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韶華

 時光如水流淌,鬥轉星移看不出痕跡,許多人和事都注定要分離,甚至再無記憶。  碌碌紅塵追逐著夢想,一點點把簡單變成深刻,把過往變成永遠。    轉眼時間已經過去幾年了,記得那是17年春節的大年初二,吃完年夜飯後,都各回各家了,我爸我和爺爺奶奶去了我爺爺家里看春晚,我媽依然還是老規矩,消失不見,我一個人在家里玩著手機

    滴滴,忽然彈了一個QQ消息,我在想誰還會給我來拜年啊,奇了怪了,打開QQ後发現是一個驗證消息(你好,收貝嗎)

     我下意識的點了同意,然後對方就說,你好,收貝嗎。印象中好像這是第一個主動找主的加我的,之前有過兩次都是我主動加別人好友,我就回答說,好呀,你是哪里啊,她說烏海,我想了幾秒鐘好像不知道是哪,就百度一看在內蒙古(當時我人在武漢),我就說你是內蒙古啊,她說嗯,實踐嗎?

     我再次楞了一下,這麽直接啊,我也是下意識的沒想,就說爆個照吧,(其實我當時想的是沒想過要去實踐的,感覺太遠了,大半個中國的距離)

     然後她就发了個閃圖,我一點開,心里忽然怦怦的跳了幾下,不知道為什麽,就幾秒的時候還是照片,就感覺自己會去找她實踐,其實她長的跟本不算漂亮,胖胖的臉,紮著一個馬尾,單眼皮,皮膚也不是很白,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忽然間的心動,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因為那眼神吧,她眼睛不大但是就是感覺有一種很吸引人的感覺,感覺眼里像有水波浪在蕩一樣的那種……然後就套了一下近乎,我說那邊冷不冷呀,我該穿什麽呢,她說零下十五度,WHAT……我從來沒去過這麽冷的地方,我說我該穿什麽呢,她回答,反正我秋褲都不穿!……後來才知道,她確實沒穿秋褲,就穿了個牛仔褲,零下十五度……

     我立馬打開手機地圖,一看導航一千三百多公里還是直線距離,位置在甘肅銀川的上面,處於交界處,但是屬於內蒙古,我就回答她:我是銀川的呀(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然後也沒多說什麽,就開始約定時間了,當時是大年初二的晚上,我想著至少也得初四吧,她就說好,我就開始看火車票,一看就驚呆了,因為當時是大年初二,哪來的火車,當時好像是點了一下中轉,然後線路大概上,從武漢到河北再到陜西再到內蒙古,到了內蒙古還不是烏海,而是呼和浩特,從呼和浩特再過去又要十幾個小時,我算了算去已經算蒙了,已經不知道具體什麽時間能到,感覺這個不現實,果斷放棄……

      想了想感覺過年期間高速免費,一看導航,一千三百多公里,十八個小時,我就決定第二天出发,沒想到第二天我媽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小車開走了,就一個面包車的鑰匙在桌子上,我當時果斷決定就開面包車吧,當時感覺自己好偉大,有點像唐僧去西天取經的決絕……而且,我是準備下午出发一直開到第二天到的,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小雨,而且還是有點帶凍雨的那種,我當時沒察覺,也沒想過會有危險,就這樣出发了 

     一上高速就果斷的堵車,而且雨是越下越大,下午三點出发的,晚上6點了還在高速上的市區周圍,好不容易轉到了不堵車的高速,一路向北開始飛奔了起來,開了大概半個小時吧,也不知道為什麽,一超過八十碼就有點晃,而且當時還在下雨,我以為只是開快了的原因,其實我不知道————是因為當時路面已經有點一點點結冰…………

