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屁股的管人們——奧克塔維婭篇 (Pixiv member : VictoriaBrian)

  “所以說,你把我弄到這里來,是想要幹什麽?”


  白發女孩盡量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眼睛有意的躲閃著我的目光。要是別人,被這樣對待估計早就火冒三丈了;不過,我可不一樣,沒有獵人會在意獵物的垂死掙紮的,更何況還如此的無力。


  “你看看這周圍,還不明白我想要幹什麽?”我撫弄著書架里的工具,用更加輕描淡寫的語氣說回去。


  “你……不會是想打我吧。”女孩終於明白過來,語氣雖然仍舊不屑,卻產生了一絲危機感。


  我把發刷在手里轉的呼呼響,微笑著點點頭。


  “說真的,咱們之間的事情……有必要發展到這個地步嗎?我們可能確實意見有不和,但是……也不至於訴諸這種手段的吧,你知不知道……”


  我冷笑著,用發刷敲了敲書架,“都到這個地步了你還想著全身而退?沒那機會了我告訴你!現在的問題是,是你自己體面,還是我幫你體面?”


  於是她也只好在我的腿上趴下,褲子被脫到腳跟,白白的屁股顯現在我面前,慘白的顏色我甚至感到有些不真實。不過這也不重要,反正過一會就會染上鮮紅的顏色。


  我把手舉起來,啪的一聲甩到她的屁股上。沒什麽反應,很好,我也沒打算在這里就使出全力。適當的熱身是必要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要是一開始就哭唧唧的那就很掃興了,啥也不是。


  啪啪啪啪啪,雙手泛起漣漪。我得承認,她屁股的手感好的令我出奇,只是在連續拍了幾下之後就讓我沈醉上了這種感覺。清脆的拍擊聲如同夏日敲擊著窗欞的雨點,讓我的內心感到清爽。該怎麽評價呢,不愧是京城人的屁股還是不愧是羅馬人的屁股?


  她仍舊安靜的出奇,頗有那種君子受刑的風度。她的腦袋回過來,眼睛有點調皮的看著我。這也促使我趕快讓思緒回到現實世界來。你是來被我懲罰的,怎麽可能不讓你哭著出去。


  隨機打量了一下書櫃,還是把剛才的發刷拿起來。雖然按理說比這個威力大的工具還有很多,但是我還是不太願意真的下太重的手,嬌生慣養的小少爺還是要搞的體面一點。


  我看到她的瞳孔縮了一下,隨後馬上把頭轉了回去。怎麽,這竟然在你的意料之外嗎?以為是個王者結果就一青銅?這估計也是你第一次挨打吧,就讓你好好見識一下疼痛的世界!


  我把發刷舉起,到頭來你也不過如此。


  發刷飛速的降下,悶悶的一聲拍擊過後,我覺得我大概聽到了一聲呻吟聲。不過這算不上什麽重要事情,她實際上基本就沒有受什麽傷。好戲才剛剛開場呢,我的殺手本能告訴我。


  發刷在我手里轉了幾個圈,然後我用它的背部狠狠地迎向女孩的屁股。一下,又是一下,然後接著又來一下。這一次,我可以很明確的說,自己聽到了清楚的慘叫聲。


  “疼,疼疼疼……”


  “這就受不了了?好戲在後頭呢!”


  胳膊被我伸展到最大距離,隨後像是乒乓球扣殺一般扣了下去。一聲嚎叫穿透了我的耳膜,幾分鐘前那個受刑的謙謙君子已經蕩然無存,只剩下一個在發刷下大哭大叫的小女孩。她的身體在顫抖,好似下一秒就要逃離。真是夠不體面的,我搖著頭,還以為你能多少再堅持一會呢。


  她的屁股已經變得紅了起來,粘上濕濕的汗水,似乎有點反光的意味。我可沒有輕易停手的意思,這點小傷也就試卷做到填空題的程度,接下來還有大題,不知道你這小公主要怎麽捱過去呢。


  我用右腿把她的雙腿壓住,這樣她就可以說是任人宰割了。


  “不,不要這樣……”她已經完全變成驚慌的態度了。


  “在這我說了算!”


  發刷再一次發起沖鋒,我聽到哭泣的聲音,而每一次發刷揮下她都會多發出一聲慘叫。我有意調慢頻率,讓她的每一聲叫喊都能夠劃上一個句號。她屁股還不小,發刷一下子還蓋不過來,不過瞅準某兩個點狠狠地攻擊還是做得到的,這也能給她造成更大的痛苦。


  “不要,饒命,饒命啊!”


  “你以後還敢不敢?”揮舞著發刷,我如同暴風雷霆般怒吼著。


  “不敢了,啊!真的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哇啊啊啊!”


  一直到她的屁股腫脹了一圈為止,我才終於把手里的發刷放在地上,把她放開。她的內褲已經基本提不上去了,被我拿下來團成一團放進了衣服口袋。她艱難的站起身來,眼淚從紅紅的眼眶里滑落,勉強在我面前維護著自己的面部表情,也許我成功的給她造成了她有生以來最大的的打擊也說不一定。


  “這個發刷就送給你了,別說還真好用,你沒事也可以這麽玩玩。”我把發刷遞給她。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真的不用了。”她回應到,聲音里帶點恨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