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學校實錄04-3


四、三女生當眾重責罰(下)



         “起來。馬上!”琴面對安靜地瑟縮在往日熟悉的角落面壁罰跪的瑩,幾乎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嚴厲地命令她立刻站起來,心中無意識鬆了口氣……


          ——趕向宿舍的路上遇到了回來的安來和小青——兩人解釋說到宿舍後女生再三請求她們給她留下一點私人空間,無疑看到瑩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沒人忍心拒絶,於是兩人便關好鎖好門窗,將女生獨自留下……

         一直生怕瑩會出事——雖然知道她的心理承受能力慣來很強,但畢竟當眾被揭了痛處——那時不能原諒自己的錯誤被又一次提及,誰知道她會不會開始懷疑自己……進門就趕緊搜索瑩的身影,卻發現她正姿勢標準地跪在房間一隅,身上滿是蹂躪後的痕跡……

         想到之前老劉總結的話,瑩此時確實是處於精神崩潰當中,琴不得不收起所有憐憫,強勢命令她起身——瑩立刻服從了,但由於傷痕遍體還受了殘忍的電刑,發抖著勉強爬起來就又摔了一下——剛觸到地又立刻慌亂地掙扎著強行站起來,乖乖地低頭馴從的姿態,似乎仍在為自己沒能乾脆執行命令而瑟縮著……

        “為什麼罰跪?”琴早就走到了瑩的面前,此刻忍不住的心疼,努力展現出冰冷而專橫不容置疑的語氣,扳著瑩的肩膀想要強迫她抬頭對視自己,雙手卻無論如何也使不了勁,生怕再一次弄疼已傷痕遍體的瑩,“抬頭,看著我的眼睛回答!”

        “因為我對不起您。”瑩的聲音很安靜很單純,似乎完全不受情緒的干擾,一種認真執著著一個念頭的單純,在命令下注視著琴,就似乎能引起她注意的只有面前這一人,“請您責罰我。”

         一邊說,瑩一邊舉起手中的刑具——往日的戒尺和皮帶籐條,琴這才意識到瑩剛才是收拾好刑具放在身旁罰跪的,完全標準的犯了錯等待受罰的行為。

        “哪裡對不起我了?!”琴的語氣稍稍有些急,都傷成這樣了還只想著對不起別人,女生不愛惜自己的做法又一次讓她心頭一陣惱怒,真恨不得直接把她扒光了痛打一頓然後扔到床上抱著她強迫她睡一覺——日常女生“犯渾”的時候她總是有這種念頭,想給這個令人心疼的孩子所有她想要的而不是需要的,滿足她的願望然後照顧好她……當然這不現實,即使女生此刻無意識地完全服從著她。

         “我沒有聽話……我傷到了自己讓您失望了。”女生完全服從而誠實地回答,聲音安靜順從甚至無一絲羞怯,“我當眾兩次高潮,下賤放浪,給您丟臉……我品行不端正,是沒有尊嚴的賤……”

          狠狠一記耳光直接打斷女生的話,琴嚴厲地命令:“不許再用那種詞說自己!有侮辱性的詞我從你這裡聽到一次就打你一次,打到你長記性為止!”

          女生立刻馴從地住嘴,服從地應了一句“是”就安靜下來,只是仍依照命令注視著小彩的眼睛——看得她心裡微微有些難受——確實剛才完全是不忍心聽到女生再那樣糟蹋自己才強硬地打斷了她,並不是表現出來那般出於教育她的需要;至於那本就不堪入目的紅腫雙頰,滿是鞋印,挨了自己沒輕沒重的一記耳光是不是更加疼痛、自己強橫的態度是不是傷到了對方……種種考慮下琴真的恨不得立刻抱緊面前的孩子,安慰她告訴她一切都結束了沒事了,而不是站在這裡,強硬地控制她讓她從情緒的壓抑中走出來……

           “老師,您要不要去洗一下手?”女生小心地詢問,“我身上很髒……”

           “你和我一起去洗;沒事,我不嫌你髒。”琴這才回過神來——她居然都沒顧著女生挨了多重的打,強迫她帶著傷在這裡站著回答自己,果然是自己心疼則亂帶來的失態——見女生似乎對於自己摟著她的動作有些躲閃,又出言安慰——果然女生在手臂下立刻身體就放鬆了下來,乖乖走進浴室。

