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懲戒師 (Pixiv member : 皓皓皓)

 手里拿著一杯咖啡,一路上公司里的女孩子們都紅著臉問好道:“總監好”,我漫不經心的點點頭。寶明公司是小有名氣的銷售公司。經銷範圍是面向女性的幾乎全部高檔用品,包括化妝品、包、衣服裙子和高檔內衣褲等,甚至還生產專門用來懲罰女性的責臀工具,藤條、皮拍、板子、发刷和戒尺等等一應俱全。因此這家公司的職員幾乎全是女性,而且由於是新興公司,年齡也都不大。老資歷的職員也才三十出頭。我是這家公司為數不多的男性,而且是董事和總監。但不是一般的總監,而是體罰總監。公司中和社會里一樣,對女孩們又寬容又嚴厲,一方面,不同於男人,女人們很少因為過錯而受到難以接受的經濟性懲罰——很少有女員工因為這個被開除或罰扣工資;但是另一方面,同樣不同於男人,她們不得不接受也許對她們更難以接受的肉體懲罰——哪怕是一丁點的小過錯甚至只是“被認為”有錯,她們都必須赤裸著屁股,在上司或管理者面前(必要時甚至在大庭廣眾之下)忍受羞恥和疼痛的雙重折磨。

    由於社會上男性人數相比女性數量堪稱稀少,因此男性的社會地位更高,工資自然也更高,再加上公司主要業務在女性用品上,因此公司里幾乎全是女員工。為了有效監督她們的工作,公司中制定有嚴格的責臀規章。任何錯誤都必須得到懲罰,而對女員工們,最有效的懲罰肯定就是讓她們掀起裙子,脫下內褲,光著屁股挨打直到記住教訓為止了。這也是我作為公司體罰總監的工作。除了教訓總公司女孩兒們的屁股之外,分公司的經理和女性的懲戒師如果犯了規矩,也得老老實實的到我這接受嚴厲的體罰,直到她們赤裸白嫩的嬌臀在各種工具的“親吻”下通紅腫燙以至於窘態畢露、哀叫求饒為止。而如今,我正要去把剛剛還沒完成的工作做完。

    作為體罰總監,我的工作當然就是打女孩們的屁股。當我推開我的辦公室時,滿意的看到兩位各有風韻的美女正對墻站著。她們一個是公司的前台接待,一個是行政部主管何瓊。前台的小姑娘方婷婷不過二十三歲,剛剛大學畢業的年紀,還青春年少呢。這時下半身不著寸縷,雙手抱頭對著墻輕輕抽泣。她白色的純棉內褲和黑絲襪被掛在進門的一排衣架掛鉤上,裙子和外套也被脫下疊好放在一邊。穿著被卷到腰上的白襯衣,腰部以下完全赤裸著。她剛剛接受了重度掌臀懲罰,此時臀部已經被責打成胭脂色般深紅的程度,整個屁股足足腫起了一圈,臀峰更是腫到发紫。這就是她為自己的錯誤付出的代價,與客戶爭吵可是大錯,現在只是中場休息,她的懲罰還沒結束呢。而旁邊的行政主管何瓊絲襪和內褲已經乖乖脫到大腿上,裙子被掀起來卷住,圓潤挺翹的屁股暫時還白嫩光潔,正背著雙手面壁。

    我放下咖啡,在屋子里的沙发上坐下。“何瓊,過來!”行政主管趕緊轉過身,順從的走過來站在我手邊。“說說吧,你知道規矩。”何瓊瞥了還在抽泣的方婷婷一眼,臉色羞紅的大聲說:“行政部主管何瓊,未盡到領導責任,在下屬方婷婷和客戶发生沖突時未能第一時間发現並制止,負領導連帶責任。後續沒能第一時間得到客戶諒解,導致公司形象受到一定影響,屬於危機處理過失。按照公司規章,應當進行打屁股體罰。懲戒內容為中度掌臀懲罰、裸臀受責;訓誡式皮拍二十下、半裸受責。請您重重責打我的光屁股來糾正我的錯誤!”

