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人系列第四部——邪惡臨門《戰奴》遊戲 劍之子原創

 三年時間過去,這三年中蕭嵐可是出盡風頭,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在夢天瑤21歲生日那天結婚了。有人會聞結婚就結婚唄有啥出風頭的?就整個中國來算,一天結婚的人數沒有100也有90了。沒錯正常結婚沒有什麽出奇的,但蕭嵐所舉辦的結婚現場出現的新娘可是足足4個。沒錯是4個不多不少,把跟他同居的4個女孩都娶了。有人會問,我國不是一夫一妻制嗎?一下娶4個不是犯了重婚罪嗎?沒錯,我國的確是一夫一妻制。但蕭嵐卻把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這道理毫無保留的演示出來。

    結婚當天,當場被人舉報他犯了重婚罪,婚禮現場當時就來了一批警察要把蕭嵐帶回局里調查。結果來勢洶洶的警察被蕭嵐一句話給擋了回去。只見蕭嵐說道“幾位警察同志,我也是個懂法律的人,你說我犯重婚罪,但我並沒有領結婚證,所以還不算正式結婚。”為首的警察嚴肅地問道“那你現在辦婚禮不就等於結婚了?”無恥的蕭嵐回了一句“誰說我現在辦的是婚禮?我只不過請些親戚朋友過來配合我們演場戲,體驗一下一夫多妻是什麽感覺。演戲不犯法吧?”帶隊警察當場無話可說。被蕭嵐氣的帶隊走人。而也因為這場婚禮有4位新娘,因此蕭嵐的名字在網絡上一炮而紅。盡管他的粉絲都喊他種馬,後宮之王什麽的。但不管怎樣名氣是出來了。當天晚上四位新娘子紅著屁屁跟我們無恥的新郎蕭嵐正式洞房了,當然結婚證是跟夢天瑤去領的,這是大老婆的待遇。

    婚後蕭嵐帶著4位嬌妻到了夏威夷度蜜月,蜜月回來後過著令人羨慕的夫妻生活。就這樣平淡地過了2年時間,如今5人的修為上都有很大的進步,而這三年內因為契約度100%及修煉功法結合的原因,蕭嵐跟夢天瑤都分別獲得新的異能。

    當然這平靜的3年是相對蕭嵐幾人來說的。而世界卻並不平靜。經過3年的時間,幕後老板已經用他的數據軍團控制了多個國家,當然被控制的國家都並非大國。而此時幕後老板的魔爪已經伸到了日本,相信不就的將來會在華夏與主角蕭嵐進行碰撞。

    此時日本卻流行著一個名為《戰奴》的真人遊戲。遊戲開发者當然是幕後老板的財團創世者公司。這款遊戲以極快的速度風靡整個日本。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通過網絡向創世者公司購買戰奴與戰奴養成器,而每個戰奴都是動物或者植物。戰奴通過戰鬥獲得經驗進化。當戰奴進化到最高形態時將會是一個帥哥或者美女。每個戰奴都有其忠誠度,而忠誠度的高低會影響戰奴的作戰。如忠誠度為0的戰奴將自動消失。而忠誠度在1~19的戰奴在作戰時不會聽從任何指揮只會本能的攻擊。忠誠度在20~49的戰奴將時不時地聽從主人的戰鬥命令。忠誠度50~99的戰奴都會百分百執行主人的戰鬥命令。然而忠誠度100的戰奴不但會聽從戰鬥命令,主人发出的任何命令戰奴都會無條件服從。戰奴在戰鬥中被殺忠誠度會大幅度下降而戰奴將會在戰奴養成器中覆活,獲勝者除了可以獲得戰奴的戰鬥經驗外還能隨機永久增加一項基礎屬性10點。戰鬥中擊殺對方戰奴數量超過10只,創世者公司將會把對應的獎金发放到玩家所綁定的銀行帳號上。而獎金計算方式是每月一結賬。這也是《戰奴》這款遊戲之所以風靡日本的原因之一。而提升戰奴的忠誠度與戰鬥力方法有2種。但不論哪種提升方法都需要用到戰奴養成器。第一種提升方法是花錢購買戰奴養成器中的戰奴食物和戰奴裝備。而第二種方法卻是玩家脫光所有衣物在戰奴養成器中接收相應的懲罰。如用抽打屁股100下戰奴將永久增加10點隨機屬性與0.1點的忠誠度。又如肛罰5分鐘戰奴將永久增加10點隨機屬性與0.1點的忠誠度。當然玩家的顏值越高在相同懲罰條件下忠誠度與戰力的提升越快。如一位絕世美女被戰奴機器抽打了100下屁股,那戰奴的隨機屬性除了永久提升50點外忠誠度也相對提升1點。但如果是一個恐龍妹的屁股挨了100下打戰奴隨機屬性除了永久提升2點外,忠誠度也只能提升0.01點。因此日本也多出了一個新的職業叫“戰奴提升師”也被戲稱為“受虐狂人”,而當這個職業的人都是帥哥美女。當然他(她)們要價非常高一次提升(以戰奴養成器最低懲罰為標準)要5萬日元相當於人民幣2850元,在華夏可是普通白領一個月的工資啊!不過仍舊有不少人雇用這些受虐狂人。

