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厚禮

羅德島 打靶練習場


  


「叩叩」


黑聽到身後的強化玻璃發出敲擊聲,回頭一看是錫蘭小姐,便放下弩弓並鬆開弓弦,走出射擊區。


「黑,來!這個送給妳,是聖誕禮物喔!」


錫蘭拿了一個手提袋遞給黑,黑又驚又喜,先將手上的手汗用褲子擦乾,伸手接過袋子


「小姐,謝謝妳,這...太突然了,我不知道要回贈什麼?」


看到黑缺乏表情的臉蛋露出略微慌張的表情,錫蘭得意的笑了笑,並用力抱住黑


「黑你不用準備禮物啦!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黑的表情逐漸柔軟了下來並泛起微微的嫣紅,舉起手抱住錫蘭


「感謝你,小姐,我會永遠保護妳的。」


「唉唷,怎麼這麼肉麻?」錫蘭掙脫了黑的擁抱,並接著說,


「沒事的話我先回房間了,我還有一些功課要複習。對了,晚上找個時間來我的房間,我可能會需要你的幫助。」


黑微微點頭


「知道了,小姐」


黑目送錫蘭雀躍的跳著離開後,便回到射擊區繼續練習...




==========


  


「叩叩」


「是黑嗎?我門沒鎖,請進。」


黑打開了錫蘭的房門走了進去,不忘隨手將門闔上並上鎖,


對黑來說,每次進到錫蘭房間都令她感到驚訝,一切都是如此乾淨、秩序、明亮,雖說黑自認為房間遠遠不到亂,但很明顯完全比不上錫蘭的房間。


「小姐,雖然羅德島可稱的上相當安全,但您還是等將門所好,以策安全。」


身著睡袍的錫蘭放下手邊正在閱讀的書,望向黑


「沒關係啦!我不是有妳保護嗎?啊!妳穿我送給你的衣服啊!不錯不錯,相當好看,嗯...我是指不考慮那近粉色外套的話。」


黑聽到這裡,果斷的脫掉了粉色外套,錫蘭走上前去繞著黑轉了一圈,


「哼!我果然很會挑衣服,穿在黑的身上相當合適」 


「是,小姐選的好。」


「算你還會說話,對了,我的禮物呢?」


「禮物?啊...小姐您不是說不需要禮物嗎?」


錫蘭坐到床上嘟著嘴


「妳這隻大笨貓,我說不需要的禮物更要補上啊!我只是給妳更多時間準備而已!」


看到錫蘭生氣,黑頓時手足無措,趕忙與錫蘭道歉,


「小姐抱歉,是我誤解妳的意思了,我願意接受懲罰...」


「懲罰有什麼用?我要禮物啦...不如這樣,妳就把自己送給我吧!」


黑皺了皺眉頭,不太清楚她的意思


「小姐,我已經是妳的了...」


「不夠,我還要更多!」


說完錫蘭便伸手拍了拍自己身邊的床,示意黑坐到她身旁。


「黑,妳真的願意將自己送給我嗎?無論是在什麼狀況?」


黑用堅定的回答


「是的,為了補償小姐,我願意接受任何困難與苦難。」


錫蘭稍稍整理的睡袍,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黑,來吧!趴在我的大腿上。」


黑遲疑了一下,最終還是趴了上去


「小姐,您這是要做什麼?」


錫蘭抓著黑的短褲褲頭調整位置,讓黑的上半身平趴在床上,臀部位於自己的大腿上方,一邊隔著褲子撫摸著黑的臀部,


「這個是懲罰妳沒有準備禮物!」


黑逐漸意識到她的處境,


「請小姐懲罰。」說完黑便準備自行褪下了褲子,見狀錫蘭急忙制止,


「等等別急!這個我來就行了,我可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是說黑妳這麼主動真是大膽呢!」


黑的動作猛然一滯,雙手捂著臉


「麻...麻煩小姐了。」


錫蘭吞了口口水,緩緩的解開了黑的熱褲,逐漸露出被黑色蕾絲內褲包裹的翹臀,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錫蘭每每看到這結實的臀部都還是十分驚訝,她將手伸進黑的內褲裡面,揉捏著黑的臀肉,偶爾還挑逗的從臀縫滑過,


「黑,你說這件要不要脫掉呢?」


「依...依小姐決定。」


錫蘭看著滿臉通紅的黑,決定今天放她一馬,


「今天就算了吧!妳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




「啪」「嗯」


錫蘭的動作又快又急,但由於身體素質上的差距,其實黑不怎麼感覺痛,更多的是一種害羞的感覺,




「啪」「啪」「啪」「啪」


隨著錫蘭不斷的拍打,黑調整好狀態,再也沒有像被打的第一下那種意外發出的叫聲,但黑的心中,卻逐漸有一股難以言明的感覺浮現出來...


「啪」「嗯...」「啪」「嗯...」「啪」「啊...」「啪」「啊...」


雖然不怎麼痛,但黑還是情不自禁的發出一陣陣呻吟,


錫蘭看著眼前越來越紅的屁股蛋,伴隨著黑的呻吟聲,手上的力道與速度不斷增加,


「啪」「呀...」「啪」「呀...」


黑的聲音逐漸從一陣一陣變成一連串不間斷的叫聲,錫蘭也接近她臂力的上限,大喊「喝!」使出最大的力氣打了下去,


「啪!」「嗚...」


接著便向後躺了下去,黑見狀站了起來,看了看錫蘭,褪下了微微潮濕的內褲,撲了上去,錫蘭見狀便伸出手臂勾住黑的脖子,用舌頭扳開黑的牙關糾纏了進去,趁黑一時不備,翻身把黑壓在身下,黑雙手雙腳像無尾熊一樣抱在錫蘭身上,而錫蘭便將狼爪伸向黑泛紅的屁股蛋,不停的搓揉。用著口齒不清的聲音


「黑,謝謝你的禮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