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桃花之妙狐夭夭

 青竹看著越來越完美的環境,不覺笑容溢滿臉上。面前是一個小小的竹樓,寧靜而不失典雅,一根根緊密排列的竹子還未褪盡自然的青翠。屋前數百株桃樹花嫣,屋後半畝方塘波盈盈。小荷初露,不遠的小山之上一脈活水滌盡最後一絲污濁。曲水九彎,竹橋醉臥,不惹一毫塵世紛擾。方圓幾里更是青竹郁翠,挺拔而蔥蘢。

        “如果師傅在一定很高興,可惜——”在青竹失神的剎那,卻不見一縷倩影閃過 ,桃花枝下一雙靈動的雙眼,眉目間說不盡誘惑與調皮。青竹拍拍手,把最後一棵竹子種下,青煙裊裊,一派閒適的仙居之態。

        那雙靈動的雙眼卻泫然欲泣,她迷失在著幾里的小竹林之中了。在她急步翻轉之間,一聲斷喝“什麽 人,敢闖我青竹閣”她一驚,本能的急跑起來,只覺風過,一把溜光青翠的竹劍已抵吼前。

       青竹擡頭,不由驚艷,好美,一雙又急又羞的雙目珠淚欲下,圓圓的臉上不施脂粉,而一抹紅暈點染在臉蛋上不知道是羞是懼,丹唇欲啟,似開還閉,長發輕揚,簪花飾釵綴玉鑲珠,身姿婀娜,似依風而舞,雙手緊握,完全一副弱柳經風,不勝羞懼之色。

        清音若歌“大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遠村莊的,在此迷路了。煩勞大哥送我 出去,小妹不勝感激”說罷便盈盈下拜。

       “噢,當真?”青竹挽了一個劍花,收回竹劍,但聽不出是信還是不信。

         她忙點頭不斷,加上 臉上點點淚痕,當真我見尤憐啊

         “哼,到今還要欺我。是不是出去就把我 害了啊!”他荷花帶露般,輕輕的搖著頭

          青竹不由一陣憐惜,但是想到自己居然沒有發現她 的來到而羞愧,而且,到現在還在欺騙自己,更是心中又怒又憐,他想了一陣。‘你跟我 來’便扭頭走開。她明白,她是離不開這里,如果他不同意,

         桃花林中,一個小亭隱在其中,亭中圓桌一方,石凳四張,看上去都覺清涼晶瑩。桌上香爐青煙,玉壺中茶香四溢,青竹輕飲一口,放下圓潤如玉的杯子,“怎麽不逃啊”

           “我有不認識路”她嘟囔著

            “我再問你一遍,你來幹什麽”

              “我迷路了”

           青竹臉色一變。一把拉過她,不待她掙紮,已把她放在膝上,左手攬著柔若無骨的纖腰。右手已向她玉臀上拍去,她又羞又窘掙紮起來,但她的掙紮看起 來那麽柔弱,“你放我下來,你流氓---”

          “喲,你還敢罵我”右手又重重的揍下去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

   “,疼,啊啊。”她已經吃疼的輕叫了起來。但少女的矜持還不許她大叫

      青竹,不顧她的掙紮與叫喊,依舊重重的落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不知道多少,她已經剩下深呼吸的低吟,青竹停下了手,輕輕撫著可愛的 玉臀,少女嘴里不禁發出壓抑般的輕吟,不知是痛還是不舒服,當真的媚到骨頭中去了,潔齒輕咬,秀口緊閉,淚沾嬌臉,額際帶著細細的汗珠。幾絲秀發貼於額鬢,小臉通紅,嬌艷欲滴,看來更是一番風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