            酒精,熱水,乾淨的毛巾和藥棉……琴準備得輕車熟路,女生也在清洗中配合得極其乖順,絲毫沒有傷口受刺激後的抗拒——其實倒寧可她能像其他學生一樣挨完打清洗上藥的時候撒撒嬌任性一下,好讓老師也有個寵著慣著她的機會,無奈瑩一旦挨完打往往就極其自製,每次幫她上藥都還不忘道謝……琴一邊無奈一邊暗自心疼那可怖的毫無章法的傷口與無處不在的鞋印,回想到女生被作踐得有多慘,這才感覺之前老劉的懲戒確實還是有分寸的——敏感的位置照例是女生自己清洗消毒,最後留下的只是被鞋底反覆摑打而紅腫的臉頰,透紅的底色下很難發現些許小的擦傷,只能由別人來小心處理。琴簡單地命令瑩站好,抬頭,一邊打了一盆熱水,絞好毛巾,一隻手托住她的臉頰……

          激烈的躲閃,瑩抗拒地躲開琴的觸碰——琴試圖安慰無效,只能無奈地詢問她反感的原因。

          “因為我很髒。”女生的話毫不留情,說的明明是自己,卻更像在陳述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事實,“我是個淫賤的骯髒的貨色,不配您的觸碰”

          右手高高揚起,卻終歸不忍心再一次打下去,琴只是很冷淡強硬地命令女生不許躲避——然而她最輕微的觸碰女生仍不肯接受,於是琴也不由幾分好笑幾分氣惱:“你的臉我不能碰?那我連打你耳光都不許了?”

          “我一直欠打,您的耳光是我不配受的;我骯髒下賤,只配您用鞋底踐踏和責辱。”女生平靜地回答,琴一時為這話難受得直接一把抓住女生的頭髮,只想粗暴地把她按進水盆裡洗一洗她的嘴巴她的腦袋——女生對此沒有反抗掙扎,順從地接受著,好在琴畢竟還是自製力極強地忍住了,在真的把女生的臉頰浸入水面前停下,告訴她閉住呼吸,然後才溫和緩慢地讓其面龐一點點沒入水中,並用毛巾溫柔地擦拭清洗著她的臉頰……及時地讓女生從水中抬頭,女生閉著眼睛,臉頰上的灰印都被洗去,覆著一層清澈透亮的流水,那一剎簡直就像那一切傷害都不曾有過——小心地用酒精棉花給幾處鞋底刮開的小擦傷消完毒,琴讓女生去房間裡的床上趴著等待身上的酒精晾乾,一邊自己收拾好浴室,順便到客廳倒了兩杯水,自己喝了兩口確定水溫適宜,把另一杯端進去給瑩。

           “我不渴……”瑩禮貌地回絶,琴一如既往懲戒過後告訴她“出了很多汗,不渴也喝上兩口補充一下”,卻不料女生乖順地接過水才灌下去兩口,就突然起來衝到衛生間,噁心嘔吐起來……琴立刻焦急地過來詢問女生怎麼了——但瑩的臉色極其痛苦,每次剛剛抬頭又很快又一次噁心起來,到後來完全只是乾嘔,吐不出些什麼……卻仍是止不住的噁心……

          “她舔了好幾口。”電話那側的劉老師似有預料,面對小彩焦急的詢問,沉默了一下終歸還是回答了。

          “舔了好幾口什麼?!我就讓她喝了口水她就吐個不停……”小彩對於對面的反覆遲疑極其焦慮,“不會是生病了吧?還是因為被電流刺激過……”

          “不是生理上的。”劉老師的回答從沒這麼簡短過,又是頓了許久才說,“那捆樺樹條……我看她舔了……是小馬逼著她做的。”

          “什麼?!樺樹條?!”小彩簡直要發火了,“我這裡學生難受得要死你給我講……”

          “當時瑩剛剛……剛剛興奮完,小馬在樺樹條上沾了瑩自己的東西,強迫她舔。”劉老師的聲音似乎含著極大的痛苦和不忍,幾乎能隔著電話感受到另一側他閉著眼睛強迫自己吐出這些詞句的樣子,“是威脅她要讓她再當眾丟一次給我們看……瑩一開始拒絶了,但是小馬告訴她有著行為不檢點的學生對於一個老師而言是多麼大的恥辱……瑩害怕自己真的再一次當眾給老師丟臉,就答應了……結果小馬還先把那上面的東西在她臉上刮了一刮,才讓她舔瞭然後含了樹枝……”

