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初次的體驗

 序章  體罰機的由來


  ps:開篇再次強調不要過度認真,不要帶入現實,就當是個平行世界就好。

        序章太短就和第一章放一起了。

        另外別問我這坑什麽時候完結,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上回那樣寫的沒頭沒尾不太好,於是想寫個整點的故事,文筆一般請見諒。


  ==============================分割線=================================


 體罰,一種自古以來就有的教育手段,主要是通過責罰受教育者的身體,特別是造成疼痛,來達到懲戒和教育目的。


  古時人類通過責罰學生的手掌,背脊等部位達到懲罰的目的,而現今的體罰則主要以臀部為主,因為臀部皮糙肉厚,可以經受的住更痛的鞭打,並且不易被发現。


  但在二十一世紀初期,體罰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因為通過體罰進行教育的手段被各方職責,飽受非議,並且也確實容易對學生尤其是年齡較小的學生造成心理上的傷害。所以體罰被明令禁止,而教育也更傾向於自由化。


  但過度的自由卻醞釀了放縱的一代,這一代學生普遍趨於懶散,在加上一些學校的教育注水頗多,使得教育逐漸從一個偉大的事業變成了笑話,而為了應對這種問題,體罰再度進入了教育部的視野。


  30年,教育部進行了大規模整合,將許多教育不達標的學院整合到重點院校出,誕生出幾個大型院校,小學、中學均是如此。同時封閉管制和體罰也再度進入人們的視野,盡管這次仍舊飽受非議,但卻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果,體罰的回歸有效的懲罰了閑散怠慢的學生,起到了非常好的警示作用,讓作為試點的院校平均成績一路飆升。


  但問題也暴露出來了,無論是教師還是專門負責體罰的人員均不值得信任,一是因為沒有統一規定,學生們會傾向於擁護體罰少的教師;二是因為教師下手輕重不一,打傷學生和出現問題的事件很多;三是極個別教師的道德底線不值得被信任,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


  某教師以體罰的名義強迫學生就範並強奸該學生,這種事件在30年曾不止一次登上了報紙,取締體罰的呼聲再次被群眾推上了風口浪尖。


  但體罰並沒有如人們所想的消失,而是被規範化,而執行者也從人變成了機器。


  31年初,教育局獨立承辦青少年懲戒管理中心,又名懲管中心。懲管中心出台了《青少年體罰強度統一管理辦法》,取消了對小學以下學生的體罰教育,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體罰上限依次上升,避免過度體罰的問題。同年第一代體罰機問世,以打屁股為主要懲罰手段,完全由機器進行公平公正的執行,也避免了學生被性侵的可能。


  經過半年測試,體罰機的各種功能和其所取得的成果逐漸被大眾認可,並逐漸普及到每一所學校。由此,壞學生的末日開始了。


  當然,以上只是官方說法,體罰機的誕生其實還是伴隨著很多問題的,不過最終取得的結果確實是值得認可的。


        但是......


第一章  初次的體驗


  蘇曉雪,身高一米五三,樣貌算不上出眾但也算的上清秀,班上的班花,僅次於隔壁校花。加上氣質文雅,平日里與人親近,所以在班里的人員也很不錯。加上成績經常能排進全班前三,也深受老師喜愛。


  可以說,蘇曉雪就是個典型的好學生代表,不過這一切都被她的舍友孫彤看在眼里。孫彤雖然表面上不說什麽,但內心卻是非常嫉妒,尤其是在成績方面,如果說曉雪是全班前三,那麽孫彤就是全班倒數前三。


  倒數前三聽上去沒什麽,但是在這樣一所全封閉並且有體罰機的學校里,孫彤簡直就是體罰機上的常客,她常暗暗想著如果小雪也能挨上一次打該多好,不過對於小雪這樣的好學生而言,體罰是個離她們很遠的話題。


