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學校實錄03


三、瑩的徹底重罰教訓

    “背心自己脫下來吧,知道你今天應該是用不著了。”劉老師端詳著眼前的女生——無比順從地伏身跪趴在牆邊的單人床上,全身上下除了一件運動背心已經一絲不掛;高高撅起的屁股上已然鼓起一片紅痕,大腿上也有幾道籐條烙下的痕跡——髮絲散亂著,差不多完全遮住不知道是因剛剛嚴厲的一頓耳光還是純粹羞恥而通紅的面龐。

     “是,請您用最嚴厲的手段狠狠地教育我,懲戒我,給我一個徹底的教訓,直到讓我對自己不端正的行為徹底後悔為止。”瑩的聲音平靜中異常堅定,即使因伏跪的姿勢較為吃力而有些氣息不穩,仍是清晰乾脆;發燙的雙頰枕著堅冷的床板,騰出一隻手,勉強地將運動背心向上捲起,脫下,交給一旁的老師,然後立刻恢復最標準的跪姿,無助脆弱的屁股完美地高高撅起在半空,迎接無論多少嚴厲的責打。

      折好的背心與女生褪下的內褲疊在一起,並沒有外衣和裙子——女生早就做好了被徹底嚴厲教訓的準備,一整天都是只著內衣在課堂上度過的:時不時需要褪下內褲向全班乃至走廊上來往學生展示自己受罰的痕跡,褪下衣褲戴著夾子甚至夾棍以儆傚尤的罰跪示眾,至於課堂上旋踵而至、動不動就展開的當堂懲罰更是家常便飯……縱使大多老師並不忍對於這個素來優異、一時失足犯錯的女生如她本人所請求的那樣“嚴厲痛打教訓”,也足夠瑩度過狼狽艱難的一天了。 

      一隻手搭上瑩紅腫的屁股,輕輕蹂躪以確定其受罰的程度——高腫的鞭痕發燙,但僅僅只是臀峰上的一片紅腫;顯然要讓這個屁股達到完全爛熟、令其主人痛悔失聲的程度,還需要大量毫不留情的痛打;至於柔嫩白淨的臀縫、嬌弱的私處肛門、嬌軟青熟的嫩胸……想到那些幾乎稱得上苛待的重罰,劉老師也不知為何自己居然接了這個徹底教訓學生的任務——或許只是因為不相信面前熟悉的優秀學生竟至行為惡劣至此,想要糾正更想要讓她徹底釋放反省一下自己的作為。

      “規矩還清楚吧?躲一下這下不算,用手遮擋或者姿勢不當就重頭開始,不會管你屁股有沒有打爛,打到你心悅誠服為止。”劉老師伸手揉弄著女生的髮絲只是想要確認她的表情,女生卻立刻高度順從地抬頭配合,散亂的發落回肩頭,紅中略腫的臉龐清楚露出,只是雙眸仍緊盯著床面,迴避著沒有正視老師。

        “別那麼緊張。”劉老師不禁皺了皺眉,畢竟懲罰尚未開始,然而女生一聲對命令幾乎無意識服從的“是”又立刻讓他意識到面前這個犯錯的孩子是在以怎樣接近自我虐待、放棄自我意識的狀態接受懲戒;沒有更多猶豫,他動手拾起一旁厚重結實的戒尺——這向來只作為警戒、今天卻要讓受罰者屁股開花的噩夢。

         第一下重重的抽打不帶任何憐憫地重擊在屁股那塊腫起的責打痕跡上,戒尺的力度帶得瑩的身體一震——幾乎是立刻喚醒了身後熟悉的痛感,白日那些火辣辣的抽打都瞬時復甦,加倍地醒過來,瑩卻本能地感謝、請求更多更重的責打——強烈的羞恥感和悔恨讓她在這幾天已經習慣了依賴著疼痛度日。 

        “啪”!“啪”!……戒尺不留情地一下下抽打在臀瓣,留下橫貫臀部的道道滾燙印痕——每一記都結結實實地揍下去,揍得面前高高昂起的屁股蛋像發麵團一樣鼓起來脹起來,揍得面前的女生除了儘力維持挨打姿勢外狼狽地無力顧及其它——雙腿在掙扎中愈分愈開,小腿幾乎只是勉強掛在床沿,私處自然已經在肆虐的板子下展露無疑,甚至時不時被抽上一兩下再立刻吃痛地並上雙腿;嬌嫩的雙乳晃著,從垂落的髮絲間不時露出,乳夾折磨下腫脹的紅櫻若隱若現……

          非常狠毒的一記戒尺抽落大腿,驟然打得女生兩腿發顫起來,幾乎還沒等紅痕浮現腫起,又是“啪啪啪啪”四記連續的抽打,從腿彎直到臀腿連接處的嫩肉都被光顧,女生的身體儘可能向前趴伏著,想要緩解衝擊和疼痛——然而始終並沒有躲閃,只是帶著已經徹底腫脹的屁股在嚴厲的責打下發抖。

