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le

 「什麼?你們兩個人竟然要租兩條船?你們情侶來這邊划船不都應該租一艘船一起滑嗎?」


黃愷看著一臉吃驚的船東,冷靜的解釋


「不,我們不是情侶...」「還不是情侶。」


還沒說完,蘇凱便搶先接過話,


船東歎了一口氣,收下了兩人的租金,並指了指一旁堆置的船槳及救生衣,


「船槳自己去挑,一人一支,啊救生衣一定要啦!船都可以自己選」


船東伸出手,手指又指向湖中的一片長滿芒草的淺灘,


「以防萬一我還是先說,那邊後面雖然不怎麼漂亮,但岸邊沒有住家,就記得不要鬧出人命或鬧出人命就好,吼!」


說完,船東便轉身離開,嘴巴還小聲碎唸


「現在年輕人都不知道在玩什麼...」


 


當黃愷仍一臉尷尬的望著船東的背影,蘇凱已經拎著兩件救生衣與船槳走來,


「愣什麼呢?難道老船東比我還有吸引力?」


「怯!」黃愷趁著蘇凱手上拿滿東西無法阻擋,伸手拍了下蘇凱的屁股,再拿了她手中其中一支船槳及救生衣,蘇凱瞪了他一眼,便伸手將另一支船槳與救生衣塞給黃愷,黃愷疑惑道


「怎麼了?」


「我們不是來玩水的嗎?我裡面可是穿了泳裝呢!可別告訴我你沒準備喔!」


「啊!男生玩水就穿海灘褲就好了啦!」


「真拿你沒辦法」


說完,便微微彎腰褪下了自己身上像救生員一樣的紅短褲,黃愷盯著蘇凱的身軀,看著她逐漸嶄顯露身材,蘇凱用手調整了一下身上的泳褲,拉開,回彈的布料在蘇凱的身軀上發出「啪」的一聲,黃愷吞了口口水,蘇凱看著黃愷的小動作,淺淺的笑了笑,突然伸出一支中指,「死變態,還愣著呢?」說完便奪過黃愷手上的救生衣套上,並搶過一支船槳,向岸邊停著的獨木舟跑去,


「快,我們比賽看誰划得比較快!」


「喂!不是吧,太突然了吧!等等我啊」


 


----------


 


「哇!從湖中心看的風景真特別!天氣也不會太熱,果然不只夏天能玩水」


「呼~呼~划船可比我想像中的困難多了,蘇凱你怎麼滑得這麼快啊!」


「因為你是肥宅啊!來肥宅幫我拍幾張照片吧!」


「好,美少女,請開始你的表演」


黃愷把槳放到獨木舟上,拿起來防水袋中的相機,對著正搔首弄姿的蘇凱就是一陣連拍,


「來,手臂彎,對,下巴收,很好,換個姿勢,收小腹,用力,腳換一邊,好,再來,這個姿勢好,腳板著上對,腰往前壓,槳拿起來,眼神往外飄,提臀...嗯,好像少了點甚麼?蘇凱你等一下喔!」


「疑?黃愷你要做什麼...呀!好冰!」


趁著蘇凱背對著黃愷的時候,黃愷放下手中的相機,雙手浸泡水中,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貼上了蘇凱的臀部,平時大咧咧的蘇凱也是一陣慌張


「黃愷,你在做甚麼啊?怎麼那麼突然!」


黃愷手上的工作繼續進行,回應道


「這應臀部會看起來比較水嫩,再說了,你讓我跑到湖中來攝影,應該給我點什麼吧?」


蘇凱聽罷,伸手推掉了繼續揩油的黃愷,


「等我說好前別回頭,對了,再怎麼說應該也是你要給我點什麼的吧?我剛划船可是比你快多了!」


黃愷忍住了轉過頭的衝動


「喂喂喂,你那是靠作弊的吧?就算你真贏了,那一碼歸一碼,兩件事可要分開談啊!」


「好啊!那我們一碼歸一碼,我們等下來談談比賽的事,啊!這個給你當小禮物好了,只是借給你喔,記得要還我喔!好了,你可以轉過來了」


黃愷感覺到船頭有東西被丟上來,他伸手拿起來一看,是件泳褲,等等,泳褲?