  不過機會總是有的,在一次考試上,孫彤苦苦哀求小雪借她抄一抄,小雪拗不過她,只好答應下來。


  不過在這樣一所監控設施完備的學校里,作弊行為是很難逃過攝像頭捕捉的,小雪固然覺得自己沒有給她朋友小彤傳紙條,也沒有明顯的露出卷子的行為。但因抄襲而無數次被抓的孫彤深深知道這監控的紅線在哪。於是,一份高度相似的卷子,考試時明顯的作弊嫌疑,讓小雪第一次體會了被打屁股的滋味。


  正直七月初,天氣已經逐漸炎熱,炎炎夏日讓女生都換上了清涼的便裝。小雪也不例外。青綠色的短袖衫趁著小雪迷人的身姿,運動後的汗水讓衣服緊貼著小雪的小腹,盈盈一握的腰肢讓小雪的身材更顯得瘦弱且誘人,如果不是剛剛跑完800米,很少有人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原來還很擅長運動,而深藍色的運動短褲則略顯保守。


  和她一起的是她的朋友小彤,與小雪相比小彤的身材更顯豐滿,短袖T恤和運動短褲皆是靚紅色,胸前還有個大大的01,典型的運動員服裝。這也是小彤的長處所在,小彤最擅長的就是運動,曾在學院拿到過800、1500、3000米的一等獎,還是個非常擅長跳街舞,看上去跟個男孩子似的。不過肯定不會有人認錯,因為那突出的明顯的D罩杯實在太明顯了,不得不裹胸才能避免影響運動。


  跑完一圈,小雪遞給小彤一瓶水,坐在運動場邊上休息。


  小雪:“有進步了小彤,比上回的成績快了兩秒哦!”


  小彤:“呼,呼,還好,這麽久總算有進步了。謝謝你小雪一直陪著我。”


  小雪:“哪有的事,我也跟診鍛煉身體了。說起來我很羨慕你呢,無論我怎麽努力,每次跑完都還是和你差半圈多,而且跑完八百我就再也跑不動了。”


  小彤:“啊哈哈,哪有的事,只要多練總會跑的更好的。說起來我才羨慕你呢,成績那麽好,每次都跟我差了三十多名。”


  小雪:“沒關系哦,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覆習。”


  小彤:“呃,還是算了...”


  小雪:“總覺得,你今天心不在焉的,怎麽了嘛?”


  看著小彤遊離的眼神,小雪總覺得哪里不對,見四下無人,便問道。


  小彤:“啊啊,沒事哈哈哈...哦對了,快到中午了,咱們一起去吃飯吧。”


  小雪雖然仍有疑惑,但還是沒多問什麽,跟著小彤去了食堂。


  像往常一樣,排隊刷卡打飯,本來是應該這樣的,但到了刷卡這一步,機器卻嘟的一聲提示:您的學生卡已被凍結。


  小雪還很奇怪,但小彤卻沮喪的走過來,搖搖頭。


  小彤:“嗚,又要被體罰了,哎,真是煩,小雪你不用等我了,咦?”


  似乎注意到小雪的表情有些異樣,小彤走過來看一眼。


  小彤:“咦?這個不是?”


  小雪:“是什麽?”


  小彤:“小雪,你可能也要嘗嘗被打屁股的滋味了。”


  小雪:“...咦?咦咦咦?!”


  就這樣,因為校園卡被凍結了的小雪不得不跟著小彤一起到學校體罰部去。


  在這所學校里,如果校園卡被凍結就寸步難行,哪怕是可以通過外賣的方式解決吃飯的問題,靠著舍友晚上回到宿舍,也避免不了上課不能打卡,不能參加考試等一系列問題。也這段時間,為了防止學生拖延體罰,一旦確認為將要受體罰者,就會將其校園卡凍結。


  小雪一路上心跳的很快,她還在思考其他可能,但小彤卻大大咧咧的開導她。


  小彤:“沒關系,第一次可能會覺得很痛,以後就習慣了。”


