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學校實錄03-2


粗電線,豎著壓在了高腫的臀縫間。

        尚未來得及完全意識到發生了什麼,電線已經破空重重抽了下來,十成的力度甚至讓電線直接一路抽過腫脹發紫的臀縫,狠狠抽擊在脆弱柔嫩的肛門上。


        “嗷!……”女生呻吟著喊出聲,但又立刻壓住自己的抽泣,不堪忍受地痛苦地將臉頰貼在床板上,理智又一次被疼痛近乎擊垮崩潰——又是兩記,三記,狠狠抽落同一個位置,肛門抽搐著,姜罰過後餘留的痛感辣感一同復甦,又是狠狠一記——一聲慘叫下,女生不再是無力地貼著床板,而是瘋狂地試圖起身,一隻手本能地牢牢擋住那個一跳一跳痛到發狂的部位以逃避下一記責打……

        意識從絶望的劇烈疼痛中清晰過來的那一刻,雙手已經被強硬地從身體上扯開,被強迫著並在一起,捆綁,束縛,扯過頭頂牢牢捆在床頭;腰間腳踝也隨之繫上兩三重束縛,強迫她只能將屁股完全高高撅起,以臀縫私處畢露的羞恥暴露姿態完成接下來的受罰。

        並沒有反抗,而是順從地主動配合接受捆綁,只是在一切完成後,勉強抬頭,不確定地低聲道歉:“是我錯了,我不該逃避的……我該打,您重重地狠狠地罰我吧……打爛了也沒關係……是我不聽話,您別生氣……”

        “你會傷到自己的。”老師的語氣很溫和,但仍掩飾不住其中流露的譴責和不滿,“手背被這樣地打到是真的可以受傷的……和你說了不許忍著不許忍著,實在忍不住了喊等一等就好,我不停也可以直接罵出來——起碼要讓我知道你受不了了,而不是這樣不顧及自己地反抗……”

       “對不起……是我真的差勁,您別生氣,不值得的……”女生羞恥地埋頭,聲音悶悶的——“是我錯了,錯上加錯,您加倍重罰我吧……”

         粗電線,狠狠地破空落下,再不顧及女生的承受能力,重重抽落在每一處早已腫爛不堪的位置——連續的大力的抽打,或許仍帶著幾分對女生不愛惜自己的怒氣,完全地蹂躪已經紫中發黑的屁股、鞭痕縱橫的大小腿,連續幾記抽落肛門的重打甚至抽得女生的身子在束縛下都劇烈發抖……

         “啊!啊啊!……嚶嚶……啊!啊……嗯!……啊啊!嚶……”開始幾下,女生仍狼狽不堪地將臉埋在臂間試圖壓抑哭泣,但很快就在疾風暴雨般的重罰中理智復甦,認識到自己是在為什麼受罰——每兩下抽打烙下的絶望劇痛都讓她回想起自己辱罵老師的那句話——過分,惡劣,自己不端的行為喚起了被狠狠懲戒的渴望……痛苦的傷上加傷的重責,身後不斷迴響著的響亮鞭打聲一次次衝擊著那些折磨自己的愧疚與悔恨…… 

         當粗電線第二輪迴到已經被徹底鞭打的屁股上、開始以甚至更重更狠的抽打重新覆蓋第一輪的鞭痕時,女生的上半身在每一記痛到新高度的抽打下都從床上不受控制地彈起,又在束縛下重重摔回去——再不堪忍受下一記重責而難忍地抬起……每一記幾乎都伴著女生聲嘶力竭的哭喊,一記在臀縫上炸開的鞭打甚至抽得女生狼狽地嚎叫出聲……連續的似乎沒有盡頭的抽擊,已經腫爛到極限的屁股昂揚著暴露在粗電線下,束縛中全力掙扎也逃脫不開的抽打徹徹底底地讓女生品味了一次絶望,完全擊垮她的意志……

          當最後一記落下時,女生並沒有停止哭喊發抖與掙扎,依然絶望地哭喊著,晃動著形容可怖的高腫狼狽的火燒般屁股,臀瓣腫大到難以置信的程度,還在不斷發抖和上下起伏;大小腿都已經紫腫得看不下去,私處幾乎失禁一般淌著滲著痛楚絶望之下噴湧的液體……

