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

 「怡君老師您好,我們家冠廷麻煩您了啦!」


「冠廷媽媽客氣了,叫我怡君就好了啦!」


「啊我們家冠廷齁,就是英文不太好,雖然離考試近了,但是還是希望妳多多幫助他,啊妳不要有壓力,可以對我們家冠廷兇一點沒關係」


「嗯!我一定會努力的!」


突然話鋒一轉,媽媽問到


「啊你有男朋友嗎?」


怡君一臉疑惑


「嗯?有...有啊!」


「啊真是可惜,有機會介紹一些女生給我們家冠廷那木頭認識啦!...啊我先出去上班了,桌上有水果可以吃喔!」


 


怡君送走了冠廷媽媽,拿了裝著講義的背包,走進了冠廷的房間...




「冠廷你好,我是你母親請來的英文老師。」怡君搬了張椅子到冠廷書桌的側邊坐了下來


「老師您好」冠廷拘謹地答道


「冠廷你不用這麼緊張,我只比你大一歲而已,你可以直接叫我怡君就好,對了,我們還剩多久時間?在考試之前我們還有幾次模擬考?」


冠廷想了想,回答「還有四次模擬,每次考試大概間隔一個半月」


怡君邊聽邊紀「那你覺得你英文的弱勢在哪裡呢?」


冠廷搖了搖頭「我...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我的英文沒救了...」


怡君從背包中拿出一份試卷「這樣吧,我們今天先寫一份試卷吧!這樣我才能判斷你要在哪些地方加強」


 


不多時,冠廷寫完了試卷,怡君邊檢討試卷邊在心中想到,冠廷的弱點是在單字,看來未來要讓他多背單字,可惜這會是最無趣的部分...




「冠廷我跟你說,你目前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單字量真的太少了,這樣吧!你需要一天被十個單字,我每個周五幫你會幫你準備50個單字,而你要利用周末的時間把它們背起來,我周一到周五會隨機抽考喔!」


 


==========


 


怡君手裡拿著冠廷的模擬考考卷心想,雖然他的英文成績進步,但還離他其他科目的水準有一段差距,進步速度還不夠尤其單字記憶的正確率還是不夠...




叮叮叮!!這時怡君的手機響了,是男朋友打來電話,怡君放鬆心情,接起電話說道


「親愛的怎麼了?」


「怡君...我們分手吧!」


 


==========


 


「怡君老師,你還好嗎?」冠廷看著頂著黑眼圈的怡君問到


「啊!抱歉,請問我又恍神了嗎?」怡君老師晃了晃腦袋想讓自己專注


「怡君老師,您看起來很疲勞,要不我們今天先上到這邊就好,我不會跟我媽講的」冠廷提議到


「也是可以,不過我還是要把這周的50個單字給你,不過這次我有個小改變,為了鼓勵你努力背單字,如果你能完全正確的背下所有單字,我有個小獎勵給你」


冠廷眼睛一亮「是甚麼『小獎勵』呢?」


怡君臉上微微泛紅,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最終還是把答案吞了回去


「等下周你就知道了哼」


「老師你該不會其實還沒想好吧?」


「怎麼可能,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見到冠廷一臉不相信,怡君拿出一張空白單字卡,寫下spank,然後裝進信封中,用膠水黏起來,交給冠廷


「在下周完成你的任務前,不許偷看喔!」怡君默默想著,反正你也坐不到,一次50個單字連她自己都不一定能一次成功,何況是正確率不到一半的冠廷呢?


 


==========


 


「怡君老師你最近精神看起來比上周好多了!」


「對呀!看到你進步這麼多,老師很開心」


冠廷聽到這,拿出了一個信封


「那怡君老師,可以給我小獎勵了嗎?」


怡君看到信封,心中一驚,上週精神狀況不好,她完全忘記了這件事,忽然有些後悔她上周衝動的行為,



冠廷俐落的撕開信封袋,裡面掉出一張字卡...


「怡君老師,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冠廷本來打算直接說出這個詞,但是一陣糾結之後,還是假裝不知道,讓怡君老師來回答


怡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低下頭,站了起來


「打...打屁股」


看到一向熱情的怡君老師忽然冷了下來,冠廷突然一陣緊張


「怡君老師,這...我看還是算了吧!不用顧慮我沒...」


話還沒說完,忽然怡君老師將上半身趴到了桌上,


「來吧!冠廷,我說到做到,這是你的獎勵,50個單字50下...」


冠廷站了起來,猶豫了一下,


「怡君老師,真的可以嗎?」「別那麼多廢話!」




啪!  「啊呀!」




冠廷待怡君一回答,立刻對著她的臀部揮了下去,雖然她穿著牛仔褲,但是依然令她猝不及防,她忍不住發出一陣嬌喘,


「怡君老師你還好嗎?痛嗎?」


「我沒事,你繼續」


「老師你受不了的話要說喔!」




啪!  「嗯!」


啪!  「嗯!」


啪!  「嗯!」




約三十幾下以後,怡君感覺自己越來越熱,雖然牛仔褲減輕了許多力道,但強烈的羞辱感還是令她異常害躁,雙腿不自覺的互相磨蹭,長到這麼大,她都未曾被別人打過屁股,甚至是前男友都不熱衷此道...




