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受罰記(小說:《女高中生林心怡墮落記》節選) 作者:菀兒

 心怡離開後,一個身影悄悄溜進了剛才心怡蹲過的女廁,回收好攝像機,把它塞進了書包里,之間里面還裝著濕透了的內褲和白絲襪......


        心怡還是遲到了,被罰站在門口,雙腿緊閉,兩手向下拉著裙擺,擔心被別的女生看見自己的窘迫。老師招手讓心怡進去,說,“今天我們彩排下正式舞蹈,林心怡你去把舞裙和絲襪換好,我就不追究你遲到的責任了,上次你對我說的話給我記好,下次再犯,看我不打爛你的屁股。”心怡忙不住地點頭,害羞地跑進了更衣室。


        打開櫃子,心怡一看,心里又是咯噔一下,“哎呀,白絲襪被自己拿走了,我都忘了這事了。”而且剛才廁所里也沒找到,心怡一陣心慌,完了,完了,怎麽去和老師解釋。


沒辦法,心怡只好硬著頭皮回到辦公室,低頭向老師認錯。老師還沒等她說完,狠狠一巴掌就扇了過來,“好你個心怡,屁股還癢是吧,你給我在這里一直劈叉,等我們訓練完我再好好收拾你,哼哼,要是敢跑掉,你就別來舞蹈隊了!”


老師頭也不回地走進了教室,樂瑤看見心怡沒跟著出來,心想:看來心怡這次是要被趕出舞蹈隊了,哈哈,這里就是我的天下了,看她怎麽辦。


心怡揉著臉,正準備劈叉,又想到還光光著的下體,接觸冰涼的地板,好讓她難受。而且等下同學出來,自己這幅樣子被看到肯定是羞恥極了。心怡左思右想,也拿不出個主意,只好先在旁邊坐一會兒,等快結束時在劈叉等待老師檢查。


但是誰知沒過多久老師正好回來拿話筒,心怡慌忙坐到地上,但還是被老師抓了個正著。


心怡沒帶絲襪,老師早就氣不打一處來了,現在又被看到懲罰時偷懶,登時氣沖雲霄。老師走到心怡身邊,像老鷹抓小雞似的,一只手拎起心怡,正準備揍她的屁股。想到沒穿內褲,心怡大氣都不敢出,期盼老師別发現裙下的秘密。不過老師似乎想起了自己還有課要上,擡手把心怡按到地上劈叉,冷冷地拋下一句,“等著我好好收拾你,今天不揍爛你的屁股我就不是你的老師,哼!”


老師出了辦公室的門,心怡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完蛋了,又惹老師生氣,上次的火氣沒消,這次錯上加錯,屁股還不開花。


不過,心怡最擔心的還是自己沒穿內褲等下被发現怎麽辦,想著想著,心怡又忘了懲罰的事。


不一會兒,同學都陸陸續續出來了,老師還在和樂瑤交流些什麽,同學們出來時見到站在門口的心怡,紛紛用鄙夷的目光看著遲到了的學生會長,讓心怡一陣臉紅。


“誒呀,忘了劈叉的事了。”心怡忙在木地板上叉開雙腿,冰涼的地板貼著陰戶,心怡不禁打了個寒戰。


還好這次沒被老師发現,心怡這樣想著。


老師忙完,回到辦公室,見到劈叉的心怡,說:“叫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心怡,你以後就別當舞蹈隊長了吧,真是丟我的人。”說完,老師推上了門,順手抄起了掛在墻上的戒尺。


心怡咬牙堅持著劈叉,眼里已經泛出了淚花。“滾過來趴在桌子上!”心怡乖乖爬起來,整理了下裙子,雙手抓住桌腳,等著接下來無情的懲罰。


老師伸手掀起了心怡的校服裙子,看到光溜溜的大屁股,更是怒不可遏。


“心怡,身為學生會長,你穿那麽短的裙子我也就不說了,沒想到你居然騷到這種地步,連內褲都不穿,成何體統!”


“我看你就是屁股癢了,今天正好滿足你的願望。”


心怡哪里敢辯解,菖蒲堂的事要讓老師知道,自己的那些照片肯定就會傳遍整個校園了。


老師舉起戒尺,板著臉說:“屁股翹高點,下次再犯錯,我就在全班面前抽你的屁股。”


心怡合攏雙腿,夾緊了自己的桃源花蕊,把屁股微微翹起,帶著哭腔說:“老師,我真的沒有弄丟絲襪,是今天有事借走了,但有不知道被什麽人拿走了,求您打輕點...”


老師越聽越來氣,用戒尺拂過心怡的屁股溝,心怡心里一陣激靈,忍不住放了一個屁,辦公室里頓時彌漫著一股臭味,心怡難堪的要死。


老師實在是壓不住火氣,極其憤怒的說:“你還敢找理由,屁股就是癢是吧。”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戒尺狠狠地砸到了心怡的屁股上,每一下,都讓林心怡疼的哭泣,屁股已經淡紅了,但這才剛開始。


“上學不穿內褲是吧,穿的那麽騷,是和誰幽會呢?堂堂學生會長居然這麽賤,我明天就把這事告訴袁老師。”


心怡大驚,忙翹高屁股,向老師不住的求饒。


“啪,啪。啪,啪。。。。”“現在知道錯了,哼哼,我當初就不該讓你進舞蹈隊,你明天就給我滾吧。”


“老師求求你,我发誓以後不會再犯,我馬上回去就把絲襪找出來,啊,我的屁股!”