    這款遊戲的出現令整個日本上演著一場場真實版的數碼暴龍。然而這並非是《戰奴》遊戲的全部。除了真實版的數碼暴龍戰鬥外,還有網絡版本的,因為所謂的戰奴養成器本身就是一個遊戲倉,所以現實版的戰奴養成就相當於一個單機版的養成遊戲,而網遊版本嘛更加刺激,普通玩家沒錢又想獲得戰奴裝備的話就只能通過網遊版本獲得。

    網遊版本玩法大概如下。首先玩家需要脫光衣服進入戰奴養成器。然後登陸遊戲的網絡版,登陸後服務器會將戰奴綁定為玩家角色。原本的戰奴則以系統監督者身份陪伴玩家進行遊戲。網遊版中戰奴的血量與戰奴養成器中的懲罰系統綁定。也就是說網遊版中的戰奴損血多少玩家的屁股就要挨多少板子。而當網遊版中的戰奴戰死後,需要被肛罰5分鐘進行戰奴覆活。否則戰奴的基礎屬性將隨機永久失去10點作為懲罰。當然在網遊版中獲得任何裝備,道具,藥品等都會在現實的戰奴使用或裝備。而網絡版中要獲得裝備,道具,藥品以及養成屬性(忠誠度與戰鬥力)都需要擊殺BOSS來完成。而擊殺奇跡級別的BOSS可以100%的獲得養成屬性,但前文已經說了養成屬性的獲得方法只有2種,那這第三種是怎麽回事?其實所謂的奇跡級BOSS擊殺的成功率最高也就是運氣超好屬性超高,技術頂尖的玩家也只不過只有0.0001%而已。就是是GM號也只有50%的成功率,當然這遊戲沒有GM號。這麽低的擊殺成功率其實等同於這種方法已經被廢棄掉了。當然這個遊戲的傷害點數計算與普通網遊完全不同,並非擊中目標就會造成傷害。造成傷害的標準是跟現實一樣的,就好比如你一巴掌扇在對方的臉上對方有疼痛感這樣才會對對方造成傷害。當然對方痛的永遠是屁股。因《戰奴》這遊戲的出現後,日本SP圈子的人數占據了全國總人數的比率高達90%。而這只是幕後老板統治世界的預備計劃。等到所有的戰奴以人型姿態出現並成為人類必不可少的依賴的時候才是幕後老板統治世界的開始。