         耐心等待著,等待著女生平靜下來——中間只是溫柔地輕輕抬起女生癱軟在床板上的軀體,替她重新戴好沾有藥水的夾子——剛才在劇烈的鞭打和掙扎下難免撕扯著掉下的。女生抽泣著,畏縮著,但沒有任何抗拒地儘力配合老師完成他的動作——只是乳夾戴上後又小聲地“嚶嚀”加重了一下抽泣……

         理智終於艱難地一點點尋回,抽泣一點點止住,女生嘶啞著出聲:“謝謝您剛才的重罰……只有嚴厲的鞭打才能給我這樣的墮落賤貨一個徹底的教訓,讓我知道規矩知道收斂自己……”

        “那還有的二十下數據線,就給你的這個位置吧——好好教訓一下。”老師用對摺的數據線輕輕點一點女生氾濫稍稍止住的私處,尚未被粗電線蹂躪的區域——女生點點頭:“嗯……謝謝您的嚴厲管教,請狠狠地用數據線抽我二十下,徹底懲戒我的過錯,讓我好好長個記性。”

          解開束縛,小心地幫助女生翻身躺在床上,高高抬起雙腿以避免傷處碰到床板,女生安靜地請求:“請您捆綁我——我總是試圖逃避自己的懲戒,請您強硬地迫使我接受。”

        “那結束的時候得再加五下——”老師舉起粗電線晃了晃,“作為你依賴外力受罰的後果。”

         “是。謝謝您的嚴厲教育。”女生安靜地承受了捆綁——雙腿被再一次強迫性地完全打開高舉,私處甚至陰蒂都高高露出,雙手也被捆在了熟悉的位置——胸前高聳的紅櫻上緊緊咬合的夾子在隨著呼吸起伏,腫脹未消鞭痕浮腫的私處完全展露,已經是掙扎無力,任憑最脆弱的部位被徹底蹂躪作踐的羞恥姿勢……

         回憶起最敏感的部位遭受重罰的羞恥與痛楚,女生不禁輕微緊張,閉上眼睛,無意識地咬住了自己的嘴唇——老師輕輕撫過她的唇,低聲勸道:“別咬自己……會破皮的。”

         瞬時鬆開牙齒,稍稍放鬆,第一記不留情的抽打就到來了——破空的聲音不及粗電線那般遲鈍,而是輕快的尖嘯,然而抽落在陰唇,卻是立刻一道腫痕高高浮起的劇烈疼痛……

        “唔……”女生在抽打下痛苦地顫抖,完全無意識地又一次本能咬住嘴唇——老師沒說話,只是到一旁絞了一條乾淨的白毛巾,到女生面前,輕聲命令:“都說了不許咬自己——張嘴。”

        女生仍閉著眼,馴從地張口,緊緊咬住清爽的毛巾——老師拍拍她的臉頰,憐惜地道了聲“別太緊張”,繼續開始抽打——再沒有耳畔的尖叫和哭喊,只是保證每一記都全力責打在面前高高露出徹底紅腫發燙的這個部位——脆弱的陰蒂被抽得一跳一跳,交錯的鞭痕浮現在柔嫩的內壁——從裡到外的完全紅腫,鞭打下的軀體顫抖得越來越厲害,但發出的仍只是悶悶的嗚咽……

        “嗯!嗯嗯!……嗯——!”女生痛苦地閉著眼呻吟,每一記痛到難以承受的鞭打都讓她的身體在束縛下小小地彈跳一下,鞭痕佈滿的艷紅乳房與紅櫻上佩戴的夾子隨之跳著在空中搖晃,難耐地閉著眼,死死咬住口中的毛巾,艱難地喘息……

        十幾下鞭打很快完成,全面高腫發燙的私處,之前有鞭痕的位置已經在交錯處泛紫——伸手取下女生口中的毛巾,女生立刻大口大口喘息起來;取過粗電線,溫柔地道:“接下來的幾下會極其嚴厲,每一下我都希望能讓你好好反省自己的錯誤,給自己一個狠狠的教訓和懲戒。”

       女生低聲答應,粗電線破空重重抽打在一瓣高腫柔嫩陰唇上的那一剎帶來了一聲尖叫,隨之是帶著哭腔喊出來的——“我品行不端!我該打!”

