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正坐式體罰機

 第二章  正坐式體罰機


  小雪與小彤之間的關系在那一晚出現了變化,彼此的了解讓她們的關系更加親近,雖然這一切的起因是小彤的嫉妒心,但敞開心扉後誤會也得以化解,倒是將壞事變成了好事。


  不過之後還出現了更加戲劇性的一幕,那就是變成好孩子的小彤和學壞了的小雪。小雪本來只是小小的報覆了一下小彤,讓小彤當自己的跑腿工具人,後來還仗著自己知識豐富,以輔導的名義搞得小彤頭昏腦漲,但也確確實實讓小彤脫離了紅椅子的位置。而小雪則因為那次意外的體罰,開始莫名其妙的喜歡上那種感覺,她經常會以遲到,故意擾亂課堂秩序為手段,給自己弄點“挨打”的機會,當然她的成績始終還能保持前三,也就沒有吃到過過重的體罰。


  另外以學期為分界線,從九月份開始,取消E級體罰劃入D級中,體罰由條例制改為積分制,並且體罰統一於每周末結算,然後下一周按照分配的時間過去接受體罰,預期才會凍結學生卡,不會出現之前那樣犯錯就什麽都幹不了的尷尬情況。


  說起體罰機上的常客,那麽三班被體罰最多次的毫無疑問是小彤,哪怕她的成績已經上去了不少,但還有喝酒、校內鬥毆、頂撞學生委員等等,所謂的變成好孩子也只是學習成績方面,每周去體罰部的身影絕對少不了她。


  排在第二的是之前誰也沒想到的小雪,但這段時間小雪確實多出了很多壞毛病,但因為成績沒有明顯下滑的緣故老師也說不出什麽,倒是找她談過一次話,小雪當時的態度也很誠懇,但事後沒什麽變化。


  兩人現在的體罰記錄分別是:


  小雪:S級0次,A級0次,B級3次,C級7次,D級5次,共計15次。


  小彤:S級0次,A級2次,B級6次,C級11次,D級2次,共計21次。


  又到了一周周末結算的時候,晚上,小雪和小彤很自然的朝體罰部走去。現在過去的人里,也不像當初那樣所有人都低著頭走路了,畢竟體罰已經在校園內普遍應用了。


  小彤:“你現在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小雪:“安心安心,我有分寸的。”


  小彤:“雖說你成績沒有下滑,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把精力放回到學習上吧,而且這樣下去你恐怕沒法繼續當班委了。”


  小雪:“學習的事情你不懂就不要說了,給你覆習的過程我也有覆習哦,而且課我可一點沒落下。至於班委,哼,這體罰機不是挺好的嗎?要班委做什麽。”


  小彤:“呃,總覺得怨氣很大。”


  小雪:“當然大,本來班委負責班風的管理,現在倒好學校各種監控直接代管,只要有問題直接整去體罰,保證變成好學生。”


  小彤:“嗯,我理解你,就像各種小弟總想代替我這個大姐頭管這管那,我罩他們的時候他們就不記得了。”


  小雪:“嘛,不說這個了,說起來,我好像還沒參與過A級體罰。小彤啊,A級體罰室什麽樣子的?”


  小彤:“你想幹啥?!A級體罰可不是你這小胳膊小腿受得了,你就別想了,要是真想試試,改天跟姐打架去。”


  小雪:“噗,我就是問問啦,你給我講講唄。”


  小彤:“不說,有本事自己體會,看樣子你又皮癢了啊。不過說起這個,最近好像是多了一種新體罰,叫什麽正坐式,很大膽的哦。”


  小雪:“很大膽?什麽意思。”


  小彤:“就是這里,嗯到了,我們進去吧。”


  小雪:“人還挺多的...”


  兩人排了一會兒隊,才輪到自己,這次小雪和小彤都剛好是C級。


  受罰者:蘇曉雪


  體罰積分:56


  體罰室編號:D006

  體罰等級(SE):C級


  【查看歷史】【問題反饋】【其他申請】


  小彤:“嗯?是D開頭的,看起來你也能體會一下新玩法了。”


  小彤一副謎語人的樣子讓小雪心里打鼓,但又想不出正坐有什麽體罰的,不就是坐著麽?不過她也挺期待的,或許很少有人知道受罰者里還混了個怪胎,別人都是避之不及,很多學生挨過打後就變成了老實孩子,但小雪卻是個少數的反面典型,當然她的目的也不是純粹挨打就是了,而是為了找刺激。


