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的姐妹倆 (Pixiv member : 仁恒杀之)

 當接到媽媽電話的時候,夏雪就知道壞了。聽到電話那頭的媽媽顧不得門外體面對著她大吼大叫,最後丟下一句給夏雨打電話,立馬都滾回家。心知大事不妙的夏雪趕忙撥通了夏雨的電話,誰知聽筒對面聲音無比嘈雜,喂了半天楞是說不出第二句話,夏雪一陣惱火氣的她掛斷電話,发了條微信給她,媽都知道了,讓咱倆滾回家,然後就不去理睬。

夏雪心中忐忑,從小到大都是乖乖女的她,為了給這臭丫頭打掩護,居然第一次和媽媽撒了謊,從第一個謊言開始,她就不得不編造出無數的謊言去圓謊,她知道夏雨根本就沒有去補課而是每周這個時候都約了別人唱歌跳舞出去玩,每晚兩姐妹聊起悄悄話,她看到夏雨眉飛色舞的講起社會上的人和事,一直只是埋頭學習的她都覺得校門外的生活可精彩又有趣。夏雪聽到門外的聲響,心里一緊趕忙正襟危坐,原來是對門兒的聲響,她松了一口氣眼神覆雜。她很後悔自己為什麽就禁不住那個死丫頭的軟磨硬泡兩人一起撒謊騙媽媽,將信將疑的媽媽過了幾個星期发現二女兒開始學著化妝打扮了,去學校專門問了一趟班主任才知道什麽每周補課,根本就是子虛烏有。

“哢嚓”門口一聲脆響,夏雪瞬間站起,雙手背在身後不知所措,偷偷看了一眼進門就面沈如水的母親,她知道她倆這次惹了大禍了。

“這麽就你一個,那個小畜生呢?”

“我給她打電話了.....”

擡頭看了一眼表,晚上8點了夏雨還不知道在哪里鬼混,火冒三丈地夏媽媽擡腳就把門口整整齊齊擺好的鞋子踢的東倒西歪,拿起本來準備先換上的拖鞋沖過去對著夏雪胳膊狠狠的扇了兩下,夏雪吃痛側了側身子,雙手自然垂下,縮著肩膀低著頭,也不說話。

“你是怎麽回事,啊?那個小東西從小到大都不讓我省心”夏媽媽深吸一口氣,“你呢!!!!”聲音在夏雪耳畔炸起,嚇得她渾身一抖,看到她這個畏畏縮縮的樣子,居然還有膽子和她妹妹一起撒謊,夏媽媽更覺得氣不打一處來,扯著她的胳膊拽了過去,對著她的屁股掄圓了胳膊扇了幾下,塑膠鞋底落在睡褲上傳來聲聲悶響,

“嗚......”夏雪只能低頭悶哼幾聲任由擺布。

“都多久沒打你了?不打你不長記性是嗎??啊???”覺得這幾下使不上力,夏媽媽停下揪住夏雪一只潔白的小耳朵。

“嗚...不是...”此番拉扯,夏雪覺得生疼,眼淚開始打轉。

夏媽媽松開手,丟掉拖鞋,回頭拿起放在茶幾上的发刷。

夏雨委委屈屈不情不願地解開睡褲,連帶著內褲一同順著雪白的長腿滑落到腳底。夏媽媽扯著她的耳朵坐到沙发山,示意她趴到自己腿上,

“都多久沒打過你了?現在都會撒謊了??你以前從來不撒謊!!!!!”夏媽媽看著自己腿上高高撅起的屁股,掄起发刷胳膊狠狠的抽下去。

“啪啪啪啪啪!!!”“哇........嗚嗚嗚嗚嗚”

“這回不僅學會撒謊了!你妹妹去幹嘛了!!去那種地方!!你這個姐姐怎麽當的?啊??”

