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




「一夏,這...這裡是哪裡啊?」


「你這麼問,我怎麼會知道?我看看IS上的資訊系統,咦?怎麼回事,地點竟然是未知!」


一行人望著熟悉的競賽場地,


忽然一個身影從虛空中浮現出來



既然你們誠心誠意的發問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


為了滿足我的私慾...



 


「等等,別以為我沒有看過卡通啊!而且後面台詞不太對吧?」


「鈴,別這樣...」


一夏打著圓場


「哼!真是沒禮貌的小鬼,也不等我說完。我是瓦奧萊特,你們可以稱呼我小瓦,這裡是我創造的一個安全的亞空間喔!雖然看的觀眾席上的同學們,但實際上,他們實際上被停止了時間!」




鈴再次打斷


「說了那麼多,你到底是誰?有甚麼企圖?」


「唉呀!未免也太急了吧?雖說反派死於話多,我才不會告訴你們的...才怪,我可不是反派,就直接說吧,我--高--興!」


眾人紛紛吐嘈


「什麼!」


「這也太隨便了吧?」


「然後呢?」


「廢話少說!」


瓦奧萊特等他們說完才回應


「啊啦!反應怎麼這麼大?我只是想要看你們打屁股而已,對,就是打屁股!不過我懶得自己動手,你們自己決定自己誰被打吧!」


 


一陣風吹過, 


眾人不為所動,一臉疑惑的看著瓦奧萊特,


「大家都不願意自己來嗎?那我幫助你們好了!」


咖!


瓦奧萊特打了一個響指,鈴忽然大叫了起來


「甲龍!甲龍怎麼自己動起來了?一夏小心,『龍咆』要發射了!」


一夏在提醒下,輕易的閃過了攻擊,但緊接著卻是飛舞的青龍刀


「鈴,小心!」


一夏見無法閃躲,便拔出了長刀


兩把重型肉搏武器對刃在一起,互相對峙著,卻看到甲龍背後龍咆正在壓縮著能量,


「糟糕...零落白夜!」


白式的特殊能力,能夠無視對方防護,很快甲龍的能量耗盡,變成手環的待機狀態,失去IS的鈴頓時失去了依靠,身著駕駛服的鈴自半空掉了下來,IS中的一夏解除了手部的裝甲,順勢接住了她,並把她放在大腿上,緩緩落下。


這時瓦奧萊特瞬移到他們身旁,


「你就是一夏吧?給你一點點福利吧!」


一陣風吹過,鈴感覺到渾身清涼,這時她才注意到身上的駕駛服不知道何時全部消失了,忍不住尖叫


「咦?呃啊啊啊啊!色狼、癡漢、變態一夏!快放我下去,他們...都在旁邊看著...」


「我的白式...完全動不了...」一夏努力的操作IS卻完全動彈不得


瓦奧萊特這時說道


「這位小哥,我就幫你到這裡了,順便補充一句,如果你不快點開始,我不介意讓周圍同學們的時間繼續流動喔!」


一夏咬牙切齒


「可惡,怎麼可以這樣!」


「一夏...快開始吧!我不想被同學們看到...」


「鈴,抱歉了!」


「嗯...」



一夏想著要暫時成為一個莫得感情的揮掌機器,甚至閉上了眼睛,但微微發抖的手臂及額頭上冒出的冷汗出賣了他,掌上傳來細緻柔軟的感覺正一點一滴的消耗他的理智,當他的手落下後定住了,這時瓦奧萊特不合時宜的發話,「小子,我可不想看你們卿卿我我的啊!動作快,不然我可要自己來了。」


聞言,一夏恢復了動作,


啪 啪 啪 啪


鈴羞紅的臉頰上緩緩出現兩道淚痕,她趕緊低下頭,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她倔強的淚水,但巴掌聲的間隙仍傳出微微的啜泣聲,鈴夾緊雙腿,徒勞的嘗試遮掩,兩隻腳不斷的踢著地面,想要施力讓自己起身,然而IS的強大出力使的這一切枉然,隨著一夏的巴掌不停落下,本來嫩白的肌膚也漸漸染上嫣紅,最後鈴再也忍不住,哇!的一生哭了出來