  像以往一樣分開,繞過幾個轉角,來到了D006門前,刷手環推門進去。


  里面依舊是狹小的空間,只不過中間那個應該放著打屁股機的地方此時放的卻是一把椅子。


  一把看上去很普通的的金屬椅子,不像打屁股機的型床那樣趴上去會覺得軟軟的很舒服,這個椅子坐上去就覺得屁股下面膈的痛。椅子的扶手很寬,寬到足以讓手臂完全搭在上面。


  和之前一樣,墻上有體罰機的使用指南,只不過這個和之前的不一樣,之前是讓脫光下半身接受體罰,現在是讓脫光上半身接受體罰。而且從椅子背延伸出來的兩個機械臂,在結合墻上的圖文,小雪已經搞明白是怎麽回事了,不過腦海里還是有些疑問。


  小雪:“不是說體罰主要以臀部為主嗎,難道胸部也算?算了不管了,反正也挺有意思的。”


  就這樣,小雪乖乖的脫掉了上衣裝進衣婁里,隨後做到刑椅上。


  小雪首先按照機器說的繃直後背貼緊椅子背,雙腿微微分開到預留的金屬卡扣處,然後把腰部的“安全帶”系上,再將手搭在椅子背上,小臂完全貼緊椅子背。


  姿勢已經擺好,按理說機器此時應該開始拘束了,但小雪等了半天也沒見機器開始動。又看了一眼說明才发現問題,開始前居然還要帶上眼罩。


  她將手伸到椅子背後摸索著找到掛著眼罩的線,用眼罩罩住眼睛。這個眼罩與普通眼罩還有一些不同之處在於,眼罩外部中間有一條橫著的帶子,收緊後有點壓眼球,但這樣一來,眼罩也不會因為亂動隨便脫落了。


  這一次機器開始正常運行了,按照慣例先是頸部和腳踝,再固定腰部和膝蓋,只不過這一次小雪的手腕和手肘也被固定住,坐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小雪繃直了身體,這次的體驗和之前的確實有些不一樣,尤其是蒙上眼睛讓小雪覺得很緊張,小雪只覺得鞭子隨時都會落到自己身上,讓她不僅有點汗毛聳立。不過想到是C級體罰,應該也不至於,還是心下稍安。


  兩條細鞭無聲的靠近小雪的袒露的胸脯,讓小雪不自覺的渾身顫抖了一下,那對雪白的玉兔也跟著上下抖了抖。如果說小彤的胸部是屬於超長发揮的D,那麽小雪的胸部就是正常範圍內偏大的C,尤其是在這種沒有衣服阻隔的時候,看上去格外誘人,雖然現在沒有人看到就是了。


  也不一定,因為體罰期間按規定是有錄像的,之後要通過覆審,只不過負責覆審的都是男性負責男學生,女性負責女學生。


  抿了抿嘴,小雪覺得自己已經做足了準備迎接鞭子,但鞭子卻遲遲未落下,仿佛在吊小雪的胃口。


  就在小雪一度懷疑那兩個持有鞭子的機械臂只是嚇唬人的時候,一陣破空聲想起,啪的一鞭落在了小雪的左胸上。


  小雪“啊”的一下叫出聲來,隨後鞭子完全不給她喘息的時間交替從上到下打在她的胸脯上。


  每打一次,小雪都嬌叫一聲,打到十鞭的時候,房間里已經只剩小雪的叫聲了。


  這時,鞭子突然停了下來。小雪得到了喘息的功夫,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她发現落在自己胸部的鞭子是那種觸電般的刺痛感,而且與臀部不同的是,即便鞭子落下的力道不大,她也完全會忍不住叫出聲來。


  而且與打屁股不一樣的是,鞭打胸部的痛感回味無窮,打完之後好一會兒胸部都是隱隱作痛的感覺。


  小雪現在很緊張,非常緊張,全身都僵直了,因為她完全不知道下一鞭會在什麽時候落下,在蒙眼的狀態下,這種等待比以往更加刺激!


  大約半分鐘,接下來的鞭子才遲遲落下,和之前一樣交替進行。


  “啊”“哎呀”“好痛”“咿呀”’“不要啊”.....