       “咻——”又是極其狠毒的一記,另一瓣陰唇被摑打得抖個不停,直接腫起來變紫——女生全力地哭喊著:“我犯賤!活該被揍!”

        連續的兩記抽打降臨敏感狼狽的私處,只打得女生在束縛下竭力扭動著彷彿試圖逃開令人絶望的痛苦——然而由於捆綁掙扎的幅度極其有限,一記格外狠毒的抽打直接光臨縫隙中央,重重擊打那個最脆弱敏感的位置,可以看到液體伴著鞭打濺起,女生的哭喊已經歇斯底里,徹底失態:“我是個賤貨!是壞孩子!打爛我!虐待我!作踐我!”

        發紫的私處,正中央的脆弱位置迎來下一記重打,徹徹底底的劇痛與無助下,女生完全無意識地高喊:“我才是個婊子,把我往死裡打!”

        鞭打稍稍停頓了一下,隨後是真正疾風暴雨般的抽打——除了私處還狠狠摑打之前已經重罰下腫爛到不能再腫爛的屁股——聲音伴著輕微的怒氣:“還敢用這個詞嗎?!想想你的錯誤!”

        “嗷!啊啊!……不敢了……我不敢了!!”女生在屁股遭受重擊的那一剎絶望地哭出來,接二連三的不分位置的重打讓疼痛在全身爆開,甚至戴著乳夾的紅櫻都受了幾記,打得夾子直晃撕裂般劇痛,“哦!哦!我不敢了!我錯了!哦!……哦!”

        繼續摑打,十餘記大力抽打後才逐漸冷靜下來——看到女生仍在全身顫抖著抽泣著,忽然認識到自己剛才失態了——然而女生只是嘶啞地乞求:“我錯了……您不要生氣了……重重地打我教訓我,狠狠地打往死裡打,但不要生氣……”

        “最後十下……讓你知道該怎麼對自己對別人說話。”女生的話又一次提起了他對女生作踐糟蹋自己的怒氣——或許還有隱隱的心疼憐惜——手中的電線高高揚起,一記重打已抽落在私處——女生的哭喊聲尚未落下又是一記,隨後是從小腿到屁股的連續五下狠打,許多鞭痕下去已經有血絲綻開——最後三下都狠狠地從私處正中央那道脆弱的縫隙一路貫穿到高腫的臀縫肛門,每一記都讓女生的身體即使在束縛中也從床上跳起,尚未落回又是一記毒打迎上去,以十二分的力度痛打女生最脆弱敏感的部位——只打得她嘶聲力竭地哭喊不止……

         解開束縛,命令女生到牆角去罰跪——女生竭力掙扎著,雙腿落下的那一剎整個人疼得翻滾起來——幾乎是掙扎著摔下了床,在冰涼的地面上趴跪著哭泣起來……

          重重一腳,鞋尖正中女生臀縫正中的肛門,女生立刻全身一顫,狼狽地哭著朝牆角掙扎著爬去,一路淚水與身下的液體狼藉滴落,稍有停頓遲疑就又是粗電線的一記摑打——接近牆角時老師輕輕用鞋底踩在女生的背上,女生立刻順服地低身跪趴下來,兩腿分開,屁股高翹——然而並沒有迎來想像中的抽打,只是又一整塊薑汁四溢的生薑粗暴地擠進被重重責打的臀縫,探進脆弱收縮的肛門……

         “不要了!不要再一次了……”女生絶望地哭泣出聲,然而老師確實立即停下動作,聽不出感情色彩地詢問:“真的覺得受夠了?”

         “不,不……是我自己犯賤,請您狠狠地罰,狠狠地作踐我……”女生無力地在狼狽中無意識說出心聲,老師頓了一頓,繼續手上的動作,仍是毫無憐惜的強硬……

         “啊……啊!”女生趴伏在地上,高昂起臉呻吟著喘息著,身體竭力止住掙扎,然而乳夾仍是反覆擦過地面,疼痛不堪……肩膀被重重踩住防止在適應姜罰的時候過度的掙扎,一對兒滾燙乳房上的鞭痕和夾子一起重重碾過地面,疼得直抽泣;肩膀被鬆開,身後的火辣辣的感覺再一次襲來,女生仍痛苦地趴伏在地面上,一記狠毒鞭打落下,又勉強小心扭動著向牆角爬去,每一下動作都讓生薑被重重摩擦……

