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學校實錄04-4


最讓她害怕的是——欣久明顯已經被狠狠地責罰過了,卻仍哭得近乎噎住,勉勉強強在請罰;而琴的表情很矛盾,看欣久也不是看方青也不是,加上瑩的突然出現,在場三個人一下都把目光聚到她一人身上……

      “方老師,請問您有什麼需要我做的嗎?”瑩的聲音冷靜而禮貌,一如既往在外人前自主獨立的形象。

      “哦……是這樣——你可能不知道即使是我,也會在特殊情況下體罰學生。”方老師的解釋確實很有必要——她慣來是不主張體罰的,認為“懲罰不是目的是手段,學生*教不*打”,作為兩個班的數學老師,能力極強極負責、溫和耐心出了名,不及格的學生時常被她的安慰體貼到羞恥愧疚地哭出來,甚至造成給她勾體罰的學生幾乎是滿額的——然而仍是不捨得打不捨得罵,學生歷來抱怨說駑馬和她,就是糟糕的極端和完美的極端,兩個極端都讓人怕得要死,不過在她面前實在是因為太照顧她情感太心疼老師所以害怕……

        無怪乎瑩剛才被嚇了一跳,還以為又是一個學生被強制體罰瞭然後班主任找琴來幫忙——好在方老師臉上的怒容看到瑩就緩了幾分,繼續被打斷的解釋:“就是因為嫉妒……小久不好意思開口所以讓我解釋——小久一直嫉妒瑩太出色搶她的風頭,今天看瑩遭罪太激動了,沒忍住才在台下喊的那幾句……對就是讓小馬拿樺樹條作踐瑩的那兩句話,是她在台下慫恿起鬨的……”

        “是我平時沒注意欣久的感受,不怪她嫉恨我;您真的犯不著生氣,要怪就怪我。”瑩立刻明白了問題所在,處處屈居第二的欣久確實是兩個班裡最不待見她的,但說實話給駑馬出主意害得自己出乖露醜……問題重點在駑馬本來就不會放過她好嗎!如果橫豎要作踐她,能讓欣久高興平衡一下也沒什麼啊……

        “別心疼別心疼……”方老師已經完全習慣了學生在她面前“對人不對事”的關注點錯誤了,馬上摟住瑩安慰她,“要生氣也是生氣你被打得太慘你太傻,老師不生氣……”

         “是我主動認錯求方老師打的……”欣久帶著哭腔的聲音悶悶地響起,“我真的不知道馬老師會那樣……我真的不是故意害你的……”

          下手不算太重的一耳光,琴和瑩都試著勸勸方老師,但她顯然早聽夠了欣久的說辭:“不是故意的你就沒有錯誤了?瑩都沒有怪你你就開始推卸責任?——給我起來,脫光,站好,今天真的是不教育不行了……”琴和瑩隨之無奈地對視一眼——方青平時真的連責罵都不責罵的,認為即使學生犯了原則性錯誤,知道錯了也就可以原諒的,今天肯定是太過心疼瑩的受罰,才在班裡打了還不夠,非要一路拎著欣久過來賠禮道歉當著她們面挨打賠罪……

           欣久不敢反抗,扭扭捏捏地起來,褪下其實並不怎麼能遮羞的內褲,看看瑩,羞紅了臉但還是勉強脫下了上衣,閉著眼睛脫下背心的時候明顯又哭了起來——但方老師毫不憐憫,一把把她揪到椅子邊,欣久不敢違背地勉強爬上去,上半身垂下,屁股蛋高翹,乖乖露出早先受罰的痕跡。

            琴上去檢查了一下受罰的程度——打得確實狠,兩塊小巧的屁股蛋兒已經徹底紅腫,整整比原來大了一圈,起碼腫起一指多高——上面全是杠上開花抽出的檀子和發紫的籐條印,大腿紅亮紅亮的,尤其是那大腿根最嫩的一塊肌膚,被揍得淤青紫腫交疊,高高鼓起一整塊,輕輕一碰就疼得欣久大聲求饒……至於臀溝——方老師告訴兩人她已經“好好教訓過那裡了”,但當然很希望再有細鞭子能徹徹底底地給那地方一頓抽——畢竟當初欣久就在台下笑話了不少次瑩的屁眼子被辣得發抖收縮的可憐樣,當那枚肛塞擠出來以後更是大聲嘲笑,侮辱瑩“屁眼都夾不緊還有什麼夾得緊”……