黃愷立馬驚訝的回頭


「還在等什麼?拍照了啊!」


只見蘇凱裸著下半身,並將救生衣的跨下綁帶束緊,並壓進股溝之中,將方才脫下的褲子繫在前邊的繩子堪堪抵擋目光,並將上衣下擺微微上拉,秀出腰窩,黃愷舉起相機,拍著背對他的蘇凱


 


「不知道船東看到你這麼穿救生衣後,他會有甚麼反應?」


「應該會跟我要照片來宣傳吧!對了,除了濕潤的水分,我想有些別的更好吧!」


黃愷放下相機,


「那我們去那裡吧!」


「嗯!這次我讓你先吧!可別說我作弊了」


「喔?你要怎麼讓我呢?」


蘇凱笑了笑沒有說話,她趴跪在獨木舟上,壓下背部,翹高臀部,


黃愷心領神會,收起相機,拿起槳向前滑,在經過蘇凱的獨木舟時,伸手


「啪!」


 


----------


 


「呼,沒想到妳這麼快就追上來了」


「哼,那是當然的!」看著微微喘氣的黃愷,蘇凱內心心想,也就這點程度,要不是屁股微微發熱,搞不好還能來回呢!疑?是說屁股上熱辣辣的感覺逐漸消退,轉頭一看,原本對比強烈的掌印已經淡化


「我妝花掉了,黃愷你來幫我補妝」


「啥?我又不會化妝,哦!我懂了等我一下」


見到黃愷放下手上的船槳,蘇凱急忙制止


「等會,你要做甚麼?」


「幫你補妝啊!拿著槳可沒辦法幫你補妝」


「拿著槳沒辦法幫我補妝嗎?」 


蘇凱反問的同時,看著好像懂了的黃愷,拿起繩子,將兩艘獨木舟綁成連環船,又將兩人背包全部放置到自己獨木舟中間,接著便像抱著樹支的無尾熊,雙手抱緊船頭雙腿盤著船尾,低頭等待著黃愷的動作,正當她緊張時,預期的拍擊沒有到來,反倒是槳與臀部肌膚輕輕的摩擦,雖說完全不痛,但這一變化卻讓緊張的蘇凱全身都用力緊繃


「準備好了嗎?」黃愷平穩的問道


蘇凱整了整被綁帶,簡單的回答


「嗯」


 


蘇凱低下頭閉上眼,空氣中瀰漫大自然的芳草味,兩艘船之間微微的碰撞聲,當然還有混入一切背景的水波聲,


忽然,一陣突兀的破空聲打亂和諧,緊接著,便是響亮的


「啪」


 


第一下,蘇凱彷彿可以想像到自己的臀部被槳拍擊後,泛起陣陣漣漪,這時,一陣燒灼感直衝而來,她為了避免叫出聲來,只能緊緊咬著嘴唇,手腳的力道也越發用力,長柄且寬大的槳完完整整的覆蓋上整個臀峰,但當她還在感受這酥麻的快感時,


 


第二下拍擊卻不期而至,這時她才意識到,她正在一個廣闊的湖面上,赤裸著下身,用著彆扭的姿勢,毫無遮掩的被打屁股,瞬間,羞恥感油然而生,然而


 


第三下,拍擊再度打斷她的思緒,她已經無暇思考,當令人麻痺的衝擊再次消退,她只來的及問自己「我剛剛在思考什麼?」接著


 


第四下拍擊將重新組合的思維拆散,蘇凱心想,不行,我不能就這麼被打敗,我可是個主動屬性的被動,


 


第五下轉眼就來,她彷彿聽到拍擊產生的回音,好像在為她心中的想法賀倒采,她倔強的微微噘起臀部,準備在心中再度大喊口號!