    我滿意的點點頭,拍拍大腿:“態度不錯,趴上來吧。”何瓊輕輕深呼吸,我見猶憐的目露懇求看了我一眼,分明是求我輕點下手,這才趴到我腿上。我左手按住她的腰,她挺翹的屁股立刻不由自主的高高撅了起來。毫無疑問她還有些羞澀,內褲和絲襪只將將露出了赤裸的臀部。我拉住她純白的內褲和黑絲襪,將其慢慢拉到她膝蓋之下,這種裸露部位逐漸增大的清涼與羞恥讓她不安的的擡了擡大腿。又把裙子向上撩了撩,這樣她整個屁股包括大腿都暴露出來。我輕輕撫摸著她赤裸的光屁股,心里清楚要不了多久,她現在還如羊脂白玉般光潔嫩滑的翹臀就要變得“熟透了”。

    我高高揚起巴掌,問道:“準備好了嗎?”她羞澀而畏懼的點了點頭,伸手將沙发旁茶幾上的四個計時器中黃色的那個壓了下去,发出滴的一聲。我見她按下計時器,懲罰正式開始,右手的巴掌快速揮下,一下一下重重的打在她的屁股上,飛快的在她的屁股上添上一抹抹紅色。何瓊忍不住輕聲呻吟,腰部扭動,但是被我牢牢的壓住,只好翹著屁股挨巴掌。我的巴掌又重又急,每一下都是发力完全的重擊,打的她屁股整個凹陷下去。沒幾十下,何瓊就有些受不住了,開始低低的求饒哀叫。

    但我不聞不問,仍然專注的擊打著她的屁股,很快她的屁股就從白嫩光潔變成了大紅色,顏色還在向更深轉變,但巴掌的懲罰還遠沒結束。我不斷的揮著巴掌,感受著手掌和她赤裸臀部的接觸。她的屁股越來越燙,何瓊腰部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大,求饒和認錯的聲音越发急促,但這些都無法阻止她的屁股在我的巴掌之下飛速紅腫。直到計時器再次響起,中度掌臀懲罰的五分鐘責打才宣告結束。

    當我停下巴掌的時候,何瓊眼里已經掛滿了淚水。她的屁股已經完全看不出五分鐘前的白嫩光潔,而是像熟透的水蜜桃一樣又紅又腫,整個屁股顏色非常均勻,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蜜桃臀”。即使不借助任何工具,這一手巴掌就足夠我教訓女人們了。公司里每一個女員工,上到本部的總經理,下到剛入職的實習生,對由我實行的掌臀懲罰都畏懼的很。根據公司的規章,女員工犯錯,最輕的懲罰就是脫下內褲,光著屁股趴在我腿上接受掌臀懲罰。懲罰程度有一分鐘的警告式掌臀、三分鐘的輕度掌臀懲罰、五分鐘的中度掌臀懲罰和七分鐘的重度掌臀懲罰,還有通常作為加罰的只計數目的訓誡式掌臀。即使只是輕度掌臀,也足夠打的小姑娘們屁股通紅連連求饒。至於方婷婷剛才接受的足足七分鐘的重度掌臀,其實已經足夠讓她屁股結結實實的腫上好幾天,不放個軟墊,起碼兩三天里是別想坐凳子了。更遑論她待會還得挨板子,恐怕真能成為前台站立服務的模範了。

    中度掌臀懲罰結束,我伸手揉了揉何瓊的紅臀,感受了一下她屁股受罰後的溫度和結腫的程度,對於這次掌臀的效果比較滿意。重重扇了兩下何瓊的屁股,我告訴她可以起來了。她趕緊順從的站起來,輕輕抹了抹眼淚,即使屁股火辣辣的好像火燒一樣疼,也不敢用手去揉。我指向房間角落里的高腳凳,示意何瓊過去坐著。那是一個三角支柱的高凳,任何人坐在上面都別想用腳借到一丁點兒的力。凳面是冰涼的硬木,還有一個個小圓洞甚至凸起,正常人穿著褲子坐上去也會覺得硌得慌,更別說何瓊剛剛被打過光屁股了。她熟知規矩,脫下自己的內褲和絲襪,同樣掛在了門口的掛鉤上,又脫下外套疊好,完全赤裸著下身一手捂著私處羞的滿臉通紅坐上了高腳凳。腫燙的裸臀一接觸冰涼又凹凸不平的硬木凳子,全身的體重都壓下來,疼的她連聲吸氣,扭腰掙紮,但卻不敢用手去扶,因為她很清楚,如果她敢擡起屁股,那她的屁股至少幾天都沾不了凳子了。