      晚上七點多,天已經完全黑了,又是大年初三,忽然間,車子開始非常劇烈的擺了起來,我只反應了兩秒種時間,第一感覺是完點,爆胎了,然後我印象當中是車子在高速上轉了360度,我在里面飛快把轉著方向盤,想著用車撞中間的隔離護欄,只要車不翻能停下來就行,這一切发生大概也就不到十秒種,最後結果是,車了安全的停在了高速的應急車道上,一點也沒擦碰到,當時感覺已經蒙逼了,心里當時真真切切的想的是:我是誰,我在哪,我去幹什麽去啊??????然後,我當時還以為是爆胎,就下車看,當時天很黑,這個效區往北邊的高速車很少,我一下車就哐的一下,腳一滑,坐地上了…………才知道不是爆胎,路面結冰了…………然後我回到車上,想著這算是玩不成了,就找了個最近出口下高速,一出來,果然&所有的入口全是紅色的叉,顯示屏上很大的幾個字”路面結冰“………

     然後我就拍了個照片給她,我說不是我不去,跟她說了原因,她怎麽回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反正也不算是失落也沒說什麽,就好像是哦哦什麽之類的話,然後我在省道上回家的時候,走到半路想著,難到就沒辦法了嗎,這樣放棄屁股也沒打成,這是不是太不值得了,經歷了這麽多,我一定要打她

        然後我就看飛機票,也算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吧,飛機有票,但是只有武漢到北京的,其它地方沒有,我又看北京到烏海的票,飛機2個小時,火車居然要十六個小時,沒動車……居然沒動車,我叉……然後我就買了當天晚上十一點到北京的飛機,第二天早上六點北京到烏海的飛機……

        出危險的時候是七點多,因為沒走出多遠,還是在市郊,然後我就回家了八點多,家門沒進,直接滴滴打車去了機場,飛機晚點了,十一點起飛的飛機到了淩晨才飛,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三點多,然後我就在機場的地下麥當勞里坐著等六點的飛機過去,喝了三杯加冰的可樂,里面一保安一保潔一收銀的就呆呆的過一會看我一眼,過一會看我一眼…………

      然後在北京登機的時候還差點和一老頭打了起來,幸好保安拉,到現在我還也不知道當時我哪來的勇氣在北京機場和一北京的大爺打架,想想都後怕……

      按時到了烏海……

      我到了酒店,打了房間,給她发消息,她說哦,我不來了,快哄我,你不哄我,我就不來了……(我差點一口老血噴了出來),然後她就說,等半個小時吧,我過來了,在路上走,我說哦……

      有人敲門了,我一打開,看她第一眼,和照片上一樣,但是我心里跳的確實比較厲害,她穿著一個中長款的羽絨服,球鞋,我就讓來過來站好,我說,終於來了啊,你自己說你皮不皮,她說你覺得呢,我說你冷不冷,她說不冷啊,秋褲都沒穿,我說你成績怎麽樣,她說不怎麽樣,上課看小說呢……

      我一把拉過她,讓她趴我腿上,她個子和我差不多主同,但是體重肯定比我胖(現在回想起來,她是內蒙古啊!什麽民族還不知道,也正常),我讓她趴我腿上,她一趴,我身體整體的往左邊歪了過去,我二話沒說,啪啪啪,用手打她屁股,她沒什麽反應,然後我就讓她別動,扒下他牛仔褲,然後她確實連秋褲都沒穿,屋里當時開著暖氣,挺熱的,但外面零下十五度,現在想想確實挺佩服她,然後我就打她,她的屁股很大很圓很白,我一邊打一邊問她為什皮,她沒回答,像睡著了一樣……

    打了一會,我拿出竹尺,打了三下,她就開始動了,很認真的表情說疼(後來感覺她是裝的),我當時以為她真疼,就輕了很多,她還是說疼,我說你屁股都沒紅,這麽皮,還怕疼,又打了幾下,她就站起來,我就過去拉她,按住又打了幾下,然後她又說疼,我就停了下來,她在坐在我旁邊,過了一分鐘,她就沖我做鬼臉,吐舌頭,我當時好像知道了什麽,一把把她拉過來拼命了把她按住打了起來,也許是我不遠千里奔波的太辛苦吧,當時確實沒什麽力氣了,打了不一會兒就按不住她,她又沖我做鬼臉,我又沖上去按住打她屁股,打了半天才有點紅,她又掙脫了,這樣一來一去的幾個回合,我當時已經感覺全身有點軟了,她還是在沖我做鬼臉,我當時忽然感覺一熱血,然後我一下子沖上去,用最大力氣把她按在我腿上,然後當時我大腦一片空白,一個猛的就把她內褲往下扯,準備打她,可是沒扯下來,只聽到“嗞嗞嗞”的聲音,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她的內褲被我撕成了兩半了,就剩兩塊布條了…………

