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目的地卻是奧魯希斯 #1 穿越!奧魯希斯 (Pixiv member : 黑皇帝)

        “勞伯斯大人,您醒了嗎?巴爾曼會長給您送來了東方法爾特帝國特制的醒酒湯,他說對宿醉的人很有效。”


  勞伯斯大人?我揉了揉額頭,頭還是暈乎乎的,迷茫地睜開了雙眼,看見一個性感的黑發女人,此時正像一個溫順的小貓一樣跪在我的床邊。我這是穿越了嗎?我艱難地翻起身,坐了起來,發現自己穿著一看就價值不菲的金絲睡衣,旁邊的黑發女人連忙起身幫我按摩酸痛的肩膀,“主人,今天塞拉曼的女奴拍賣會已經開始了,勞倫特大人、巴爾曼會長、曼沙會長他們已經去了,今天的拍賣會有西方的那個婊子公主琳蒂斯。”


  聽到這些熟悉的名字,我明白過來了,看來我是穿越到奧魯希斯世界了,我現在的身份是那個胖子奴隸主勞伯斯,既然今天是琳蒂斯的拍賣會,那麽應該就是大峽谷之戰之後不久,現在正處於西方同盟和東方法爾特帝國的戰爭期間。


  西方同盟位於大陸西面,是由諸多小型封建國家組成的軍事同盟,其主要成員國包括克拉倫特,法拉米亞,布雷斯特,奧摩倫,阿塞蕾亞等,和東方帝國長期處於戰爭狀態,為了抵擋帝國的侵略,一個名為‘里斯同盟’的軍事合約出現了,這個合約把零散的西方諸國聯合起來,組成了一支足以對抗帝國軍隊的強大軍事力量。


  作為奧魯希斯最大的人類國家,相比起結構松散的西方諸國同盟,帝國法爾特則統一在同一旗幟之下。鐵手家族統治著龐大的版圖,以帝皇家族自居。但事實上法爾特帝國的皇帝也並非整個帝國的擁有者,帝國領內諸候林立,小貴族受封於大諸候,大諸候聽命於公爵,公爵僅是服從於帝皇,各地的領主都自認為領地的所有者,這種獨特的國中國關系構成了帝國法爾特的政治體系。鐵手家族直屬領地占了帝國四分之一,北部的黑衣大公,南部的紅衣大公各擁四分之一領土,以公王自稱。


  東西方長期進行著拉鋸戰爭,而這一次,勝利的天平已倒向東方,大峽谷之戰是帝國法爾特發起的類似曼施坦因計劃的一場漂亮戰役,導致西方同盟的大潰敗,盟主國克拉倫特的國王戰死,琳蒂斯公主的祖國阿塞蕾亞直接亡國。


  至於這里,則是塞拉曼:位於西方同盟和東方帝國之間的中立國家。以商業和傭兵業為主要經濟來源,由於建國時日很短,所以沒有深厚的文化底蘊。這里聚集了大量的無法犯罪人士,是個充滿著暴力和犯罪的地方,上層社會生活極盡奢華,下層社會生活卻苦不堪言。奴隸制度也是該國特色之一,這里有非常完備的奴隸交易體系,由於人情已經變得淡漠,所以奴隸在這里完全沒有人權,只能受到牲口一樣的待遇。作為夾縫中的王國,傭兵國王普賓塔行事極為幹練,遊刃有余地周旋於諸國之間,選擇最合適的雇主。作為傭兵派系,普賓塔的政治才幹讓國內一直的商人派系也頗為誠服。另外對於很多人來說,這里是關於性調教和性技巧的集中地,大量的黑暗人士會懷著各種目地前來塞拉曼。


  而我現在的身份則是勞伯斯,塞拉曼的奴隸主之一,是個長相臃腫的富商。性格殘忍,好淫虐,雖然對外宣稱自已是個徹頭徹尾的快樂主義者,但其實內心是個擁有野心的男人。


  至於今天拍賣會的主角,就是阿塞蕾亞第三公主,著名的藍寶石公主,傳說她從出生開始就集諸神的寵愛於一身,美麗,文靜,勇敢和聰慧,以種種的美德和品行享譽整個西方同盟,可是說是同盟國之中最有名望的公主,被稱為公主中的公主,第一公主。外表之下真正的琳蒂斯,其實是個雖然柔弱,卻向往自由的善良少女


  眼前的這個女人應該就是仇恨琳蒂斯的拉米婭了,沒想到有天看小說也能穿越,按照時間線來說現在就快到我買下琳蒂斯的時間了。想起那位絕色的美人兒,我不禁期待了起來,眼前性感的拉米婭仿佛也失去了吸引力。


  “拍賣會還有多久開始?”