         “啪”!“啪”!兩記責打重新回到已經腫得不像樣的屁股,女生沒有任何猶豫地儘可能恢復高高撅起屁股任憑抽打的標準姿勢,主動迎接之後接踵而至、無一絲停頓的連續抽打——疼痛,加倍的疼痛……

         一輪抽打停下,劉老師滿意地看到眼前的女生仍在疼痛的余浪中喘息和顫抖——然而幾乎只是咬一咬嘴唇認識到責打停下的間隙,女生立刻用略發顫的聲音懇求:“我該打……我犯錯,墮落,請您不要留情……重重地教訓我……給我懲罰……”

         “別急,會讓你好好地感激這次教育的。”嘴角浮現課堂上熟悉的不以為意的笑意,和其他實行體罰時慣來儘可能保持嚴厲形象的老師不同,劉老師即使在痛打中仍保持一貫對學生的溫和態度,在狼狽不堪的受罰者面前也給予同樣的平等尊重——也正是因此,讓更多的學生尤為害怕他的懲戒,也更為在他面前的失態而羞愧不堪。

        “只是給你做了個熱身的小準備——還喜歡嗎?”一隻手取來蘸了水的柔韌厚實寬皮帶,另一隻手隨意蹂躪著女生腫脹難耐的屁股,女生儘可能在被加倍釋放的疼痛中強迫自己保持著高高撅起的標準受罰姿勢,一邊配合老師的蹂躪一邊從凌亂不堪的髮絲間抬頭,回答:“謝謝您的管教……請用更嚴厲不留情面的責打徹底教訓我,重重地抽我,懲罰我……”

       “嘖嘖,這皮帶可是沒能招待過幾個學生……都是最犯賤最墮落又想要回頭的那幾個才有資格享受——沒想到今天也能用來教育你。”劉老師邊閒話邊將皮帶在女生屁股上比了比,女生立刻將已經高高撅起的屁股挺得更高更暴露,臀峰格外突出的整塊紅腫脆弱地在皮帶下發燙——隨即,高高揚起手臂,帶著風聲的皮帶划過長長的弧線,正正降落在那塊尤為突出的高腫上,響亮的抽打聲幾乎掩蓋了女生驟然加粗的抽吸。

        自己也是最墮落的學生之一吧……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一錯再錯,最後竟然還……用這皮帶教訓自己這樣犯賤不知悔改的學生正是再合適不過了……疼痛從臀瓣上徹底燃燒起來的間隙,瑩不禁一邊重新回覆受罰姿勢一邊在心中重重地責罵自己、羞辱自己,然而思緒很快被接二連三落下的皮帶打斷——每一下都十足地狠十足的重,迫使瑩一下又一下前傾著身子迎接重擊,很快整個屁股徹底炸開的疼痛就讓她只能無力地將臉龐枕*在床板上艱難地喘息,雙手都痙攣地壓在身旁,勉強撐著床板讓自己在每一記責打後歸位。

        “啪”!——“啪”!——“啪”!有條不紊的抽打,每一記都保持完美的揮舞才重責在狼狽的屁股上,保證將最大化的力度給予這個需要痛切教訓以至腫爛為止的紅腫屁股——二十多下過後的屁股明顯又腫起了一圈,顏色深得紅裡交錯皮帶印痕、責痕邊緣處泛起青紫,高腫而且在顫抖中滾燙,基本上讓人難以相信這是女生白淨身體的一部分……而顯然劉老師十分青睞在女生恢復姿勢的掙扎中被無暇顧及而完全暴露的肛門和私處,待那發顫的搖晃的脆弱部位在掙扎著愈分愈開的兩腿間徹底暴露時,一記格外猛烈的重責立刻豎著破空,親吻了貫穿臀縫到私處的柔嫩區域……

        “啊……”女生明顯被這突如其來的責罰擊垮心理防線,帶著羞恥的呻吟,痛苦地閉眼掙扎著,滾燙的雙頰微微蹭著床板似要緩解轉移痛苦——但一邊仍儘可能分開顫抖的雙腿,暴露私處以便進一步的徹底抽打。

        “啪”!“啪”!“啪”!“啪”!一反之前的規律,這次是連續四記力度絲毫不減的抽打疾風暴雨般降臨——生疼生疼的肛門私處吃痛,不斷顫抖收縮著,在恐懼中緊張著收縮,火燒般的疼痛下無力又本能地顫抖……但顯然這絲毫無助於老師的同情憐憫,僅僅幾下教訓了已經承受全面抽打的屁股後,又是連續的重擊,毫不留情地擊落在那道脆弱的縫隙……仍在一抽一抽縮緊的肛門立刻迎來徹底的鞭笞,兩瓣陰唇在難忍的痛楚中顫抖不堪,女生狼狽地死死將上身壓在床板上,幾乎花盡全部力氣來服從和迎接抽打,維持雙腿分開屁股高撅暴露一切以供抽打的姿勢……

