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日記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晴

懶散了一個新年假期,十五已過工作開始恢復了嚴肅而忙碌的節奏,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進入狀態,這也許就是假期綜合症吧。

早上主任開完早會就去忙了,我索性又鬆弛了下來,不想工作,拒絕忙碌,我開始打開手機不停的玩,並在我的小夥伴群里眉飛色舞的聊起來,好不歡快,工作堆了一摞也不想去在意,誰讓我得了假期綜合症呢~

嘟嘟~

一條簡訊—

「我在散步(^__^)」是哥哥發來的。

「我在等飯(*^__^*)」我看了下時間,順手回了他一條信息。

「今天上班沒專心哦」還是哥哥。

「有哇,有哇」我感覺到一絲不對勁,趕緊回他一條,越想越不對,馬上又補了一條「今天上午我沒那麼多事,嘻嘻」

「嗯,所以工作時間聊天。自己說怎麼罰?」

「~(<__>)~哥哥」我發了個可憐的表情以求同情,還順便補充了一條「我錯了,這次不罰了好不好,上次的屁股還在疼」

「下班回家,洗好澡,自己脫掉褲子露出屁股趴床上,等我回來」哥哥沒有回答我的話,直接無視了我可憐的求饒。

「是,555沒心情吃飯了」我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發的這條信息。

「要聽話,好好吃飯,哥又沒說打多少下」

「知道了~(<__>)~」

我雖然想著沒心情吃飯了,但是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很多飯,我才不會沒胃口呢,不吃飽了這麼挨打啊,嘻嘻。

過了許久,下午,手機嘟嘟的又響了,還是哥哥的簡訊。

「你昨天沒睡好,閑的時候趴一會多休息,知道嗎?」

「知道了」我回復。

「這才是聽話的乖寶貝,好好上班吧」

下班回家,我比哥哥先到家,在菜市場買了菜,煮了粥,我知道哥哥是個工作很努力認真的人,正是他的陽光和激情讓他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平步青雲,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他最討厭不好好工作的態度,所以呢,今天我早就知道儘管他說還沒說打多少下,但一定輕不了,再所以呢,我必須表現好一點,以祈求從輕發落。

我乖乖的去洗了澡,脫掉褲子,露出屁股,給自己找了兩個暖綿綿的墊子趴在上面,高高的翹起屁股,等著哥哥回來,看我的表現。屋子裡飄著濃濃稻香粥的香味~

不知道趴了多久,我恍惚睡著了,聽到大門有鑰匙的聲音才醒,我知道是哥哥回來了在房間里故意大聲的問。

「哥哥是你嗎?我在房間里,我一直在趴著等你回來,我煮了粥…」

哥哥進屋笑了「喲,今天好乖,那我們先吃飯吧,哥哥給你添了菜,看你昨天晚上工作那麼晚怪辛苦的」

我一軲轆爬起來,去廚房安排碗筷,但是心裡的暖流已充斥著全身,感謝我有這麼一個哥哥。

吃完飯,收拾停當,我乖乖的回到房間里,墊好了墊子趴好,高高的翹起屁股…

我看見哥哥進來,手裡拿著一把戒尺,我嚇得閉緊了眼睛不敢看。

「準備好了嗎?」哥哥低沉的聲音。

「是」我把眼睛閉得更緊了一些。

「這次我帶來了上次給你說的戒尺,弟子規」

「是」

「明白戒的意思么?「哥哥繼續問。

「聽哥哥教導」我表現得很乖

「戒就是不能做,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是」

「戒尺很重,勇敢點」哥哥看見我緊張的要命,開始鼓勵我

「屁股撅起來!「

啪—

我剛剛把屁股撅得高高的就被突然的打了一下,還來不及叫,縮起了身子。

「疼么…?」

「我錯了哥哥,疼~」

「屁股不要亂動」,哥哥按住了我的腰。

啪啪…

又是連續的兩下,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在打轉了,不過是真的很疼。

「一共打10下,下面自己數」

「哥哥~」我嚇到了,用手捂住自己的屁股,央求的語氣望著哥哥。

「把手放到前面,會打傷你的手」

我順從的把手收了回來,儘管很不情願。

啪!