    我對何瓊的知趣相當滿意,畢竟是一個成熟性感的大美人,待會的訓誡式皮拍也不是不可以留幾分力,但是現在,還是要給已經收住哭聲的方婷婷一個經久難忘的深刻教訓。我從辦公桌的櫃子里拿出板面有小臂長的打屁股專用木板,上面還刻著本公司的商標:“方婷婷,過來!趴在桌子上。”方婷婷輕輕活動一下手腳,畏懼的慢慢走過來,哀求的看著我。我瞥了一眼她紅腫的屁股,皺起眉頭。她不敢再耽擱,只好乖乖趴在了我的辦公桌上。我的辦公桌是按刑台的標準特質過的,長邊的一角凸起一塊,方婷婷趴上去正好把她的光屁股高高墊了起來,她雙手伸過桌子的短邊,另一側有用來捆綁雙手的綁帶,我將方婷婷的雙手牢牢綁住,她無助的趴在桌子上撅著已經紅腫不堪的屁股連連認錯求饒。我板著臉,拿起板子空揮了幾下,呼呼的破風聲讓她縮了縮肩。

    伸手摸了摸她依舊腫燙的屁股,感受了一下她臀部的傷勢,我皺起眉頭,方婷婷剛來公司不到半年,平時也算謹小慎微,屬於冰山美人一系的小姑娘,很少犯錯,半年里只挨過兩次打,一次警告式掌臀一次輕度掌臀懲罰。這一次犯下大錯,才发現她其實這麽不禁打,她的屁股不但很容易紅腫受傷,耐痛性也很差,之後的三十大板的懲罰對她似乎太嚴厲了,她很可能承受不住這麽多下板責,縱然我技藝高超絕不至於讓她破皮出血,但是過度的疼痛恐怕超過她的極限,有些罪責不適應了。公司的懲罰是為了保證她不敢再犯,而不是粗暴的把她打的無法忍受甚至產生心理陰影。在必要時候靈活掌握懲罰標準也是懲戒師的職責,這也是為什麽公司選擇了傳統的懲戒師制度而不是采購新型的打屁股機。我清了清嗓子,開口說道:“方婷婷,鑒於你今天的狀態似乎不是很好,我決定今天只執行對你二十板的懲戒,剩下的十板將在三天後1.5倍懲罰,也就是十五下板子。或者你可以選擇今天一口氣挨完三十板,你選擇吧。”

    方婷婷幾乎沒有猶豫,選擇了分兩次懲罰,看得出,她今天已經快要忍受不住疼痛了。哪怕今天只少打一板,她也願意。聽著她的連連道謝,我微微一笑,對於我來說,二十板和三十板的區別並不大,我既可以用二十板打出標準力道下三十板的懲罰效果,也能做到相反的事情。但是對於方婷婷來說,少了十下板子的精神壓力,她的心態一下就積極起來,有了盼頭,意志上對疼痛的忍耐度也會顯著提升,不至於將她打到心里防線崩潰。而且三天之後她屁股上的傷肯定好不了,到時候再挨十五板傷上加傷,保管讓她一兩個月內不敢越雷池一步,懲罰的效果也會更好。我將板子貼在她的屁股上,冰涼的木板貼在腫燙的紅臀上,激的她微微一震。“挨板子的規矩你知道吧?”方婷婷點頭:“是,總監。請您懲罰我吧!”

