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體罰世界08


sp體罰世界之初中01:開學,主人

8月31號是慣例的報名時間,吳昀芯按照錄取通知書上的要求,帶著刻有自己名字的桃木戒尺來到了市一中的門口。她來的比較早,校門口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和家長。吳昀芯很識趣的沒有往男生多的地方去,而是默默地走到一片綠蔭下,再一次認真的翻看著附在錄取通知書後面的《XX市第一中學校規(女生版)》。


校規很長,吳昀芯在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驚嘆了一下,但是當她仔細的看去,校規第一條就把她嚇了一跳:

“本校規內容要求全部背熟。”

暑假的最後十幾天,吳昀芯一直在和這份冗長的校規作鬥爭,不知道挨了多少打才將它勉勉強強的背過了。今天開學,吳昀芯自然害怕老師抽查,趕緊拿出來複習複習。抬頭望去,幾乎所有的女生都在幹這件事,而男生則三三兩兩的聚集在一起,經營著感情。

上午九點,校門打開,所有的學生都紛紛向這個即將度過三年的校園走去。人群看似擁擠,但如若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所有的女生都刻意的和男生拉開了一點距離——畢竟男生擁有天賦懲戒權,還是少招惹為妙。

吳昀芯被分在了七年級二班,也是學校的兩個培優班之一,另一個自然就是一班。這兩個班的學生如果在中考中成績優異,是可以免試直升高中部的。吳昀芯背著書包,跟隨著幾個陌生的女生走進教室,發現教室裡的桌凳已經擺放好了,男生是藍色的桌凳,女生是粉色的,男左女右十分整齊。吳昀芯隨意的撿了一個沒人的座位坐下,放好書包後繼續背著校規。

“喲——,這不是那小女奴嗎。”一陣怪異的聲音響起,吳昀芯皺了皺眉,抬頭一看,徐靜詩正一臉壞笑的看著自己,“怎麼,校規還沒背過吶,嘖嘖嘖,就你這記憶力,你的語文和英語成績是怎麼來得喲——”

徐靜詩絮絮叨叨的,吳昀芯沒有理她,自顧自的背著校規。徐靜詩討了個沒趣兒,選了一個離吳昀芯比較遠的座位放下書包,忙著去經營自己的小團體去了。

過不多久,班裡的同學基本就來齊了,吳昀芯感覺到自己身邊坐了一個人,放下校規抬眼看去,不由得驚喜道:“凌天?怎麼是你?”

凌天是吳昀芯的小學同學,數學學霸,也是吳昀芯眾多的追求者之一。凌天沒有說話,抬眼示意吳昀芯看向徐靜詩的座位,吳昀芯看向那邊,發現徐靜詩正一臉興奮的和她的同桌說著什麼,再看她的同桌,吳昀芯歪了歪頭,那是她的另一個追求者程梓書,英語學霸。

吳昀芯疑惑地看向凌天,後者朝她笑了笑:“你應該知道,我是你的同桌,那麼至少我就是你初一初二兩年的主人。領通知書那天徐靜詩對你的所作所為,程梓書會加倍在她身上討回來。”

吳昀芯剛想說什麼,班主任就走了進來。她是一個年輕的老師,大約在二十八歲左右,但是憑著高超的教學技巧已經得到了正高級職稱。她穿著白色長裙,看上去纖瘦高挑,吳昀芯不禁沉浸於她的美貌,一時間竟晃了神。

班主任自我介紹說他叫白靈,語文老師,然後強調了幾條重要的規矩就召集全班24個男生和她一起去領書。所有的男生都紛紛起身,這時,程梓書突然舉手說:“老師,我的同桌剛剛在您講話的時候一直在跟我小聲說話,影響秩序。作為她的主人,我想在這個時候懲戒她一下。”

白靈聽了程梓書的話,猶豫了一下,也還是答應了。他們出去後,教室裡就只剩下了24個女生和程梓書這一個男生。他冷冷的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徐靜詩,不帶任何感情的說:“給你一個選擇的權利,用你的戒尺還是我的鋼尺?”

徐靜詩打了個激靈,顫抖的說:“你……你怎麼……”

“回答問題!”程梓書略微提高了一點音調,聲色俱厲。

“我……我……”徐靜詩的大腦一片混亂,囁嚅著說不出話來。看到她這個狀態,程梓書冷聲道:“既然你不選,那就我自己定了。用我的鋼尺吧,給你長點記性。”說著,程梓書從抽屜裡拿出了一把閃著寒光的鋼尺。鋼尺長約33釐米,有0.5釐米厚,表面拋光,一端用工整的楷書陰刻著“程梓書”三個字。程梓書把鋼尺在手裡顛了顛,面無表情的對徐靜詩說:“趴到講桌上,背向班級。”徐靜詩依然在愣神,並沒有動作,程梓書皺了皺眉,一揚尺子,狠狠地抽在了徐靜詩的大腿上。

“啊!”徐靜詩表情痛苦地摀住了大腿,眼淚瞬間就盈滿了眼眶:“程梓書你幹嘛啊!”

“啪!啪!啪!”連著三下狠狠地打在了徐靜詩捂著大腿的手背上,徐靜詩立刻痛哭出聲,程梓書一臉冷意的盯著她:“校規怎麼背的?你應該叫我什麼?”