夏媽媽卯足了力氣狠狠抽打。

“嗚嗚嗚....對不起......嗚....我錯了”夏雪滿腦子只有鉆心的疼痛,不住求饒。

木制的发刷上下翻飛,臀肉跳動,夏雪本來雪白光潔的屁股上瞬間被染上一層紅色,上次挨打還是初中的時候,已經是高三學生的夏雪以為自己成年後再也不會挨媽媽的打了,更不要說如今依舊像小孩子一樣犯了錯光著屁股挨打,又羞又惱的夏雪忍不住疼痛伸手去檔,結果手上狠狠挨了兩下不說,雙手立馬被反剪在背後,只能無助的蹬腿。

也不知道被打了多少下,夏雪紅彤彤的屁股開始浮現白印

 “去,把雞毛撣子給我拿過來!”又狠狠補了兩下的夏媽媽喘著氣,依舊還在氣頭上。

滿頭大汗掛滿淚痕的夏雪紅著臉艱難地起身,冰冷的手背貼在滾燙的屁股上,滿腦子只要深刻的痛和酥麻感,好像整個屁股都已經不是她自己的了。

捂著屁股,去臥室拿到那根從小到大她倆都不陌生的雞毛撣子,夏雪心里只有後悔和委屈,她突然想是不是夏雨沒有回來媽媽才要先打她,自己從小到大都很乖很聽話,即使被打屁股也沒有挨過今天這麽狠的毒打,媽媽每次的質問,她哪里敢接話.....只希望這個死丫頭趕快回家,希望媽媽的怒火能暫時平息一下........

本來回到客廳想先解釋一下,亡羊補牢也好啊,但是當她看到媽媽快要豎起來的眉毛,沒敢開口,說多錯多。

接過雞毛撣子的夏媽媽指了指沙发,“磨磨蹭蹭的!上去趴好!”

夏雪吸著鼻子,渾身顫抖,跪在沙发上,手肘撐在靠背。

“啪!”不等她準備好,雞毛撣子劃過空氣重重的抽打在她的屁股上,立馬浮現出一條深紅的鞭痕

“磨磨蹭蹭的我看你就來氣!撅好!!聽你班主任說你最近上課都心不在焉的,平常作業也開始馬虎,啊?你們兩個要氣死我!!”“啪!.....”“嗚嗚嗚.....”"是不是不會撅高!!我說話你沒聽到!?"“啪!....”

-----------------------------------------------------------------------------

“哢嚓”一聲輕響,在門外就聽到一聲聲清脆的聲響和姐姐斷斷續續的哭泣求饒,心里七上八下的夏雨在門口天人交戰,猶豫了很久,思來想去這頓打也逃不過去,要是出差在外的爸爸在家就好了,每次她們姐妹倆挨打,性格溫和總是樂呵呵的爸爸總會來勸媽媽,一邊逗媽媽開心一邊朝她倆使眼色,唉,她揉了揉自己的屁股,還是硬著頭皮開了門。