  說是體罰部,其實獨占了校園角落的一個小樓。一路上小雪還看到幾個捂著屁股低著頭和她們相向而行的身影。


  進入小樓內部,小雪驚訝的发現這里人還不少,有好幾個人趴在大廳的沙发上,剩下的也都低著頭不願交談的樣子,不過奇怪的是這里沒有一個老師。


  小彤率先將校園卡插入一旁的機器,同時右手伸進機器右邊留有的洞內。滋滋幾聲後,小彤將手拔出來,手腕上已經多了一個黑色手環。


  小彤:“看到沒,這個也叫懲罰手環,用於監督受罰者的地理位置,當然也有確認心跳防止危險的作用。如果確實是要被體罰,你手上就會多一個手環。你來試試,哦對了不把手伸進去是不會給你結果的。”


  帶著緊張與好奇,小雪也將自己的校園卡插入機器卡槽,並將手深入機器洞口的最深處,滋滋幾聲想起。小雪只覺得自己手腕上多了什麽,趕緊將手抽了出來,果不其然,手上已經系上了手環。


  而此時機器上還顯示著一些東西。


  受罰者:蘇曉雪


  受罰原因:考試作弊


  體罰室編號:C012

  體罰等級(SE):C級


  【查看歷史】【問題反饋】【其他申請】


  小雪:“......我”


  小彤:“我看看,我看看,呃,對不起小雪,是我害了你。”


  小雪:“沒事。”


  雖然嘴上說著沒事,但小雪還是一臉不願相信的樣子,原因無他,小雪還是第一次接受體罰,而且這次體罰來得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小彤:“那個,小雪,沒關系的,忍忍就過去了,等等我請你出好吃的。”


  小雪:“都說了沒事了,不過說起來你是什麽等級。”


  小彤:“B級,體罰等級從最低的E到最高的S,這除了根據你這次受罰的原因,還根據你受罰的次數,像我這種最高受過A級,就是那次三科不及格那次。”


  看小彤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小雪也略微放松了點,雖然很想問問C級痛不痛,不過想到回來可能會被小彤拿來開玩笑,也不會得到什麽確切的答案,也就沒問出口。


  擺了擺手,小雪告別了小彤,經過幾個轉角來到C012室前。


  平覆了一下呼吸,小雪刷手環打開門走了進去。


  里面的地方很小,大概只有不到十幾平方米,室內只有一張“床”,占據了這間小屋的大部分空間。


  旁邊的墻上是體罰機的使用指南,看上去並不麻煩,不過按照要求,女學生必須脫光下半身衣物裝進旁邊的衣簍里。


  小雪試了試自己進來後門就推不開了,心下稍安,也就沒太磨蹭的脫下來外褲內褲。


  然後按照要求,小雪趴到“床”上,這張床的寬度只有一米左右,寬度剛好略寬於人體,小雪趴上去後发現穿的設計很有講究:頭部懸空在外面,對著側下方顯示屏;胸部預留有凹陷的空間,趴上去也不會覺得膈的痛。臀部處則是凸起,讓小雪即使趴在床上屁股也能高高撅起,做好挨打的準備。


  雙腿按要求也是筆直的並攏,完全放在床上。而雙臂倒是沒有限制,不過按照屏幕上的提醒,受罰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幹擾體罰的正常進行,否則當前體罰無效,並且提高體罰等級。


  擺好姿勢後要保持不動,機器首先對小雪的頸部和腳裸進行拘束,通過兩邊合攏的機械爪將小雪固定在刑床上。


  之後是背部和膝蓋部,最後是腰部和大腿根,所有機械爪並攏後,按照剛剛的順序依次下降,將小雪的身體更加牢牢的固定在刑床上,同時屁股也撅的更高,而且這種姿勢連扭屁股都做不到,很是難受,全身上下只有雙手還是靈活的。


  第一次接受體罰,小雪的內心相當緊張,還有一點點小激動。體罰本來對她而言是很遠的事情,但這也讓從未挨過打的小雪充滿了好奇,小雪覺得這可能是一次羞人的回憶,也可能是一次寶貴的經歷,對於她而言,可能之後都不會來到這棟樓了。