           “……你們,沒有阻止?!”沉默許久,小彩才艱難地爆出這一句,對面解釋:“當時小馬擋著人,我也是猜的她究竟舔了什麼……剛剛校長和我一起在問小馬,她才說出來的……”

         “而且……為了讓學生減輕受罰的痛楚,刑具都是浸過藥劑的,一旦碰到液體濕潤都會融進去發揮安撫鎮痛防止暈厥的效果——本來是害怕學生被打得出血後暈過去漏下要處理的傷口發生意外,所以藥劑連血液裡的水分都夠溶解了;但那種藥劑也有一定刺激神經興奮的效果,對於瑩而言,就足夠她之後第二次……”

         掛斷電話,琴一時無言——旁邊的瑩已經把自己折騰得精疲力竭,眼看又是一次噁心,在她乾嘔時琴從身後牢牢抱住她,強硬而不容置疑地告訴她:“不要覺得自己髒,這不是你的錯……你不髒,你不下賤;那兩次就算是你主動想要的,我也不怪你;你不會讓老師丟臉,讓老師丟臉的只會是沒有護好你……”

         完全心理上反感而造成的乾嘔漸漸止住,瑩安靜地回應老師的擁抱,向她道歉:“但我傷到自己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強硬地抬起她的臉頰,告訴她:“不要對不起我,對不起的是你自己;判斷失誤是所有人都會犯的……”頓了一頓,終歸還是不忍把真相告訴她,只是又一次嚴厲地命令她到床上去,告訴她她將要為自己的過錯——在台上執拗不服從招致更多傷害、不愛惜自己辱罵自己的過錯——付出極其慘重而嚴厲的代價,保證讓她今後再也不敢忘記的慘重代價……

         女生仍沉浸在完全的痛苦和恥辱中而安靜逃避的神色稍稍有了幾分安心,極其順從地照做了——鑒於其反應速度也比往日慢了許多、察言觀色的敏鋭更是消失殆盡,小彩暗暗鬆了口氣,再一次撥通老劉的電話,交流著該怎麼處理現在負罪感很重、完全處於本能服從著她的女生……

          “不要慣著……這怎麼下得去手……”小彩壓著聲音,一邊近乎牢騷抱怨一邊詢問駑馬的情況,得知雖然再三隱瞞校長也已知曉實情、氣得火冒三丈在找副校長質問時不由心頭一跳,然而劉老師安慰她現在什麼別的都先別管,照顧好瑩最首位,別的他來處理……

         “今天你是要被結結實實教訓一頓了,我想。”琴掛斷了電話,走進房間,儘量用嚴厲而不留情面的口吻“警告”跪趴在床上的女生,那些剛清洗消毒完的創口在頎長白淨的軀體上格外醒目,像是恥辱的標記,“我要保證這次過去以後,你會刻骨銘心地記著該怎麼規範自己的行為。”

         “是……”女生低低地應了一句,蓋著臉頰的蓬亂頭髮微微聳動了一下,“請您……請您教導我。”

         ——雖然遍體鱗傷,屁股上徹底皮開肉綻,私密的部位也腫得完全不像樣——正如劉老師所說,駑馬的責打更多出於泄憤而非像他那樣旨在懲戒,所以即使傷得更重打得更無章法,懲罰卻仍進行得不夠徹底——小彩拾起細藤鞭,仔細而狠毒地抽打每一塊尚未被徹底鞭笞的腫肉——分佈在交錯綻裂的猙獰鞭痕與鞭痕間,紅腫或青紫,但明顯還遠遠不到淤血開花的邊緣,那些從大腿根到屁股兩側還能承受更多抽擊的嫩肉都未能再一次逃過藤鞭精準的責打,每一鞭下去都讓女生小小地跳一下,輕聲抽氣……

        “啊!”尖鋭而壓抑的一聲,女生在藤鞭狠狠抽到屁股上一塊已然紫腫的肌膚時不由叫了出來,喚醒了那火燒般的、滾燙的灼痛——又是一鞭抽落同一位置,讓紫色愈發加深,女生難忍地微微抬頭;再是破空狠狠的一鞭,抽得那一小塊腫肉顫抖起來;再是毫不留情的三下重擊,女生“哦!——哦!”地咬著唇高昂起腦袋呻吟,那可憐的位置顯然腫得又高了幾個手指的寬度……