           “是我錯了……我真的受不了自己這個樣子……”欣久悶悶地哭出來,低著頭看不到她的表情,“我一直太會嫉妒別人……我打過自己耳光,我掐過自己,但都下不了手所以一直沒改掉……再不改我還會犯更大的錯,求你們狠狠地教訓我吧……”

           “我下不去手。”琴說了實話,“我實在受不了自己的學生再這樣挨打了……欣久不像瑩,沒有那麼……”“沒有那麼懂得點自律和分寸!”方老師顯然仍在生氣,“再不教育就真的過分了!”

           竹板揮舞了起來,痛揍在那已經像發麵團一樣慢慢鼓起來的紅亮小屁股上——瑩的屁股時常是腫到和身材完全不相符的尺寸,幾位老師的毒打輪流維持著她起碼腫起三指半的日常,每每坐下都會有屁股上的鞭痕提醒她警戒她——而欣久相對而言被嬌慣得多,幾乎沒挨過任何打,小巧緊繃的屁股被板子照顧起來極其方便,沒幾下就痛揍了個遍;欣久隨之哭喊著,掙扎著,但乖乖地緊扒著椅子不敢反抗——帶著襪子的小腳一下下敲著椅面,屁股四處扭,卻逃不開蜂擁而來的板子——一記比一記狠一記比一記響,痛擊到鞭痕上的剎那往往換來嘶聲力竭的尖叫,整個人都隨之繃緊、趴伏到椅子上……

         “你的腳會疼的……”瑩忍不住說了句,心疼欣久“噹噹”在椅子上翹起又摔下的腳背,“我給你個墊子墊一下可以嗎?”——問雖是問欣久,眼睛卻看著方老師——不等方老師回答琴已經順手取來了墊子,不容分說給欣久墊在椅子上,方老師嘆氣表示“老師整天慣著孩子學生也被帶壞了”——一邊板子又突然痛擊到大腿上,欣久立刻沒有準備一聲尖鋭哭叫,兩手抓住大腿跳了起來……

          “規矩一點!連句謝謝都沒有,不講禮貌——現在誰允許你亂動允許你擋著了?!”方老師訓斥著欣久,讓其驚恐地連忙道謝,然後瑟縮著發抖著趴回去,手剛抓住椅背又是連續的痛擊炸開在大腿上,只打得她連連尖叫——忽然一記狠打回到已經開始發紫髮僵的透紅小屁股上,欣久被打得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雙手本能地摀住了屁股……

         “哦!哦!不要!求您了!……啊!”欣久擋著的手心被狠狠連續抽了四五記,剛閃開屁股又挨了兩下痛揍,登時疼得不管不顧,大聲求饒——換來的只是方老師換上皮帶,一把把她按在椅子背上,連續地毫不留情地痛揍那竭力扭動掙扎的下半身——欣久已經顧不得羞恥了,兩條腿憑本能分開又併攏,發著抖躲避抽打,翹在半空的小屁股拚命掙扎扭動,根本不顧隱私的溝溝縫縫是怎樣被兩人一覽無餘……

       “哦!屁股要開花了!”欣久已經顧不得自尊心,一記重揍下來哭喊著,“不要再打了,屁股要開花了!”

       “今天會結結實實地把你的屁股打爛,就像你希望瑩的那樣。”方老師的語氣出奇的平靜,“剛才在班級裡給你面子,褲子也沒脫,求饒了兩次也就放過你了,到這裡來賠罪也是你自己說的——現在這個態度,只是屁股打爛都可能太便宜你了……”

        欣久聞言哭得愈發慘烈了——但同時彷彿被提醒了什麼,大聲向瑩哭喊著道歉:“哦!……是我錯了!我不該……啊!不該嫉妒你!啊啊——啊!!我不該,不該起鬨……啊——老師求您輕一點……”

        皮帶抽擊下可憐的小屁股真的開始發紫了,腫亮得像兩粒晶瑩飽滿的葡萄,吹彈可破——瑩一直在反覆猶豫勸不勸,又怕勸了火上澆油又怕不勸欣久挨得過重,見狀還是上前接住了老師的皮帶——皮帶響亮地抽在手心上,一道紅痕登時浮現,刺痛火辣辣地起來,方老師連忙住手,抓住瑩的手心疼起來:“傻孩子你幹什麼啊……還嫌挨得不夠多嗎?”