  體罰組數:0/75


  當前狀態:拘束完成,責板預熱50度,體罰即將開始。


  打屁股用的板子居然還需要預熱,初次體驗的小雪感到驚訝,也有些好奇,雖然心里還是那般緊張,但小雪已經決定要好好體會這次體罰。


  終於,在小雪緊張的注視下,當前狀態跳轉到體罰開始。隨著金屬板輕輕落下,小雪感覺到自己的左臀震顫了一下,一股溫熱的感覺從左臀與板子觸碰的地方傳來。隨後板子停留了一秒鐘,才緩緩擡起。


  並不是很痛,甚至還有點小舒服。這是小雪的第一感受,而接下來的幾板子也讓小雪覺得沒什麽大不了的,因為打到她屁股上的板子力道不大,而且板子本身還暖洋洋的。


  不過隨著五組過去,板子的力道開始加重,小雪逐漸覺得不那麽舒服了;十板過去小雪覺得板子有點燙燙的,但還能接受;十五板過去,小雪覺得有點開始難受了;二十板過去小雪已經覺得板子開始燙屁股了。


  當三分之一過去後,板子的力道突然加重,頻率也加快了。猝不及防下小雪嬌哼一聲,視圖扭動屁股躲開板子,當然這只是無意義的抵抗行為,板子仿佛更加歡喜起來,落下的速度也更快了。


  “啪”“啪”“啪”“啪”“啪”“啪”......


  不同於開始那幾下,接下來的板子每次落下都會帶著風聲,並且每落下一次都會讓小雪覺得屁股上一陣火辣辣的痛,她下意識的努力掙紮起來,試圖用手去捂住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


  板子依舊無情的落下,小雪的那點小動作沒有任何作用,不僅如此還讓板子把手打腫了。


  小雪:“嗚嗚嗚嗚嗚,別打了別打了,我知道錯了,求求你別打了...”


  無助的哭泣聲彌漫在房間,不過房間的隔音很好,她的求饒聲絲毫沒有傳到外面去,而房間內只有一台毫無感情的機器忠實的執行自己的任務。


  不過之後的板子並沒有變得更快,小雪就這樣一會兒用手捂著屁股,一會兒把手拿開讓屁股挨打,勉強的撐到快打完。小雪心想著煎熬總算要過去了,想要再用手捂一下稍微緩緩。


  但就在這時候,揮動板子的機械臂突然停了下來,同時機械毫無感情的宣讀的小雪讓小雪突然從天堂掉到地獄。


  機器:警告,受罰者當前的違規行為過多,判定此次體罰無效,體罰等級上升至B級。


  “嗚嗚嗚不要啊!”


  小雪的大呼並沒有任何作用,而讓小雪驚慌的是,她趴著的那個刑床居然開始變形,臀部的位置向上升高,兩邊向下折疊,緩緩的將她的姿勢從平趴變成了倒過了的V,最上面是小雪那被高高托起,已經打得紅腫的屁股。


  這種姿勢就像小時候趴咋爸爸腿上挨打一樣相當無助,而小雪此時甚至很難用手捂住自己的屁股,更讓他絕望的是顯示器上发生了變化。


  體罰組數:70/195


  當前狀態:變化中,責板加熱55度,即將開始加罰。


  當機器終於停止運行後,小雪的身體已經變成九十度,臀部比剛剛更加向上撅起,顯得格外挺翹。


  “啪”“啪”“啪”“啪”“啪”“啪”......


  板子如雨點般落下,比剛剛C級的更快更迅猛,但這次小雪不敢再用手去遮擋屁股了,不然重來她真的要受不了了。


  淚水不爭氣的從小雪的眼角落下,隨著第一滴眼淚流出,小雪的眼淚就像決堤般留下,雖然不在大叫,但這種無聲的哭泣更讓人痛心和絕望。


  “啪”“啪”“啪”“啪”“啪”“啪”......