“嗚嗚嗚,主人,我錯了主人。別打了……”徐靜詩揉著通紅的手背,嗚嚥著說。

“趴到講桌上去。立刻。”程梓書依舊面無表情的下令。

徐靜詩只能慢慢的站起身,向著講台走去。講桌很高,當徐靜詩按照程梓書的要求,將腰頂在桌沿上的時候,她的腳已經高高的踮起,屁股綳得緊緊的,在百褶裙下十分明顯。她不得不雙手緊緊地把住桌沿以維持身體的平衡。

程梓書走到她身後,慢慢的掀起了裙子。隨著白色的底褲被緩緩褪下,一個嫩白嬌小的屁股就暴露在了空氣中。徐靜詩剛剛習慣了涼意,突然身後猛地一冷,程梓書已經把鋼尺貼在了她的屁股上。

“你自己說,你該不該打。”程梓書將鋼尺在徐靜詩的屁股上摩挲著,不疾不徐的問。

徐靜詩咬了咬唇,緩緩的說:“回……回主人,我該打。”

“該打哪裡呀?”程梓書慢慢的用鋼尺在徐靜詩的屁股上拍著。

“回主人,該打……打……我的屁股。啊!”

話音剛落,程梓書的尺子已經抽在了徐靜詩的屁股上,在上面留下了一道紅印。

“報數。”程梓書冷冷地說。

“一。”徐靜詩努力的維持著身體的平衡,儘量不去搖晃。

“啪!”“啊!二。”又一尺子落下,帶著風聲。

尺子不間斷的抽向徐靜詩的小屁股,徐靜詩在持續的疼痛下顫慄,不由自主的求饒:“嗚啊啊,主人,求主人饒了我吧,太疼了啊……”

然而程梓書就像沒聽見一樣,認真的給面前的屁股上著色。下面的女生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害怕程梓書再來找自己的麻煩。

等到老師回來的時候,徐靜詩已經不間斷的挨了十多分鐘的打,屁股變得紅彤彤的,臀縫處甚至泛出了青紫。見老師回來了,程梓書在狠狠地甩了一尺子之後停止了責打。這一尺正好甩在了臀腿交界處,劇烈的疼痛讓徐靜詩再也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哭嚎著摔倒在地上。

“嗚啊啊啊,疼……疼啊……”徐靜詩跪坐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撫慰著飽受折磨的屁股。程梓書向老師鞠了一躬,俯視著徐靜詩說:“穿好你的衣服,回到座位上!”

徐靜詩慢慢的支撐起疲憊的身子,忍者痛將底褲拉上了腫了一倍的屁股,緩緩走到了座位上。看著堅硬的板凳,她猶豫的停下了腳步。

“坐下!”程梓書冷聲說。

徐靜詩害怕的顫抖了一下,慢慢的坐到了板凳上,屁股和凳面接觸的瞬間她拚命忍住了尖叫出來的衝動,眼淚再一次噴湧而出,只不過她只敢小聲的哭泣罷了。

凌天回到了座位上,看著目光中流露出一絲絲同情的吳昀芯,微笑了一下說:“這種人不需要同情,只是百來下鋼尺就開始求饒,她都沒有想想當初你是怎麼過來的。”他看吳昀芯的臉色有異,趕忙說,“放心,這只是一個開始,至少在初一初二這兩年,她徐靜詩不會好過!”

吳昀芯收回看向徐靜詩的目光,輕輕的點了點頭,小聲地說:“謝謝凌……主人。”

凌天一愣,轉而笑著說:“你不用叫我主人的,你就像以前一樣,叫我凌天就好。”

“不不不。”吳昀芯像個受驚的兔子一樣,“我……我錯了……我……我以後一定乖乖的叫主人……我……我不敢了……”

凌天沒有想到吳昀芯 會有這麼大的反應,趕緊笑著揮揮手:“不用啊,我是真心不想讓你叫我主人的,你以後就叫我凌天,這是命令。”他佯裝嚴肅。

“是……凌天。”吳昀芯又低下了頭,不再說話。

講台上堆滿了課本,白靈正忙著誇讚程梓書管教有方,還說先任命為程梓書為臨時班長,等到教學走上正軌後再重新選舉。之後,她組織同學發了書,又發了校服——每人一套秋裝,一套夏裝,一套冬裝。市一中的校服是制服,男生是衣褲,配領帶;女生的上衣和男生一樣,陪領結,下身除了兩條顏色不同的裙子以外,還有兩條厚度不同的踩腳打底褲。

發完所有東西,白靈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她在最後說:“女生們注意了,你們的同桌就是你們在七八年級負責日常懲戒的主人,如果你們運氣足夠好,他也可能是你們初中三年的主人。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涉及貞操,主人的命令必須無條件服從。如果主人認為你們違規,就可能像剛才這位女生一樣當眾打屁股。除了鋼尺和戒尺之外,以後你們每人還會有一根專屬的籐條和細鞭,以及一套專屬的附加刑工具。這些東西的保管權和所有權歸你們所有,但是處分權歸你們的主人所有。主人想在什麼時候用,怎麼用,你們無權質疑。”說完,她又給男生交代了一些基本規則,比如什麼附加刑不能在上課期間用之類的。再然後,她就宣佈放學了。

在她絮絮叨叨這麼半天的時間裡,徐靜詩只覺得度秒如年。屁股上傳來一陣陣的疼痛。她的眼淚就沒有停過,一聽到放學兩字,她立刻匆匆的像程梓書和白靈行了禮,然後逃也似的跑出了教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