「一」

我痛苦的把身子扭到了一側,想要放棄順從。

「勇敢點,忍著」哥哥看到皺了皺眉頭說道。

啪啪啪—

哥哥又打了四五下,我根本顧不上數,左右的扭動著身體,妄圖躲過這一下一下的戒尺,最後還是忍不住用手去捂屁股。

「好疼啊,哥哥~「我近似於哭腔。

「說過了不要用手捂,怎麼這麼不聽話!「哥哥的語氣伴著嚴厲的斥責。

「我錯了哥哥~「

「屁股撅起來!「語氣依舊的低沉,濃濃的壓迫感。

啪—

「太疼了,哥哥~「

啪—

「唔~唔~真的好疼,哥哥,哥哥」我感覺我受不了了。

「不要亂動!難道要我用鞭子嗎?!」

「不,哥哥」

啪—

「六」我胡亂的數著數。

「數錯了,重來」

啪!

「一」

啪—啪—啪—

「七,八」

「又錯了,認真點」

「哥哥」

「趴好了-重新來」

「555不要~」

哥哥用手按住了我不斷扭動的腰…

啪!

「一」

啪!

「二」

「屁股不要縮回去!「

啪—

「啊—哥哥,太疼了,我數不了了,哥哥~」

「我幫你數,你不要亂動「

啪—啪—啪—啪—

「知道今天為什麼打你嗎?」

「知道,我不該不好好工作,哥哥原諒我好嗎?」

「嗯,一方面」哥哥停頓了一下,接著說「還有昨晚你沒睡好,有空閑應該抓緊時間休息的,還一直玩手機,對吧?」

「對~」我低下了頭

「所以你說該打嗎?」

「該打…」我沒想到哥哥是為了這個才重重打我,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我有些愧疚。

「嗯,聽話就好」哥哥語氣溫和了許多。

「來,讓我看看你的傷」哥哥小心的檢查著我臀上累累並高高腫起的紅痕,心疼的問「疼嗎?」

「疼」

「我拿條毛巾給你冷敷一下啊,趴床上不要動」

「哥哥對不起,我總是讓你擔心」

「來了,來了,有點涼啊…」哥哥沒有理會我說的話。

「啊—好涼!」

「舒服點了嗎?」

「我不說~(@^_^@)~」我把臉埋到枕頭裡。

「抬起頭看著我」

我抬起頭認真的望著哥哥。

「哥打你是為了你好,懂嗎?」

「嗯!」

「乖,抱一抱」

「寶貝今天真勇敢,第一次挨了戒尺也不哭」哥哥有些近乎喃喃自語。

「哥哥,你會這麼一直抱著我嗎?不分開」我下意識的摟緊了哥哥。

「會的,一直到你不疼」

「我拿戒尺給你看看,跟我念…弟子規聖人訓……」

「弟子規聖人訓……」我跟隨著哥哥一字一句的念起來。

「哥哥,我第一次讀弟子規,原來是這樣的,原來從小要求我的規矩是弟子規」

「呵呵」哥哥笑了。

「謝謝你哥哥!良苦用心!」

「嗯,妹真乖」

「那你明白今天哥用戒尺告誡你的原因了嗎?」

「嗯,哥哥是想告訴我什麼是規矩,沒有規矩就不成方圓,對嗎?哥哥」

「好,這才是聽話的妹妹,你怪哥哥嗎?」

「當然不怪~」我又膩了上來。

「可可真的懂事了…」

我懂事了,是因為哥哥為我做了太多…

屁股好疼,不能坐了,我趴著慢慢寫著日記,可是這疼痛我又覺得是那麼的幸福~

晚安,哥哥,晚安,可可,晚安,今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