    明日美奈子,21歲,東京大學的校花,成績一般,但她卻是日本的著名生物學家明日太郎的親生女兒。明日太郎自19歲起一直研究人體生物學,在他25歲那年发明出一種對人體無害的瘦身美容藥丸而聞名世界。而那年的夏天也是明日美奈子出生的日子。而明日太郎本人也在那年的冬天離奇失蹤。而母親在美奈子18歲那年因病去世。留下美奈子一人過著孤苦伶仃的日子。然而更加悲劇的事情发生在美奈子母親過世的三個月後,其父親明日太郎渾身是傷的跌跌撞撞地回到家中,把一個箱子留下後匆匆茫茫地離開了。然而就在美奈子痛恨父親拋妻棄女18年回來後一句話也不多說就又走了的時候。電視上的一則新聞如遭雷擊般把明日美奈子給劈傻了。因為電視上播放的新聞正是自己那個在兩天前再次離家出走的父親。而此時的父親已經變成了一具屍體。看完這則新聞美奈子當場暈厥。當她醒來後敏銳的发現父親的死可能跟父親帶回來的箱子有關系。於是明日美奈子連忙找出箱子。发現箱子是密碼鎖,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密碼鎖而是整整8位數字的密碼鎖。美奈子頓時懵了,8位數的密碼到底是什麽?家里電話?還是什麽?當美奈子一個個地把密碼輸入進去,卻總是打不開箱子。最後無奈之下美奈子輸入了最後一組密碼,結果箱子開了。而此時的美奈子卻淚流滿面。不是箱子里裝有能讓美奈子流淚的東西,而是那8位數的密碼分別由已經過世的母親的生日和自己的生日組成。這代表什麽,代表父親並非已經忘記她們母女了,非但沒忘記,還時時刻刻的惦記著她們,要不然密碼也不會是二人的生日。美奈子擦幹眼淚打開箱子,发現箱子里只有三樣東西1000多萬的日元,兩個小小的瓶子。以及一本日記。當美奈子翻看日記後发現,父親果然不是故意丟下她們母女,這些年父親被一個神秘的組織抓去,要父親幫他們研究一種名叫再生丸的藥丸,這再生丸其實就是加快恢覆的藥丸。而經歷10年的研究,再生丸終於出世,但研究出來的再生丸有一個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吃了只後雖然會讓人受到的傷害以極快的速度恢覆,但同時也會讓服用者迅速老化。因此研究也就以失敗告終。但明日太郎沒被釋放,而是被關押了在研究室里。組織讓他繼續研究再生丸。而在再生丸研究失敗後的第三年一次意外的實驗令明日太郎成功研制出真正的再生丸。而明日太郎因太過思念妻女,因此在接下來的日子里除了幫助組織正常研究外,自己更是上個月研究出一種名叫隱形丸的藥丸。而明日太郎剛逃出實驗室沒多久就見實驗室直接爆炸。逃離後发現自己原來在歐洲,於是直接坐飛機回國。怎奈剛一回國就被人追殺。也不知道殺手是何方神聖。但靠著隱形藥丸的功效逃脫了追殺,但明日太郎知道,逃的一時逃不了一世,於是明日太郎把身上所剩不多的歐元悅換成日元,然後靠著隱形丸回家把自己為妻女準備的藥丸交給女兒。接下來不用想也知道父親最後還是逃脫不了追殺而死。看著箱子理用日文寫著超級再生丸,和隱身丸的兩個瓶子。美奈子淚如雨下。而明日美奈子靠著父親留下來的1000多萬日元一直生活至今。如今父親留下的錢也不多了,靠之在壽司店賺的錢還不夠日常開支。眼看手頭上的錢越來越少,而最近同事都辭職玩那叫《戰奴》,聽聞還能賺錢。不過聽說要賺錢還要挨打。突然美奈子想起父親留給自己的再生丸,於是咬牙之下把所有的積蓄都買了一個戰奴與戰奴養成器回家。當天晚上美奈子就按說明書上所說在戰奴養成器中召喚出自己唯一的戰奴。被召喚出來的是一頭小狐貍。據數據顯示小狐貍屬性如下:

姓名:待命名

性別:待選

種族:妖狐

等級:1

目前階段:一尾妖狐

忠誠度:1

血量:2/2

攻擊:63

防禦:0

速度:4

命中:2

閃避:4

恢覆:0

怒擊:0

擊敗一個對手後可升級

    美奈子看到這數據氣的要死,聽說自己那同事的戰奴剛召喚忠誠度就有10了,而且攻擊20,血量也有10點,而自己的戰奴呢每個數據超過2位數的。不過這又能怎樣,誰叫自己全副身家都在這里了,現在就是退貨也退不了了。因為戰奴一經召喚就會綁定主人。除了主人外任何人的命令都不聽。現在只能先強化一下了,要是現在拿出去挑戰人家簡直就是被秒的貨。於是美奈子按照系統提示先出戰奴養成器把衣服脫光了再進來。反正家里就一個人住了,所以美奈子也沒有什麽好顧忌的,直接把牛仔褲,短襯衫,蕾絲內褲,絕世好BAR一件接一件地脫掉。一具雪白無瑕的酮體立即暴露在空氣中。胸前雙峰挺翹,後臀彈性十足。不愧是東京大學的校花。無論樣貌身材都是一流的。按照提示重新回到戰奴養成器。此時戰奴養成器正在為美奈子進行掃描。一分鐘後掃描完畢。此時美奈子如同進入一個巨大的房間。突然房間盡頭一只小狐貍靜靜地躺在祭壇上。突然美奈子聽見一個電子合成音開口說話。“歡迎主人的到來!”接著一張表單浮現在半空。

請為戰奴命名:

請選擇戰奴的性別:○男○女

確定    重新輸入

    美奈子連忙輸入了戰奴姓名:九尾,性別:女,確認。信息確認後祭壇上的小狐貍慢慢的睜開眼睛,用前爪撓了撓鼻子,然後憨憨地睡著了,樣子十分可愛。此時祭壇前方浮現一個透明的屏幕,有幾個選項:商店,養成,個人中心,網遊模式(戰奴5級後激活),更新。美奈子用手指輕輕碰了一下商店選項,結果屏幕像智能手機一樣自動跳轉進入一個程序似的。眼前的商品只有寥寥幾個,但價格方面卻高得嚇人。不過系統圖文並茂顯得東西十分真實。