    我審查了一下她的受罰姿勢,伸手拍拍她大腿內側,示意她張開大腿,方婷婷猶豫一下,遲疑著將雙腿張開了一個小角度。我仍覺不夠,繼續命令道:“張開!”她羞紅到了耳朵根,認命般把大腿完全張開,青春靚麗的小姑娘最私密的部位在我眼前展露無遺。見她大腿已經張到接近三十度角,腳尖只能將將踩住地面,我才算滿意。讓她張開大腿一方面是迫使她暴露私處增強受罰的羞恥感,另一方面也是強迫她放松臀部肌肉,否則如果一直受痛夾緊屁股對抗硬木板子的重打,容易損傷她的臀部肌肉。

    我揚起板子,帶著風聲重重的落在方婷婷的左邊臀峰上,一板下去,將她的屁股肉完全壓了進去,发出響亮的啪聲。“啊!”方婷婷大聲呼痛,雙手情不自禁的想要掙紮,但是被牢牢綁住動彈不得,過了一陣才趕緊報數:“一!”我轉轉手腕,嚴厲的說道:“太慢了,之後再報數這麽慢這一下就不算。”說著揚起板子又重重打在她右邊臀峰上。板子的疼痛強烈而持久,第一下板子的痛感還沒來得及消退,第二下板子已經打了上來,方婷婷的淚水一下子就溢了出來,但還記著我的教訓,趕緊報數:“二!”我點點頭,等她的疼痛稍稍消退,才繼續揚起板子進行懲罰。

    方婷婷本身剛剛接受過重度掌臀懲罰,之前就打的她痛哭流涕,我看她的狀態顯然挨不了板子才故意出去接杯咖啡又先罰了何瓊的掌臀給她緩緩。但就算如此,板子狠狠抽在她紅腫发紫的屁股上,還是令她連連哭叫,求饒道歉的話翻來覆去的講,顯然正在发自內心的懺悔自己的錯誤。可惜懲罰還得繼續,我一把按住她來回扭動的腰部,右手的板子不留情面的繼續揮下,每一下都讓她痛哭求饒,只能雙腿無助的掙紮,怎麽也逃不過板子的親吻。二十下板子打完,方婷婷已經哭的都有點兒上不來氣,整個人癱軟在桌子上。她屁股已經被打成了紫紅色,臀峰紫腫发亮,下臀暗紅,屁股邊和大腿與屁股的銜接處被打的深紅,顏色漸變度明顯而平滑。整個屁股極其均勻的腫起了一指多厚,成了名副其實的“翹臀”,甚至讓人難以想象方婷婷正常白嫩光潔的屁股該長什麽樣。我滿意的看著作品,解下她的綁帶,命令方婷婷回到墻角撅起屁股站好。她幾次想要撫摸自己傷痕累累的屁股又不敢,只好抽噎著雙手抱頭面壁站好,撅起自己紫紅腫脹的屁股。

    我拿出手機,將在墻角撅起屁股的方婷婷拍了下來,又拉近鏡頭,拍了一張高清的臀部照片。將兩張照片发給信息部的主管,又備注道:“前台接待方婷婷,與客戶爭吵。執行重度掌臀懲罰、二十大板完畢,另有十五大板待罰。留檔備案、公示一周。”這也是公司的規矩,每一個員工的每次受罰都必須拍照備案,除了單罰二十下以內的訓誡式掌臀之外,即使只是持續一分鐘的警告式掌臀,也得讓女員工撅著光屁股拍照留存。今天方婷婷犯的是較嚴重的過錯,她的裸臀罰站照和臀部照片不單單會留檔,更會在公司前台門口的大顯示屏上公示整整一個星期,還會注明受罰人和受罰原由來公開懲罰結果。