 


第六下,她心中本就沒有喊出口的口號,像被人強灌水了一樣又咽了回去,這時她才注意到自己不知何時張開了嘴,一絲細緻晶瑩的口水絲緩緩連結身下的船板,


 


第七下,正當蘇凱專注於收緊嘴巴並觀察自己的口水絲時,強大的衝擊了使口水絲瞬間斷裂,如果崩斷的吉他絃,一切崩斷的,恐怖還有自己的理智,她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打屁股的疼痛感,不是說過往被打屁股不痛,但過往總會不斷蔓延出其他感覺,被控制感或羞恥感,甚至是情趣,但這次的疼痛卻掩蓋這一切,過往用手或輕巧的短兵器都身經百戰了,雖然有猜到槳八成會更痛,但並沒被她放在眼裡,


 


第八下,她低下高傲的頭,四周景象像是被黑暗吞沒失去顏色,卻不見溫度因此下降,反而不停攀升,難道這就是地獄的感覺嗎?


 


第九下,準備讓嘴用聲波來宣洩體內過多的能量,她抬頭張嘴,忽然她呆滯了,好美,準備落下的太陽,高聳的懸在山林之上,透出的光線穿過大大小小雲洞與霧氣,折射後產出澄黃的光澤灑落湖面,金色的波紋繚繞在面前,


 


第十下,這下讓蘇凱從陶醉中醒來,急忙說出今天的安全詞「紅玉紅茶」一邊用手指著前方,一邊回頭望向黃愷,


 


黃愷緊張的望著她,順著她手指的方向往前望去,看見美麗的景色,欣喜的轉頭望向蘇凱,誰知蘇凱已經用無尾熊姿勢趴了回去,


「最後,大力」「好」


兩人沒有過多的溝通,美好的景色稍縱即釋,黃愷舉槳、瞄準、揮擊一氣呵成,


蘇凱這次放鬆抓緊獨木舟的四周,抬起臉微微向左偷瞄,在感知到槳碰到自己臀部,但仍未感受到疼痛時,四肢發力將自己向前推,兩股力量同時作用,讓蘇凱用很浮誇的姿勢向前飛入湖中,


 


很快,在黃愷的幫助下,濕漉漉的蘇凱很快的回到獨木舟上,黃愷拿起相機指揮著


「妳到船頭,背對我,跪著,不對!改鴨子坐,很好,槳拿去,兩手用手肘夾在背後,對,背直,321,Good!」 


淡黃色雲彩與淡藍色的天空互相映襯,照耀著碧波粼粼的湖光山色,與畫面中央女子還不衝突,畫面中的肉色散佈著大片嫣紅在健康的小麥色皮膚上尤為誘人,更別說還有滴著水珠的軀體。


天公作美,就算演了這一齣,景色依舊,蘇凱望向在收相機的黃愷,稍微靠近他一點,在這要盡量不走光的同時,側身對著他跪著,並調戲到


「我想降溫一下,你可以幫我嗎?」


「我的榮幸,女士」


黃愷伸出手放到蘇凱身後,


「啪」這聲響遠遠沒有方才的大聲,但也確確實實的將蘇凱推入水中,本來蘇凱想用一個優雅的泳姿躍入,然而因為救生衣浮力,上半身入水後,下半身的兩支腳在半空晃啊晃的,好一會才笨拙的像前空翻一樣轉體360度,


 