  “主人,拍賣會已經開始了,不過前面都是些尋常貨色,那個婊子會作為壓軸出場。”


  “那趕緊過去吧,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一睹美人兒的芳容了。”不知道原本的故事中勞伯斯是不是也會遲到,萬一去晚了琳蒂斯已經被拍賣走了那就糟糕了,在原本的故事中琳蒂斯是勞伯斯很重要的棋子,而勞倫特、巴爾曼、曼沙這些琳蒂斯的愛好者想必現在也對琳蒂斯很感興趣,特別是巴爾曼還是我權力的競爭對手。


  我不顧頭疼在拉米婭的侍奉下穿好衣服,拉米婭為了準備好三位絕色美女拉的馬車,而我此時已來不及享受“這車太慢了,換最快的馬車。”


  “主人您放心,您這樣的尊貴的客人沒到那個婊子是不會開始拍賣的,您這樣的地位坐那種普通的馬車不妥。”拉米婭看出我的心急,露出既有些嫉妒又有些興奮的表情,我明白她的想法。


  “瞧我這記性,不過西方同盟最美的公主實在是讓我興奮。”我也明白不能透露出太多我對琳蒂斯的渴望,不然我的那些“老朋友”一定會趁機狠狠敲上一筆。於是我在拉米婭的攙扶下走上了奢華的馬車。


  在平穩的母馬車上身著薄紗的拉米婭像小貓一樣膩在我身邊,想到即將看到的琳蒂斯,我的下體不禁硬了起來,拉米婭似乎誤會了什麽,她溫柔的跪在一旁“主人,讓奴婢來侍奉您吧。”說完便伸出雙手想要套弄我的肉棒。


  說實話拉米婭確實是個性感的女人,在原本的世界中她能成為勞伯斯的私奴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這一切在琳蒂斯面前顯得黯然失色,我拒絕了她的行為。“可是主人....”拉米婭似乎還想爭取什麽。


  “注意你的身份!”我裝作生氣一般狠狠瞪了她一眼,開什麽玩笑,好不容易穿越過來,第一次肯定要給西方最美麗的公主琳蒂斯了。


  拉米婭聽完不再言語,有些害怕的默默跪在一邊。


  路途並不遙遠,很快馬車就到了拍賣會現場,我作為塞拉曼的頂級勢力之一自然不會跟那些普通商人一樣只能站在台下觀看,我有專門的房間。


  “老朋友你差點錯過了一場好戲呀!”一個幹瘦的男人過來給我一個擁抱,這應該就是巴爾曼會長了,不論之前暗地里競爭如何激烈,此時我們都像多年未見的好友一般。我與一旁的幾位權貴們也一一擁抱。“但願我來的還不算晚,那位藍寶石公主應該還沒拍走吧。”我狀似不經意的問道。


  “瞧您說的,我的老朋友,這麽美味的東西肯定要等你來才會開動啊,瞧,主持人收錢收的正開心呢。”此時我看向房間的水晶球,水晶球實時播放著拍賣的場景,一位金發藍眼的美女正在被一群人圍在中間,有的不斷親吻著她的嘴唇,有的正用雙手大力揉捏著她豐滿堅挺的雙乳,有的正用手指不斷挑逗女孩兒的私處,而她只能無助的哭泣——想必她就是琳蒂斯了。


  “西方最美的公主果然名不虛傳,各位有上去驗驗貨嗎?”


  “沒有必要,勞伯斯你也太心急了吧,為什麽我們要和這些平民一起呢,反正最後都會被我們幾個人中的一位買下,不是麽?”說話的人應該就是勞倫特,那位買下琳蒂斯姐姐妮娜的人。


  見此我也不再提此事,開始和他們閒談起他們拍賣到的其他女奴,幸好隨著時間我慢慢在繼承勞伯斯的記憶,不然此時還真的不知道說什麽。


  很快在閒聊中琳蒂斯的展示結束了,開始拍賣環節,即使因為捆綁了幾百個奴隸,加上琳蒂斯公主的名聲,開價非常高,不過仍然有不少人在競價,很快就到了一個瞠目結舌的數字。


  “好了,讓這些小商人過過嘴癮就行了,該我們討論討論了,我出這個數。”巴爾曼會長伸出了一根手指。


  “巴爾曼會長看來很中意啊,說實話我都想放棄了呢”曼沙笑著說道。


  不過知道琳蒂斯價值的我顯然不會退縮,此時的他們還沒認識到琳蒂斯的價值遠超他們想象,他們只是將她作為一個亡國的絕色公主而已,不過為了一個玩物出手如此闊綽,巴爾曼會長的奢靡可以想象。


  “我出兩倍的價格,還請各位賣我一個面子,總不能讓我白跑一趟吧,反正我買下後還是和各位一起分享,前面那些絕色女奴我可是一個都沒買下來呢,再這樣下去我的妓院都要倒閉了。”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道。


  在場的幾位聽完也是吃了一驚,即使是以勞伯斯的財力,這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如果成交更是創下了塞拉曼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奪人所愛了,反正另一位公主在我手里。”跟我關系最好的勞倫特率先說道。其他幾人也見此也紛紛退出,巴爾曼沈思片刻後也笑著攤攤手。已成定局,最終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中我以天價買下了琳蒂斯和數百奴隸。


  最美的藍寶石公主,現在終於歸我了,我望著昏迷中的琳蒂斯想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