    除此之外,今天方婷婷還得光著下身在前台晾臀罰站一直到下班為止,考慮到現在才剛開始下午,她還有三個多小時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光著屁股罰站,讓自己受罰後紫腫的屁股暴露在來往進出的員工和客戶的目光下。想來這種羞恥足夠讓她再也不敢和客戶爭吵了。直到下班時間到後,等公司所有不加班的員工全部離開(公司需要的話會指明讓個別員工加班,其余人原則上不允許加班),她才能來我辦公室穿上裙子和外套以及紅色的絲襪下班。考慮到她肯定是穿不上原來的那件黑色OL束身包臀裙了,懲戒室貼心的為這被打的屁股腫大到穿不上內褲和裙子的女員工準備了寬松的特制圍系式短裙,讓她們不至於尷尬到光著屁股回家。而且從今天起,方婷婷不允許穿內褲,必須穿著紅色的絲襪上班。紅絲襪也是懲罰的一部分,象征該員工因為犯錯接受了羞恥而嚴厲的打光屁股懲罰,現在裙子下光裸著的屁股不但沒穿內褲,更好像絲襪一樣艷紅,不止我們公司,社會上幾乎所有要求女性穿著絲襪的工作或場合都會以紅絲襪來區分紅腫著屁股的女員工來增加她們的羞恥感,因此這些員工的包里都是一直帶著紅絲襪的。直到一星期後,方婷婷才能換回正常的黑色絲襪,在這期間,我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要求她掀起裙子以檢查她是否按規定光著屁股,如果她違反規定穿上了內褲,那今天的懲罰就會完整的重演一次。

    拍完照,方婷婷的懲罰就算暫時告一段落了,剩下十五板子是三天之後的事情了。我讓方婷婷去前台晾臀罰站去,今天下班之前她都得光著下半身了。接下來是何瓊的訓誡式皮拍。何瓊一直坐在懲戒凳上看著方婷婷挨板子,這也是地位的一點點小差異——方婷婷挨打的時候,何瓊能看著她受罰,而何瓊挨打的時候,方婷婷即使在這間懲戒室,也只能轉過去面壁聽聲兒,不能直接看著自己的上司被打光屁股。何瓊腫著紅臀,在高腳懲戒凳上坐立不安,我把木板放回抽屜,拿出同樣產自公司的皮拍,拍了拍手:“下來吧。”何瓊如蒙大赦,從高腳凳上爬下,趁我不注意快速揉了揉自己紅腫的嬌臀,卻我看的清清楚楚,瞪了她一眼,我用皮拍把桌子拍的啪啪響:“過來躺著,腿擡高,不用我教了吧。”

    何瓊是公司創立的時候就在的老員工了,從前台接待做起,一直在行政部歷職。兩個月前終於被提拔成總公司的行政部主管。今年三十一歲,相當年輕,前途無量。她常年練習瑜伽和舞蹈,身材極佳,是一個高挑的知性美人兒。當然,在公司這麽多年,該犯的錯基本也都犯過了,她圓潤挺翹的屁股更是不知道被我打紅打腫多少次了,對於公司的責臀體罰按說應該已經習以為常了。然而何瓊臉皮薄,雖然光屁股挨打的時候不少,但每次脫下內褲光著屁股趴好挨罰,都還羞得滿臉通紅。尤其是幾種使用工具的訓誡式懲罰,采用的是最羞恥的尿布式姿勢,三十歲的成熟美人兒還得像小女孩兒一樣光著下身被人抓著腳踝或小腿拎起來狠狠打屁股,這種羞恥就算挨打再多也難以適應,而這也正是公司采用尿布式作為訓誡懲罰的姿勢的原因。

    我的辦公桌是同時承擔懲戒台功用多功能特制版,整個桌子三段式結構。中間是我正常辦公使用。一側是剛剛懲罰方婷婷時候用的趴伏式懲戒台,本身比我的中段辦公桌高出一截,靠外的長邊一側更是平滑的凸起,讓受罰者的屁股能夠高高墊起來挨打,靠里的對側長邊有綁帶,能夠將受罰者的雙手捆綁住免得掙紮幹擾懲罰。另一側是現在要使用的躺擡式懲戒台,專門設計來進行尿布式打屁股的懲罰。整個兒台面比我的中段辦公桌還矮一截,以確保在受罰者擡起腿部後我能夠舒服的用一只手將她拎住。這塊懲戒台並不是平面桌台,而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非規則內凹弧形。何瓊早不是第一次被懲罰訓誡式皮拍,紅著臉低著頭除下高跟鞋乖乖躺在懲戒台上,筆挺圓潤的大長腿高高擡起,腰部正好被內凹的弧形曲面卡住,既能讓她比較舒服的擡起腿部不至於滑下去,又能將她即將挨皮拍的紅腫屁股整個暴露在外。何瓊雙手環過膝蓋彎握住,腿部挺的筆直。她擅長瑜伽,韌帶極好,這個讓那些形體僵硬的挨罰員工叫苦不叠的受罰姿勢對她不但不是負擔,甚至做來有種和諧的美感。