出水之後的蘇凱,泅到黃愷的獨木舟旁,黃愷拿出相機,讓她看方才的照片,並問


「還可以吧?」


「可以,這非常可以,我很滿意,不過...下臀部是不是沒畫到粧?」


「咦?」黃愷驚訝的放大相機畫面再三檢查,「沒有啊!畫面上是ok的」


蘇凱一手攀著船沿,一手在水面下搓揉著微微腫脹的臀部


「緊張什麼啊?而且,看小小的螢幕不如看看模特本身吧?來,把我拉上去吧!」


黃愷二話不說準備利用救生衣上方的提帶將蘇凱拉上獨木舟,蘇凱再度制止,


「等等,我不喜歡被提著脖子」說完便放下,放開攀在獨木舟上的手,再稍稍搓揉臀部後,全身盡可能的往下沉,利用救生衣的浮力,向上躍起,雙手撐上船沿,蘇凱感覺到她的臀部已經部份脫離水面,便轉頭對黃愷說


「怎麼不拉我一把?」


黃愷伸出手,卻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是,不拉提帶要拉哪...喔!我知道了」


黃愷伸手握住蘇凱雙股之間遮掩著的繫帶,用力一提,蘇凱覺得下身一緊,急忙用腳踢水來減輕壓力,


 


「欸不是,要不要換一邊啊?這樣方向不對,我只能用左手打你」


「還想要用右手打啊?都被船槳打成這樣了,當然用弱手來打啊!順便訓練你弱手的能力。」


「好,你說的都好,那說說為什麼這次想被打?」


「因為...唉呦!你忘記啦!我們剛剛不是比賽划船嗎?這是輸的懲罰!」


「咦!懲罰?是我輸了那不應該是...」


「誰跟你說一定是輸了被打啊?輸了要負責打人,快願賭服輸!啊!」


蘇凱沒想到她話還沒說完,正等黃愷會回答什麼時,黃愷的巴掌已然來到,準準的打在臀腿交會處的上方,力道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說異常小,但覆蓋上蘇凱已經通紅的臀部,其痛感還是十分的強烈,讓一直保持強勢的蘇凱不禁小聲的叫了出來,


 


相比於慣用手,非慣用手的的力道小上很多,節奏也混亂許多,尤其是位置也飄忽不定,難以捉摸,縱使是高防禦力的蘇凱,也快按耐不住,最後輕輕的踢起水來,一來是不留痕跡想要躲避,二來是減輕帶子給自身的壓力,當然,這個小動作並沒有逃脫黃愷的眼睛,他再度拉緊右手抓著的帶子,就算蘇凱再如何扭動身軀,也不能超出黃愷的攻擊範圍,


蘇凱見到小動作被發現,便不再逃避,放鬆身軀享受這一過程...


 


----------


 


蘇凱張眼,忽然發現發現時間已逐漸接近日落,


「我睡著了嗎?睡了多久了?」


黃愷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沒多久,至少沒有看膩」


蘇凱伸了個懶腰,伸手揉了揉仍然微辣的臀部,


「別看了啦!真是的,也不知道幫我揉一下」


「我不是怕吵醒你嗎?對了,東西都收好了,時間不早,我們趕緊回去吧!」


「等會,那個...為了懲罰你沒有幫我揉揉,趴好」


「喂喂,不是吧?」


「哼!你都打我這麼多了,讓我打個幾下過過癮啦!」


「不好吧!我還沒做好準備啊...」


雖然黃愷嘴上這麼說,但仍往前高高的趴了下來,蘇愷拿起槳,貼到黃愷的屁股上,畫著圓圈,


「準備好了嗎?」


「快點啦!太陽要下山了..哎呀!」


撲通!


蘇凱調皮大力用講黃愷的腰側,黃愷重心不穩從獨木舟跌落水中,


蘇凱確認黃愷安全後,大聲的笑道


「哈哈哈,走囉!看看誰先上岸!」


  


黃愷艱難的爬上獨木舟,拿起槳往岸邊滑去,並心想


「蘇凱你快划啊!你的泳褲還在我手上看你怎麼上岸?」


 


蘇凱偷偷回頭望著慢條斯理的黃愷,心中暗自笑道


「別忘了我還有外褲啊!想看我出糗?你準備好明天下不了床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