        “如果能讓您消消氣,我挨再多也願意。”瑩安靜地直視老師,“欣久知道錯了,請您溫柔珍惜她。”

        一旁,琴早就上前安慰哭得稀里嘩啦的欣久,用紙巾給她擦著淚;方老師無奈地嘆口氣,換了條細細的繩鞭——一邊拿起一枚小巧柔軟的橡膠肛塞,告訴瑩:“你們都那麼不忍心,我也就對她放點水——開始哭著求著我打的也是她,難過後悔得要死,覺得自己是個壞孩子沒救了;真的打上了就哭,不像你那樣整天死死忍著,打得老師心裡發疼……但今天這個得還給她——沒嘗過就不知道輕重地在台下取笑你……”

       “這個我不介意的,真的。”瑩連忙說道,然而椅子上的欣久微微抬頭,“嚶嚶”地哭著求她:“我今天……今天真的是一時太過分了……求你打我一頓吧,給我也塞上打一頓,我會,會好受點……”

       “欣久!”瑩的語氣幾乎是嗔怪了,認真地跪到她面前,讓她抬頭平視著自己,“你沒受過,不知道那有多難過……你折磨自己不會讓我更好過的,我知道你討厭我,恨得要死,所以別太委屈自己……”

       固執地搖頭,被淚水噎得說不出話來,幾乎是爬起來從老師手裡搶過肛塞就要自己動手——欣久的動作立刻被琴溫柔但堅決地抓住手腕制止:“你會弄傷自己的……要先潤滑。”

      “我……我不是被迫來的……”欣久哭得一抽一抽,“我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我不委屈,老師打得對……你們不要這樣縱著我……”

     “好吧……”瑩幾乎是無奈地嘆氣,動作極其溫柔地掰開欣久的臀瓣,潤滑後的肛塞一點點滑入,欣久強忍著沒有一點掙扎——幸好肛塞確實是最小號的,接著瑩接過細繩鞭,欣久分開腿埋下頭擺出任她抽打的姿勢——瑩摸摸她的頭髮,輕聲提醒她自己要開始了,然後才舉起鞭子向那道縫隙抽下去——

      打得不重,欣久的身子只是一下一下在椅子上顛著,偶爾被抽得腳捶兩下椅子,悶悶地哭著——臀溝只是輕微紅腫瑩就立刻停手了,對於她而言連預熱都沒有的程度卻成功騙過了欣久,讓她長舒一口氣,感謝瑩讓她不用再內疚下去……

      琴聞言立刻狠狠地瞪了瑩一眼——當然知道她在瞪些什麼,瑩暗自無奈自己發洩需要的程度深也不能怪她啊——方老師也冷靜下來,提出讓兩個女孩子獨處一會兒解決一下彼此的問題;欣久微微有些害怕,琴揉著她的腦袋向她保證,要是瑩敢藉機過分報復欺負她,事後一定會打得瑩幾個月下不來床、天天在走廊光屁股跪著聽課;有任何問題她只要大聲叫琴的名字她就會立刻進來……然後,為了給兩個孩子一些隱私,兩位老師退出屋外,開始商量起其他問題……

      “好了,你可以真的動手了。”欣久在門關上後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幾乎不帶哭腔,竭力在哽咽中顯得冷靜堅決,“老師們不會知道的——我也不會說的,你還是那個善良的人人喜歡的好學生。”

      “……你……你還想我動手打你?”瑩有點無奈,“真的你已經挨的很多了……”

      “你不用裝了啊……這次是我過分了,你可以打我的,重一點沒關係。”欣久從椅子上直起身看著瑩,“老師都不在你還裝什麼——要打要罵都可以了;反正就算你打得重了,老師也會說是我活該,然後還是人人喜歡你……”

      “我沒有人人喜歡——馬老師就不喜歡我。”瑩意識到欣久是刻意創造了一個可以“報復”的環境給她,認為剛才是她在老師面前放不開,“我不怪你,打又不是你打的;再說我報復你有什麼好處?”