        “哦……哦哦……”女生痛苦中隱約咿唔的呻吟,她已經在不可抗拒的疼痛中認識到這皮帶地位特殊的意義所在——每一記都不是尋常挨慣了的皮帶所能比較的,僅有的皮帶蘸水的喘息空隙後是更猛烈、疼得整個人都癲狂起來的抽打——皮帶在空中繼續舞動,交替著教訓醬紅髮紫了的屁股和每一下抽打都無力收縮的私處與肛門……一個無盡的火燙的地獄在身後壓迫著她……

        僅存的意識,讓瑩在責打徹底告一段落終於到來而非又一次蘸水喘息然後加倍疼痛的間隙時,用支離破碎的聲音感謝老師的教育……然後,不敢相信自己的……又一次請罰,請求甚至更無情的體罰……

        “放心,不會讓你那麼輕鬆過去的。”一邊帶笑回應著瑩仍飽含痛苦的聲音所發出的請求,一邊安撫性質地輕拍那明顯不堪再忍受半分揉捏、腫塊隆起的紫腫屁股,“錯誤,就是要教訓的。”

         撥開女生汗濕的亂髮,劉老師將一枝即將讓她屁股開花的紫竹鞭展示到女生面前,瑩已經稍稍恢復了慣常高度服從下的平靜鎮定,安靜地端詳片刻,隨即輕聲詢問:“之前那種青竹鞭……”

        “是用來懲戒犯了重錯但尚能原諒的學生的。”劉老師的聲音熟悉的沉穩,一如課堂名詞解釋時的可*語調,“自願體罰開放以來,紫竹鞭還從沒教育過一個學生……”

         “我是第一個惡劣到必須用不可以原諒的手段來教育的學生。”瑩的語氣並沒有太多羞恥和不敢相信下的顫抖,更談不上恐懼,“那就請您毫不寬恕地體罰我,給我應得的教訓和懲罰。”

          輕輕壓下女生汗水滲出的纖瘦腰背,自然而然翹得更高的屁股已又一次徹底暴露在紫竹鞭下——比起尋常的青竹鞭,不僅竹節更多、更長、更粗上好幾分,緊密堅韌的竹質更宣告了帶來其不可承受的疼痛的能力——隨著冰冷的觸感是老師低沉的溫和命令:“下面每一記都要你報數並且感謝或認錯,並主動請求下一記;沒做到的話,懲戒只會更嚴厲”。

         “咻——啪!!”第一記高高揚起破空而下的全力抽打毫不留情地咬在臀部中央最高腫的位置,那條紫腫痕跡的逐漸浮現似乎毫無聲息,而女生卻是竭盡全力咬住了嘴唇,不敢相信地顫抖著,在空前的疼痛中閉著眼睛,意識絶望地翻滾著想要逃避想要掙脫……

         不可能,不可能……自己冷淡斷續的聲音像是脫離了自己的意識,全憑意志發出:“一——謝謝您的嚴厲責打,請給我更狠的下一記。”

         “非常好。”帶笑的讚許一如課堂上對女生出色表現的肯定,伴著下一記愈發狠毒的抽打降臨在第一道鞭痕的下方——錯雜的腫塊幾乎立刻在烙印般的抽打下在中央高高腫起一道,不可忍受的疼痛,女生狼狽地整個人在發抖,感謝的話語卻仍平靜馴服:“二——十分感謝您的嚴格教育,請繼續不留情的教育我。”

         “咻——啪!!”“……是我罪有應得,請狠狠地給予我下一記責打。”

         “咻——啪!”紫痕在蔓延,脆弱高腫的屁股在顫抖。“……感謝您的教育,請嚴厲地重重責打”

         “咻——啪!”鞭打在嬌嫩的臀腿連接處,大腿直髮顫,整塊整塊的肌膚青腫起來。“嗯!……謝謝您給予我應得的嚴格教訓,請加倍狠毒地責打我!”