  “啊!”


  終於在某一個時間點,小雪終於承受不住疼痛,放聲大叫出來。


  “求求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


  就這樣比剛剛更加大聲的哭鬧,但這次卻只是用力抓住刑床床邊,而沒有再試圖去阻擋板子。


  仿佛聽到了小雪的哭泣,板子的力度開始減緩,但對於此時飽受鞭打的臀部而言,依然相當的痛,但總歸忍得住了。


  體罰組數:185/195


  就這樣,終於堅持到最後十組,小雪心下一狠,咬緊牙關,甩幹淚水,主動配合著迎接板子的到來。而最後這十組也比之前力道大得多,聽上去都嚇人,但是小雪依然硬生生咬牙硬挺,沒讓自己交出聲來。


  但是就在這最關鍵的時刻,一件令小雪徹底崩潰的事情发生了。


  “啪!”


  隨著第192組板子落下,小雪顫抖的雙臀終於無法承受這班折磨,金黃的液體從她的雙腿間決堤而出,而小雪努力硬挺的狠心也在此刻轟然破碎,放聲大哭出來。


  “嗚哇!為什麽啊!為什麽啊!我不要啊!為什麽?為什麽我會忍不住啊!”


  是的,小雪在最後的關頭,失禁了...


  她不是沒有預感,一路上她來得時候就已經有了尿意,只不過那時緊張完全不想去,但剛剛被打的時候就已經有些忍不住了。而後來突如其來的加罰,讓她的內心幾乎崩潰,本來已經瀕臨極限的尿液更是如野獸般在她的膀胱內橫沖直撞,最終終於在最後這幾下時失去控制,決堤而出。


  體罰已經結束了,刑床也逐漸變回原來的樣子並逐一解開拘束,但小雪卻癱軟在刑床上雙眼無神。她的下體是已經被打得紫紅的屁股和雙腿間腥臊的液體。這一刻的小雪仿佛人生都失去了意義,但有什麽東西從她體內覺醒了。


  十幾分鐘後,一動不動的小雪終於恢覆了力氣,她猛然想起現在的門鎖應該已經打開,趕緊甩了甩頭,從刑床上做起來,從旁邊找來紙巾擦幹她的身體和床上的液體。


  接著她又趕忙穿好褲子,不顧痛的厲害的屁股,奪門而出。


  小彤:“咦,小雪你怎麽現在才完事,喂喂喂,等一下啊!”


  小雪:“快走,趕緊走,我要回宿舍區。”


  小彤:“喂,怎麽了小雪,就算是第一次被打也不至於這樣吧,還有你身上怎麽一股怪味...”


  小雪沒說話,就這樣捂著臉一路跑回宿舍,重進浴室洗了個熱水澡。


  小彤站在外面,因為屁股痛的原因不敢坐下,看著小雪那被打得紫紅的屁股還有點奇怪,但聯想到剛剛那一股怪味,還有小雪接下來反常的動作,不禁冷汗流了下來。


  小彤:“小雪,你不會是尿了吧?”


  小雪:“......”


  小彤:“那個,小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


  小雪:“......”


  小彤:“小雪...”


  小雪:“你出去。”


  小彤:“我...好吧,我出去。”


  就這樣,小彤去外面無所事事的溜達了一天,只留下小雪一個人在宿舍里发呆。


  她將頭蒙在枕頭里,試圖逃避這一切,但無論怎麽樣都無法甩掉那段讓她崩潰的回憶,反而越想就越深刻。


  直到深夜,小彤才從外面回到宿舍,手里還提著一兜好吃的。一進門,就看到小雪無精打采的趴在穿上,手里還玩著遊戲,平日里小雪這種好學生可是從來不碰遊戲的。


  小彤:“那個,小雪,來吃點東西吧,我特地給你從外面帶回來的,你最愛吃的壽司。”


  小雪:“嗯,謝謝你,放那吧...”


  小彤:“小雪,你沒在怪我吧...”


  小雪“......”