  哪怕做足了準備,小雪還是完全沒法忍住這種刺激,放聲叫了出來。不過叫出來她就覺得好多了,將情緒釋放出去,反而能有效應對當下這種刺激。事實上也不止小雪這樣,基本所有女生在接受胸部體罰時都會大叫,最起碼也是大喘氣,因為胸部的痛並不像臀部那樣好忍。


  很快,第三組開始了,就在小雪再度做好準備時,第三組卻變成左兩下又兩下。


  小雪敢肯定,要是現在放開她的手她早就忍不住捂胸了,估計到時候又要加罰。她現在只想知道是哪個缺德的想出體罰胸部這種缺德想法,還弄得這麽痛。這已經完全不是體罰了好嗎,這完全就是折磨啊。


  小雪深深的懷疑設計者的惡趣味的同時,也在懷疑這個體罰等級真的是C級嗎,但就在她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來得時候,第四波和第五波已經交替襲來。


  這兩撥不像剛剛那樣慢節奏,而是節奏加快,並且是左右和坐坐右右混合進行,讓小雪放聲哭鬧的同時也忍不住在椅子上扭動起來。


  不過很快,第五波就結束了,事實上C級體罰也就五波五十組,比打屁股完的快得多,但過程卻刺激的很。


  小雪坐在椅子上大口喘息著,雪白玉兔上多出的紅柳格外顯眼。


  一般而言體罰進行到這個環節就結束了,不過小雪在椅子上做了兩分鐘,也沒感覺到拘束打開,讓她感到非常緊張,她一度懷疑是不是體罰機壞掉了,那她可就這要再這樣椅子上做好久了。


  不過接下來卻聽到了提示音,讓她一下子明白過來怎麽了。


  機器:“由於受罰者多次違反校內規定,屢教不改,進入加罰環節。”


  小雪對加罰環節絕對是有心理陰影的,上一次加罰,她就在打屁股機上失禁了,不知道這次又會发生什麽出洋相的事。她之所以後來有點喜歡上被打屁股的感覺,完全就是覺得那種感覺很刺激很好玩,但她可完全不喜歡失禁那種羞辱的經歷。


  不想什麽就偏偏來什麽,就在她緊張的時候,她感覺到一股尿意,而且這次的尿意來得很快,讓她極度想去廁所。但她現在的姿勢,要尿可就只能尿在褲子里了。


  小雪夾緊雙腿,抽泣著:“嗚嗚~不要,求求你先放我去廁所吧,回來無論怎麽體罰我都行,增加等級也沒問題,嗚嗚~”


  機器:“拒絕,體罰期間禁止離開。”


  小雪感覺自己的鞋子被脫掉了,然後是襪子,有什麽毛茸茸的東西碰到他的雙腳腳底,還有兩個毛茸茸的東西碰到她的小腹兩側。


  小雪此時還不知道等待她的將是什麽樣的地獄,但她內心還是不自然的誕生出一股危機感,這種危機感促使著她遠離這些毛茸茸的東西。


  不過機器一向是以無情著稱,小雪的躲避沒有任何意義,滾輪毛刷分別貼在小雪的小腹左右和腳底,然後勻速轉動起來,那種感覺就像是和好姬友玩撓癢癢大戰,只不過是四個位置同時下手,並且還是在小雪被蒙著眼睛的狀態下。


  在蒙眼的狀態下,小雪的感官被極具放大,尤其是觸感,這種癢癢的感覺完全不是平時那種鬧著完的,而是真的癢的如螞蟻噬骨,讓她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眼淚鼻涕狂飆。


  小雪:“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啊,我要去廁所啊!!!!哈哈哈哈.....別撓了,我投降,哈哈哈哈哈......”


  很快,小雪甚至連說出一句完整的話都做不到了,她現在只覺得身上奇癢無比,簡直不是正常人能夠忍受的了的。


  就這樣,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三分鐘過去了,機器依舊沒有停下,但現在小雪已經笑得沒有力氣了,只有幾個短促的音節。


  小雪:“哈...不要咳咳...哈哈哈...放過我吧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敢了...”


  就在這時,小雪只覺得一股溫熱的液體不受控制的從雙腿間流出,還有那熟悉的刺鼻氣味。


  雖然很快,機器就停下來了,並且拘束環逐一打開。但小雪此時已經感受到屁股下面一股濕潤的感覺,眼睛也不由得變得無神,坐在自已上仿佛失去人生夢想般半天不動。


  很久,小雪才終於恢覆了點聲音,有氣無力的喃喃自語著。


  小雪:“你還不如不放我下來呢,繼續折騰我多好,我現在真的好需要體罰,好需要疼痛,你讓我怎麽會宿舍,還不如綁著我繼續玩弄我呢,就這樣繼續把我玩弄到死吧,怎麽沒有自主申請體罰啊,讓我繼續被體罰吧,我不要出去啊......”