血氣果:永久增加100點血量,提升忠誠度8  5萬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強攻果:永久增加20點攻擊,提升忠誠度8   5萬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堅石果:永久增加20點防禦,提升忠誠度8   5萬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敏捷果:永久增加10點速度,永久增加10點命中,永久增加10點閃避,提升忠誠度15   25萬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回天果:永久增加10點恢覆,提升忠誠度5   3萬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暴怒果:永久增加10點怒擊,提升忠誠度5   3萬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隨機技能書:隨機學習一種技能。    1億日元

下級療傷丹:恢覆10點血量   20日元

回魂丹:戰奴死亡後,滿血滿狀態覆活,覆活後不掉忠誠度。    1千萬日元

下級療傷藥:用於治療主人身體上的傷痛。服用後12小時後恢覆如初,一天限購一次。 900日元(戰奴10級後方能購買)

    美奈子看到這價格都嚇傻了,除了那什麽下級療傷藥買得起其它什麽都買不起,而且貌似那下級療傷丹也沒太大用處。而療傷藥雖然有用但買不了。所以美奈子退出了商城,活動和更新先不看,因為暫時沒有提示,養成最後看吧,先看看個人中心。


玩家:明日美奈子  

年齡:21歲     

性別:女       

身份:壽司店員工  

身份證號:XXXXXXXXXXXXXX

住址:東京市XXXXXXX 23號

綁定銀行卡號:450XXXXXXXXXXXX0154

賬戶余額:11350 日元

本月獎勵:0  (擊殺10只戰奴後可獲得5萬日元)


    看到賬戶余額美奈子心都涼了,就那麽點錢了要是不能在遊戲里賺錢就得把自己活活餓死了。美奈子無奈地退出個人中心,進入了今天必須要做的事情“養成”。

寵物屬性養成:對主人進行相應的懲罰後獲取對應的屬性。


寵物技能養成:對主人進行相應的懲罰後有幾率獲得技能。


寵物進化養成:對主人進行相應的懲罰後必定觸发進化。


    美奈子先選擇了屬性養成,里面懲罰類型有2種一種是打屁股,一種是肛罰。規則如下:

打屁股:

10下木板  隨機獲得5點屬性,並獲得1點忠誠

10下藤條  隨機獲得5點屬性,並獲得2點忠誠

100下木板  隨機獲得50點屬性,並獲得10點忠誠

100下藤條  隨機獲得50點屬性,並獲得20點忠誠

肛罰:

灌腸:灌入500ML牛奶,1分鐘  每堅持1分鐘獲得1點血量,並獲得1點忠誠, 

乒乓球:完全沒入肛門後拉出為1次循環,循環3次 獲得速度,命中,閃避各1點。並獲得忠誠1點忠誠

直徑3CM木棍:沒入肛門5公分後拔出為一次循環,循環2次 獲得攻擊,怒擊各1點。並獲得忠誠1點忠誠

一米長魔法細軟管:軟管頭沒入肛門後,魔法細軟管會自動沿著大腸往里推進,直到1米全部沒入後循序拔出。每次增加2點防禦及2點恢覆。並獲得忠誠1點忠誠

    美奈子看到的並非注解,而是每種懲罰的演示視頻,看完後她馬上把肛罰養成放棄了,因為太恐怖了。她不敢去試。而她再看技能養成的介紹。懲罰只有一種。

打屁股:

10下馬鞭   有極低幾率獲得一個技能。

100下木板加100下藤條加100下馬鞭再加100下毛竹大板外加100下皮帶   必得一個技能。

    美奈子看到這短短的兩行字,她只給出了2個字的評語“坑爹”。最後美奈子再看一下進化的懲罰。

戰奴升級至5極後,用細藤抽打股溝50下後寵物即可進化。

    美奈子看到這句話有種坑死爹的感覺。不過沒辦法誰叫自己沒錢生活呢。於是美奈子輕輕拍打了一下自己的玉臀,苦笑道“好姐妹,以後你少不了經常開花咯!”說完她毅然選擇了屬性養成,然後看了一眼還在裝睡的小狐貍,美奈子一咬牙,手指猛然往100下藤條按下。當美奈子按下選擇後,房間中央緩緩升起一個機器邢台,邢台成倒V字而邢台表明用皮革包裹。邢台兩邊各一條機械臂,每條機械臂的手中各拿著一條藤條。此時系統聲音再次響起,但這次並非電子合成音,而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請主人趴在上面,為我增加點戰力!”美奈子只好乖乖照做,沒辦法以後的生活費還要靠它呢!當美奈子趴好後,手腳及腰部瞬間被固定住。正當美奈子閉上眼睛繃緊臀部肌肉準備挨打時,那小女孩的聲音再次響起“主人,別緊張,為防主人受傷,先幫主人放松下主人屁股上的肉肉!”美奈子聽到這話後臉頰一下子紅了起來。接下來美奈子突然感覺臀部被一雙人手輕輕撫摸,頓時把美奈子嚇了一跳,而當她猛然回頭卻看到邢台兩側不知何時又多出兩只手臂,而這兩只手臂除了手掌外明顯是機械臂,但那兩只機械臂的靈活度根本不像是機械臂,就跟兩只真人的手完全沒有區別,但由手指的粗細判斷這是一對女子的玉手。就在美奈子胡思亂想的時候,那雙機械玉手開始輕輕的拍打這美奈子的玉臀,力度很輕,頻率很快,有點點的刺痛,但那種感覺十分舒服,讓美奈子不知不覺地呻吟出聲。雙腿間也不知不覺的濕潤了。不知過了多久,好像才過了一瞬間又好像過了整整一年,美奈子舒服地簡直像上了天堂。兩片玉臀上也逐漸浮起兩朵粉色的紅雲。