          “咻咻咻——啪!啪!!啪!!!”連續的幾記重打,都在臀腿連接處的附近,每一記都在女生報數並道歉感謝的話語聲中就落下,責打聲與請罰聲交替響起,幾道鞭痕重疊處已經淤血在破皮的邊緣;緊接著是在火紅一片的嬌嫩大腿上一記接著一記抽打……鞭痕蔓延,一片錯雜的腫痕浮起……

          ……竹鞭繼續回到水平鞭痕已讓其紫脹一片、慘不忍睹的屁股上,然而是豎著甚至斜著交錯的毒打方式——鞭痕網格般交錯著徹底將屁股覆蓋,鞭痕重疊,傷上加傷,痛到極點的下一秒另一記鞭打又斜著重複上來,疼到不能忍受的絶望……

          瑩的報數和認錯請罰已經由開始理智支配下勉強的平靜轉為狼狽喊出的呻吟出的狼狽與失態短句——“我墮落!我犯賤!我不要臉!狠狠地打!往死裡打!我活該!再狠狠打!我欠打!我品行不端正!作踐我虐待我!往死裡打!打爛我這個壞孩子……”

         “啊!!——不要——真的不要!”在紫竹鞭不帶憐憫地驟然抽打在臀縫和私處上,瑩終於徹底崩潰,顧不上報數隻是盡全力嘶喊出聲,整個人接著徹底癱軟趴到床上,第一次破壞受罰的姿勢……

         “一,二……”劉老師的數數溫和而不緊不慢,絲毫不帶半分威脅——然而紫竹鞭的竹節在瑩的屁股上有節奏地輕敲,卻是立刻讓她在理智喚醒的剎那強迫自己掙扎著爬起來,艱難地撅好複位——低頭沉默數秒後終歸發聲,語氣稍稍平靜:“我受罰態度不端正,對自己錯誤認識不深刻,是完全的墮落和逃避,所以請不要有任何憐憫寬恕,用更加嚴厲殘忍的手段懲戒我,讓我徹底服從。”

        “當然會的。”劉老師微微笑了一下,伸手撫過女生仍在顫抖的肩胛,立即讓其放鬆平靜了下來,“不過要先挨完剩下的鞭打再說。”

        重打,甚至更嚴厲的重打——白淨的臀縫都被毫不留情地重責到高高紫腫,肛門如同撕裂般,私處已經在空前疼痛中大量淫液氾濫……胡亂喊出的認錯與請罰,終於受完的那一剎,女生近乎是把指甲全部嵌進小腿中讓自己保持清醒……

        “小彩一直和我說不要用不要用,說這個太過了說怕傷到你……我本來也想過不用算了……”劉老師沉穩中無奈帶笑的解釋,讓女生勉強在絶望的鋪天蓋地的疼痛中尋回一絲理智,意識到老師在說什麼——緊接著,是溫和但不容置疑的輕柔命令,“掰開兩瓣屁股,越開越好,中間全部露出來為止。”

       聽話服從地順應,雙腿儘力分開,伸手將顫抖的紫腫不像自己的屁股儘可能掰向兩側——不小心觸到新鮮鞭痕時不禁疼得渾身一哆嗦;奈何竭盡全力,由於臀縫已經腫得過高,也只是在醬紫爛熟的屁股間勉強露出了一條重疊鞭痕間的狹窄縫隙……

       “很疼,不要動得太厲害;難受就叫出來讓我知道。”劉老師的語氣格外輕柔,無奈地騰出一隻手大力將臀縫一側向外重重掰開,女生在疼痛中剎那愣住的片刻間已經將新鮮削皮的、薑汁四溢的整條整塊生薑塞進臀縫——本身硬生生擠進碾進高腫的臀縫已經是苦楚不堪,當姜一點點深入被嚴厲抽打過的肛門……

        女生將剛剛因疼痛抬起的腦袋又忍耐性質地深深壓到床上,一側臉頰貼著床板,急速但輕聲地重重喘息——為了便於讓老師隨時能聽到自己的回應,觀察自己的表情……

         “唔,別忍得太苦了。”劉老師溫和勸誡,但沉浸在火辣辣疼痛中的女生並無暇顧及——好不容易姜已經完全深入,剛放鬆肛門就本能地收縮,頃刻腸壁完全緊密包裹了生薑,薑汁四溢,辣得女生立刻呼吸不穩,凌亂地喘息……

         “小彩是堅持不許我用這個……說你犯什麼錯用這個都太過了……但看你剛才的表現,我覺得還是應該遵循你本人的意願……?”一隻手安撫地摸上瑩的臉頰,似是安慰又似是詢問。

         “謝謝您……真的謝謝您。對我這種學生怎麼罰都不為過,真的是我活該……謝謝您能重罰我這種品行不端正的壞孩子,謝謝您的糾正。”瑩略微羞恥地閉眼,逐漸適應平穩呼吸間斷續回應。

         “好,那就開始下一項吧……腿完全分開,屁股撅高,私處全部給我露出來。”劉老師的命令。

         完美而迅速地照做,很快那道羞人的縫隙已經儘可能高地展露在兩腿間——輕微紅腫,有些許鞭痕,但比起不像樣子的屁股幾乎可以稱得上沒有受罰——縱然如此,在連續的峻厲責打與疼痛面前,那道縫隙輕輕翕動的窄縫也是無意識地完全濕潤了,有液體在隨著飽含痛苦的呼吸起伏節奏而連綿不斷地滲出來;然而女生既未掩飾也未請求老師允許自己擦拭一下,只是極其平靜地等待,等待下一步懲罰。