    我靜靜欣賞了一會,直到她臉紅到了耳朵根,大腿不安的微微顫抖,才把皮拍放在她的屁股上示意懲罰將要開始。一直收納在抽屜里的冰涼皮拍接觸上何瓊发熱的紅腫翹臀,溫度的刺激讓她微微緊了一下屁股。等她臀部放松下來,我才揮舞起皮拍,重重的落在何瓊的臀面上,发出巨大的響聲。懲戒室雖然在樓層最深處,環境相對安靜,但是沒裝任何隔音措施,因為我認為,懲戒室里傳出來的巴掌工具打上屁股的聲音和挨罰的姑娘們的哀叫求饒本身對於那些屁股還暫時安穩坐在椅子上的女員工們就是一種警示,時刻警醒著她們犯錯誤的下場是什麽。公司用的皮拍本身不算是什麽大威力的工具,但是卻絕對是最響亮的懲罰工具,皮拍一響,大半個樓層都能聽見這種響亮的打屁股聲,知道又有人倒黴了。何瓊輕輕呻吟一聲,迅速而利落的報數道:“一!謝謝總監的懲罰,我深刻認識錯誤,以後再也不敢犯了!”

    “啪!”第二下皮拍重重打在何瓊的右半邊臀峰上:“什麽錯誤?”何瓊輕呼一聲,不敢耽擱立刻接話道:“二!謝謝總監的懲罰,我對方婷婷沒能負起領導責任,在危機處理時候存在過失,沒有第一時間解決爭端,以後再也不敢了!”我輕哼一聲,又是一皮拍狠狠打在她的左臀峰上,原本通紅的屁股不過幾下皮拍,已經隱隱往更深的顏色轉變:“重覆!”“是!”何瓊大聲報數,之後高聲重覆了自己的錯誤。“啪!”皮拍重重落在她大腿和屁股的交接處,這地方最不禁打,一下就打的何瓊縮縮了一下,大聲呼痛,語氣軟糯的求饒道:“四!求您輕點、輕點,我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我壓根不吃她這一套,繼續揮舞著皮拍,不停的落在她屁股上。

    等到十幾下皮拍打過,她的屁股已經均勻的又被上了一圈色,現在紅腫的更厲害了。即使是何瓊這樣的“老油條”也吃不住了,開始帶著哭音抽泣著求饒。我掄起皮拍又是一下,跟著斥責道:“三十歲的人了,這點小事都辦不好,該不該打屁股?”“十六!該打屁股,該打光屁股,謝謝總監的懲罰!求求您輕點輕點,饒了我吧!”“啪!一個總部行政主管,跟二十來歲的小前台一起光著屁股挨打,你羞不羞恥?”“十七!謝謝總監的懲罰!”何瓊的臉頰都紅透了,“羞恥!”“啪!”皮拍再次重重落下,打的她屁股泛起臀波:“公司老員工了,行政部主管,還像換尿布的小丫頭一樣光著下身被拎著腿狠狠打屁股,你害不害羞?”何瓊的臉頰愈发鮮艷,幾乎能跟屁股媲美:“十八!羞。謝謝總監的懲罰。您饒了我吧,我真的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還剩最後兩下,我下了力氣帶著破風聲重重打在何瓊已經微微泛紫的臀峰上:“下次再犯怎麽辦?”“啊!!十九!”何瓊挨了這一下重的,忍不住高聲呼痛,“再犯還被您打屁股!裸著下身被您狠狠打光屁股!”