      “……你,不討厭我?”欣久似乎驚訝極了,而瑩又好氣又好笑地告訴她實在沒必要為人家一時落井下石的作為反目成仇——倒是對於欣久居然這麼嫉恨她,這個問題才有必要解決一下……

     “很抱歉我不能在別的地方補償你,我知道嫉妒應該很難受,你總是忍著會更難受。”瑩說著很俐落地脫光了身上本就極其寬鬆簡單的衣物,遍體傷痕都完全展露,“如果你覺得適當傷害我可以讓你輕鬆一點,不至於犯那種錯讓方老師生氣……我不介意你再親手做一次。”

        欣久看上去完全被嚇到了,不僅為瑩的話更為她遍體鱗傷的慘不忍睹,幾乎聽不見地問:“我……我今天是不是害你被打得更慘了……?”

        畢竟台下觀刑,隔著距離衝擊又小一些,此刻瑩完全紅腫泛紫的雙乳帶著鞭痕、不堪入目的下體和雙臂都遍佈皮帶、木板、籐條鞭痕和樺條印,還是讓欣久嚇到了——瑩倒是完全習慣了自己身體的狼狽,邊取來兩隻加了罩子的吹風機邊信口安慰欣久:“馬老師不是你也會痛打我的,你不必太自責;說真的橫豎挨打,多一個你看了高興總比多一個學生看了難過要好……你現在到底想不想報復我?”

        “……琴老師會知道嗎……?”欣久囁嚅著,滿臉發紅,“我確實幻想過揍你一頓,但我下不了手……”

        “當然不會,知道了大不了我再挨頓揍而已。”瑩大大方方地解釋,“每次我被她發現自我體罰過度了,都會被痛打……上次在你們班門口被打手心就是為了這個……不過打人下不了手也正常,你可以試著用別的嘛——小彩說著要教訓我教訓我這個一直不捨得用,你可以試試?”

       說著,那兩隻改裝後的大功率吹風機就被欣久拿到手中,幾乎很快意識到這是用來幹什麼的,欣久紅著臉看瑩——瑩只是笑了笑,又倒了盆滾燙的熱水,告訴她:“知道你想要看我丟臉想羞辱我——等會兒戴上這個,五分鐘就夠我掙扎著求你的了——當然同時我會撅著屁股,等著你用熱水滴我……”

        “你聽到啦?!”欣久幾乎無意識喊出聲——當時瑩的肛塞掉了,她在台下喊用熱水燙一燙就不敢這麼鬆懈了,沒想到瑩居然……

         “不然我課上怎麼能聽記得那麼好……”瑩說著已經跪趴到桌子上,任欣久把兩隻吹風機套上她一對兒疼痛的雙乳,兩腿分開,私處肛門畢露——欣久笑著打開吹風機的電源,撥到中間一檔,滾燙的熱風立刻激得瑩輕微顫抖起來——同時欣久用專門的吸管汲取著沸水,一滴一滴灑進那臀縫間無助收縮的屁眼……

           “嗯!嗯……”滾燙的疼痛,強烈的刺激,瑩不敢大聲,而欣久早被鼓勵地繼續把沸水滴入那紅腫不堪的私處,一路順著淌下去的沸水,一滴,再一滴……

          “嘶……嘶……”瑩被燙得抽著氣,本能地扭著屁股,卻立刻被欣久狠狠地掐著擰著大腿讓她老實點——一邊低聲羞辱瑩是個多麼虛偽、下賤、只配光著屁股在這裡犯賤的女生,一邊痛快地欣賞那屁眼在熱水下痛苦收縮的模樣——欣久在一分半後瑩請求把吹風機功率調小些時,冷冷地笑著高傲地回絶她,一邊連續數滴都正正滴落那脆弱敏感的陰蒂,直燙得女生雙腿發顫,屁股一扭就被狠掐大腿,不一會兒大腿正面就青紫交加了……