  諸如此類的碎碎念,小雪仿佛一個被肆意玩弄然後甩掉的怨婦般小聲抱怨著,還不得不站起身收拾殘局。


  十分鐘後,小雪關上D006的大門,然後捂著臉就往宿舍方向跑。


  小彤:“啊小雪你出來了,咦?你等下。”


  小雪沒有停下腳步,但被小彤一把拽住,拖到女廁所。小彤隨手關上女廁所的大門,還一把上了鎖。


  小彤:“你又那個了,諾,這是我的短裙和內褲,洗的很幹凈的先借你穿穿吧。”


  蹲在一旁默默流淚的小雪此時終於擡起頭,眼含熱淚,然後包住小彤哇的一聲大哭出來。


  小雪:“哇,小彤,那機器真的好過分,為什麽,為什麽又是這樣啊,為什麽啊?!”


  小彤:“好了好了先換褲子,難不成你想讓全學校的人都知道嗎?趕緊換號褲子會宿舍再說。”


  小雪:“哦。”


  墨跡了一會兒,小雪和小彤才匆匆返回宿舍,路上小彤還順便去買了盒飯,那健步如飛的樣子讓小雪一度懷疑小彤壓根就沒被體罰。


  回到宿舍,此時的小雪已經釋放了大部分情緒,只是抱著雙膝坐在床上,把腦袋埋在雙膝間小聲哭泣。


  小彤:“...先吃點飯吧,要哭一會兒在哭。”


  小雪:“小彤,你真好,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小彤:“那當然,咱倆誰跟誰。”


  小雪:“哎,小彤啊,你說我是不是個壞孩子,我是不是不應該來到這所學校,我是不是...”


  小彤:“才這點小問題就開始懷疑人生了啊,你要是接受A級體罰,還不知道要崩潰成什麽樣子。”


  小雪:“嗯?”


  小彤:“你不是想知道A級體罰什麽樣子嗎?我雖然不能給你個準確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在A級體罰里失禁這種都是小事啦,不過就你這樣的好學生,也不會有機會碰到A級的啦,哎,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小雪:“哼,你說我忍不住A級?”


  小彤:“對啊,怎麽著,不服是嗎?不服咱們來打個賭怎麽樣。”


  小雪:“好啊,什麽賭?堵住是什麽?”


  小彤:“...你,你還真是學壞了,以前你可從來不打賭。嘛,其實也很簡單,你去試一次A級體罰回來之後只要還能保持以往的成績並且當天回到宿舍後不能帶著眼淚,我就算你贏,反之我贏,如果我贏了,哼哼,以後你就是我小妹了。”


  小雪:“那要是我贏了呢?”


  小彤:“你就這麽肯定你能贏,好吧,要是你贏了...我就把我新買的PS8送給你。”


  小雪:“一言為定?”


  小彤:“一...一言為定。”


  兩人沈默了一會兒,小雪突然破涕為笑,小彤也哈哈大笑出來。


  小雪:“真有你的,三兩句就被你逗樂了。”


  小彤:“想不到啊,你可真敢接,你說是不是我把你帶壞了。”


  小雪:“是是是,不過還是我自己想學壞,誰叫我本來就是個壞女孩呢。”


  小彤:“以前的你可保守了,我總覺得我把你的開關打開了。”


  小雪:“不,其實只是突然認識到真正的自己是怎麽樣的罷了。”


  小彤:“嘛...人都會成長的。”


  小雪:“對了,你還沒告訴我怎麽弄A級體罰呢,正常情況肯定到不了那個等級吧。”


  小彤:“哼哼,這很簡單,明天你跟著我曠課偷偷溜出學校,我帶著小弟打群架去,你在旁邊看著就行,之後過來跟我們一起喝,啊不一起吃飯。”


  小雪:“呼呼,其實酒我還是能喝一點的,這次勝利我勢在必得。”


  小彤:“噗,在這種方面爭強好勝。”


  ......


  當晚,小雪和小彤聊了很久,彼此的關系進一步拉近了,成了相當要好的閨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