“哢嚓”一聲輕響,看到微信一路狂奔回家,滿頭大汗的夏雨看著同樣滿頭大汗的夏雪,還來不及愧疚,就看到氣勢洶洶的夏媽媽三步並作兩步走到眼前,夏雨壯著膽子擡眼看著媽媽的眼睛,直接就被一耳光甩在臉上,抽的夏雨一個趔趄。火大無煙,水順無聲,人之怒極無話可說,本來擡手想掐住夏雨的耳朵,走近居然聞到一股酒精味,怒火攻心的夏媽媽擡手就又是一巴掌。
“你還知道回來?啊?補課??還敢給我去喝酒??啊??”夏媽媽彎腰下揪著癱坐在玄關的夏雨站起身,擡手又是一巴掌,三個耳光扇的夏雨眼冒金星。一把扯住她的耳朵往客廳一丟。
"你才17歲!一個高一的學生!你騙我還出去喝酒,啊???你們兩!!?敢合夥騙我!?尤其是你夏雪,你這個姐姐怎麽當的!?啊?!你妹妹才17歲!你給她打掩護你知道她去幹嘛嗎?啊?"
跪撅在那里的夏雪聽到媽媽直呼名字渾身一抖,不僅僅是因為劇痛,還因為她倆都很久沒有看到如此暴跳如雷的媽媽了,偷偷回頭瞄了一眼,視線卻正好對上臉色鐵青的夏媽媽,她不敢回答,只是身體都在顫抖。
“啊!!!”夏媽媽感覺自己頭有點暈,平常古靈精怪的夏雨就算了,從小到大這個不安分的小丫頭她就沒少敲打,沒想到一向乖巧懂事的夏雪居然在這種事情上給妹妹打掩護,年少不懂事?放狗屁!又急又怒的夏媽媽惡向膽邊生,抄起雞毛撣子對著夏雨胳膊上腿上背上一通亂打,“滾到一邊去。”怒其不爭的夏媽媽踹了可憐兮兮縮在地上不敢亂動的夏雨,在她看來夏雪這種不知道是否包藏禍心的做法更可惡,一個高三一個高一,小的不懂事,大的在這兒狼狽為奸是什麽情況??都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她能不清楚她倆都是什麽性格嗎,她一直都很放心成績優異的夏雪,這算是她自己疏於管教?只顧學業忽視德行,夏媽媽又急又惱。
“啪!.........”“夏雪你知道她去幹什麽去了嗎?啊?”雞毛撣子指著已經端端正正跪在地上低著頭的夏雨
看到夏雪沈默不答低聲嗚咽,夏媽媽又是一股無名火,“啪!”“說話!!”
“知道......”
“好好好...好啊!都翅膀硬了!好!”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回答讓夏媽媽怒極反笑。
“夏雨!”夏媽媽指了指她姐姐旁邊的位置。
知道媽媽脾氣的夏雨不敢拖沓,趕忙站起身,悉悉索索地脫掉褲子內褲,然後認認真真的疊好,她和姐姐不一樣,上上周剛因為月考退步挨了一頓打,因為脫下內褲隨手丟掉,她沒少被加罰,吃過一塹張了一智的她不敢觸這個眉頭,走到沙发前,看到夏雪慘不忍睹的屁股她心里暗暗叫苦,紅腫的屁股蛋浮現出一片白斑,幾條深紅的鞭痕縱橫交錯,和斑塊相交處都有些破皮,夏雪本身皮膚白皙,色差對比看起來格外觸目驚心,天啊.....夏雨腦中一片空白,她自己心里有數她只會更慘。她斜眼看了一眼姐姐,兩人目光交錯,夏雨滿眼愧疚,夏雪示意沒關系,輕輕搖了搖頭。
“都長本事了啊??看我今天不打死你們?”夏媽媽當真惡向膽邊生,忍耐不住滔天怒火,她擼起袖子,揚起雞毛撣子。小女兒回家了她也就放心了,先收拾大的!
“啪!....啪!....啪!!....”夏雪T恤的後背浮現出一片水漬,隨著身體前後擺動,遮住了半個腫脹的臀部。
“夏雨!把她衣服拉上去按住她!”“媽......”夏雨的聲音有些顫抖,看到別人為自己受苦,她心如刀絞,夏雨看了一眼淚流滿面卻在她回來以後一聲不吭的姐姐鼻子一酸,“閉嘴!輪不到你說話!她知道你去喝酒還要替你打掩護!?你一個高一學生,你不懂事,她不懂事??”說到這里,她的音調都高了八度,“她能耐有本事,這會兒就開始替你撒謊喝酒?以後你倆和起夥兒來還要騙我和你爸什麽?啊???快點!”夏雪依舊不說話,滾滾熱淚順著臉頰滴下,手肘處已經在打濕了一大片。
“媽...你打我吧,你不要再打她了,求求你了”夏雨雙眼噙淚,回頭哀求,“你給我閉嘴!”夏媽媽自己上手把夏雪的T恤拉到胸口處,一手按在她腰上,一只手無情的揮動雞毛撣子,夏雨看著眉頭皺在一起的姐姐,兩人都緊緊咬著嘴唇,一個不想自己叫出聲,一個不想自己哭出聲。夏雨心里又害怕又難過,自己厚著臉皮軟磨硬泡,她知道性格文靜的夏雪一向吃軟不吃硬,終於答應了替她撒謊,現在東窗事发,本來以為挨罰的也是自己,沒想到平常一直看起來更喜歡夏雪的媽媽會這麽生氣,簡直是要把夏雪往死里打。
“啪!啪!啪!啪!啪!“夏母一邊揮舞,一邊不斷責罵,大概過了30幾下, 夏雨默默計數,她想著之後無論如何都要補償她,讓姐姐再打回來也行!夏媽媽終於停了手,因為劇痛早已弓起腰背的夏雪小心翼翼地放下了身子,渾身依舊在顫抖,不堪重負的屁股蛋已經變成星空紫,多出破皮不說甚至還有些血跡,兩條雪白的大腿上都有幾道猙獰無比的鞭痕,這不要說一個月坐不了板凳了,就是趴著躺著估計都要受不少苦。”站到一邊去!“聽到再沒有責罰,夏雪緊繃的神經終於放松了下去,身子一軟,雙腿分開無力的癱坐在沙发上。艱難的起身,背著手乖乖站立一旁,低聲抽泣,害羞多過疼痛,害怕多過害羞,她感覺自己的屁股已經失去了知覺,甚至感覺腰上的酸痛比屁股上的疼痛都要清晰。
-----------------------------------------------------
精神上的折磨要比肉體上的折磨更加慘痛,雖然挨打的不是自己,夏雨早已是滿臉痛苦,泣涕如雨。
”啪!撅好!“屁股上結結實實挨了一下,夏雨嬌軀一震,膝蓋往後挪了挪,沈腰撅屁股,夏雨火急火燎的潑辣性格隨了媽,身體卻隨了身材修長的父親,腰長腿長胳膊長,姐姐站起身空出了位置,夏雨認命般的又往後撅了撅屁股,膝蓋已經壓在沙发邊緣,兩腿微微分開,女孩子羞人的溝溝縫縫徹底暴露在空氣中。
”啪!啪!啪!這是什麽!!“看到她雙腿之間明顯修葺過的毛发,再想到她騙自己補課,是為了出去喝酒!?一股不祥的預感浮現在腦海,夏媽媽覺得自己的天要塌了。
”夏雨!!!!你17歲!!!!你才高一!!!!啊!!!!!“夏雪看著咬牙切齒的媽媽,看到她眼中一片赤紅。
”把你爸的皮帶拿過來!“