         “嗯!……不要那裡!哦!哦!不不我知錯了,請您隨意責打……哦!”女生在這樣挑著撿著不知何處會驟然爆開疼痛的折磨中顯然喪失了主動承受的主導權,被動地隨著藤鞭而呻吟掙扎;每次本能地乞求不要在那已經痛到不堪忍受的位置繼續重罰,琴都會加倍狠毒地重責那處——只打得火燒火燎、痛楚連綿中女生屈從而主動認錯求她狠打、求她打到自己不堪忍受為止……

          很快這樣的重責之下,瑩的整個屁股都完全紫腫、全面鼓脹而不堪一絲觸碰,臀峰已經被之前的抽打徹底打爛,鞋底留下的大面積紅腫也都被進一步的狠毒抽擊化作紫黑的腫痕,火燒一樣灼燙不堪的大小腿同樣徘徊在腫爛的邊緣……瑩在後期痛得不行的抽打中一直埋著頭,身體只是挨打時小小跳一下抖一下,不時悶悶地小聲發出尖叫和模糊不清的求饒——看看責打得差不多到了老劉說的“徹底”的程度,琴放下藤鞭,憐惜地揉一揉瑩的頭髮,然後堅決但是極其緩慢溫和地抓著她散亂的頭髮強迫她抬頭——

          果不其然在輕聲抽泣,掙扎著想止住,緊緊闔著眸,但順從著老師的動作而毫不掙扎,雙頰因為憋悶著已經紅透,被淚水沾濕的髮絲些許掛在上面……

         “嗷!”女生被胸前出乎意料的重重一擰嚇到,一時驚叫出聲,隨即順從地撐起上半身主動迎合懲罰——耳旁卻只迎來老師溫和的呵斥:“想哭就不要忍著,哭出來。”

         “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該,不該……”女生只是抽噎著道歉,在老師強硬的控制下維持著屈辱的姿勢,雙頰仍在腫痛發燙,下半身火燒針扎一樣此起彼伏地疼著,被揪著頭髮抬頭挺胸,可憐的蓓蕾隨著她的抽噎而一晃一晃,“我不該那樣任性……不該傷害自己……”

          “知道最不該做什麼嗎?”小彩竭力讓語調聽上去嚴厲專橫一些,“最不該用那些骯髒的話來糟蹋自己——你是人,有自尊有人格的人,那種侮辱的話別人再怎麼說你也不該拿來作踐自己……”

          “可我就是個賤貨,當眾下賤地……”瑩的話沒說完就被狠狠劈了一耳光,幾乎瑟縮著被琴重重地拎起來,完全是強迫性地被按在牆上——傷口觸碰的疼痛已無暇顧及,瑩只是驚恐地看著從未如此粗暴對待她過的小彩——極其嚴厲地居高臨下直視她的雙眼,強硬,專橫,不容許一絲異議,幾乎是本能地服從於她,瑩囁嚅著想認錯,立刻就被狠狠抽上幾耳光,打得她雙頰疼得厲害,幾乎難以聽清小彩那不容爭辯的命令:“在我用肥皂洗乾淨你的嘴之前,不需要你再說一句話,說一個字我打一下。”

          肩上的力道鬆開了,瑩維持著背靠牆的跪坐姿勢不敢亂動,低著頭顫慄,淚水止不住淌著,不是害怕懲戒,只是後悔著自己又一次言語不當惹得小彩生氣——但沒容她反省多久小彩就回來了,帶著一盆清水和肥皂——強硬地一把抓住她的頭髮強迫瑩抬頭,瑩模模糊糊地想即便是這樣琴的動作也比駑馬下手輕得多幾乎沒太大痛楚,然後完全不加思慮地服從了小彩“張嘴”的命令……

         “唔……”剛張嘴就被一塊剛沾濕的新肥皂強行佔領了口腔,一時被肥皂味嗆住而無法出聲——瑩痛苦地閉著眼睛,強迫自己完全順從命令而張口保持靜止,止住咳嗽噁心的衝動——小彩的動作明顯頓了一頓,用肥皂洗了兩下就取出來,給她喘息咳嗽然後恢復的時間,卻在同時不容置疑地嚴厲教訓:“肥皂能很好地洗一洗你的嘴巴——我保證會洗到你的嘴巴徹底乾淨為止,讓你說話時長點記性……”

