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挨打記 (Pixiv member : 仁恒杀之)

剛收到審計報告,吳悠看著賬面現金流儲備,仔細核算著年度盈虧,不知不覺就到了深夜,他深呼一口氣走出堆滿文件夾的辦公桌,看著窗外燈火通明,整層寫字樓顯得格外冷清,吳悠斜靠在窗邊心里仔細盤算著春節期間的機會成本和第二年第一季度的財報成分,作為一家新公司,大部分事情還是需要他親歷親為,想到年初又有一大堆行程安排還有一堆爛攤子,他忍不住嘆了口氣,真是不安省的一年啊.....

“叮”電梯的聲音在空曠的辦公室里格外的清晰,緊接著就是一陣嘈雜淩亂的腳步聲打斷了吳悠的思緒,今天是除夕夜,除了他還有誰能在這個點到這兒來?快遞?還是誰知道他加班給他點的外賣?一個surprise?吳悠攏了攏衣袖。

步伐依舊急促而淩亂,吳悠突然心里咯噔一下臉色有些不好看,難道是個壞消息吧。很快漆黑的門口就出現了一張陌生的木訥面孔,年紀看起來很大,帶來一陣土腥氣,吳悠一楞。看到面沈如水的吳悠這位大叔也是一楞,下定決心一樣小心翼翼地先開了口,“吳總?”“你是??”吳悠皺了皺眉頭,腦海中快速檢索對來者沒有絲毫影響,大叔心里更加忐忑,朝身後招了招手,先後走進來一位同樣上了年紀的阿姨和一個低著頭但是有些熟悉的身影。

“葉青?”吳悠看著後進者有些不確定。

“說話!吳總問你話呢!”大叔拽著小姑娘的胳膊拉到身前。

“小葉子?這是........??”吳悠總算是認清來者,葉青擡起頭來,臉上還有未幹淚痕,吳悠一頭霧水。

葉青負責公司的投資融資,性格穩重謹慎,公司的賬戶交給她的團隊能確定10%的月增長,一直是他的左右手。所以很多高風險項目吳悠都能放心的交給她做。雖然第四季度投資失利有了不小的虧損,但是那只是為了配合某位金融頭部放量下跌,互相打掩護,這涉及商業機密吳悠並沒有和人透露。

“額...吳總啊,額,我是葉青的爸爸,這是她媽!”似乎是並不善於表達,才想起來自我介紹的大叔滿臉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笑容勉強。

“啊原來是葉叔叔,阿姨好,新年快樂!你們這是.....???”

“怎麽回事啊,小葉子?”吳悠小聲問道,葉青抽了抽鼻子,瞥過頭一言不发。

“坐坐坐,叔叔阿姨先請坐請坐,這是??“吳悠一臉懵逼一邊走到書櫃,又取下茶具簡單泡了三杯茶水,看到葉父葉母坐在那里有些拘謹,一副欲言又止的摸樣,場面一度有些尷尬。

”額...那個.....吳總啊...“ 看到自己丈夫像見到生人的害羞小孩兒一樣,滿臉通紅楞是憋不出一句話來,葉母忍不住率先打破沈默,”我們家青青啊,從小就是個懂事的好孩子,這孩子從小就聰明,老師們啊,都誇她以後肯定是個好料子,我們本來也沒多想,就想她能考個城里的高中,到時候能找個好活計....“

吳悠有些哭笑不得?這是什麽展開?是要給他說媒嗎?只能連連應承。

”沒想到啊...她能考到個好大學,大學畢業了還能在城里找個好工作.....吳總你還看得起這孩子,據說還給了個重要的額...官位??這一年突然就寄回家好些個錢.....“

”不算官位,葉青她確實很有能力。,這都是她應得得“吳悠點了點頭笑道。

”你別說那些沒用的!“沈默了許久的葉父突然打斷葉母,然後皺著一張臉看著吳悠,憂心忡忡的說”吳總啊....我....我們倆是聽說是....青青這段時間她工作沒做好,讓吳總賠了很多錢....”葉父頓了頓“我倆知道青青不容易...可是突然寄回家這些錢,我倆就擔心她是不是幹啥去了,所以專門過年過來問問她。才知道是吳總給了她臉...她不願意說我逼著她她才說的....這知道她在這給吳總大恩人闖下大禍......”不知道該如何措辭,葉父看得出來有些緊張,“那個....她說吳總你還在加班給她收拾爛攤子,她倒好沒皮沒臉得就回來休息了.....那啥,我們倆已經打過她了,就想著趕緊過來給吳總過來賠個不是...葉青她也沒啥本事幹不了這些大事,這孩子能吃苦,能留在這個地方不容易...看看我們幾個這會兒還能做點啥幫幫吳總....”