「怡君老師,嗯...50下結束了。」


怡君站了起來,偷偷揉了柔屁股,坐到椅子上...


「嘶!」雖然穿著牛仔褲,但還是有微微的刺痛感,她偷偷的喬了喬坐姿,找了一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再從書包中抽出一張單字表給冠廷,


「這是這次的單字...對了,我沒想到這個方法這麼有效,如果...下次模擬考你能及格,我會給你更多獎勵...不過如果做不到...那就別想...」


說到這裡,怡君已經滿臉通紅了,「今天就到這裡,下課!」




==========


 


「怡君老師,請問我可以幫你揉一揉嗎?」


「疑?!」


「因為怡君老師每次...坐下後,都會偷偷移動坐姿,想說是不是很不舒服?」


「啊...被你看到了喔?」怡君心裡一橫,放鬆的身體


「嘛?也行,反正快下課了,不會耽誤進度,那就麻煩你了」


依舊是能減輕感覺的牛仔褲,但是被巴掌打與被輕撫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怡君感受到一雙手輕輕的貼上她敏感的臀部,先是從臀峰開始搓圓,隨著圓的大小越來越大,溫熱的手掌逐漸覆蓋上整個臀部,怡君吞了口口水,冠廷緩緩張開手掌,輕柔緩慢的揉捏,從大腿到股溝再到腰窩,刺痛感致逐漸被溫熱取代,忽然怡君感覺到健庭的手掌移到了腰間褲頭的位置...


「不要,停!」怡君連忙說到「我們,還沒到那一步...況且,我們是老師與學生的關係。」


 


冠廷緊張的坐到椅子上「老師,對不起...」


怡君調整好心態「抱歉,確實是我沒考慮周全...」


 


==========


 


「冠廷,聽說你這次模擬考英文終於及格了啊?」


自從上次「意外」 後,兩人再也沒有提起獎勵的事,甚至刻意迴避除了教學之外的接觸,直到...


 


「我一向說到做到,我會給你一些獎勵...你可別嚇到喔!」


這時怡君站了起來,這時冠廷才注意到,怡君穿的不再是以前那件硬梆梆,讓他手掌生疼的牛仔褲,取而代之的是一件輕薄的運動褲,這一愣神的瞬間,怡君已經如同以往的趴在書桌上


「怎麼?不願意嗎?」怡君的聲音把冠廷的思緒拉回眼前,他木然的站到了怡君身後,舉起手掌...




啪!  「啊呀!」


怡君發出許久未聞的嬌喘聲,冠廷心想,大概是今天穿的是防禦力較低的運動褲,就算是用相同力道,怡君老師感受的力量可能更直接,不過怡君老師屁股的手感真令人難以忘懷,之前被牛仔褲束縛住還沒啥感覺,現在完全能感受到她屁股的彈性,真的讓人把持不住,想要狠狠地捏上一把...


 


50下以後,兩人各自演著內心小劇場,汗流浹背的喘著,冠廷首先發難,


「老師,我可以幫你揉一揉嗎?」


怡君想了想,


「嗯,可...可以啦!不過不可以做其他事,或者說一定要先問我喔!」


冠廷雙手貼上怡君的屁股上,不斷摩挲著...


「冠廷,我想去上廁所...」


怡君支開冠廷的雙手,夾緊雙腿,跑了出去...






==========




「怡君老師,那個...」


「怎麼了嗎?今天捨不得打嗎?」


已經趴在桌子上的怡君疑惑的問遲遲不為所動的冠廷,冠廷一陣糾結


「那個,可以換個姿勢嗎?」


「咦!換姿勢?我沒想過這個問題...你先說說什麼姿勢我再決定。 」怡君有點猶豫


「怡君老師...可以趴在我的大腿上嗎?」冠廷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一臉期待地看著怡君


「嗯...我試試...」怡君遲疑了一下,最終還是趴倒了冠廷的大腿上,


怡君一趴上去就後悔了,長這麼大,在她記憶中就沒給父母師長打過屁股,更別說是這樣羞恥的趴在一個年齡比自己還小的男生腿上,想到這裡,她的心中竟然萌生一種異樣的興奮,要不是她背對著冠廷,他一定會注意到她滿臉潮紅...


 


冠廷一手扶著怡君的後背,另一手輕放在她的臀部


「怡君老師,我要開始了」「嗯」




啪 啪 啪 啪...


或許是對冠廷來說,這個姿勢更為順手,這次的節奏更為快速,怡君承受著比以往更強烈的衝擊,無論是身體上與心理上,為了不要發出聲音,怡君只能緊緊咬住嘴唇...