        “我不是故意的……”瑩羞恥地出聲,立刻挨了重重一耳光,冷冰冰的聲音響起:“一個字一下,等會兒再和你算賬;現在,我不需要你給我多說一個字,張嘴,好好受著,有躲有求饒我會讓你含著肥皂反省一整天。”瑩想說一聲“是”來表示服從,但剛張口就被狠狠地按住,肥皂又一次塞進來,重重地粗暴地清洗著她的口腔——極其羞恥而沒有尊嚴地屈從在老師的身下,被粗暴地毫不憐惜地對待,瑩卻沒有任何無助流淚的衝動,令人噁心的肥皂味和苦澀的肥皂水與肥皂泡溢滿整個口腔,瑩強迫自己嘗著,受著,張口順從著清洗——確實她骯髒的嘴巴需要被好好地洗一洗,哪怕是用這種粗暴的方式;自己那些不知羞恥淌出的液體,咸澀的滋味和氣息仍在舌尖迴繞,無論怎麼幹嘔都除不去,此刻被肥皂水刺激著,卻彷彿洗淨了那種羞恥罪惡的感覺……

         粗暴地清洗過三四次,強迫瑩用肥皂水漱了口——面對仍順從地全力張口配合的女生,琴將明顯小了不少的肥皂塞進她嘴中,強硬地命令:“好好咬著含住,要是讓我知道你敢吐出來——到時候用肥皂水洗的就不只是你的嘴了——你會好好地體會一下灌腸的滋味兒的……”

         瑩當然不能說一個字地服從了,勉強含住整塊肥皂,門牙咬著防止滑出來——還沒來得及習慣一下肥皂的苦澀就被琴粗暴地擰住雙手,按著壓著跪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翹起兩腿分開——即使琴很快離開了也依舊不敢鬆開背在身後的雙手,瑩用一邊滾燙疼痛的臉頰貼著枕頭,痛苦地嘗著被肥皂清洗的滋味……

        “嗯!……”臀瓣間驟然爆開的抽搐疼痛幾乎激得瑩從床上跳起來,牙齒咬進肥皂,悶悶地痛呼一聲——隨後是琴毫不留情的手揪著她頭髮把她的腦袋牢牢按在枕頭上:“六下,你剛才多說了六個字——六下電棍我感覺不算過分,不服從的學生需要遠遠比這更嚴厲的體罰來糾正——”說著又是毫不留情地將電棍插進瑩的臀縫——僅被樺樹條痛打所以只是輕腫尚能完全容納電棍——又一下劇烈灼燙而且突然爆開的電擊,女生一下就被電得從床上彈起來,“嗚嗚”地掙扎著……

        “安靜!電流已經調小了——本來電棍是維持秩序才會使用的,但看樣子用來給你立立規矩是再好不過了——”琴說著一把按住瑩的身體,幾乎是手掌觸到她脊背的剎那瑩就立刻順從地停止了掙扎,恢復靜止跪趴的姿勢,“以後你不服從一次我就給你一下——要是還敢躲的話就把你捆起來,狠狠地給電——”

        說著電棍又探入屁股高翹而完全展露的私處,一記電擊之下女生幾乎絶望地流著淚,被牢牢壓著,雙腿還在發顫就又是一下,直電得她“嗚嗚”尖聲呻吟著,肥皂仍在齒間,苦澀的肥皂水差點灌進喉嚨……

        “還有三下——我保證你會記住這個教訓——該怎麼好好說話的教訓……”琴粗暴強硬的動作下女生臀瓣完全打開,輕而易舉地又是深深刺激肛門的一下,女生還沒來得及呻吟就被揪住頭髮拽起來,電棍毫不留情地壓在那脆弱腫痛的乳頭上,“給這一對兒也來個教訓,以後犯渾了就自己下手擰一擰,想想不聽話時候挨電的滋味兒……”

         “唔……嗚!——嗚!!”女生絶望地淌著淚,顫抖地挺著胸迎接那連續的殘忍電擊,因為掙扎晃動感覺頭髮都要被扯掉了,而琴只是平靜地告訴她:“本來理應結束的懲罰——看來你似乎還需要更多來保證自己的服從……我不介意多給你一些……”

         “嗚嗚!……”女生驟然恐懼地高聲,而琴只是在私處上的一下電擊就頃刻讓她安靜了:“好好趴下,承受你該受的——關於服從和怎樣說話,劉老師之前應該已經教育過你了,看樣子是他太仁慈,沒能教會你該懂的……沒關係,我今天可以徹底地讓你閉上嘴受一受嚴格的教育——我希望你今後,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說話都要有起碼的尊敬,敢侮辱,敢糟蹋自己,一個字讓我聽到我都會保證電到你失禁為止……”