    拍打突然停止,但美奈子還毫無察覺,還沈浸在剛剛那如夢如仙的美妙感覺中。然而下一秒她卻體驗到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感覺。

    “咻!啪!”

    “啊!疼死我了!”這一藤條下去美奈子的屁股上頓時生出一條細長的紅印。一聲慘叫後美奈子剛回過神來,兩邊四只鐵臂拿著四條藤條有如雨點般落下。

    “咻!咻!咻!咻!啪!啪!啪!啪!”

    “啊!伊達!亞咩蝶!”

    “咻!咻!咻!咻!啪!啪!啪!啪!”

    “……”

    “咻!咻!咻!咻!啪!啪!啪!啪!” 

    “嗚嗚嗚!”短短1分多鐘一百多下藤條已經打完。一頓打結束後,固定的金屬環瞬間消失。美奈子疼得上氣不接下氣趴在邢台上沒有半分力氣,而再看那粉嫩的屁股,整整腫了一大圈,但奇怪的是這麽高強度地擊打整個屁股沒有任何破皮的跡象,有的只是一條條紅腫的痕跡。而美奈子差點被打到尿崩了。美奈子足足休息了半個小時才勉強有力氣把父親留給自己的那顆超級再生丸服下。然而服下後疼痛依舊,仍舊沒有太大的力氣。又過了半個小時,美奈子慌了,因為怎麽父親留給自己的藥物完全沒效啊?又過了1個小時,恢覆力氣起身的美奈子流著眼淚低聲埋怨著自己那已經去世的父親“父親!你這藥物是否失敗啦?你這是坑自己的女兒啊!還再生……”當美奈子說到“再生”二字時,臀部傳來一種又麻又疼又癢的感覺!而這感覺來的塊去得也快,而伴隨這感覺而去的是所有的疼痛。而美奈子下意識的用手摸了摸剛剛碰一下都還疼的要死的屁股。現在除了能感覺到被自己的手輕撫的感覺外,根本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而且摸下去的手感跟沒打之前一樣光滑彈性十足。美奈子馬上找來一塊鏡子照了一下。发現自己的屁股真的是雪白雪白的一點傷痕都沒有。這发現頓時把美奈子樂瘋了。美奈子馬上回到戰奴養成器中,查看了一下小妖狐的屬性。

姓名:九尾

性別:女

種族:妖狐

等級:1

目前階段:一尾妖狐

忠誠度:21

血量:2/2

攻擊:56

防禦:0

速度:4

命中:2

閃避:4

恢覆:0

怒擊:0

擊敗一個對手後可升級

    看到這個數據後美奈子興奮地毫不猶豫地又選了一次一百藤條的酷刑。然而這一次又是一次天堂到地獄的感覺。短短的一分鐘過後。忍著劇痛的美奈子暗道一聲“再生”,果然那又麻又疼又癢的感覺又再次湧現,而這次跟剛剛幾分鐘前一樣疼痛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此時再看一次小九尾的屬性。

姓名:九尾

性別:女

種族:妖狐

目前階段:一尾妖狐

忠誠度:41

血量:2/2

攻擊:56

防禦:0

速度:54

命中:2

閃避:4

恢覆:0

怒擊:0

擊敗一個對手後可升級

    美奈子得到了快速恢覆的法門後,又將剛才的步驟咬牙重覆了10次之多。也不知道是否美奈子產生了錯覺,但她卻明顯感覺到,每次挨打後的疼痛感都比第一次挨打時的感覺輕了,但似乎又沒有多大的出入。其實這也是華夏古時的一種功法,叫練體。但美奈子這種連體跟華夏的古連體術又有所不同,華夏的練體術博大精深,每次受傷都能爭強全身的體質,而且用的是華夏傳承已久的修真心法。而美奈子的練體是傷哪里練哪里,而歸根到底這是靠藥物來改造身體的練體。跟華夏傳承的修真功法完全無法比擬。