「疑?怎麼突然停下來了?」預料的疼痛沒有到來,傳來了冠廷結結巴巴的聲音


「老師...那個...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吧?」冠廷把怡君扶了起來,


怡君看了看冠廷泛紅的臉頰及耳根,突然看到冠廷略為鼓起的褲檔...


「小色狼!」然後,又趴了回去...




啪 啪 啪 啪...


 


==========


 


「老師,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次模擬考了,下次你打算給我什麼樣的獎勵?」


「嗯,等模擬考完你就知道了,其實還沒決定,不過,這次模擬考可能是個挑戰喔!我幫你訂的目標是:均標」


「均標啊!可以挑戰看看,沒想到我也有能挑戰的一天啊!老師謝謝你讓我進步這麼多。」


「沒事的,不過現在這個姿勢真不是個適合閒聊的姿勢...」


冠廷看了看跨坐在自己懷中的怡君,他溫柔的揉著怡君的屁股,偷偷的將臉埋進她的胸口,怡君也不反抗,用手狠狠的捏了冠廷的腰間肉,冠廷也不甘示弱地捏了怡君的屁股蛋,雖然隔著褲子,怡君不怎麼覺得痛,但還是主動放鬆了手上的力道,


「是說,冠廷,你怎麼想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姿勢?」


「疑!有嗎?」


「把我抱在腰際那個還好說,像是你扶著我的腳躺在床上的那個姿勢,會看到手掌打下來真的超可怕的,還有那個我蹲著你坐在我背上的那個姿勢超累的,而且我覺得超害羞的...」


 


==========


 


「老師,我做到了!」


「我知道,所以我準備了一個禮物給你」


怡君主動趴到了書桌上,冠廷發現怡君又穿回了牛仔褲,


正當冠廷懷疑時,怡君伸手解開了自己的腰帶,拉著褲頭緩緩的褪了下去...


冠廷盯著包覆著怡君黑色絲質內褲透出一絲絲的肉色,吞了吞口水,


怡君被這麼盯著有點不習慣,伸手調了調自己內褲,讓內褲更完整包覆臀部,但始終有塊屁股蛋露在外面...


「冠廷,快呀!」怡君發現遮蓋不住,只能出聲催促冠廷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沒了褲子及棉質內褲的防護,冠廷每個巴掌的力道實實在在傳遞給了怡君,在這等力道下,怡君守不住自己的矜持,忍不住輕輕的叫出一聲聲呻吟...


 


==========


 


「老師你可別放屁喔!」


「要你管...」


怡君完全褪下了褲子趴在書桌上,冠廷跪在怡君身後,雙手抓著怡君豐腴的大腿,不斷用頭磨蹭包裹著怡君臀部的內褲,在如此近的距離下,冠廷可以清楚的看到怡君泛紅的肌膚,


怡君感受著臀部時不時傳來的陣陣摩娑,還有一點點的鼻息,她突然有個邪惡的想法...


「那個,冠廷,你能不能先暫停,起來一下?」


意猶未盡的停了下來,怡君見冠廷不為所動,腹部一陣用力...


 


「噗~~!」




冠廷感受一陣風向自己衝來,而後才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冠廷忽然覺得有點生氣,心裡一橫,張嘴就向怡君的屁股咬了上去,怡君沒意料到還有這種操作,除了「啊!」的一聲尖叫,雙腿就用力向後一夾...


 


一陣混亂之後,怡君一手遮著下身,一手吃力的穿著牛仔褲,羞紅著臉氣急敗壞的說


「拿到前標,我再回來...」然後奪門而出,留下拿著黑色內褲一臉呆滯的冠廷。


 


==========


 


在考試結束後,在冠廷準備離家前往外地的大學宿舍前一晚...


「冠廷,恭喜你啊!聽說你拿了頂標啊?」


冠廷一臉震驚的看著忽然出現的怡君


「你怎麼進來的?」


「喔!令堂給我的鑰匙...對了,我的東西呢?」


冠廷放下了身上的背包,走向床邊,從枕頭下取出了那件黑色的內褲,遞給了怡君,怡君拿了也不收下,反倒走了上去,將冠廷按上了椅子,把黑色的內褲罩到冠廷的頭上,綁緊當作眼罩,


「不准拿下來喔!」


接著怡君趴到了冠廷的大腿上,自己褪下了褲子...


「冠廷我準備好了...」


冠廷先是用左手找到了怡君的腰部,右手順勢放上了怡君的屁股...


「怡君老師...你沒穿內褲?」


怡君一言不發的扭了扭身體,冠廷也不做作,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


 


怡君扯下了冠廷頭上的內褲,轉過身背對他穿上內褲


「冠廷...你是不是多打了?」


「嗯...」冠廷搔了搔頭


怡君拉過冠廷,甩到了床上,再撲到了他的身上


「看你要怎麼補償我?」


 


啪!「嗯!」


啪!「嗯!」


啪!「嗯!」


啪!「嗯!」


啪!「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