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處罰

 大家好,我是王立而,大學時,我一個人在外面租了房子,自己一個人住,過年期間大家都會去親朋好友家拜年,除了回老家圍爐外,今年我跟我國中的導師約好了,要去老師家拜年,送禮謝謝老師當年的照顧。這是我第一次去老師家,真的好興奮。


叮咚~~


立而,妳來了呀。


老師新年快樂。


快進來。


老師!這個禮盒禮物送給妳,恭喜发財。祝老師愈來愈漂亮,身體健康。


好乖,嘴巴真甜,人來就好,還帶東西來,太客氣了。


這麼多學生,就只有妳還記得老師。


因為我最喜歡老師了嘛。


話說立而啊,妳這個禮物是啥東西啊。長長的一盒。


老師,妳快拆開來看啊。


好哦。


這個是………籐條嗎?


嗯。老師喜歡嗎?


我想老師應該蠻需要的。必竟現在學生都很皮。


是這樣嗎?老師還以為是要打妳的。呵呵


被发現…


可是上次教師節妳已經送我一支了耶。


沒關係啦。如果萬一斷了。還可以有得替換。


我想這應該不容易斷吧。


也是啦。那老師要試用看看嗎?


現在?


嗯啊。


可是大過年的,打妳好像不太好吧。


不會啦。反正我本來就是想來讓老師處罰的。


立而,妳真是個奇怪的小孩耶。


那就到老師房間裡吧。


好。


既然是過年,我看就打個168下吧。比較喜氣的數字。如何


蛤…老師妳太狠了吧。要打一百多下啊。那我的屁股會開花了吧。


那就先打手心吧。一隻手30下。二隻手就有60下,屁股一百下。


老師妳喝醉了嗎?開玩笑啊。


沒有。好了,把手伸出來吧。


好啦。


準備好了嗎?


老師要開始打囉。


咻~~~啪。清脆的啪了一聲。立而痛得叫了出來。好痛哦。嘶。搓著手


怎麼了,才一下耶。來伸好。


啪~~啪~~~啪~~~


立而的左手手心很快就一條一條紅紅的了。


老師可以換手了嗎?


才打五六下而已耶,不行換,伸好。


啪啪啪啪啪


不行了,好痛哦。


立而,妳這樣不行哦,老師要生氣了。


把手伸平了


老師便抓著立而的左手,繼續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啪。


這時立而突然覺得不應該來這裡的。


打了快20下。立而的左手已經紅通通的一片。


好了,先換右手吧。


立而緩緩的將左手放下,換右手伸出來。


老師便用力的往右手手心打下去。啪啪啪啪


立而這時淚水已在眼眶打轉了。


老師可以不要打了嗎?真的好痛。我不行了。


不行哦。當學生就要聽話啊。老師繼續的打,啪啪啪啪啪


來了,雙手伸平。


啪啪啪啪啪。


好了,打完60下手心了,還好嗎?


這時立而二手手心一片紫紅,好痛哦。


這手可能暫時無法拿東西了。回家記得冰敷及擦藥。


好了,那現在把裙子掀起來趴在床上吧。


老師,妳是認真的嗎?真的要打一百下哦。


是呀。不要怕,乖。


立而便乖乖的往床上趴著。內褲要拉下來啊


哦。


那老師要開始打囉。


當老師往我的屁股打了第一下時。我瞬間一陣痛及麻麻的。來不及反應,第二下又打在屁股上。


只聽到啪啪啪的聲音,及一陣陣的麻及痛。疼痛感愈來愈明顯。


我的手忍 不住想去摸我的屁股。熱熱的。


啪啪啪。大概打了二三十下。我已經痛到哭出來了。


老師好痛哦,我不行了。真的好痛。唉唷。


我不斷呻吟,哀嚎著。但籐條還是不停的往屁股上抽打著。


立而乖哦,忍耐點,很快就一百了。


還差65下。


老師說完繼續往我的屁股抽打。感覺是愈來愈大力了。


我終於忍不住大聲的哭了。一百下真的太多了


過了半小時。我已經不曉得被打了幾下了。


老師終於停了,放下籐條。摸一摸我疼痛的屁股。


還好嗎?


我搖著頭。不好。


妳看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衛生紙擦一擦。


老師,打完一百下了嗎?


沒有。還沒。老師手酸了。今天就這樣吧。


不過大概也有打了七八十下了。起來吧。


我對著鏡子看,我的屁股紅成一片。


明天屁股肯定是瘀青一片了吧。


立而,屁股也要記得擦藥哦。有點破皮了。


那今天時侯也不早了。妳早點回家休息吧。


好。謝謝老師。老師新年快樂。


對了,這個紅包給你。路上小心哦。


就這樣,這個過年,我的屁股跟手心就痛了好幾天。令我永生難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