 


----------


「不夠!不夠!在用力點,繼續!」


正大聲指導一夏的瓦奧萊特回頭,望向餘下四人


「你們也快點開始吧!我等著看呢!還是要我幫你們嗎?」


四人面面相覷,並高速四散而去,拿捏不定主意,


這時塞西莉亞心裡一橫,「我可是高貴的英國候補生,可不想在大眾面前被打屁股啊?」


說完,身上的浮游砲衝向一邊夏露,狙擊槍對準另一邊的蘿拉,


「塞西莉亞,你怎麼這樣!」


「快停手,塞西莉亞!」


然而幾道噴射而出的雷射代表了她的回應,


「夏露,掩護我!」


「勞拉,不要跟她對狙,試著切她中路.」


「啊!你們兩個怎麼一起聯合起來了,不要啊!」


在一陣牽制射擊後,三人之間的距離被迅速拉近,很快,缺乏近戰武器的藍色之淚在兩架IS的夾擊下耗盡能量,失去IS的塞西莉亞,摀著駕駛服上些微的破損,跪在兩人之間,


「這不公平!你們為甚麼可以兩打一?我不同意,不同意」


 


這時,瓦奧萊特瞬移到她們身旁,


「我可沒說不行,不過,你們再不動手就不一定囉!」


夏露與蘿拉一聽,紛紛解除自己的IS,將塞西莉亞放到兩人內側的大腿上,讓塞西莉亞趴跪在地上,


「等一下,我不要被打屁股,至少不要用這麼羞辱的姿勢...讓一夏來打吧!」


瓦奧萊特將夏露與蘿拉的手放上賽西莉亞的臀部,


「很遺憾,你沒有這個權利。兩位動手吧!否則等下連妳們一起打。」


夏露與蘿拉相識了一眼,便有順序的一左一右輪流朝塞西莉亞的臀部揮擊


「噢!喔!嗚!這...會讓我...我的家族...蒙羞的...啊!嗯!嘶!」


與盡可能隱藏的鈴相反,每一個掌聲之後都會跟著塞西莉亞尖叫或驚呼,


「對,很好,就是這種聲音,再大聲一點!」


瓦奧萊特走到塞西莉亞的面前蹲下,用時指與中指,抬起塞西莉亞的下巴,沒想到才一下子,她已經臉色潮紅,眼神迷離,嘴角還微微掛著唾液,她擦了擦塞西莉亞的唾液,


「很好,你是少數這麼配合的女孩,我給你一個禮物」


啪 啊 啪 啊


這次巴掌聲後接的不只有塞西莉亞的呼聲,還有夏露與蘿拉的聲音,兩人同時摸了摸自己的臀部,並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對方。


「不用懷疑,那個痛感是我操作妳們的IS,直接從神經上產生痛感。只要她叫的越淒慘越好聽,你們就會有越大的疼痛感,不過,我有讓妳們停嗎?」「呀」「呀」


語畢,兩人同時吃痛的叫了出來,這兩下遠比剛剛疼痛,


「還不趕快繼續嗎?妳們的屁股我可是不會放過的喔!」


兩人咬著牙繼續拍打塞西莉亞的屁股,雖然隨著她的叫聲,臀部總會迎來大小不一的疼痛感,但這並不妨礙她們再更大力的回擊...