“哦原來是這個事情,嗯,沒事沒事.....什麽??還打過她了?“吳悠突然瞪大了眼睛看了看兩位老人,看了看門外站著依舊垂著頭的葉青一臉不敢相信。早就聽葉青說她老家一直有重男輕女的陋習,女孩子在家里任打任罵毫無尊嚴地位,她小的時候經常能看到村里誰家得媳婦女兒兒媳婦赤條條得跪在家門口台階上撅屁股挨板子,村里的人也見怪不怪,只有一群和她一樣的小孩兒圍觀著起哄。他聽葉青說她家還算“斯文”,倒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她爺爺不知道哪里聽來的一句“家醜不可外揚”並深以為然,她們家的女孩就格外“幸運”,從沒有在外人的注視下被打屁股。

吳悠想到這里吞了一口唾沫,看向葉青,眼神下意識地向下一斜。”吳總.....我看你也還在生她的氣,這死孩子,一氣不吭就敢回來安省的過年!我看著也來氣!!“察覺到吳悠不解的目光,葉父狠狠的攥起拳頭,”跪下!!“葉青只是顫顫巍巍的走到葉父身邊,葉父眼睛一豎示意跪去那邊,葉青始終低著頭,咬著嘴唇死死的捏著衣角,沒有聽從。

“使不得使不得使不得!!”吳悠趕忙擺手,“千萬使不得啊葉叔叔,小葉...葉青是我的好助手,而且這次虧損是戰略問題和她沒什麽關系.......”吳悠手忙腳亂給葉青父母解釋放量下跌銀行利率,聽的雲里霧里的葉父始終皺著眉頭,葉母也嘆了一口氣,她沒聽懂什麽風險對沖,顯然她把吳悠這一套說辭當成是安慰她倆的客套話,本就不善交際的葉父聽到這聲嘆氣想起剛見面時吳悠陰沈的臉,瞬間就火了。

“我讓你跪下你聽不到是不是!”葉父一聲低吼,依舊抱有僥幸心理的葉青身體一顫,走到吳悠面前直挺挺的跪了下去,不論吳悠怎麽拉都不肯起來,她眼淚順著臉頰滴滴答答的落到地板上,在吳悠面前父母沒有給她留半點情面,再加上年底的失利她也心里也很愧疚,各種情緒之下,她終於忍不住捂著臉嗚咽起來,吳悠有些於心不忍。吳悠一直把自律穩重刻苦的葉青當成自己的妹妹,一直看著她從茫然青澀到遇事冷靜優秀獨當一面,甚至還有一些他自己不願意承認的男女之間的好感。

“褲子脫了!在家里怎麽挨打的都忘了?讓人笑話咱們家的都是沒人教的野孩子不懂規則?”葉母開口訓斥,葉青面如死灰,所有的事情都朝著她最不希望的方向发展,她擡手剛扣住了褲沿吳悠趕忙蹲下身死死的抓著葉青的手腕。

“小葉子!!不要!千萬別!!!”吳悠感覺自己心亂如麻,死死的盯著葉青淚光閃爍的眼睛。

葉青小聲快速說道,“如果是我爸開口,頂多就是回家再挨一頓打...我媽她開了口我要是敢不聽我回去....我就要被打死了啊...”葉青說到這里已經是泣不成聲。

“可是可是....這是什麽啊...這...怎麽還脫褲子了??.......是我不好,其實這本來就和你沒關系,唉.....?而且,你怎麽就和他們實話實說了?我怎麽教你的?九真一假忘了嗎?”吳悠嘆了口氣,依舊沒松開手。

