我那嬌嫩的小屁股上。頓時左邊半個屁股一陣火辣辣的疼。一個只有17歲的小女孩怎麼受的了如此狠打。我疼的「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我還沒來的及求饒,爸爸的大手又煽了下來。「啪啪啪啪啪!!!」一連不到10下,打的又快又狠。剛剛感受到的疼痛總是被新的疼痛覆蓋,那時的疼已經是剛剛打時的5倍左右。我疼的都快死過去了。屁股上的皮好象已經被撕碎了。而且每一下打的都是剛剛打過的那個部位。

我疼的不停的怪叫。連求饒都忘了。爸爸剛一停手,我還以為不打了,沒想到右半邊屁股已經挨了重重的一巴掌。右邊的屁股和左邊的屁股受到了一樣的待遇。我再次疼的怪叫,屁股不停的扭動,雙腿不停的蹬床單。同樣是不到10下,爸爸終於不打了。雖然是不打了,但屁股上還是火燒火燎的疼。屁股大概是被打腫了。由於屁股疼的很厲害,兩條腿根本就不聽我的使喚,只要一動屁股上的疼痛馬上就會加重。所以我只能趴著不動,而且眼淚控制不住的往外流。爸爸太狠心了。這就是我第一次挨打的故事。

那上學以後我挨打的機會就更多了。因為我上學了。打屁股此痛無窮,學學學白了少年頭。

記得有一次期末4門不及格,一天就挨了4頓打,一天之內屁股挨了整整700下狠打。記得那是正式放假的第一天。早晨先打200下,中午吃飯後再打200下,晚上吃完飯又打了200下,當時挨了600下的屁股已經真的不能再打了。而且每一下都是結結實實的手心很煽已經傷的很重的屁股。但晚上睡覺前還要打最後200下。因為是4門不及格。而且有一門只考了不到40分。根據家法,不到40分一定要用工具打屁股。挨板子還是挨皮帶我可以自由選擇。那天晚上我選擇了板子。也就是說還要狠打200大板。那個板子是為我的屁股特製的。長大概一尺左右,寬度和厚度和滑鼠差不多。是上好的硬木製成的。往往在板子沒打到屁股上之前,屁股先會感受到板子是掛著一陣惡風打過來的。「啪!!!」板子打在光屁股上發出一聲清脆而響亮的聲音。父母應該感覺那聲音十分動聽。而我的屁股則要忍受極大的痛苦。那天我已經挨了600下的屁股只挨了不到10下板子就已經破皮了。而爸爸根本沒有要停手的意思,打的反倒更狠了。而且板子只打左邊的一半屁股。打足了50下之後左邊的屁股被打的皮開肉綻。當時可以模糊的看到屁股已經破爛不堪了,很多地方都出血了。然後是換右邊50大板,結果同樣是皮開肉綻。由於屁股已經出血,根據家法不能再打。結果剩下的100大板就等傷好的差不多了再打。所以不管你屁股怎麼疼,只要不出血就一下也不能少打。那次估計是我這一生挨的最重的打了。

一個多星期以後的晚上,爸爸媽媽都在家。當時我正在趴著看漫畫,屁股上的傷已經好了很多,只要不去碰就已經不疼了。這時媽媽很嚴肅的把我叫到了客廳。我就感覺到事情不妙,但又不能不去。果然被我猜中了,真的是怕什麼就來什麼。媽媽冷冷的問我一周前還有100大板沒打了?我頓時嚇傻了。我抱著最後的一線希望看了爸爸一眼,但從他的眼神我已經感受到了那種非打不可的感覺,這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絕望了。要打屁股恐懼再次把我的靈魂吞噬了。憋了好半天才勉強的說:屁股的傷還沒好,過過再打可以嗎?一周前是爸爸打的,所以爸爸建議先脫光了屁股看看傷勢如何。媽媽也同意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脫光了屁股,身體背對父母,上身盡量往下彎,兩腿伸直,屁股自然翹起,以方便父母驗傷。因為驗傷已經是法外開恩了,因為以往要是犯了大錯,不管有傷沒傷,只要屁股沒出血就可以再打。要是錯誤太嚴重,就不管打多長時間打多少下,打到屁股出血為止。我有過幾次驗傷的經驗,很了解要是動作慢了會失去唯一的一次機會。父母只是隨便看了一眼,發現屁股依然通紅,但腫已經消去了大半。驗傷結果對我很不利,可以打,沒問題。

但感覺現在的屁股還是不適合用板子打。所以100大板改為手打200下。我嚇的腿一軟跪在了地上。然後就是打屁股前的準備工作。在家裡打屁股要比在外邊打正規多了。先要去小便,是為了防止挨打時疼痛難忍,會尿床。然後要洗屁股,是為了萬一屁股被打出了血,怕屁股上的細菌會感染傷口。更表示了打屁股的正規性和嚴肅性。接著我必須自己把褲子全部脫光,光著屁股趴在床上等打。上衣的一小部分要是遮住了屁股,也要撂到腰以上。只要是動作慢一點就要動皮帶,所以我的準備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最後的一道工序就是爸爸搬來家裡的大鏡子,然後調到鏡

子正好可以照到我整個屁股的角度,目的是讓我自己親眼看到自己的屁股是如何挨打的。準備工作終於結束了。此時淚水早已潤濕了我的眼眶。馬上就要打了!

至於打的過程和一周前打的差不多。行刑的還是爸爸。就像一隻母狗下出來的一窩小狗都差不多。媽媽就端坐在我的身邊,記錄打的數量。「啪!1!……啪!2!……啪!3!……哎呀!!!……啪!4!…………」在家裡打很正規,要左邊的屁股連續挨50下,然後右邊再挨50下。我的屁股本來就小了點,再加上爸爸的手大,所以幾乎每一下都可以照顧到我的整個屁股。也就是屁股上那一小快肉要連續挨上50下狠打。而且中間沒有一點休息的時間。屁股打夠了數量要馬上換邊打。真的好疼啊!!!沒一會整整100下打完了。由於屁股原來就有傷,所以兩片屁股再次高高腫起。別以為這樣就打完了,後面還有不分左右的狠打100下。而且那最後的100下尤其的狠。我從鏡子里可以模糊的看到屁股已經紅的發紫。受傷的程度就像挨了400下。痛哭和怪叫好象成為了一種本能。現實為什麼會如此殘忍?

200下終於打完了,噩夢終於結束了。我很累了,所以不知不覺的就睡熟了。我也早已經習慣了趴著睡覺。概過了一個星期,屁股上的傷完全好了。後來有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因為不知道哪科又考了不及格,所以又挨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