        每說一句,就在完全馴從的女生身上電一下——從臀縫,到顫抖高腫發紫的私處,再到被打爛的臀瓣和痛到發瘋的乳尖……女生再不敢掙扎躲閃,每受一下都從床上跳起但立刻複位,昂著頭哭著,絶望而痛苦不堪,忍受那地獄般在全身爆開的疼痛……

        “很好……但我想你應該還在為上次侮辱我的事情耿耿於懷——”琴看著全力馴從在懲戒下的女生,“不然你台上不至於一聽到那句話就變了臉色……那麼,今天我們就把這筆賬算清,讓你徹底放下……”

         說著從女生口中取出已經被咬得不像樣的肥皂,極其心疼地拍拍她的臉頰——但瑩顯然會錯了意,順從地撐起上半身抬頭,準備著挨耳光——見狀琴告訴自己絶對不能心軟,絶不能真的“慣著”面前理應被心疼被寵溺的女生——嚴厲的懲戒才能讓她解脫罪惡感和束縛……

          讓瑩漱完口,瑩仍完全保持著靜默,就好像口中仍含著肥皂一般的安靜,只是做好受罰的姿勢等待著責罰——小彩當然清楚為什麼,仍保持強硬語氣地告訴她:“我希望肥皂已經把你的嘴洗乾淨了,現在你可以說話——認錯,請罰,感謝,呻吟喊叫——包括乞求我寬恕;但是,我要你好好規範說出口的每一句話,不然你知道等待你的將是什麼——接下來的懲戒你之前已經受過,我確信那給你留下了刻骨銘心的陰影,看看我們現在能不能用它來糾正過去你犯下的錯誤,順便以此讓你少一些負罪感……”

         看到那些熟悉的可以刺入尿道、**、肛門的電極和配套的電夾電棍,瑩幾乎瞬間就顫抖了起來,甚至沒注意到老師詢問的語氣已經是完全不受控制的溫和心疼:“……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這就是我該受的,我就是個……”瑩的聲音有些嘶啞,話剛要出口又立刻頓住,“……我就是個需要這樣管教和體罰的壞孩子。”

         “你不壞,你只是需要規範。”琴忍著心疼安慰瑩,一邊幾乎同樣發抖著給她戴上那些刑具——瑩完完全全地順從著,把自己最羞恥最隱私的地方交給她,任她施加將要到來的殘忍折磨,“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得不……不,是我想要給你這些——兩分鐘,我保證就兩分鐘,我會陪著你,你怎麼哭喊都可以,可以求我可以辱罵我……不要忍著,被這樣體罰你是不需要忍著的,這種虐待你說再骯髒的話都沒關係……”

          “您不是在虐待我……”瑩幾乎無意識地小聲爭辯,在老師的懷裡甚至不再害怕接下來會讓她歇斯底里的痛楚,“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贖罪……”

          琴幾乎想扳著她的臉告訴她不需要,不需要為自己的過錯那樣贖罪——不是不清楚為什麼瑩忽然又對此介意起來,畢竟當眾,當眾說出她對於老師的侮辱,在她的潛意識裡幾乎是和自己當眾侮辱了老師一樣——再加上當時受罰,瑩對於自身的不齒、認定自己下賤的念頭讓她無意識感到自己就是那種不要臉的賤貨,當初居然把老師和這種形象的詞聯繫在一起……瑩之前也模糊清楚那種詞的侮辱性質,但當自己切身體會到那些詞意味著什麼,對老師的愧疚感和對自身的罪惡感幾乎讓她完全崩潰……

          懲戒開始了……同樣熟悉的令人喪失理智的疼痛,一切羞恥、自尊似乎都在電流的襲擊下不算什麼了——敏感部位剛被被高壓電擊又被連續的低壓電流折磨,瑩幾乎是掙扎著才沒有反抗扯下刑具——一次次完全不顧羞恥地趴開腿掙扎、晃動著胸前高聳的蓓蕾,電流刺激下瑩淚水橫流……琴只是看著,默默看著——並沒有告訴瑩自己其實錄影了,手很穩,似乎心疼已經被一種麻木取代,但聽到瑩在徹底絶望的懲戒下斷續著勉強喊出來的認錯和道歉,反覆地說著“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和“我一直是喜歡您的”“沒有想傷害您過”……她還是頃刻難受到幾乎無法自製,幾乎強行壓住自己上前去安慰瑩的衝動……

          兩分鐘,兩分鐘一到琴立刻拔去電源——比起台上近十幾分鐘的折磨,這次的懲戒並未造成那麼多傷害,替她取下電夾時瑩勉強抬起被汗水淚水浸濕的臉蛋,仍只是哭著斷續地說“對不起”……