          到了牆角面前,女生正準備起身面壁罰跪,頭髮就被一把抓起,強迫她轉身面對自己——動作雖然堅決但並沒有過分粗暴,很明顯地在克制——給女生胸前的夾子戴上鈴鐺,又取出一雙乾淨的膠鞋,輕輕用鞋底拍拍女生的臉頰,溫和地說:“想要被作踐,我就狠狠地作踐你——作踐到你懂得要愛惜自己為止。”

         “嗯……”女生悶悶地應了一聲,睜開雙眼抬頭看著老師——雖然竭力克制,但仍忍不住像往常一樣憐惜地在責打前揉了揉女生的頭髮讓她放鬆下來,然後才用膠鞋底左右開弓,狠狠的一記記耳光,只打得女生胸前一對夾子跳個不停,鈴鐺不斷跳躍著響著……

          儘力在鞋底抽打下抬頭挺直腰背地服從,女生在鈴鐺聲中羞恥地閉著眼——耳畔是老師的聲音:“被鞋底抽耳光,知道自己有多下賤嗎?……鈴鐺好聽嗎?想作踐自己,下次讓你在全班面前戴著夾子,鞋底子抽耳光抽屁股作踐個夠……看你知不知道羞……不要臉的賤胚,就該這麼揍……”

          淚水淌下,女生抽泣著哭著,在清脆的鞋底抽打臉頰的聲音下低聲抽噎,整個人哭得一抽一抽的——臉頰腫起來,燒起來,疼痛在燃燒,神智卻在發洩中漸漸回歸;終於,哭得漸漸止住,女生抬頭,睜眼,低聲但平靜有力地回應:“我不是賤貨……我犯錯,我墮落,但我會糾正自己;我不是個壞孩子,我不下賤,請您珍惜尊重我。”

          立刻停手,憐惜地輕撫女生滾燙紅腫的臉頰,柔聲安慰:“老師從來沒有覺得你下賤過……你是個好孩子,一直都是的……別那麼說自己了明白嗎?……好了都過去了,去牆角面壁思過吧,雙手抱住頭,背挺直,好好反省一下,冷靜一下。”

         “是。”女生的服從乾脆果斷,膝行過去跪到牆角,雙手抱頭,標準地直起身子——老師把膠鞋放到女生身側,溫柔地道:“下次自己一個人再難過起來,覺得自己應該被作踐**待的時候,不許傷害自己,要作踐也用這個對著鏡子抽自己耳光——下手別太重,對著鏡子,邊抽邊罵自己幾句;這不是你犯賤,是你需要發洩,自己發洩出來就好了,明白了嗎?”

         “明白。”女生乾脆回答——頭髮被一隻手憐惜地揉了揉,只聽身邊的老師詢問:“想讓小彩進來,欣賞一下你受罰的樣子嗎?”

          “……她會心疼的……”一時低頭,想起之前自己任性辱罵傷害的老師,但憑著對她的瞭解,知道即便如此她也會先心疼而不是責怪自己。

          “不會。”溫柔地笑了笑,輕輕拍拍面前的女生,“好好跪著,再不開門你等會兒就得心疼我被小彩訓了……”

           “?!!”待女生意識到言外之意的那一剎劉老師已經走出屋外——沒多久另一個熟悉的身影大步走進來,意識到自己直著身面壁罰跪的姿態被自己老師完全看到的那一刻,剛剛受打的臉頰不禁在滾燙中加倍發起熱來,羞恥不堪,但又不能躲避,仍維持著標準的罰跪姿勢。

          明顯感到那個身影在進門的一剎就愣了一下,隨即加大步子走到自己身邊——老師剛想伸手觸碰面前這被徹底重罰的傷痕纍纍的狼狽軀體,卻發現不僅臉頰高腫,連往日習慣於搭手安慰的肩背也佈滿鞋印……目睹那纍纍傷痕,被打得完全不像樣子的下體和鞭痕交錯的青澀蓓蕾——而女生居然在這樣的痛楚中還雙手抱頭,克服著些許輕微的抽噎在罰跪……儘力壓了一下怒氣,卻仍是忍不住帶了幾分冷意地開口:“起來,跟我走……都打成這樣了還罰跪什麼?”