   此時再看一下小狐貍的屬性簡直是天翻地覆。

姓名:九尾

性別:女

種族:妖狐

等級:1

目前階段:一尾妖狐

忠誠度:241

血量:102/102

攻擊:306

防禦:50

速度:54

命中:52

閃避:54

恢覆:0

怒擊:0

擊敗一個敵人後即可升級

    經過12頓高強度的挨打後。美奈子也餓了。吃飽飯後美奈子下了一個更瘋狂的決定。她決定為自己的戰奴九尾增加幾個技能。於是她選擇了那必出技能的懲罰。而這頓打卻沒有像之前那幾頓打一樣眨眼間就打完。而是以每5秒種打一下的節奏慢慢地擊打著,這頓打足足打了45分鐘才結束。如果一般人的話不被打死都被打殘。估計也只有土豪才能學得起技能這東西了。而美奈子卻不同,一旦感覺受不了就使用再生。結果這500下屁股足足用上了15次的再生能力。然而挨完打後,剛剛吃飽的美奈子又餓得不行了。這時美奈子发現了每用一次再生就要消耗大量的體力。結果又花了足足10000日元才恢覆體力。存款頓時只剩下2000日元左右。而此時美奈子需要的是快速賺錢,要不從明天開始她就要挨餓了。而美奈子想到的唯一賺快錢的方法就是“賣屁股”,別想歪了不是肛交。而是用自己的屁股代人升級。

    而她剛用自己的帳號登陸遊戲官網,結果发現每個號每10級只能代練一次。但若是玩家本身去受罰的話,只要你有能耐,挨多少罰戰奴就提升多少。於是美奈子聯系了在官網上掛了代練任務的雇主。連續幾個都被美奈子放棄了,不是因為錢不夠多,而是對方是男的。自己一個單身女子去一個陌生男人家脫光衣服算怎麽回事?自己又不是妓女。所以經過努力她足足接了2個任務每個任務都是100下的標準,每個5萬日元。玩家都是女的,而且地方就離家不遠。所以美奈子馬上展開了行動。

    第一個雇主就在對面街的一個小富婆。這頓打挨完後足足趴了2個小時才走出富婆家。原因很明顯,美奈子不能在外人面前使用這異能。萬一把追殺自己父親的敵人現在引出來就麻煩了。因為現在的她還不具備為父親報仇的實力。而令一個原因是這小富婆的戰奴視乎很強,每一下都把自己打得疼得死去活來,而且幾秒中一下,而工具也不是藤條,而是皮板,屁股都差點被抽爛了,最後在打到一半的時候還是用了一個再生才挺到結束,5萬日元進賬,她來到第二個女雇主家時发現竟然是她的好朋友兼舊同事。因此她打算只收了對方象征式的5000日元。而這頓打比起富婆的那頓明顯沒有那麽厲害。打完只好屁股紅的像個熟透的大蘋果。結果,當她挨完打後毫不猶豫地走出戰奴養成器後,悲劇发生了。這舊同事叫藤原小百合原來是SP圈的雙向偏主,因為怕疼所以才請人代練,結果发現是自己的舊同事兼好朋友。結果小百合要求美奈子讓她打一頓,費用給10萬日元。而美奈子見小百合都說道這個份上,結果她就答應了。而她努力堅持下最後只收跟小百合約定好的5萬日元。

    小百合家里

   “喲~這不是美奈子嗎?難道你就是那個接受訂單的戰奴提升師!”小百合笑問道

   “小百合,你就別笑我了,你也直到我的情況,最近缺錢所以才接這樣的訂單咯!”美奈子無奈的回答道。

   “都幾年朋友了!有困難跟我說呀!我先借你!”小百合認真的說道

   “不用了,我做這行時間也不短了,既然是朋友,我給你打個折5000日元吧!”

   “算了吧!對了對了!我等我那妖姬提升戰力等很久了,你先幫我提升吧!價格方面保證不虧待你!”

   “好吧!”當美奈子把衣服脫光後,小百合眼睛一轉不轉地盯著美奈子的玉臀,那小狼爪一把抓了過去。

   “小百合!你要死啦!整個女色狼似的!”美奈子嚇了一條後,回過頭來白了小百合一眼道。

   “哧哧!真好彈性哇!還有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小百合了。跟你說了把,你這屁股這麽有彈性等下訓練完我那小妖姬後,也讓我打一頓怎樣?價格方面好像量!”小百合頓時一副流氓像道。

   “去死啦!光天化日在這里耍流氓!”美奈子無奈的翻著白眼道

   “求求你嘛!我真的很想打一頓啦!”小百合擺出一副天真可愛的模樣

   “你~~說的是真的?”美奈子遲疑的問道" 

   “嗯嗯!當然是真的!你就算要10萬日元也沒問題,只要讓我好好打一次就好!”小百合一臉興奮地說道。

   “好啦!看你那興奮樣!我先讓你的小妖姬打,打完了再讓你這大妖姬打,想怎麽打就怎麽打!行了吧?價格呢還是5萬日元就行了,這個別爭,爭了就不讓你打!”