重重的一板子打在屁股溝上,老師兩只手搓著臀峰,說,“沒見過你這麽犯賤的學生,兩腿給我分開,快!”


心怡恐懼地分開雙腿,暴露出里面的一片桃園幽谷,老師拿起書架上的藤條,狠狠一鞭抽到心怡的屁股溝上,說:“教舞蹈這麽久來,我從沒用鞭子抽過學生,你是第一個,心怡。呵呵,看看你最近做的事吧,今天要不打爛你的屁股,真不知道你以後還會做些什麽?先是罵我,然後上課遲到,不帶絲襪,不穿內褲,你這樣的學生我可是第一次見啊!”


啪!


第一下藤條和心怡屁股的親密接觸讓持續緊張著的她“啊”地叫出了聲,再加上聽到老師的責罵,羞辱和疼痛在他腦海里翻滾交織,屁股因為用力抵抗那無情的抽打,所以繃的緊緊的,跟著第2下又落在了緊繃的屁股上,兩道紫色的印子刻在紅臀上,格外耀眼。第3下還沒到,心怡已經哭著用手捂住了屁股,裙子也從腰際翻了下來。


“還敢用手擋,心怡你屁股不想要了是吧。”老師用一只手反扣住心怡的雙手,另一只手直接解開心怡的短裙拉到地上。


心怡用力掙脫了老師,哭著跪倒了地上,說:“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惹您生氣的,求求您饒了我的屁股吧。”


看著下身裸體跪在地上哭著求饒的心怡,老師怒氣未消,正欲再拖她起來抽打。這時她的手機突然響了。


老師忙丟下心怡出去接電話,心怡不敢從地上爬起來,揉著紅腫的屁股,心怡心里更是委屈的不得了,等下屁股肯定要徹底開花了,這樣想著。


許久,老師接完了電話,回來也沒有管心怡,很快收拾好了手提包。看到心怡還跪在地上,老師冷冷地說,“算你走運心怡,今天我有急事就不揍你了,等下你給我關好門,記住啊,不準動我的東西,下次小心你的屁股。”心怡一聽,滿心歡喜,終於不用再受罪了,忙向老師道謝並发誓自己不再犯錯。老師徑直收拾完東西,也沒有再管心怡,小跑著就走了。


見老師走了,心怡趕快推上了辦公室的門,現在自己這副羞羞的模樣,被其他同學看到了可不好。心怡撿起地上的裙子,由於屁股幾乎腫起一倍,裙子穿上後下體春光幾乎全部都露在外面,讓心怡好生難堪。這該怎麽辦才好,心里這樣想著,心怡已經全然忘記了老師的吩咐,偷偷地打開了老師的衣櫃。舞蹈老師辦公室只有一個老師,所以狹小的面積里除了辦公桌外只有一個大衣櫃,里面主要都是老師的舞蹈服,休閑裝極少,而且老師比心怡微胖,很多衣服都心怡都穿不上。心怡翻了許久,只找到了一件勉強合身的比基尼泳褲,心怡想到這樣穿著走在同學中,哎呀,還是算了吧,但又想到更加羞恥的春光外泄場景,心怡還是咬牙穿起了泳褲。


沒想到屁股居然腫起了接近一倍,心怡費了好大勁才勉強把泳褲提到了胯下。收拾好櫃子,心怡鎖好了辦公室的門,偷偷摸摸地溜向宿舍,還好今天路上沒什麽學生,後天就是黃金周假期了,不少學生都提前請假和父母出去旅遊了。心怡回到宿舍,幾個舍友應當都回家了,這反倒對心怡來說是件好事。都是可惡的菖蒲堂害的,心怡忍不住傷心的淚水,淚如雨下。揉了好久屁股,心怡草草地吃完晚飯,打開手機一看,“啊~”心怡一聲驚呼,菖蒲堂店主发來了心怡今天脫衣秀的視頻,附上了新的指示:


“心怡,晚上好。今天的脫衣秀真是讚。黃金周就快到了,菖蒲堂隆重邀請美女學生會長前來打工,請5天後一定要光臨哦。還有不用我說你一定知道該穿多短的裙子吧。內褲也是哦,就穿今天這件唷~


心怡狠狠地摔上了手機,繼續揉著屁屁。“等一下!”,心怡好像突然又想起了什麽,再次打開信息查看。難道內褲和絲襪不是被他們的人偷走的?那又是誰呢?心怡躺在床上想著。這幾天发生的事對心怡的打擊實在太大,平常普通的生活就這樣被徹底打破了,美女高中生學生會長心怡怎麽會想到,身邊徘徊著的黑影才剛剛開始行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