夏媽媽接過夏雪手中的皮帶,扯著夏雪的胳膊拉到身前,長姐如母長姐如母,再好好“審問”夏雨之前,再好好收拾一下夏雪。手中的皮帶剛揚起就看到夏雪星空紫色已經破皮的臀部,猶豫了一下,到底還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狠不下心來再落下。“你妹妹的事情你全都知道?”夏媽媽冷冷的問道,夏雨趕忙回頭剛想插話,夏媽媽揚起來的皮帶順勢抽在她屁股上,“啪!.....你給我閉嘴!一會再收拾你!”
“只知道一點....”夏雨低聲嗚咽,小心的回答。“這是怎麽回事?”夏媽媽拿皮帶拍了拍夏雨的大腿內側,夏雨心領神會乖乖的把大腿分的更開,夏雪斜眼看到夏雨更著臀部高高聳起的肉丘,哪怕對方是自己的親妹妹依舊覺得臉紅心跳,夏雨上周還問過她要不要一起做脫毛,她說男孩子都喜歡這些,可是自己臉皮太薄,就打著學習為主不考慮這些的幌子拒絕了,她也沒想到膽大包天的夏雨真的偷偷去了市中心那家美容院。爸爸經常出差,對子女的愧疚總是用毫不吝嗇的零花錢來彌補,父母之心都是這樣,夏雪心里委屈的時候就會想到爸爸,總覺得只要溫柔的爸爸在,她倆也不會挨這麽重的家法,想到這里她眼淚又開始吧嗒吧嗒的掉。“夏雨去脫毛了....”她老老實實的回答媽媽的話,一問一答知無不言,媽媽吃軟不吃硬爸爸在的時候還敢頂幾句嘴,爸爸不在聽話一點她倆都能少受些苦。
“你姐說的真的??夏雨?”夏媽媽聽到夏雪的解釋,想著挨了這麽一頓打她倆也不敢說謊話,臉色稍微緩和了些,夏雨也趕忙附和,在這種時候姐妹倆出奇的默契,等到夏媽媽總算是覺得夏雨只是聽了網上的話一時好奇,去咨詢被三言兩語就帶著消費,十幾歲的孩子被忽悠不冤枉。叫她倆把書包都拿出來,紙筆書本掉了撒了一地翻來翻去也沒找到什麽日常課業以外的東西,去掉了腦海里最壞的結果,夏媽媽松了一口氣,還只是兩個孩子....緊接著一股倦意席卷全身,看到還在低著頭抽泣的夏雪,和屁股撅在那里雙腿都在抖卻絲毫不敢晃動夏雨。夏媽媽突然又是一股火,矛頭直指出差的夏父。
“過去!”夏媽媽把夏雪推了一個趔趄,夏雪乖乖的走到墻腳雙手抱頭,她眼睛一斜看到同樣斜著眼眼角发抖的夏雨,問完了話就要算賬了,夏雨眼睛通紅癟了癟嘴,夏雪吸了吸鼻子輕輕搖了搖頭,沒給她倆繼續眼神交流的機會,夏媽媽的皮帶暴風驟雨般落在夏雨的屁股上。客廳里只剩下皮帶抽打在屁股上发出的脆響。
“啪!啪!....啊!....啪!啪!......嗚.....”其實自尊心極強得夏雨紅著臉把頭埋在胳膊里,想到每天都和夏雪侃侃而談,講她在外面看到的故事,看著夏雪眼中好奇期許的目光,每次都滿足了她17歲的虛榮心,她羨慕夏雪,性格好學習也比她好從小被老師誇到大,雖然在家里她倆什麽都挺公平的,可是她就是覺得爸媽要更喜歡夏雪多一點,她盡量裝的不在意,她就是想做夏雪想去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哪怕每次都要被媽媽狠狠打屁股,她能得到姐姐的認可,自己能給她講很多她不知道的東西,夏雨就覺得自己很酷很厲害。哪怕她才是姐姐自己是妹妹。
“啪!啪!啪!....”皮帶結結實實地落在屁股上,因為雙腿張得很開甚至有幾下狠狠的抽在私處,幾下突然的劇痛讓夏雨不停的倒吸涼氣,她本來想偷偷收一收但是怕再激怒正值火頭得夏媽媽,心理上的恐懼讓她得雙腿就像灌鉛一樣動彈不得,她只能咬著牙關,努力的下腰,隨著抽打前後晃動身體,屁股高高撅起努力的迎合著懲罰,希望夏媽媽能早點平息怒火。可是這樣的動作在夏媽媽看來卻是火上澆油,她倆哪里能想到夏媽媽心里有過什麽猜想?如果放在平時能當成是認錯挨罰,可是現在夏媽媽只當夏雨扭腰擺胯前後晃動像是在後入做愛。
可能是感覺用皮帶使不上力,夏媽媽又把雞毛撣子拿起來。
“夏雨!你和我說實話!還有你!!你們倆說實話,你到底有沒有出去......和社會上那些不三不四的.....”夏媽媽一時語塞,那幾個詞就像是每個家庭的禁忌咒語,實在開不了口。