   “小奈奈~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8分鐘後美奈子紅著屁股走出了小百合的戰奴養成器。而她沒走幾步一雙魔爪由身後伸了過來。一把抓在了以自己那火辣辣的屁股上。

   “哧哧!真漂亮啊!”

   “你這女流氓!現在我的屁股就是你的啦!你想怎麽打都行呀!”美奈子沖則小百合吐了吐舌頭道。

   “這可是你說的,小奈奈!跟我來吧!”

    來到小百合的睡房,小百合翻箱倒櫃地找了一番後,把木板子,发刷,藤條,皮板等工具齊刷刷地放在床上!

   “小百合,你不會是想把這些工具都在我屁股上用一遍吧!我可是剛讓你的小妖姬打了足足100板子啊!”美奈子驚恐地問道

   “小奈奈!怕了吧!嘻嘻!當然要全試一遍啦!這樣先用巴掌打50下,放心不會打太重了啦!其它的每樣打10下,要報數,沒報數要每樣工具都再每樣打10下,怎樣?”小百合問道

   “你想打死我呀!不幹!你那別說5萬日元了,就算5萬美金我也不幹!”美奈子嘟著嘴一副死活都不挨打的架勢。小百合見狀連忙勸道。

   “別這樣嘛!要不加你5萬日元,一個10萬日元”看著美奈子扭頭就走。小百合連忙補充道

   “還有,你讓我打完,我讓你打一頓還不行嘛!不過你可別下狠手啊!我怕疼噠!”小百合哀求道

   “這可是你說的,每樣工具20下,要報數,沒報數每樣多打10下,沒問題吧!有問題我就走了!”

   “沒問題!沒問題!”小百合連忙點頭道

   “還有~用工具打之前和打完有都要讓我用巴掌打,力度和時間我說了算!答應不答應吧!”說完美奈子望著小百合等待她的答案!

   “好~好吧!你輕點哈!你知道我怕疼的!”小百合最後還是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開打了!

    美奈子趴在小百合的雙腿上!身上沒有任何衣物,紅紅的屁股使勁地往上翹起!

    小百合笑道“嘿嘿!果然是挨打專業戶啊!”

    美奈子被小百合這麽一說當場不依了“你再這樣說我可馬上走人了!”

    小百合安撫道“好啦!我不說了!”

    話音剛落小百合對著美奈子那已經被打紅腫的狠狠地就是一巴掌

    “啪!”一聲脆響起!

    “小百合,你輕點!我屁股疼著呢!”美奈子抱怨道

    “啪!”又是狠狠地一下!還沒等美奈子說話呢!小百合就惡狠狠地道“還不報數!是不是想加罰?”

    “小百合你給我記住等下小心我報覆你!”美奈子狠狠地回答道

    “啪!”又是一下,但這下輕多了!“小奈奈記得哦!忘記報數,等下每樣工具打20下!我可提醒過你咯!”

    “1,小百合你給我記住!我回來的!嗚嗚嗚!”美奈子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啪!小奈奈你幹嘛搶人家灰太郎的台詞呀!你又不是她!”小百合笑道

    “2,小百合你耍詐,我以後不理你了!”美奈子氣鼓鼓地挨著巴掌道。

    “啪!小奈奈別生氣嘛!要不等下你打我的時候每樣工具30行吧!”小百合服軟道

    “唉呦!3!好呀!你輕點呀!”

    “啪!”“4!伊達以!”

     ……

    “啪!”“50!嗚嗚終於打完了!”

    “這樣就算完了?還有80下沒打呢!”小百合提醒道

    “你這壞人。疼死我算了!嗚嗚嗚!”

    “好啦!接下來的80下不用你報數了行吧?”

    “那~那好吧!記得輕點!”

    “啪啪啪~啪啪!”回答美奈子的是木板的20連擊!"