         “我原諒你。”琴無意識地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心疼地將手指插進她髮絲間梳理著,“你沒有傷害我過,我也不怪你……你的錯誤已經贖清了……”

         一直以來迴避問題的可能不止瑩,還有一直希望疼愛而不是虐待瑩的自己……琴朦朧地想著,又安撫性地吻了她一下,在瑩完全的配合順從下小心除去刑具——到了在絶望的痛苦恐懼下液體氾濫的下體,琴不禁頓了一下——確實,電流的生理刺激已經讓瑩又一次處於性興奮當中,即使她尚未意識到……

         仍在懲戒的余浪影響下無意識抽泣流淚著,瑩對於自己剛才在懲罰中失去自我控制而本能喊出來的話仍有些羞恥——老師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順從多喜歡她呢……老師又怎麼會真的怪自己呢……長時間的心理重負被卸下,瑩一時讓自己完全不加考慮地放鬆下來,只是乖順地配合老師取下刑具就好……

         突如其來的異樣感覺,瑩瞬間連腳背都跟著繃緊了——小彩平靜的聲音隨著最後一隻夾子的解下響起:“想要嗎?”

         “什麼?”瑩艱難地詢問,當看到自己身體異狀後立刻明白過來——羞恥地完全說不出話來,只想併攏雙腿縮成一團……之前自己居然在懲戒中獲得快感的罪惡墮落感浮上心頭……

         “這不是錯誤,只是你正常的生理反應。”琴安慰著她,但小心地並沒有動手觸碰,“難受的話我就給你,這不丟臉。”“可是,可是我在受罰,不應該從中得到快樂……”瑩感覺有無數形容自己的侮辱性詞彙在舌尖盤旋,但一想到說出來會讓小彩多麼生氣就立刻忍住,“……如果,如果我是真的喜歡**待才……”

          “那也沒有什麼。”小彩的手安靜地撫過她的臉頰,讓她重新睜眼,“想墮落,想放縱,甚至想要被羞辱**待——真的想要,也就適當地給自己一點滿足。你應該接受自己,不要過分嚴苛。”

           “我沒有把懲戒當作快樂……”瑩幾乎哭出來了,“我從來不允許自己在受罰的時候……”

           “沒錯,你是需要體罰而不是想要體罰;但如果真的是你想要,也不會有誰看不起你的。”琴完全清楚瑩在糾結著什麼,也因此更心疼她強迫自己高度自製的做法,“你需要的是服從,放縱自己被徹底控制的服從——如果你允許,我不介意把完全控制你身體快感的做法作為懲戒手段——你不需要有罪惡感,只要把這當成懲戒的一部分,既然你不足以自製到控制住身體的渴求,那你就該接受被別人控制的羞恥性懲戒;當然如果讓我發現你在懲戒中主動尋求快感,我不會怪你——就像你今天在台上即使是主動要的那兩次我也不怪你,你有權利在任何情況下滿足自己,只是倘若那說明了你受罰態度不端正、明明該被懲罰卻還滿足自己的快樂,那我自然也會給你一頓嚴厲到極點的懲罰,保證你受到真正的教訓而不是從中得到快感。”

           “可是我當眾給您丟臉了……”瑩羞恥地剛開口就感到被老師牢牢按住,那對沉靜的黑眸直直逼視她:“讓我丟臉的只會是你有錯不改、明知故犯,是你在錯了之後居然還不好好接受懲罰卻拿懲罰當享受看;而你今天本就沒有錯,就算你樂意享受那些懲罰也是你的權利;如果你只是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而自責,可以,我現在就讓你徹底還回來……”

            “唔……我,我不是這個意思……”瑩忽然感覺對面的小彩強勢起來,強硬地壓著她,在她額頭上鑿了一下給了她那個象徵服從的手勢:“覺得當眾高潮給我丟了臉?那我現在就強迫你當著我的面高潮,狠狠地羞你,讓你也給我丟一次臉還回來……有意見嗎?”

             “……沒有……我!我知錯了!啊……啊!……”瑩剛本能地同意這項懲戒就感到身體爆發出難忍的快感,粗暴的蹂躪和碾壓幾乎讓她在快感中哭出來,“求您了!不要……啊……不要!”

