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台

 晚上,人潮逐漸稀少的操場


「嘿!謝沛學姊,怎麼突然想要出來跑步?尤其是這麼晚的時候?」


「怎麼,還不知道我叫你出來是要做甚麼?」謝沛撇過頭,想要遮掩微微泛紅的臉蛋


「可是學姊,我真的看不出來你打算在哪裡...」黃愷遲疑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把「打屁股」三個字吞了回去,


「哼哼!等下你就知道了,走吧!來跟我跑幾圈!」


「啊!學姊你認真的?不要吧,我今天可累的...」


還沒等黃愷說完,謝沛已然跑了出去,


「跟上,被我超一圈少一下喔!」


 


==========


 


「啊啊啊我好累啊!」


謝沛低頭看著已經躺在地上大口喘著的黃愷


「不錯嘛!我本來想著能藉此少被打幾下,看來我想的太美了...」


黃愷艱難的坐了起來


「學姊,那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打算在哪...不會吧?」


黃愷順著謝沛的目光,望向操場邊觀眾席上的司令台


謝沛蹲到了黃愷的身邊,扶著他的肩膀


「很刺激吧?在三分鐘內,學校一切路燈都會關掉」


謝沛說完便拉著黃愷利用還未熄滅的燈光走上司令台,


「學姊,你上來過司令台這裡嗎?我可是第一次上來」


「我是有坐在旁邊的觀眾啦,誰沒事上司令台啊?」


黃愷看著謝沛笑了笑「現在有了。」


謝沛突然一臉正經的望著黃愷


「這次比較有風險,我們先訂好『安全詞』」


黃愷一臉疑惑「什麼是安全詞?」


「安全詞就是指在一些意外狀況時,可以停下動作的一個關鍵詞」


「那為什麼不直接用『不要』、『停』就好了?」


謝沛翻了個白眼「你聽的出我是說『不要』、『停』還是『不要停』嗎?」


「你說的對,那我們要用什麼呢?


謝沛想了想,忽然靈機一動


「就用『校長來了』」


「好啊...咦?」


話還沒說完,突然燈光熄滅了,操場陷入了一片漆黑,只剩下遠處教學樓的走廊燈依舊亮著。




「我們開始吧!」


等黃愷的眼睛稍微適應黑暗,卻發現謝沛已經趴發言台上,雙腳腳跟微微離地,她正一邊維持平衡一邊把運動短褲連同壓縮褲褪下,只剩下丁字褲包裹著潔白的臀腿,


黃愷吞了口口水,雖然不是第一次打屁股了,但每次依然十分緊張,尤其這一次是在如此顯眼的地方



黃愷將手覆蓋上謝沛的屁股,感受到微微的汗水


「謝沛,你確定這邊不會被發現嗎?」


「安啦!這麼晚了不會有人的,就算真的有人來,我們也會先看到的...是說,快點打啦!這裡風大,總覺得好冷。」


「那我就不客氣囉!」




「『啪!』」(啪)


 黃愷不輕不重的將巴掌揮向謝沛的臀部,


忽然爆發出遠大於以往的聲響,他們都頓了頓,相互對視,


謝沛羞紅著臉「沒想到司令台的擴音效果這麼好,竟然還有回音…」


黃愷問道「那...還要繼續嗎?」


謝沛咬了咬牙「繼續吧!」


黃愷稍微搓了搓手,繼續往謝沛的臀部上招呼上去,或許是因為回音的關係,黃愷不由自主的放慢了節奏...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雖然節奏緩慢,但每一下都非常紮實,拍擊聲延綿不斷地迴盪在操場之上,


一開始黃愷還略有緊張的四處張望,隨著氣氛的烘托,他逐漸進入了狀況,而謝沛早已放鬆了身心,享受著臀部疼痛的灼熱感及迴盪的巴掌聲...




忽然,謝沛感覺到黃愷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她一邊偷偷伸出手撫摸熱辣的屁股,一邊回頭望向黃愷,誰知卻見黃愷用嘴型說這著四個字,好一會才發現他說的是「校長來了」!




謝沛心中一驚,順著黃愷的視線,她看見了不遠處的道路上,騎著自行車的警衛越發靠近,兩人心中祈禱著警衛只是路過,然而事與願違,警衛在體育館旁停了下來,兩人對視了一秒,看著四周空曠的環境發現無處可躲...這時謝沛想起了剛剛她趴著的發言台,伸手打開了上面的小木門,發現裡面的空間似乎能侷促的躲藏兩個人,於是二話不說,先將黃愷推了進去,而後轉身塞了進去,並關上小木門...




等確認一切整理好後,她才發現這裡的空間比想像中的更狹窄,黃愷還好,因為較早進來而有空間盤腿坐在地上,而後進來的謝沛只能站著向前彎腰,蜷曲的像蝦米一樣,這時,一陣陣氣流吹向她的股間,她低頭一看,黃愷的臉幾乎要貼在她的臀部上...不知是害羞還是低頭太久讓謝沛臉紅的跟屁股一樣...




然而,沒時間讓他們調整姿勢了,警衛皮鞋的腳步聲一步一步的逼近,兩人不敢亂動,到最接近時,甚至憋著氣,看著縫隙中閃過的影子,感受著自己與對方的心跳...


不久,警衛的腳步逐漸遠去,


謝沛用氣音的問「他離開了吧?」


黃愷答到「嗯,不過可能還沒走遠,再等一下...」


謝沛緊張的說「什麼!那...黃愷抱歉...」


黃愷「嗯?」忽然他感受到一股熱騰騰的氣流撲面而來...




不多時,兩人一臉身無可戀的坐在地板上不發一語,謝沛熬不過黃愷幽怨的目光及磨石子地板的冰冷站了起來,準備穿上褲子...


「咦?我的褲子剛剛是放在這的啊!奇怪...」


「該不會是警衛拿走了吧?」


  




黃愷脫下外套,遞給謝沛,


「這個綁在腰上先遮著,我宿舍就在附近,這麼晚了路上沒什麼人的。」


黃愷頓了頓,扳了扳手指,一臉壞笑的說


「你知道要怎麼報答我吧?」


謝沛嚥了口口水,接過外套,綁在腰上遮住自己淡淡粉粉的臀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