         “老師,對不起,之前是我錯了……但我應該要……”女生不禁又一次低頭,想起自己之前頂撞老師的話,身體又一次顫抖起來……難怪老師態度會這樣,確實是自己太過分了……

        “應該什麼?應該被這樣糟蹋?”一時火起,難得地質問學生——然而很快被進來的劉老師止住,僅僅只是一句警告意味的“小彩”就立刻平靜下來,輕撫著瑩的脊背,“……再怎麼錯挨了這麼重的打也夠了,乖,起來跟我去處理一下……”

         “是你的學生,但這孩子現在是在我這裡受罰。”劉老師不禁皺皺眉,眼神暗示了對方一下——好在瑩極其地順從自律,沒有命令仍是乖乖面壁,沒有一絲察覺——琴這才發現女生不僅受著姜罰,而且身上雖然皮開肉綻的破口不多,但屁股大腿基本已經接近被徹底打爛的邊緣,像是充足了氣的鼓脹氣球不堪再一絲衝擊,僵硬的腫塊更是到處遍佈……這種程度的責罰,女生很難行動,每一次起身走動都必定困難無比……

        “那好……你來處理,三個鐘頭以後我在宿舍,不許再有一點磕著絆著地把孩子給我。”琴的語氣確實一如劉老師預料地更像在“訓”人……瑩不禁想笑,但又乖乖跪著不敢動,只是貪戀著老師在身邊的感覺。

         “那是當然……我有分寸。”劉老師笑著把琴老師送出去,室內是筆直地跪著、雙頰紅腫、乳房高聳柔軟乳頭被夾子緊緊咬著、臀縫私處腫脹不堪、屁股大腿徹底腫爛、小腿滿是鞭痕肩背帶著鞋印、還在嚴厲的姜罰下辣得不行輕輕顫抖的被徹底教訓的女生……

尾聲

    “老劉,你這次是真的下手有點重了。”同辦公室的王老師也參與了二人的“討論”。

    “她自願的……她想要也需要被這樣罰。”劉老師一如既往很沉穩。

    “她想要你就給她?!”小彩仍在生氣,“孩子都叫你打成什麼樣了!那天三個女生扶著一個人還跌跌撞撞走不了路,要不是打得太慘不敢碰,我都恨不得直接抱著孩子進宿舍了……”

     “那也是老劉厲害……這樣的打法要是換著我們來,早就留疤了,哪能還不傷著。”王老師力圖扯開話題分散一下小彩的怒火。

     “都說了我有分寸……”劉老師半句沒說完琴老師就打斷:“你說你有分寸,那孩子手上腿上怎麼全是繩子印?孩子不想挨打你還下手?”

     “……是她讓我綁的。懲戒是她自己想要的。”劉老師扶額狀的無奈,“別因為孩子還不敢見你就往我身上怪啊……好歹她已經走出來了也沒那麼難過了,還不是怕你生氣才沒和你講話,你跟她聊一聊就好了嘛……”

     “我什麼時候生過她的氣了?還有——往你身上怪?!之前說的好好的不許動的東西你也動,拿鞋底踩學生又算是什麼正常懲戒?……你這是在糟蹋學生!”琴老師忍不住,果真如劉老師料想地一樣“訓”起人來。

     “她想要被作踐,我就作踐她給她了而已。”劉老師仍是很冷靜,又調笑著開勸,“鞋底踩兩下算什麼?你是沒看到她那難受的樣子,我後來打得數據線和電線都上了呢……”

     “什麼?!!”兩個老師頓時驚得站起來,琴老師更是激動:“學校規定數據線是體罰違禁用品!犯再大的錯學生再自願都不可以用的!居然還有電線……老劉我告訴你政教處一定得知道……”

      “誒誒,你忘了老劉已經升了政教處主任,不然哪來的數據線可以用啊……”王老師趕緊拉住作勢要走的琴老師,雖然明知是玩笑也圓個場,“我看你,還是及早跟孩子聊聊比較要緊……”

       教學樓裡,一片歡鬧;辦公室外,身體仍在火辣辣疼痛的瑩不禁淺笑出聲——反覆猶豫著要不要敲門打斷這場精采的“討論”,猶豫來猶豫去,覺得還是應該順其自然地“欣賞”下去,“報復報復”這兩位在學生面前可著勁溫和溫柔不捨得說一句罵一句的老師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