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罰者篇章-周芷玲-01

 12點左右,芷玲終於暫時解脫了,從舞台前走到後台,再也無法支撐自己的她,向前一跛一跛地走,直到看到有穿著白大褂的人隱隱約約地出現在她的眼眸,她放棄繼續忍耐,直接往前倒去,眼前畫面直接轉黑,不省人事了。



"滴~滴~滴~......"


芷玲慢慢地張開了她的雙眼,感受到身體正躺在涼涼的液體中,全身癱軟,完全睜開眼睛後,她看到自己正躺在一個池子裡,藥的味道迷散在空間裡,還好,那時有人幫她送到醫院來,稍稍撇過頭,看到在自己的池子旁趴著一名披頭散髮的女子,她使力讓自己的右手動起來,浮出水面,伸向那名女子的頭髮,拂開她的頭髮,看到了又黑又重的眼皮,這名女子叫韓子靖,是她的經紀人,看來自己真是太令她操心了,依靖姐的個性一定是看著我不斷在憂慮著我,不知不覺就累到睡著了。



女子似乎感受到有隻手在撫摸著她的臉頰,睜開了自己的雙眼,看到自己醒來,立刻起身,急忙地對自己說道"妳還好嗎,對不起,如果不是我讓妳去,妳就不會受到這些了,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芷玲一聽,強撐著自己的身體,發出微弱的聲音"不...是的,是我...不好,如...果我...早聽妳的,就不會一錯...再錯,而且,也不是就這一家...懲罰秀,還有其他家的,...公司也會強迫我去...的,我...不想...在央視那種...大電視台被罰,妳的建議很受用,"芷玲的右手握住靖姐的左手說"謝謝,別再自責了~還有,我想通了,相信這一次之後,幼稚如我也能...長...大了。"



子靖哭著的臉,擠出一抹微笑說道"知錯就好,能改就好,"又繼續哭道"妳為何不早點想通,"收起哭泣,低聲歇斯底里道"一定要等到出大事了才願意改變。我們組合了四五年有了,妳也算我的親人之一了,妳受傷,我痛在心裡啊,妳要我如何跟妳的父母交代啊,不同於其他家庭,妳的家庭在這世界算是最另類的,從小到大完全不懲罰女孩,如果是其他人就算了,妳可是那個被捧著養的公主啊~"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回應靖姐心意的芷玲低聲呢喃"對不起,對不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