     她也楞了三秒鐘的樣子,就大叫著,你把褲頭還給我,你把褲頭還給我,你把褲頭還給我……(內蒙古說內褲就是褲頭吧)

      然後我也沒管,就把她按住,拿出了我的皮帶,竹尺,竹條,開始了正式的實踐,然後她一邊叫,我就一邊打,大概十幾分鐘吧,我在零下十五度的地方的房間里已經全身汗濕了……然後,我就問她,還皮不皮,她說要你管,我說你長這麽胖,以後少吃肉,她一扭頭說“我不”……

      然後我又開始和她在床上開始了“大鬧天宮”般的實踐,就這樣,在桌子上把她按住打幾下,她掙脫了,又跑,我追著又到了廁所,把她按著打,她又把我甩開,然後跑到沙发上,我又追著打……就這樣大概半個小時吧,記不太清了,我忽然感覺我自己眼睛里全是那種“小星星”,就是像那種打火機電子打火的那種小光點,眼前全是這玩意……

      我就坐了下來,她也坐在了一邊……沈默了幾分鐘………

      時間也過了一個小時了,我站起來,一把抱住她把她甩在了床上,按住她,又打了她幾下,問她還聽不聽話,她說:我不

      我看了一下她的手,那種肉乎乎的,但是全凍傷了,而且還凍的不輕,也不知道為什麽,我也沒問,就想想她平時到底在幹嘛呢,手會凍成那樣……

     然後有點心疼,就抱了她一樣,我說你以後別吃肉了,她說“我不”,我說你成績怎麽樣,她說還行,然後她說,上次我實踐過一次,那個主都把我按著打,我跑都跑不掉,我爸從頭到尾打了十幾個電話,今天我爸居然不打電話了……我說哦哦,那就繼續吧,然後我就又開打打,讓她自己趴打,她照做了,我讓她跪趴在床上,狠狠的抽打著她,我印象當中我已經用了很大力氣了,可是她的屁股始終只是紅了,不管怎樣打,就只是紅的顏色深了一點點,然後我不知道怎麽就說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她沒回答,然後我又打她,打了很久,我感覺打的太重了,雖然她屁股只是紅了,但我感覺我用的力有點實在是太大了,然後她就說,怎麽不打了???

     我說,算了,反正你又不做我女朋友,不打了……(其實我是自己有點怕了,因為我感覺我用了很大力氣,她一點事沒有,屁股也沒青,沒破皮,我怕她突然倒了

     然後我們坐著說了一會話,看著地上被撕成兩片的內褲,也沈默了一會,她說,你今天走嗎?我說,走啊,她說你不過一夜?來都來了,就過一晚再走,我說票都買了,她說那麽遠,這麽晚了,別走吧,我說,你又不陪我,我一個人,她沈默了

     然後我說,做我女朋友吧,她低下了頭,沒出聲

     然後我們一起下樓退房,她把撕成兩半的內褲放口袋里了,就穿了個牛仔褲,我們一起下樓,然後當時已經快晚上六點了,天氣已經是零下十八度了,我第一次在這種環境,然後她頭也沒回的說,我回去了,我說好,然後,很快很快消失在了夜色里,我也馬上叫了個車,去了動車站,當天晚上到了銀川,因為我恨不得馬上離開那個地方,並不是因為我恨那個地方想快點離開,而是因為她的離開,我一個人呆在那地方,感覺有點撕心裂肺的痛,所以才想著離開,我到了動車站等車的時候,她发過來消息:

     她說,在幹嘛,我說到家了呀,其實我還在動車站,她說,我之前有過主,也有過男朋友,但都是玩玩而已

    我就回了一些話,她再也沒回覆,第二天到家後,晚上給她发消息,她沒回,然後頭像變成了灰色,我考慮了很久,喝了四瓶江小白和12瓶啤酒,迷迷糊糊的把她拉黑名單了,閉上了眼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