    “嘶!伊達以!好疼呀!嗚嗚嗚!”美奈子不停地叫喊著,但掙紮的幅度明顯不大。

    “啪啪啪……啪啪!”就這樣所有工具加一起一共打了80下。美奈子的眼淚都被打出半壺了。原先紅彤彤的屁股現在已經有些許发紫的現象了。

    “哼~哼!覆仇時間到了!”此時只聽見美奈子咬牙道

    “小~小奈奈,你今天都傷成這樣了,要不,要不……”小百合顫聲道

    “我親耐的小百合,你明知道我屁股傷了,你還堅持打加罰那40下!嘿嘿!現在輪到我了!”說著美奈子一屁股坐在小百合的閨床上。頓時疼得她直跳起來。

    “唉呦!我的屁股喲!我先去穿衣服,等下我上來看見你還沒脫光的話,嘻嘻!每樣工具加罰50喲!”說完美奈子一拐一拐地下樓穿衣服去了,當然同時也用再生異能恢覆傷勢。

     3分鐘後美奈子裝作一拐一拐地回到房間,此時小百合果然脫光光了,論身材樣貌小百合跟美奈子都不相上下。

     坐在小百合的閨床上,把小百合按在自己的雙腿上。

    “啪啪啪!…………啪啪啪!”巴掌猶如狂風暴雨般扇在小百合的雪臀上!雖然力度不是特別重,但速度實在太快了,疼得小百合不斷掙紮。

    “伊達,伊達以……唉呦!小奈奈我錯了,慢點打!嗚嗚嗚!”這場人造“雨”足足下了15分鐘才停下。而小百合卻被打得嬌喘連連。整個屁股都被打得紅透了。

    “小~小~奈奈,你~你在~耍天馬~流星~掌麽?疼死我了!嗚嗚嗚!”小百合喘著氣道

    “小百合呀!這才哪跟哪呀?還有120下的工具呢?對了只好還有半個小時的巴掌哦!”美奈子親切地提醒道

     小百合被嚇的一個激靈,趕忙求饒道“小奈奈我錯了還不行麽?求你了別打了行麽?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唔!”美奈子想了一下道“不打也行,不過接下來要肛罰,要訓練你那朵小菊花的擴張能力,以後你也能幫我提升下我的小九尾的戰力哦!”

     小百合連忙應道“就這麽說定了,不許反悔!”

     “放心,我什麽時候偏過你!來自己趴床上去,屁股翹高點,把屁股扒開。讓本小姐幫你做做擴肛運動!”

     “哎呀!好難為情呀!要不……”小百合還沒說完,美奈子就馬上接道

     “要不打完那120下工具外加半個小時的巴掌好了!”

     小百合馬上就薦了,乖乖地照真美奈子說的把屁股翹起,然後扒開臀縫。那朵褐色的小菊花頓時裸露在美奈子眼中。

     美奈子向著小百合的小菊花吐了幾口口水,然後把一根手指頭慢慢往里推進。

     只聽見小百合輕微的呻吟聲。

     見狀美奈子拔出手指後用兩根手指頭伸進去,但看到小百合那一副十分享受的賤樣,美奈子邪惡地笑了笑,然後不由分說地五指並攏,然後用力往小百合的屁眼捅去。  

     “嗯……!”小百合一聲長長呻吟聲发出。而美奈子整只手都沒入小百合的肛門中,頓時美奈子傻眼了,她不由問道

     “小百合,你這賤人!怎麽菊部擴張得這麽恐怖?”

     “車!我以前那前男友就是個變態,老喜歡拿我來灌腸啦!肛交啦!最可惡的就是他用整個拳頭都塞進去過,你現在這樣小兒科啦!我都習慣了!怎麽樣?我厲害吧!還別說你弄得我還停舒服的!”

     “哼哼!原來是這樣!那我讓你舒服舒服!”說著美奈子的小手再往里面推進。

      這會可把小百合嚇地跪地求饒了“小奈奈,我的好姐妹你放過我吧!別塞了,再塞腸子都被你弄爆了!”

     “哼~惡心!記得你還差半個小時的巴掌呢!”說著就把手給拔出來往衛生間走去。

     “啥?你不是說肛罰了之後就兩清麽?怎麽我還欠著啊?”小百合愕然地問道

     “你個賤人還好意思說,明明越罰你越享受,你還好意思說兩清?你再說一句試試,看我把不把那120下也計上去?”美奈子在衛生間內一邊洗手一邊罵道。

     “好嘛!下次我去你家讓你打個夠嘛!”小百合低聲嘀咕道

      突然美奈子出現在門口道“這可是你說的。別想反悔!”

     “這麽小的聲音你也能聽見?”小百合愕然地看著美奈子

     “不跟你扯皮了!過幾天記得過來讓我打個夠,順便借你那朵大菊花幫我家小九尾提升下戰力!”說著美奈子走向了小百合家的大門。

     “知道了啦!還有誰是大菊花,你才是大菊花,你全家都是大菊花呢!哼!”小百合氣哼哼地反駁著美奈子,也沒出來相送。

      ……

      美奈子回到家中才想起還不知道九尾抽中了什麽技能。

      結果查看後发現這次貌似真的发了。

      技能攔里赫然顯示著一個技能

      神隱:隱藏所有養成信息,隨主人命令而進入隱身或現身狀態。(忠誠度100以上才能使用)

         

備注:隨機屬性包括,攻擊力,防禦力,速度,血量,命中,閃避,怒擊(等於一般網遊中的暴擊),恢覆(回血速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