           “嗯……真的好燙……”瑩感到胸前如有兩團發燙的爐火炙烤著,高溫下的蓓蕾似乎要被燙熟了,敏感部位不時的滾燙疼痛又交替刺激著她,想叫又不敢出聲,在第三分鐘已經渾身冒汗,掙扎著想擺脫胸前的吹風機——然而欣久冷笑著抬起她的下巴,連抽她數記耳光,將吹風機繼續調大一檔,女生剛要哀嚎就繼續抽耳光,直到女生喘息著幾乎哭出來,才繼續有條不紊地往她屁股間滴沸水……

           “哦!……”女生壓抑著哭叫,身後恢復的強烈疼痛讓她幾近崩潰,抽耳光,擰大腿,滾燙的水滴將私處燙到高高腫起,又不敢大聲呻吟——幾輪下來早就精疲力竭,偏偏胸前的吹風機又被調大一檔,五分鐘時的女生果然崩潰地哭著開始掙扎乞求饒恕。

            “求我,好好地求我,說不定我會放過你。”欣久滿意地欣賞著女生的痛苦狼狽模樣,掏出衣服口袋裏的手機開始錄音——那些羞辱不堪的詞句,“我下賤到欣久抽耳光都在抬舉我”“我是個不要臉的賤婊子”“我屁眼犯賤奶子犯賤該打”“求求欣久賞賜我用鞋底踩我”……通通錄進當中——又是五分鐘可憐的掙扎與痛楚,欣久滿意地將吹風機開到最大檔,讓女生瘋狂地挺著胸渴望減輕熾痛,揪著她頭髮迫使她說出更污穢不堪入耳的話,沸水幾乎是插在會陰然後一路擠進去,陰蒂被燙得高腫……女生不顧一切地本能扭著屁股,挺著雙乳,被揪著頭髮哀求抽耳光,邊挨耳光邊滿口污言穢語地凌辱自己……一切全部被手機錄影進去,欣久惡劣地折磨著,不斷增加女生的痛苦,羞辱她……

          “你下面流水了喲……”欣久惡意地在女生耳邊說,“是不是又要下賤地發浪了啊?”

          “如果能讓你滿足,動手好了。”瑩笑了一笑,不以為意,“這是正常生理反應,喜歡用這個羞辱我也可以——不過稍微輕一點,不然等會兒你燙得再厲害我都感覺不到了。”

           欣久為女生的反應怔了一下,忽然從自己惡意發洩、居高臨下的凌辱角色中清醒過來——意識到居然已經折磨女生二十幾分鐘接近半個鐘頭了,幾乎是立刻扔掉吸管,關掉吹風機,手忙腳亂地拔掉電源……

            “怎麼了……讓你不高興了嗎?”瑩稍稍有些不安——欣久臉上的笑幾乎是一下沒掉的,那種後悔不迭的神情比起發洩完的滿足更像是受騙清醒後想要哭出來的難受——小心地詢問她,欣久只是搖頭,用手捂著眼睛不敢看瑩——許久才帶點哭腔地開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壞的……我沒忍住……”

            “別自責啊我都是自願的。”瑩一下急了,從桌子上下來,傷口撞了兩下,登時疼得一踉蹌又被欣久扶住,“我沒怪你啊……你又沒幹什麼。”

           “你求我了,我沒停……”欣久哭得說不下去,根本不敢看瑩,這下瑩倒是慌了:“可那不是為了你高興嗎?……我沒那麼難過,真的……好吧是有點難受,但本來就是為瞭解決你的問題啊……你沒傷害我,不你不是壞孩子,你沒有欺負我真的沒有……”

            極其無奈的安慰,瑩忽然同情起整天對付陷入自我厭惡中的自己的琴來——但起碼自己很少哭哭啼啼地說話啊!於是當琴真的在門口敲門禮貌地詢問交流是否結束時,兩個女生幾乎都慌了,忙亂給欣久擦乾眼淚給瑩穿好衣服,收好吹風機倒掉熱水再擦桌子……等一切忙亂收拾完,終於開門迎琴進來……

           “方老師先回去了。”琴一頭進來,憐愛地揉揉欣久的腦袋,“怎麼又哭過了?——談得還好嗎?要我等會兒送你回去嗎?”