         端詳,觸碰,檢驗受罰的程度——劉老師也心照不宣地像女生一樣選擇性忽視那身體異常羞恥的反應,只是繼續命令:“躺到床上,雙腿分開抱過頭頂——抱得緊一些,別忘記還在受著姜罰,要是中間腿敢落下來……我相信這個會教你該怎麼做的。”——鑒於女生極其迅速而標準地完成了動作,雙腿分開,臀瓣中間的生薑也隨之暴露在半空,劉老師立刻威脅性地用戒尺敲了敲生薑頂端以示警戒——摩擦帶來的刺激頓時讓女生顫了一下……

         確實,這個艱難的姿勢由於徹底腫脹發硬爛熟的屁股和臀縫間有意無意多探出了幾寸的生薑而格外具有威脅性——倘若姿勢稍有鬆懈,想必和床板親密接觸後,無論是摩擦著滲出更多薑汁的生薑還是敏感異常的紫腫屁股,都會讓她更好地體會一次痛不欲生的滋味……

        “好好受著,這本不是加罰——姜罰是你賺給自己的,這倒本來就是你要挨的。”劉老師又一次用戒尺輕輕壓在液體淋漓、緊張地收縮著的私處,又看著女生平靜不介懷的神色,帶笑補上一句,“手不准松,腿不許並——犯上三次的話,就得把你綁起來重新來過。”

        “是。謝老師教育,請您重重地懲罰我。”女生並不恐懼,只是儘可能將姿勢做得更標準。

        ——“啪”!厚重的戒尺以三分力落下第一記,炸響的聲音——生疼生疼的抽搐,瑩立刻意識到往昔自己被散鞭責打私處的時候老師是多麼仁慈——而現在,戒尺進行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責打……

      “啪”!“啪”!“啪”!!有條不紊的一下接一下,力度逐漸加重,戒尺划過的弧度逐漸增大——所有的板子都精準地覆蓋那整道縫隙,幾乎是立刻開始紅腫變色的陰唇和發顫的陰蒂……

       “唔!”又是一記重責,在最敏感最脆弱的那個點被毫不留情地重擊的那一刻,女生幾乎本能地合攏雙腿,但高腫的臀縫因此夾緊了生薑,又被痛楚激得立刻分開——戒尺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腿一恢復分開就立刻重重抽打下去,女生幾乎一下疼得從床上彈起來。

        “一次。”溫和的提示,手下的戒尺卻仍是不留情面地重重擊打那脆弱無助又最敏感的部位——很快幾下連續的抽打又迫使女生本能地蜷縮放下雙腿——當然生薑被重重往身體深處一頂的刺激即刻使女生回位了,但仍逃不掉那溫柔但不留情的“兩次”……

        已經在抽泣了,無聲地啜泣,將面龐轉向一側,緊閉著雙眼。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開始連續大力抽擊那個飽滿紅腫的區域,女生搖晃著,掙扎著,竭盡全力躲閃又反覆迎合著戒尺——終於不管雙手抽搐著死死環住雙腿,還是在一記重責下讓臀部落了床面——隨之而來的瘋狂疼痛和絶望霎時刺得女生眼淚直流……

        戒尺停下了——老師取了張紙巾擦拭女生痛苦緊閉的雙眸淌滿雙頰的淚水——然而女生輕微不適地象徵性躲閃迴避了一下,盡全力恢復到受責的標準姿勢,未及老師開口就平靜請求:“請捆綁我——然後,給予我應受的責罰,讓我為自己不當的行為付出代價……”

       無聲順應了女生的請求,繩子溫柔但牢固地將腳踝固定在床頭兩側——雙腿無能為力地大大分開,完全暴露出脆弱受罰的部位;為防止掙扎雙手也被捆綁……完成後,劉老師溫和地詢問響起:“這樣可以嗎……?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謝謝您的管教……請,請重新責罰我,給我一個徹底的教訓……”女生在痛苦絶望的淚水直流中儘可能平靜地說完,私處又一次開始被戒尺痛徹心扉地蹂躪……

      這次再沒有掙扎的餘地也沒有預熱和空隙,每一下都盡了最大的力度,狠,急,快……一下下重擊在不斷顫抖、腫得愈來愈高的柔弱私處上……

       女生側過臉,克制壓抑地抽泣著,在毒打中仍儘力減少身體的掙扎,然而可以小幅度移動的下體還是屢次在嚴厲的責打下反覆扭動,肛門與臀縫重重摩擦著生薑,辣得她流下羞恥的淚水……