           ——小彩幾乎是恨恨地蹂躪著面前傷痕纍纍的軀體,因為極少滿足自己所以高度敏感,即使是這一天的第三次依然很容易被喚醒——確實,這就是償還,這麼多次懲戒她也想要從自己學生那裡得到的償還,哪怕不是瑩想要的或者需要的——琴只是受夠了每次心疼、每次渴望能慣著寵著面前的孩子卻不能付諸行動,如今有了機會,當然是罔顧女生自我意願,狠狠地“疼愛”她、滿足她、讓她徹底放縱自己而得到發洩——瑩因為高度的快感而“嚶嚶”哭泣著、極其可憐地求饒著,但試圖反抗的手立刻被抓回去壓住,作為懲戒甚至碾壓得更深更重,瑩的聲音一下又高了一個分貝,卻再不敢伸手反抗,只是死死抓住身下的床單,反覆乞求著憐憫和寬恕……

         “不要想著被寬恕,你自輕自賤的時候有想過會被別人尊重嗎?”小彩騰出一隻手重重地擠壓揉弄著女生脆弱高挺的乳頭,換來她大聲的求饒,“不接受自己……自我厭惡……我現在就讓你徹底給我付出代價!”

        “哦!……我知道錯了……嗯!嗯……”女生淚流滿面,在絶望的快感中極力掙扎著。

        “還覺得自己髒嗎?”邊問邊擰著那嬌嫩的一粒堅硬,讓女生發顫著。

        “不!”幾乎是高喊出來的聲音,卻立刻被接下來的呻吟淹沒。

        “還覺得自己賤嗎?”下手毫不留情。

        “不!”女生難耐地搖著頭,在快感下連腳趾都瘋狂地蜷起。

        “還覺得自己高潮有錯嗎?”狠狠蹂躪那最敏感的一點,讓女生尖叫著高喊“沒有!”“沒有!!”

        “想要嗎?”最後的問句無意識的顯出溫和心疼,然而處於癲狂當中的女生根本無暇注意,只是哭喊著“要!求求您給我……”

         無聲地滿足她的需求,伸手狠狠地、重重地碾過最敏感的位置,另一隻手毫不憐憫地在乳尖最脆弱的點用力掐下去,全面的碾壓和蹂躪……女生高喊著達到了頂點,無法承受的快感讓她完全哭了出來,在老師強硬的控制下脆弱無助地顫抖,下意識地牢牢抓住她的手臂作為依*……

         彷彿是終於把長期的心疼發洩出去一點,徹底滿足了女生之後,琴的心裡也不再那麼痛苦難過——她或許不可以“慣著”這個孩子,但總歸也有能心疼她的方式;本來還在擔心自己做得過火了,女生清醒過來後會羞恥抗拒地縮成一團不敢見她,但事實是當瑩平靜下來,再一次睜開雙眼,她看到的是那明亮堅定、自信果斷的目光回歸——雖然身上一片狼藉,但在近乎殘忍虐待的體罰中,瑩卸下了之前的心理陰影,甚至因當眾高潮帶來的羞恥也被化解了。

        “謝謝您。”瑩的道謝很簡單,認識到一切已經恢復正常,小彩終於如釋重負地卸下強行撐出來的強硬和專橫——溫和地給瑩又一次清洗、消毒、上藥,談論接下來要不要把性快感的控制算進瑩的懲戒當中(琴語重心長地告誡瑩適當的性發洩是合理有必要的,不應該一直不管身體的需求,自然都被瑩當成長輩的說教應付過去),討論用電棍來懲戒瑩的不服從合不合適(瑩表示很願意用這種方式懲戒自己的任性,給一下就足夠她完全服從了,但琴總是覺得這種做法太過簡單粗暴),互相抱怨肥皂洗嘴是多麼麻煩不過行而有效的體罰方式……





     並沒能休息多久,穿上衣服躺在床上的瑩就被敲門聲驚醒;琴去開門了,瑩剛打算翻個身(哦還是算了,如今身上的傷勉強才找到一個側著不痛的姿勢)繼續睡——就聽見琴在外面的驚呼:“你這是幹什麼呀!好好的學生打成這個樣子……不不,瑩不會為此太高興的,再說她實在累了,我來處理就好……”

      隱約的哭聲和訓斥在瑩下床開門的一剎那被放大,出現在眼前的景象徹底嚇到了她——隔壁班的欣久正在班主任方青的陪伴下、可憐兮兮淚痕滿面地跪著,手中高舉著刑具,而下半身是一條被擼到屁股溝裡所以兩瓣兒屁股蛋全部展露的小內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