 


----------


「箒,接下來就剩你了,讓我來幫你吧!」


瓦奧萊特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緊張的向後轉身,卻看到另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姊...姊?你怎麼在這!不對,你是瓦奧萊特吧?」


「哈,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真的是小瓦,不過,重點是你也想趕快逃出這裡吧?快過來,讓我告訴你紅椿的隱藏能力?」


箒雖然警惕著,但還是一步步的接近姊姊


「隱藏能力?竟然還有隱藏能力,我們在學園中研究這麼久,竟然都沒有發覺到!」


這時姊姊拉了她一把,她一個踉蹌,上半身彎了下來,姊姊順勢跳到她的背上,


「姊姊,快下來,你在做甚麼?」任憑IS的強大出力,箒依舊直不起身子


「紅椿的最大出力其實是足夠直接破開這種等級的亞空間的,不過我要先幫你補充能量」


說完,便將雙手貼到了箒的臀部上,箒感受到姊姊正隔著駕駛服搓揉著


「姊姊,不是吧!」猜到姊姊的意圖,嘗試著用不同方式想把姊姊甩下來,但姊姊依舊紋絲不動的騎在她背上,


「真是不乖呢!」姊姊拉著箒駕駛服的褲緣,讓自己不會隨之晃動,箒感覺到胯下越來越緊,尤其是是自己嘗試晃動時尤其明顯,不得已放棄掙扎,


「妹妹乖,我很快就幫你補充完能量喔!稍微忍耐一下。」


啪 啪 啪 啪


並不如預想中的疼痛,甚至...有一點溫柔,箒心想,確實也好久沒和家人相處了,雖然這樣有點害羞,不過,感覺也還不錯?


如果另一邊塞西莉亞能安靜一些的話


「妹妹,幫妳熱身完了,我們正式開始吧?」


「咦!剛剛只是熱身嗎?」



雖然力度一樣不大,但這次在肌膚接觸的一瞬間,竟然感受到一陣電流湧入,讓她不受控的抖了抖,未等她緩和,又是另一次電擊,


箒下意識的張開了防護,


「哎呀!這樣不乖」



隨著一聲響指,箒的駕駛服快速淡化消失,


臀部又恢復了穩定的拍打與電擊,


她顫抖著調用裝甲展開至周圍遮蓋身體,唯獨直接掩蓋臀部的裝甲被直接擊碎,只能讓臀部暴露在外。


隨著一陣陣的電擊與疼痛,箒感覺自己越來越熱,不只是IS沖能時的發熱,還有能量溢散產生的高溫,還有自己按捺不住的燥熱感,就算是幾近全裸也不法阻止每一吋肌膚榨出豆大的汗珠,


「真拿你沒辦法,小瓦,幫我一把。」


姊姊背後忽然浮現一個人影,並且不斷的實體化,赫然是另一個瓦奧萊特,她面對箒的臀部用一個違反常理的姿勢跨坐在箒的大腿下側,


「我期待很久了」


兩人四手狂風暴雨般蹂躪著箒的臀部,在延綿不斷的劇痛與電擊下,箒昏了過去,


在夢境中,箒降落在一個小池塘,她環顧四周,一切景象都很熟悉,卻又不真實,其中有一個身影,


「一...一夏」箒追了上去並擁抱他,最後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箒忽然醒來,發現自己趴在一灘難聞的液體上,看著競賽場的其他隊友,鈴躺在地上被瓦奧萊特抓著腳,用像幫嬰兒換尿布的姿勢打屁股,夏露被她們自己的IS抓著腰部,身後個有一個瓦奧萊特用IS的武器重點照顧她們的臀部,兩雙腿無助的亂踢,而賽西莉亞被一個瓦奧萊特騎在背上,像打馬屁股一樣到處跑,而一夏不知所蹤,


箒試著起身幫助大家,但疼痛的臀部卻無法支持她這麼做,她看著她IS操作系統上一個新增的紅色按鈕愣了愣,直覺的按了下去,


「大家,撐著點」箒看著歸零倒數,身上IS散發的熱量越來越高,最終化為一道流光,向四周散去...


----------


「這裡...還是競賽場,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咦!一夏!你在摸哪裡?」


「箒,抱歉。但是你的操作服...」


箒低頭望向自己,光潔的身體趴跪在場地中央,紅腫的臀部高高翹著,除了幫自己遮擋著的一夏外,還有四個用不停撫摸著自己屁股的隊員,以及觀眾席上滿滿的同學們...


「瓦奧萊特你算計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