       責打的最後五下格外重格外狠,每一記都打得女生不能承受地從床板上彈起身體,然而由於束縛並不能躲開下一記板子——最後的一記劃下漂亮的圓弧,重重擊打在完全腫起分開的私處正中,最敏感脆弱的位置被狠狠擊中的那一剎,女生“嚶”地呻吟出聲,隨之無力地抽泣著無聲哭出來……

       解開束縛,小心地抱著女生恢復相對輕鬆的跪姿,瑩已經基本上止住哭泣,仍在輕微抽噎的同時,感到一雙手輕輕從背後探到胸前,不禁頓時身體一僵,完全冷靜了下來。

        “乳夾戴得太久了不好,想要我來摘還是自己摘?”身旁一側的老師溫和地出聲詢問,瑩並沒有回答,只是信手摘下夾子——完全忽視那緊緊咬合的鋸齒鬆開時剎那難忍的劇痛,把夾子放到老師手心裡,繼續堅定果決地請罰:“請您嚴厲地徹底教訓我,不要心軟。”

       “是你對自己太不心疼了……摘的時候動作輕一點,每次都這樣不小心……”老師邊無奈地笑著嗔怪邊伸手輕輕揉著那對充血帶著深深齒痕的紅櫻,女生立刻服從地將身體挺得更直送到老師手裡——老師笑了笑,取上戒尺在女生胸前比劃了一下,溫柔地命令:“背挺直,手放到背後,挨打的時候不要動得太厲害。”

       女生隨即照做,迎來的是胸前一記戒尺的重擊,打得一對嫩乳跳個不停,白淨的肌膚間霎時浮現起一道鮮艷紅痕——女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手極其規矩地背在身後,挺胸主動迎接抽打,一對柔嫩的乳房完全展露在毫不留情的戒尺抽打下,任憑老師嚴厲教訓。

       尚未完全成熟的蓓蕾在戒尺一記記的責打下迅速地變色,艷紅艷紅的尺痕浮現,溫度開始升高——女生沒有任何掙扎躲閃,相比胸前火辣辣的疼痛,被戒尺嚴厲教訓隱私部位的羞恥,身下剛剛受罰的連綿不斷的灼痛似乎更加不堪忍受——遭受重責的私處仍在發顫,像是身下在經受疼痛的炙烤,一跳一跳的生疼不時激得私處有液體滲出;姜罰的肛門辣得愈發兇狠,與屁股上的連綿的難熬的劇痛交織……

        然而老師的戒尺很快把瑩的注意力重新吸回——先是冰涼厚實的尺面重重壓在紅櫻上,讓已承受責打的通紅的肌膚泛起一陣刺痛,更喚起之前嬌嫩乳頭被夾子懲戒的記憶——緊接著,狠狠一記戒尺,完全精準地大力擊打在那一對脆弱飽滿的紅櫻上——一剎那的劇痛從最敏感的位置迅速擴散,女生頓時疼得呼吸一窒。

       “啪!啪!啪!啪啪!”連續五記狠打,都正正擊中快速收縮發硬的滾燙乳頭,只打得胸前昂揚的紅櫻晃個不停,早已在乳夾折磨下受傷紅腫的敏感區域被劇痛疊加——女生近乎本能地稍稍含胸,卻立刻被粗暴地從後面一把扯住頭髮,強迫她仰頭,挺胸,完全挺出那脆弱的蓓蕾以供戒尺重重懲戒……

       一記又一記戒尺落下,女生儘可能不做任何掙扎——胸前和燒起來一般的痛……不知何時停下的抽打,頭髮也被鬆開,女生低頭,看到一對乳房已經徹底通紅,如烤熟了的饅頭般滾燙……

       “謝謝您的重責和強迫,請……”女生高度服從下的請罰尚未說完,即被老師取來的籐條完全驚到瞬間失聲——這是多少年來只用過一次的籐條,當時那個男生在退學和受罰之間選擇了在全校面前挨上十四下——還沒打完就徹底暈了過去,據說之後連著幾個月都不能好好走路……

        淺笑著把籐條壓到已經受責預熱的雙峰上,滿意地看到女生愣住的神情,開始了責問:“用這籐條來教訓你,覺得應該打嗎?”