    我滿意的點點頭,最後一下毫不收力的抽在她下臀處。何瓊一下子淚水飛濺,趕緊報出二十,又緩了一小會,才跟上謝罰和認錯。二十下的訓誡式皮拍終於打完,何瓊抽了抽鼻子,抽手摸了一把眼淚,輕輕呼了口氣。我瞥她一眼,伸手拎住她的腿擡起屁股:“還沒完呢!懲罰期間偷偷揉捏臀部,加罰你訓誡式掌臀十記!”何瓊一下子臉色白了幾分:“不不,求求您,我真的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饒過我這一次吧!求您!”我盯著她梨花帶雨的臉頰,不容置疑道:“不用你報數,好好挨著!”見她閉起眼睛咬緊牙關,我揚起巴掌打在她腫燙的紅臀上。這十下巴掌不算特別重,應該說,警告的意味更甚於懲罰,但是何瓊已經挨了掌臀和二十皮拍,屁股已經紅腫不堪,因此雖然只是十下巴掌,還是打的她掙紮扭動,哀叫求饒。

    十下巴掌打過,何瓊今天的懲罰算是正式結束了。我松開她的腿,示意她去墻角站著拍存檔照去。何瓊仍然擡著屁股,平覆了呼吸,這才放下大腿,從懲戒台上下來。順從的走到墻角處,將自己的襯衣往上提提,撅起了被打成深紅色的腫臀。和方婷婷一樣,我同樣拍了兩張存檔照加上備注发給信息部主管:“行政主管何瓊,負領導連帶責任、危機處理過失。執行中度掌臀懲戒、訓誡式皮拍二十記完畢,因懲罰間碰觸臀部,執行加罰訓誡式掌臀十記完畢。備案。”不同於方婷婷那樣的大錯,何瓊的裸臀罰站照倒不必在公司前台顯示屏上公示,但是信息部會將這她的裸臀罰站照和受罰臀部照設置成她的電腦桌面和屏保以警示她這次懲罰,一星期後才能覆原。

    至此何瓊的全部懲罰已經結束,我拍拍手,告訴她可以回去了。她對懲罰流程非常熟悉,不用我多說,自己從上衣兜里拿出了一雙連褲的紅絲襪換上,這也是老員工才有的經驗,如果挨罰的姑娘們不在過來被打光屁股之前就隨身帶好紅絲襪,那受罰之後就只能光著屁股從人群中穿過去取自己的紅絲襪再回來換好才算結束懲罰。與方婷婷不同,這象征著受罰後紅腫屁股的紅絲襪,何瓊只要穿三天時間就行,三天之後,她就能來懲戒室取回自己的黑絲襪和內褲了。換上紅絲襪,何瓊羞紅著臉向我道謝,得到我的允許之後才穿上裙子,黑色的包臀裙緊緊的收束著她紅腫不堪的光屁股,讓她疼的直吸氣,只好捂著屁股,穿著紅絲襪,忍受著公司小姑娘們或好奇或同情或幸災樂禍的注視羞的滿臉通紅的逃回了自己的辦公室。一進辦公室,她就趕緊脫下裙子放進抽屜,又把紅絲襪脫下小半截露出火辣辣的紅腫光屁股,取出早就準備的雙層軟墊放在椅子上慢慢坐下。得到解放的腫臀坐在軟墊上,灼燒般的疼痛總算有了一定緩解。所幸她用的是單間辦公室,又是正對門的連地辦公桌,也不擔心進來匯報工作的小丫頭們发現自己光著屁股就穿了一雙脫到大腿根的紅絲襪連裙子都沒穿坐在軟墊上。

    收拾完了兩位該打屁股的美女員工,我愜意的躺在躺椅上。不管是方婷婷還是何瓊,光著屁股挨了這一頓好打,估計起碼有一陣能好好工作不敢犯錯了。我喝了一口之前買來的咖啡,現在也該我來享受下午愜意的時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