          忙亂中遺忘在椅子上的手機,忽然發出了視頻錄製最長時間到的警告——接著自動退出然後播放起剛剛錄製的視頻,瑩愕然地看著欣久——臉色煞白的欣久立刻掙脫琴的懷抱,衝向椅子,卻無法阻止那一串糟糕的詞彙從視頻中發出——“下賤”“賤婊子”“只配被踐踏”“小賤貨”,瑩的乞求聽上去格外可憐,琴一時愣住,而瑩和欣久都是崩潰地用手摀住了臉——

           “去牆角跪好,等我回來。”琴終於開口,在聽夠了瑩糟蹋自己的詞句以後,語氣格外溫和,但絲毫不妨礙兩個女生都抖了一下,“欣久,我現在就送你回去……回方老師那裡。”

          “不,不!瑩沒有欺負我!那些我可以解釋……!”欣久驚恐地叫著,卻被瑩溫柔地從身後摟住示意她噤聲:“這一切是我的主意——老師,我只請求您不要告訴方老師這件事,欣久已經受得夠多了。”

          “我答應你。”琴揉著瑩的頭髮,聲音幾乎是充滿憐惜的,“但我只能答應你這個,剩下的事等我回來再說——現在,如果你願意的話——”

          立刻服從命令地跪到牆角,瑩只來得及給欣久一個“沒關係”的安慰式的眼神,看著琴環抱著小小的欣久出門,自己專心面壁——膝蓋很快發冷發疼,剛剛被燙得要命的乳房針扎一般的疼,下體沒來得及好好清理,疼痛不堪中黏糊糊的,想到自己之後會面臨的,瑩幾乎是苦笑著絶望起來……

           “我有解釋的權利嗎?”琴回來之後無言地讓瑩起來走到房間裡,瑩只安靜地問了這一句。

           “很抱歉,沒有。”琴的手溫柔地搭在她的肩膀上,“等懲戒完成後——我相信到時候你已經不可能再比現在更委屈更後悔了,我會允許你道歉懺悔的。”

            “是。”瑩安靜地服從了——隨後,是又一次毫不留情的肥皂洗嘴,儘管這次動作溫和了許多瑩還是覺得同樣極其難受;又一次背著雙手被痛苦地高壓電棍電擊——琴確實實現了她的承諾,把瑩按在浴室的牆上狠狠地電到她失禁為止,重複三次之後瑩已經痛哭流涕,仍在竭力強迫自己順從著的時候琴放開了她,打開淋浴替她好好地衝洗了一遍;等讓她一絲不掛地到了床上,琴沒有改變全程溫和的態度,用戒尺狠狠地抽了她的手心直到她幾乎承受不住,然後才請她談談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才讓她那麼快違背承諾——一旁仍威脅性地放著戒尺,為幫助瑩能夠在難以啟齒的時候克服障礙坦然開口。

            “請您保證為欣久保密,不告訴其他任何人可以嗎……”瑩可憐兮兮地請求著,琴確保這件事只和她們兩個有利害關係後同意了,於是瑩順從地全部坦白——那些傷害自己的段落自然迎來了嚴厲的抽打,但是等一切敘述完之後琴並沒有過多苛責什麼,溫和地告訴瑩好好睡覺好好休息,不許再胡思亂想。

            “我沒有胡思亂想……”瑩顫了一顫,立刻被琴重重地壓住肩頭:“那就不要那麼害怕——我沒有生氣,這次真的沒有;我知道你有理由,但是這次懲戒可以實踐一下你再作踐自己之後我們會做的事情,以儆傚尤;這也可以保證你下次少一些事情瞞著我,不要像初兒那樣……”

            “初兒怎麼了?!”敏鋭地意識到方老師和她下午談了什麼,瑩的問題立刻換來不輕不重的一巴掌和“把你打醒了就不好應付了”的無奈感嘆:“和你說了先別胡思亂想好好睡覺,事情明天會清楚的,劉老師在那邊好好處理著呢……”

             熄燈,關門,重新艱難找回那個勉強不疼的“正確睡姿”(不幸的是因為下午的折騰這個睡姿愈發難找了)——瑩同樣無奈地嘆了口氣,闔眼開始了精疲力竭之後的休息……

             校長室。政教處。燈火通明。小彩在自己床上盯了那片燈火看了一會兒,搖搖頭,同樣因疲倦和對明天的未知而快速沉入了睡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