         “該打……我墮落,放縱,品行不端正,不用最嚴厲的手段根本無法糾正和懲戒我犯下的錯誤,請您不要手下留情,重重地打,狠狠地打,直到我徹底認錯為止。”瑩閉著眼睛,恢復標準的姿勢請罰。

         “哪裡犯錯?”隨著責問已經第一記重重落下,破空的尖嘯,在通紅的肌膚上幾乎立刻抽出一條紅裡泛紫的傷痕,收尾處甚至撩出一串水泡。

         “我考試默寫交白卷……啊!……不完成作業……!課堂不聽講!……啊!說謊找藉口推脫……嗯!還,還辱罵頂撞師長……”每一項錯誤都迎來一記不留情面的責打,乳房上很快縱橫了四五道青紫的鞭痕,交叉處皮開肉綻……

         “當時頂撞小彩,對她說了什麼?”嚴厲的詢問,籐條威脅性地壓在乳房上。

         沉默。女生依舊和之前一樣迴避著這個問題……也是她被交來這裡徹底懲戒教訓的原因——儘管早已完全認錯,但無論怎樣重責或者溫柔詢問,她始終不肯正面回應這個問題……

         “改正錯誤的前提是直面錯誤。”老師的聲音聽不出教訓的意味,但兩人心照不宣,一記一記毒打直接光臨了乳房——即使胸前已經被打得慘不忍睹,疼痛四處肆虐,女生仍是閉著眼,乖乖背著雙手,儘可能規矩地主動迎接懲罰,只是仍保持沉默。

           籐條,壓在了早已腫脹發燙疼痛不堪的敏感紅櫻上,女生不敢置信地睜眼——不可能,這不可能……然而籐條終歸在她的沉默中狠狠抽了下來,正正擊中乳頭的那一剎,眼淚奪眶而出,爆裂開的疼痛似乎奪取了她全部的意識……然後是乳暈上交疊的兩記,一對紅櫻像是在燃燒,疼得不像是自己的……

          籐條轉移到了其他位置進行抽打,然而女生仍沉浸在之前那幾記的難忍劇痛中無力地淌淚——當籐條又一次壓上脆弱的像在燃燒的疼痛乳頭,老師平靜地再一次詢問,女生只是本能地搖頭拒絶回答……然後是緊接著的第二記第三記,狠狠抽落同一個位置——瘋狂地痛著,不堪忍受……但仍拒絶,拒絶地沉默。

          劉老師皺起了眉頭——畢竟體罰不能給女生帶來真正的生理傷害……於是命令女生轉身跪下來,女生這才解開一直全力維持的腰背挺直雙手背後的受罰姿勢,流淚著跪趴在床板上——伏腰的時候胸前搖墜的紅櫻輕觸床板,登時疼得淚水直流……

        籐條,壓上了已經被完全毒打過的屁股——當第一記抽落,女生無力地抽泣著,抽泣著,全身都在發抖……第二記伴隨著一聲尖叫,原先青紫的鞭痕交界處已經幾乎破口……第三記抽落在大腿……一記一記非常狠毒的責打,破空的尖嘯下本就慘不忍睹的屁股反覆搖晃著,妄圖躲閃但並未掙扎……早就疼到無法忍受,女生絶望地抽泣著,發抖著,被沒有憐憫的籐條粗暴蹂躪,徹底教訓

         ……同樣不能留下永久性的疤痕……老師再一次無奈,狠狠心,將女生的身體重重向下壓去,伴隨著一聲嗚咽女生將上半身完全緊貼床板,屁股高翹兩腿分開……小心地取出生薑後,私處完全展露……一記籐條,重重抽打了下去……在最敏感脆弱且早就高腫的最私密的部位……

        “不!……”女生高聲哭喊著,已完全失態,“不要那裡!啊!啊啊!……啊!!”

        尖叫聲和哭泣聲交織,籐條又一次狠狠抽落腫脹而液體滲落的狼狽縫隙,重重擊中了最敏感的點,讓女生的尖叫瞬時高了一個八度——又是連續的兩下重擊同一個位置……

        “不!我說……我說!!”女生徹底崩潰而泣不成聲,籐條又落下了一記,在劇痛中掙扎著無意識坦白,“我罵了老師……啊!罵她……罵她是個婊子……”

        “什麼?!!”完全被女生的回答震驚——無怪乎她當初不肯直言,一邊又狠狠抽落一記,只打得女生渾身發顫,一邊撩起女生的亂髮,再一次詢問……

        “我罵了她是個婊子……說她又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我才是真的婊子,我是個徹底的不可救藥的壞孩子,我就只配被扒光了狠狠地抽……”女生在極其羞恥而痛苦的認錯中似乎直接忽視了籐條帶來的疼痛,回憶起當時情景時的強烈悔恨與自我厭惡完全壓過了體罰帶來的痛楚……本能地用最骯髒最不齒的語言糟蹋著自己,卻立刻被劉老師溫和但堅決地止住了。

        “不許說自己是婊子,也不許用那些詞說自己……”劉老師輕撫著女生汗濕的臉頰,對方依然緊閉著眼像是沒聽進去,但確實立刻安靜了,“在這裡好好跪著,我沒回來前不許亂動不許碰自己,也不許用那些話想自己……明白了嗎?”