“媽我沒有,我真沒有,我出去什麽都沒幹......嗚......我就是出去和王慧她們去唱歌了,任雅琪她們都在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姐妹倆人再傻也終於明白夏媽媽在氣什麽在擔心什麽了,夏雨更是生怕自己解釋不清楚這個天大的誤會,想證明自己沒有亂來。
“啪!.....啊!.....啪!......”夏媽媽又用力打了20幾下,開始到現在她自己都覺得有些累了,看著夏雨傷痕累累的屁股,心事重重的夏媽媽拿起手機開始劃家長群,開始挨個私聊詢問家長。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眼淚叭嗒叭的的落,姐妹倆漸漸停止了抽泣,客廳里只能聽到夏媽媽粗暴的滑動手機屏幕的聲音,夏雨從未覺得時間過的如此之慢,哪怕繼續打她屁股也好,詭異的安靜讓性格本就跳脫的夏雨如跪針氈。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總算聽到夏媽媽松了一口氣,“和媽媽撒謊補課,就想著出去玩了?”挨打都沒有覺得多難過,聽到媽媽語氣溫柔下來,停止抽泣的夏雨眼睛瞬間就模糊了,就覺得自己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我就是同學們叫我一起出去唱歌,每周就去......我怕你不讓我去......嗚......她們都去你不讓我去.....嗚怎麽辦。”聽到夏雨嗚咽著聲音斷斷續續,夏雪眼眶一熱她也又想哭。“來,坐下來吧,你也坐過來。”夏媽媽心里也是一陣酸楚,“不是,你倆先回房間吧,去吧。”夏媽媽嘆了口氣,招呼她倆先回去,自己撥通了夏爸爸的電話。
“你真的.....那啥了嗎?...”夏雪一手捂著胸口小心翼翼的問道,“我哪里敢........這樣我差點被打死....我要是真出去亂搞,我肯定連家門都進不了了....”夏雨把臉埋在被子里,不敢擡頭,“對不起......我......你都好久沒被媽媽打了......對不起....”夏雪走過去對著夏雨的屁股輕輕拍了兩下,“報仇!!”“嘶!.......呼.......”夏雨又倒吸了一口涼氣擡起頭來,“我錯錯錯錯錯了,停停停停,嘶..........”擡頭看到夏雪雖然面帶笑意,臉頰上的淚痕還沒幹涸,她嘟囔了幾句把話又咽了回去,好像夏雪被打的更重一些....
聽到客廳里越來越大的爭吵聲,姐妹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四目相對,夏雪狠狠的瞪了夏雨一眼,夏雨自知理虧瞥了瞥嘴,
“你今天到底出去幹嘛啦?”
“什麽都沒幹呢...本來說好的去xx玩,還能回來給你和媽都帶杯奶茶....結果被你叫回來...我都嚇死了!!....嗚.....全毀了....”
“唉........”
“唉.........”
“對不起啦.....連累你挨打......”
“你都說好多遍了,我都挺煩啦!”夏雪重重的哼了一聲
“對不起嘛........”天不怕地不怕的夏雨在安靜溫和的夏雪面前卻是格外乖巧
“那你下次帶我一起去?”
“啥???”
“沒事我什麽都沒說,唉......”
“別呀,我巴不得你和我一起去呢!”夏雨打了傷疤忘了疼,瞬間又興奮起來,“我和你說,xx有好多好玩的!還有吃的......嗚...嘶....好痛...”怕門外聽到動靜夏雨努力的壓低聲音結果胳膊往身後一甩碰到同樣一片星空紫的屁股,還好她大部分挨的都是皮帶,只是紅腫,夏雪結結實實挨的都是雞毛撣子,屁股上全是腫起來的一道一道的紅印,估計好幾天都坐不了板凳了
“唉.....”想到這里,萬分愧疚卻不知從何說起,少女不知愁滋味
“唉.........”夏雪不知道她在嘆什麽氣,也忍不住嘆氣,“那就說好了哦,下次帶我出去玩哦....也沒白挨....唉....”

