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挨打

 吱~小櫻躡手躡腳地走進了綱手的家里,輕輕的把門關上。快速的環視了一圈。


“籲~~”小櫻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幸好綱手大人還沒有回來,要是讓她知道我一整天沒練習查克拉控制力,反而偷偷跑去……”說著小櫻下意識地揉了揉自己被紅色的旗袍覆蓋下渾圓挺翹的玉臀。上一次綱手大人檢查她查克拉控制力,可是小櫻整天滿腦子都是玩和佐助,哪兒來的時間去水磨工夫的努力練習,結果自然是大大的不合格。綱手大人把她帶到自己家里好好懲罰了一頓。小櫻光著屁股挨了一百二十下戒尺,原本白皙如雪的玉臀被綱手打的腫起老高,紅里透紫,屁股上火辣辣的都不敢碰凳子。之後一個星期,每天早上起床小櫻要裸臀挨十記戒尺,晚上睡前要裸臀挨二十下重重的巴掌。平常只能上半身穿一件蓋到大腿的旗袍,下半身不許穿內褲和外褲,被禁足在綱手家里練習,稍微犯一點點錯就會立馬被拉起旗袍露出紅腫的光屁股挨巴掌和戒尺。那一個星期簡直像是噩夢啊,小櫻想到,屁股足足腫了一個星期,舊傷還沒好就又被打了屁股,晚上都只能側著身睡覺。

還沒等小櫻回過神來,就感覺自己的屁股被重重打了一下,她頓時像一頭受驚的小鹿一樣跳了起來“。。。。綱。。。綱手大人。。。”

綱手笑瞇瞇地看著她,可是那笑容在小櫻眼里就好像惡魔的微笑:

“春野櫻同學,你剛剛說什麽,你一整天沒有練習?偷偷跑去哪里了?告訴姐姐我好不好?”綱手用一根手指挑起了小櫻的下巴。" 

“對。。對不起。。綱手大人。。我。。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你還知道對不起!!你還想要有以後?!知道不對你還做,我看你是不是屁股又癢癢了,想讓我給你松松啊?”綱手瞬間變臉,身上的怒氣把小櫻嚇的一顫一顫的。

“我。。。。。”

“你什麽你!”綱手轉身坐在沙发上,“過來,把褲子脫了,看來今天我要好好教教你規矩了”

小櫻戰戰兢兢地走到綱手身邊,掀起了自己火紅色的旗袍,一咬玉牙,脫下了綠色的外褲,又把純白色的小內褲褪到了膝蓋處,頓時圓潤挺翹的玉臀便赤裸裸的暴露在了空氣之中。小櫻挨打時的規矩是外褲到腳踝,內褲脫到膝蓋。挨打的時候可以叫但不可以阻擋,擋一下就要重重加罰五下戒尺。

綱手一把把還在磨磨蹭蹭的小櫻拉到了膝蓋上,圓潤的玉臀頓時高高翹起,形成了一道絕美的曲線。

綱手掄圓了巴掌,重重的揮了下去

“啪”

小櫻縮了一下肩

“啪”“啪”“啪”“啪”“啪”“啪”

綱手連續六下巴掌重重的扇在了小櫻左半邊屁股上,頓時飛起一道紅霞: 

“啊!”小櫻忍不住叫了出來  

“啪”“啪”“現在就受不了了?才剛剛開始呢!”

“啪”“啪”“啪”“啪”“啪”

“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屁股上的傷好了是吧,又開始跳了是吧?今天我就好好教訓教訓你,讓你在重溫一下屁股疼的滋味!!”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連串的巴掌下雨一樣重重地打在了小櫻赤裸的屁股上,使得她忍不住痛叫了出來。

小櫻知道,這些這不過是開胃菜罷了,綱手的巴掌是不計數的,會一直打到小櫻的屁股徹底變紅變熱為止,也就是俗稱的熱臀巴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時間房間里只剩下巴掌揮到屁股上的聲音和小櫻的嬌呼聲。

“起來”綱手一把把小櫻又拉了起來

小櫻雙手扶著屁股,感受著紅彤彤的屁股上熾熱的溫度,以及那火辣辣的疼痛。

“去把戒尺拿來!”

戒尺被小櫻恭敬地跪在地上雙手呈給了綱手:

“請您重重地責罰我的屁股吧,綱手大人!為了我的過錯!”

“啪”

“趴下”綱手又扇了一下小櫻的屁股

小櫻順從的趴在了沙发扶手上,把屁股高高地撅了起來,圓潤的玉臀已經微微泛腫,彌散著火辣辣的疼痛

“自己說該打多少下?”

“三。。三十?”

“劈——啪”戒尺重重的抽在小櫻的屁股上,立刻浮現了一道深紅的印子,打的小櫻渾身一顫

“四十”

“劈——啪”又是一戒尺

“五。。五。。。五十?”小櫻已經帶上了點哭音

“自己報數,報錯了重新開始,擋一下加罰五下”

“劈——啪”

“一”

“劈——啪”

“二”  

“劈——啪”

“三”

“劈——啪”

四,我再也不敢了”

“劈——啪”

“五,饒了我吧綱手大人”

……

“劈——啪”

“四十八,我真的受不了了!綱手大人”

“劈——啪”

“四十九,好痛啊,屁股要打裂了”

“劈——啪” 

“五十,饒了我吧綱手大人!!”

“剛才檔了一下,加罰五下,不用你數了,趴好別亂動,不然再打二十”

小櫻瞬間乖巧了

“劈——啪”

“劈——啪”

“劈——啪”“劈——啪”

“劈——啪”

五記戒尺重重地抽在了小櫻的屁股中間

“啊!!!”小櫻一下子就捂著屁股跳了起來。

“今天就這樣了,你到院子里光著屁股站兩個小時”綱手把戒尺扔給小櫻走了出去

小櫻使勁揉著自己的屁股,原本渾圓白皙的玉臀,已經像個水蜜桃一樣腫了起來,深紅深紅的,小櫻拿起戒尺走進了院子里。

小櫻挨打後罰站的規矩是全身赤裸,戒尺頂在頭頂,掉下來一次加罰五下戒尺,多站十分鐘。

屁股上還是火辣辣的痛,頭上頂著戒尺的小櫻一動都不敢動,生怕戒尺掉下來。

兩個小時後

“不錯嘛,小櫻,居然一次都沒有掉下來,今天就先這樣了,你來吃晚飯吧。從明天開始,三天之內只能穿旗袍,晚上光屁股打十下,至於是巴掌還是戒尺就看你表現嘍。未來一個月我每天晚上晚飯前檢查你的功課,要是不過關,哼哼!”

“唉。。。。”小櫻在心里悲嘆了一句,噩夢又要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