         女生沒有回答,但乖順地調整了一下跪姿,恢復最標準的姿勢;老師最後看了她一眼,揉了揉她散亂的頭髮,走進了裏屋。       

        並沒有等待很久,老師帶著一捆粗電線和數據線回來,同時還有一對型號嬌小的夾子——瑩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馴從地高高撅起屁股,分開雙腿,低著頭等待即將到來的重罰。

        “來,把夾子戴上。”老師的語氣很溫和,非常輕柔地攬過瑩已經傷痕纍纍的軀體,小心地把一枚浸透了特製的防感染藥水的夾子精準地夾在一隻乳頭上——當那冰冷的鋸齒重重咬住早已被鞭打蹂躪到紅透腫脹甚至有些許破皮的小小一粒敏感乳頭時,女生驟然疼得喘息發顫,但並未躲閃,只是主動將另一側的紅櫻送到老師手中——很快同樣的劇痛又一次重複,兩側的紅櫻交替地扎心地此起彼伏地疼著……

         “下面的懲罰不需要你報數,只要受著就好;疼就哭出來叫出來,就算罵我兩句也沒關係——但就是不許忍著,明白了嗎?”老師將瑩的脊背輕輕壓下,瑩立刻就恢復了極其標準的受罰姿勢,已經被責打得徹底爛熟的屁股完全高高翹起,臀縫腫得看不見,但鞭痕醒目哆嗦收縮著的私處紅中泛紫,在鮮艷的佈滿鞭痕的大腿間徹底展露——當對摺後的粗電線高舉到空中,狠狠揮落,帶著十足的力道呼嘯著抽打在紅青紫高高浮腫的屁股上時,女生直接被打得上半身完全摔在床板上,夾子碰撞撕扯帶來的劇痛都被徹底忽略,只知道屁股上那不像是人能夠承受的狂烈疼痛正一波波襲來,完全撕扯著自己的神經。

        “不要!求您了不要!!”女生接近歇斯底里,當那噩夢般的粗電線又一次威脅地壓在已不可能再承受更多責打的、疼得讓人發狂的屁股上時,整個人都在本能地發抖……

        一隻手輕輕安撫意味地撫過女生的臉頰,女生仍閉著眼睛顫抖著,許久許久才最終冷靜下來,睜開那對沉靜堅決的雙眸,恢復之前的姿勢,平靜地認錯請罰:“我品行不端正,墮落,放縱,侮辱師長,應該被最嚴厲最毫不留情地的徹底體罰糾正;之前受罰的惡劣表現說明我完全沒有深刻認識反省自己的過錯,是逃避和墮落的體現,請您重罰予以糾正,若再有求饒與不服從,請您將我徹底捆綁之後予以最殘忍的懲戒,直至我徹底服從為止。”

        “真的想被這麼殘忍地處罰嗎?”老師溫和地詢問,“即使不想再受了也讓我把你捆起來,逼著你挨完?”女生堅定而服從地回答:“是的——請您不要留情,犯下這樣的錯誤,就應該被沒有尊嚴地徹底嚴厲教訓,哪怕身上每一處都打爛也是我活該犯賤被揍,請您不要手軟。”

        “好——你對自己老師說的話是很難讓人原諒的,一個字兩下粗電線兩下數據線——挨打時可以掙扎但不許用手擋,不然有可能會受傷——擋一下,求饒一次都會讓你被徹底捆綁,並且懲罰重新開始。”邊說邊已經將粗電線壓到瑩那高腫爛熟中有一道清晰的深紅色鞭痕貫穿的屁股上,毫不留情地將電線舉起,重重抽落,肆虐在已經不堪承受任何責打的屁股上,電線末梢因為其柔韌程度甚至在大力的抽擊下彈跳了起來。

       “唔……”女生被衝擊力帶得往前一趴,但立刻強迫自己複位,“謝謝您的責打!請繼續嚴厲責罰,打爛我這個不要臉的賤貨為止!”

        “啪”!!“啪”!!“啪”!!粗電線狠狠抽落,摑打著不像樣子的腫爛屁股,鞭痕交錯,紫腫處發黑、發硬,紅腫處快速地變色——每一下抽打都被完全翹起的屁股結結實實地承受,分開的雙腿使鞭打能觸及整個屁股的範圍——很快電線又肆虐到已經紅腫連綿浮起的火紅大腿,甚至尚只有幾條籐條鞭痕的小腿——大力的抽打只打得大腿也青紫交加狼狽不堪、小腿浮起四五道粗紫痕——臀腿連接處的嫩肉被毫不留情地打爛,一記毒打下去,女生立刻將人伏得更低屁股高抬,便於高高展露那塊嬌嫩區域以供粗電線蹂躪——兩三下下去,紫腫不堪間已有零星血絲浮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