-------------------------------------------------------------------------


故事是大學剛入學玩真心話大冒險小夏講的,夏姐其實不姓夏,因為那會兒二胎限的蠻嚴的,所以小夏是過繼給母家親戚跟親戚姓的夏。成長環境不太一樣吧姐妹倆性格差異非常大,經常不在一起,年齡差了一屆,她倆感情倒是挺好的。夏姐真的非常文靜而且很優秀,溫溫柔柔大大方方詩書氣質濃厚,所以我聽到她被家長揍到大我是不相信的,小夏說她媽打她姐打彎了好幾個那種鐵絲做的衣架,她姐挨的打一大半都是因為她,據說是全家都覺得挺虧欠小夏的,所以小夏闖禍一般都是姐姐跟著挨打。我大二那年夏姐公務員考試筆試面試都是全省第一去了社科院,小夏說她姐面試第一肯定是因為漂亮,夏姐事事認真事事謹慎的好習慣好脾氣都是跟著她從小挨打培養出來的,她得有一半功勞。好在兩人都沒有什麽奇奇怪怪的癖好。只是聽到夏姐笑著說她高中可討厭小夏了又害怕她闖禍要跟著挨打又好奇她每天都在外面幹嘛,她那次屁股被打開花幾天下不了床,我自己心里有鬼,聽著感覺怪怪的。不過想起小夏模仿她媽,“過來!屁股擡起來!pia!知不知道錯了!啊?pia!翅膀硬了還敢騙我!pia!”模仿的聲情並茂覺得很好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