  小彤:“那個,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找你要卷子超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一定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


  小雪:“......”


  小彤:“小雪,你還是不肯原諒我嗎?...”


  小雪:“...哎,我沒在怪你,我只是在討厭自己,討厭自己怎麽那麽不爭氣,跟你沒關系的。”


  小彤:“沒關系的小雪,我以前被打的時候也尿過的,當時也很崩潰,但這種事後來打聽了一下,其實很普遍的,被打的多了那是正常反應。”


  小雪:“...你丫閉嘴,我好不容易才忘掉了,又被你提起來了!”


  小彤:“是是是,我閉嘴,我懺悔,你快起來吃東西吧。”


  小雪发現自己要是起來吃東西早晚要被這個粘人鬼煩死,無奈的做起來吃了點,不過也不像平時那般有胃口。


  深夜十二點。


  小雪:“......”


  小彤:“小雪,還沒睡嗎?”


  雖然已經關燈,但隔著布簾還是可以看到小雪那邊隱隱亮起的燈光,在小彤心中,小雪可是個作息有規律的女孩子,像今天這樣半夜還在看手機真的屬於少數現象。


  小彤想了又想,終於骨氣勇氣。


  小彤:“對不起,小雪,其實你被體罰,是我的原因。”


  小雪:“嗯?沒事啦,你不用往自己身上攬責任。”


  小彤:“不是,我是說真的,其實我是故意把抄襲動作做得很明顯,讓你也被監控拍到的。”


  小雪:“......”


  小彤:“真的,我因為抄襲被抓了好幾次,對這個相當熟悉的,我之前做得那種動作肯定被抓,再加上你沒有蓋卷子,肯定也能關聯到你的。”


  小雪:“...為什麽?”


  小彤:“我...其實我真的很羨慕你成績好,人長得漂亮,還有好多朋友,我真的很羨慕,所以我忍不住。”


  小雪:“真的?就因為這個。”


  小彤:“是的,如果你不願意原諒我,也沒關系,畢竟這是我的錯,我一定好好補償你。”


  小雪:“...噗~”


  這一晚上,小雪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彤:“咦?”


  小雪:“真難為你那草履蟲般的腦子想出這種點子逗我開心,好啦好啦,我沒事。”


  小彤:“不是不是,真的是我...”


  小雪:“嗯嗯,是你是你,那麽陷害我的學姐,你有什麽表示麽?”


  小彤:“我明天就去自首,澄清這件事的事實,還你一個公道!還有我願意接受你的任何批評,我絕不還手!”


  小雪終於忍不住笑著做起來,打開燈。


  小雪:“哎,都說了不是你的事啦~其實想想都知道,記恨我的也不一定只有你一個,但像你這麽坦誠的還是第一個,我倒是覺得你這樣的人才是真的朋友。”


  小彤:“啊?”


  小雪:“當然既然真的是你,那我不會這麽輕易原諒你就是了,我要罰你,嗯...罰你再給我買一頓壽司。”


  小彤:“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就這樣,一次意外的體罰讓小雪和小彤之間的關系走的更近了。


  淩晨一點。


  小雪:“睡了嗎?”


  小彤:“...沒。”


  小雪:“其實我有件事想要問你,為什麽無論是被打屁股,還是失禁,結束後我居然會有...”


  小彤:“一點點舒服?”


  小雪:“咦?!你怎麽知道。”


  小彤:“哎,我就知道,學習資料我從手機上发給你,記得關小聲音。”


  小雪打開手機,一入眼就看到無比刺激的一幕。


  小雪:“這這這這...”


  小彤:“嘛,就是這樣,你可能是有點那個,其實我也有。”


  小雪:“這這這這...這怎麽可能?我...”


  一晚上,小彤睡得很舒服,但小雪卻興奮了一整晚,完全沒有想睡的意思,直到天快亮才勉強誰去。至於第二天的課自然沒法好好上,晚到不說還曠課了一下午。


  於是乎,小雪的第二次體罰就這樣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