“他倆問到工作,我哪敢和我媽撒謊,我說話真假她一眼就能看出來,還沒說幾句話我爸就先炸了...我爸本來送我出來就不容易,一直在頂著家里的風言風語,一聽到我被套了還是....“葉青小臉一紅,”還是我一直和他們說的大恩人...我爸根本不聽別的啊.....他皮帶一解我就更不敢說話了....說了他們也不懂反而會覺得我在頂嘴........”葉青咬了咬嘴唇,聲音都在顫抖,“吳悠,你就打我吧,不然他倆回去真要打死我,知道我工作沒做好,肯定覺得我在外丟了臉,說不定就要逼著我回老家....嗚嗚....我不想回去。”吳悠徹底心亂了手就松了,葉青利利索索的褲子褪了下去。

葉青猶豫了一下,“吳悠哥你就幫幫我吧.....你.....你可以輕輕打,打我屁股....”吳悠怔怔的看著的紅著眼睛的小葉青,他倆都臉紅的滴出水來。

葉父把茶杯放在一旁,正襟危坐,厲聲道,“”人家小吳總人好!實在!不和你計較!你倒好!不知好歹!和吳總說,我們怎麽教你的!!"

葉青深呼一口氣,”我自己的工作搞砸了,害你除夕還要自己加班加點,自己就不知羞恥回家過年了。對不起...“吳悠剛想說什麽卻发現葉青輕輕的拉住了自己的衣角,知道葉青家的情況,吳悠嘆了口氣。

”下半年突然放量,我沒有想到....公司賠的那40w是我沒有提前做好工作。我爸打了我400下屁股...“

”工作沒做好還不要臉回家過年,害一直幫助我的領導過不了年。我爸又拿皮帶抽了200下....“

”不聽家里人勸非要到外面來沒回去幫家里幹活,結果出來丟人現眼。我腿太野,我媽拿藤條在腿上抽了200下“

”家里我這麽大的姑娘都有孩子了.....我...連個對象也沒找,不想著傳宗接代,在村里就是不孝順。我媽......“葉青眼睛一閉又是一股清淚,”我媽打了我那里.....100下.....“

看到吳悠目瞪口呆的內疚神色,葉父松了一口氣 。這後生看著挺年輕的臉皮子也薄,脾氣也是好啊,這城里的人就是不一樣,要是村里委派下來的活計,虧了40萬好家夥那可是40萬啊!不要說關在家里打一頓了,就是當拉到村口,當眾扒光了打一頓....打幾頓也不頂事!村里出去打工的年輕後生一年省吃儉用才能寄回家7,8萬.....

”去,趴過去,讓人家小吳總看看,還要怎麽收拾你!“到底是喜怒形於色,當下葉父的語氣就不再生硬。

葉青解開鞋帶,悉悉索索的把褲子襪子全都脫了下去,捧著衣物站起身,走過吳悠身邊,葉青焦急萬分的快速說道:”吳悠哥你一定要幫幫我啊!千萬別讓他倆在這兒動手,不然我......“說完踮著腳小跑到吳悠的辦公桌前,簡單的整理了一下桌上淩亂的文件夾,視線快速搜索終於找到吳悠繪制財報的塑料直尺,攥到手里。她害怕父母事後不滿意再拿捏她,幹脆心一橫,她把褲子鋪在桌面上,自己一擡腿跪在辦公桌上上身深深的趴伏了下去,屁股向後高高撅起。

吳悠這才看到小葉青的慘狀,本來白皙光滑的臀部上密密麻麻的布滿二指寬的皮帶印,兩個紅腫的屁股瓣邊緣還能影影約約看到清晰的五指印,修長的大腿上是細密的血痕,長短不一但分布均勻,是藤條留下的痕跡嗎?吳悠喉結動了動,目光落到雙腿中間的部分,雖然葉青很努力的夾著雙腿,若隱若現的私處看樣子也都受了不少苦,整個臀縫到腹股溝都是異樣的緋紅。

“這.......叔叔阿姨,你看,葉青都已經挨了那麽多...打了,我覺得已經夠了,她肯定也長記性了以後不會再犯了。”吳悠額頭已經開始出汗,只能幹笑道,“小吳總....”葉父剛想開口,就被葉青大聲打斷,“請吳....吳總用懲罰我,用戒尺狠狠打我屁股!!”說罷把直尺拿出來放到身後雙腳緊緊夾緊,屁股又往高撅了撅。“我自己犯了這麽大的錯,爸爸媽媽已經讓我長了記性了!現在該吳幫我改正錯誤!幫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葉青兩個幫字故意咬字清晰,吳悠知道她所求,葉父葉母聽起來也覺得這孩子總算懂了些事,沒給他倆丟臉。

走到葉青身邊,吳悠抽出那條直尺,他才意識到這個小丫頭有多機靈,直尺是硬塑料,太用力會斷,哪怕是她父母走過來動手,礙於自己的面子也肯定敢用力,只要三人都確定自己“消了氣”她也就躲過這一劫。這種材質打在屁股上痛感輕微,但是響聲特別大,很能唬人。想到哭唧唧的葉青一路上小腦瓜飛速運轉,只是為了屁股上少吃點苦頭,“小機靈,人小鬼大,就該打你屁股!”吳悠忍不住撲哧一聲笑出聲,葉青也紅著臉,小聲嘀咕,“我剛想到上個月你和私募的人下來見了幾次面,行程都是我安排的,我才反應過來,原來真的和我沒什麽關系.....哼....我內疚了好半天....啪!啊!”不等葉青說完,屁股上已經挨了一下,酥酥癢癢的,只是讓她嚇了一跳。“咳咳.....嗯,葉青願意承認錯誤,也受到那個那個...懲罰了。叔叔阿姨也別擔心,我年後還要給她安排更重要的工作,所以就先給她打個預防針,我拿這個打她屁股,就打....40下,以後不許再犯同樣的錯誤!聽到了沒有!”吳悠看了一眼二老,葉父葉母對視一眼,二老都是如釋重負的點了點頭,已經害羞到兩個耳朵通紅的小葉青撅著嘴突然覺得自己很委屈。葉父伸手拿起茶杯,聽到身後叮鐺一聲,葉青以為是爸媽誰起身了,渾身一顫,趕忙說道:“是!葉青知道錯了!請吳總處罰!”

吳悠輕咳幾聲忍住笑意,開始用了揮動直尺,快要落到葉青臀峰上驟然收力,发出“啪!”的一聲脆響。不絕於耳的“啪啪”聲和葉青努力假裝的哭喊聲在空曠的寫字樓里格外清脆。

和父母掄起胳膊狠抽完全不一樣,屁股上酥酥麻麻的感覺讓葉青羞紅了臉,她完全不覺得痛,甚至還有些舒服??一陣暖流從下身湧向腦海,不知不覺松開了緊繃著得大腿。

雙腿一松,狹長粉嫩的少女蜜穴和菊穴也完完全全的暴露出來,絲絲縷縷的晶瑩溢出看的吳悠一陣恍惚,手一抖,一下就打歪在大腿猙獰的血痕上,“啊!!!”驟然吃痛的葉青发自肺腑的哭喊一聲,讓吳悠稍微回過了神,好嘛正好把戲給做足了。

40下過後,葉青雙腿輕顫,米粒大的晶瑩順著她的腿流了下去,畢竟已經不是孩子了,葉父早早的就撇過了頭,唉聲嘆氣,緊盯著全程的葉母看到女兒高高聳起的屁股鮮紅一片,也松開了輕輕攥著的拳頭。

吳悠不由分說,公主抱著葉青把她放了下來,葉青皺著鼻子聲音沙啞的嘀咕了一句壞蛋,吳悠小聲說道“你腿也麻了,咱好歹戲做足了,你要怎麽感謝我,再說。”

"叔叔阿姨?可滿意了?"吳悠攙扶著腿麻站都站不穩的葉青,葉父起身走到近前,看到葉青跪久了紅腫的膝蓋,轉過身去又看到她屁股上新添的“記號”。還是憂心忡忡,“小吳總這...你真不生氣了,40萬呢,我們家.....唉...這孩子就是沒本事,性子還撅!就是不承認!唉.....”

“葉叔叔葉阿姨,別想這些了,小葉子今年給我們公司盈利也不止100萬了,而且她確實有能力,未來的進步空間還很大,實不相瞞葉叔叔,年後我就要帶她一起談業務,公司的一部分要交到她手上的,我相信她!”葉父一聽楞了一下,擡手對著葉青的屁股又是兩巴掌,“你這臭丫頭!!拉著張臉給誰看!!!還不謝謝吳總”吳悠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只見葉青本就通紅的兩個屁股蛋上浮現出一左一右兩個白手印,怪不得葉青求他千萬別讓她爸動手。

“唉........”不知道該說什麽的葉父又開始長籲短嘆,葉青一手拉著吳悠的衣角癟著嘴泫然欲泣。

葉母趕忙起身瞪了一眼佝僂著背的葉父,“好了好了,你嘆個什麽氣!人家小吳總都說話了,你還叨叨啥?咋的現在開始心疼你閨女了??”葉母笑著拉著一手拉著葉青,一手拉著吳悠,“吳總啊,我就叫你小吳了,行不?哎呦我倆過來,還不是家里那些人,天天念叨青青在城里,估計是幹了見不得人的事情才突然拿出這麽多錢,你看我倆也年紀大了,遭不住,心里也不好受,就過來看看,這孩子也到了年紀了,天天念叨著吳總吳總,說出來小吳你也別笑話,我倆一直覺得吳總那麽有錢有本事,肯定和我們年紀差不多,她越念叨我倆就越心慌,越覺得家里人說的那些話是真的。就想著要是城里待得不好,咱回家!咱回家我落下這張老臉也找個好婿家去,咱好好老老實實的過日子,最起碼名聲不要壞掉麽”

“是這麽個道理”吳悠笑著看向葉青,葉青瞥過頭翻了個白眼兒。

“誰知道這全都是我們瞎想,根本就不是那麽一回事兒,我們家閨女過的比誰都好。她我還不清楚,就知道心里肯定藏著事,一問才知道是闖了大禍了,我家這老頭子一路上過來剛松口氣....賠了40萬吶我們家也賠不起,氣的她爸把掃帚都打斷了....這野丫頭打斷多少條板子,也還是不長記性!...就想著打一頓過來賠禮道歉,然後看看這個吳總,要是不行,咱做牛做馬給人家還了債,老老實實就回家。要是...........”葉青微微側過頭偷偷看了一眼吳悠,心臟咚咚的跳,葉母笑道,“要是是個精精神神的小夥子,就開玩笑說把閨女賠給人家,吳總你也別笑話,我們說話就是這樣”

吳悠臉色怪怪的,現在他總算知道為什麽兩個老人家從進門就一直在打量他,眼神奇怪。

“...額,小吳啊,看看青青能幫上些啥忙,讓她去做!我聽青青說小吳家里人也都不在本地,這大過年的!不嫌棄的話,來青青家里,讓她媽做幾個菜,我陪吳總喝兩杯!“葉父咧了咧嘴

”叔叔阿姨,其實也沒什麽事了,走吧,過年!“吳悠握住了一直攥著自己衣角的那只手。

....

...........

................

”小吳我和你說,青青這丫頭,就是要打!這孩子從小就鬼不打就不行!以後她不好好上班,我和你說你就打她!回頭我們老家山上的毛竹板我給你帶幾片,不聽話就打屁股,狠狠打!“

”額...我覺得不可以打女生...還是要講道理“

”這不一樣,不打女人不打女人,自家小孩兒不聽話,就要教育,對對對,是教育,講道理也是教育。“

”爸!!!媽!!!“

”怎麽了!你媽你爸都是這麽被打過來的!就是有用!!你看你自己多聽話多有本事!“

”...........“

”怎麽了,你是不聽話了還是沒本事了?“

"沒..沒有....."

”哈哈哈哈“

”吳悠你笑什麽!!!不許笑!“

”還瞪我,你爸說你以後不聽話我就打你屁股。“

”你........“

”青青最害怕藤條打屁股溝子,有用!“

”媽!!!!!“

”你別理她,完了阿姨教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